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我仨哥哥的觀察日記by一縮一立一邊抽

亂倫並非我的喜好,我也從沒喜歡過任何一位自己的親哥哥,不過3P嗎... 我喜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日,父母不在家,大哥照往常照管我們。

大哥是個很嚴厲的人,別人都說長兄如父,但在我眼裡父親都沒有大哥那麼嚴厲,說實話我們都很怕他,可是二哥不一樣,比起我這個初中生,高中生的二哥正處在叛逆期,他不願回家,總抱怨大哥管的太多,沒幾天就會吵架。上次我跟弟弟剛回到家就聽見他們在房裡吵架,弟弟抓著我躲在牆邊警告我別多事。他過慮了,我根本沒那個膽子。

原來是二哥染了頭髮,大哥很生氣,我跟弟弟偷偷的朝房裡看,只見一頭金閃閃的二哥與大哥黑著臉僵持著;其實那頭髮的顏色襯著二哥的皮膚很好看,顯得眼睛黑亮黑亮的,我很喜歡也很羡慕,真不知大哥為什麼會不喜歡…大哥要二哥把頭發給剃了,便抓著他往門口拖,二哥又喊又踢的,生怕被牽連的我連忙躲進弟弟房裡,隨著大哥一聲痛喊,二哥逃家了。

整整一星期沒回,這一星期裡,大哥臉一天比一天臭,第八天二哥就頂著板寸躺床上了,我很想問他到底去了哪?但大哥站在床邊,我偷偷的望過去,只見大哥溫柔的揉了揉二哥的頭笑了;我躲在被子裡也笑了,如果大哥也能揉揉我的頭就好了。

自打從二哥回家後,家裡氣氛就不一樣了,大哥臉不再臭,弟弟也不會總呆房間裡,我也不用一個人睡一間房了,二哥跟我說他都睡在朋友家,就是他常跟我說的李哥,二哥還跟我說,他跟李哥的弟弟好上了,要我千萬別說出去,大哥知道會打死他的,我當然不可能說,這是我跟二哥兩個人的秘密,就連弟弟威逼利誘我都沒說。

大哥已經工作了,除了平時凶點外,他還是很關心我們的,這幾天大哥連續問了很多二哥的事,我想沒多久肯定會曝光。因為二哥被人敲詐了,就是那個李哥。看著二哥打架受的傷,很多次我都想對生氣的大哥說,不是二哥的錯。可我還是沒膽說出來……

只是,沒想到大哥掌握了我們的一舉一動。

那天早上大哥對我們說,家裡少了1000塊錢,我下意識的看了看二哥,被大哥發現了,大哥便質問是不是二哥拿的,二哥說他沒拿,可大哥沒相信硬要搜身,他倆扭打起來,二哥輕而易舉被大哥制伏了。這次大哥有點過分,他竟然把二哥綁在臥室的床上,眼睛被蒙住,嘴巴還用膠布封住,說二哥只要交出錢就放了他。
可我相信二哥,他沒拿,怎麼交呢。

我跟小弟被大哥趕出了家,他沒去上班,也給二哥請了假,說是學校暫時不去了,他在家守著;我擔心了一整天,幾次都想回家跟大哥說李哥的事,小弟卻阻止了我,小弟說李哥就是聽了大哥的話才威脅二哥的。這都是大哥計畫好的。我很想問大哥為什麼要這樣做,小弟只是歎氣,讓我別管。

我回到家時大哥不在,想起二哥被綁的時候大哥說不給他吃飯喝水,便忍不住想看看他,我偷偷的拉開大哥房門,卻看見二哥光著身子被反綁在床上,眼睛被蒙住可臉上濕濕的,肯定是哭了,他趴在那裡沒吭聲,皺褶眉頭看上去很難受;我聽見開門的聲音想都沒想就躲床下了,一會大哥走了進來。

站了一會便躺了上去,我躲在下面隱隱聽到二哥的聲音,還有越來越清晰地大哥的喘息聲,我不知道他們在幹嘛,也不敢想像,我乘著大哥做晚飯的時候驚慌的跑回房,蒙在被子裡想起爬起來時看見的,那些白色的東西沾在二哥的背上與臀上,還有他側臥的腰線與大腿,我控制不住的往胯間摸去——硬了。

晚上,我一直睡不著走到大哥的房前,卻聽見裡面的喘息聲、親吻聲,還有二哥忍不住的叫聲,帶著點哭腔在夜裡居然那麼清晰;我開始知道他們在幹什麼,小弟肯定也知道,他一向比我聰明,我很害怕,我怕大哥會囚禁二哥一輩子,可我知道放開二哥,他就不會回來了。

隨著喘息節奏的加快,我知道他們快結束了,不,也許還沒有,可我不想再聽了。

大哥,你為什麼要這樣……本來期待能見著二哥,可是大哥如昨天那般把我們趕了出去,二哥已經一天一夜沒吃東西,怕他撐不下去,我早退了,離開教室的時候故意沒看小弟。

到家的時候二哥正往門外衝,沒多想就把他撲到了,看著二哥憤恨的眼神,我都快哭了,大哥摸了摸我的頭讓我去浴室開洗澡水,他抱著二哥進來了,大哥問我二哥把錢給了別人是不是該受罰,明知不是的可我不得不點頭,因為大哥的眼神很可怕…一旦搖頭很可能就會被擰下來…

大哥拿繩子把二哥綁在淋浴架上用蓬頭對著沖,二哥嗆了幾下便往他陰莖沖,一邊用手撥弄著前端一邊用熱水對著沖,不一會兒二哥就硬了,大哥停下了手上的動作轉過頭對我笑,大哥的笑有些淫邪帶著點邀請蠱惑了我。

我聽話的脫光了衣服,順著大哥玩味的眼神才發現,原來自己光看著就濕了,大哥讓我在盥洗臺上坐好,然後命令我打開雙腿,突然沖向陰莖的熱水讓我叫出了聲,瞥見對面的二哥,他似乎更加興奮了,浴室裡都是霧氣,蒙住了鏡子不知道自己是什麼表情,大哥笑著誇我是個乖孩子,便用手撫摸我的陰莖,好像是代替摸頭那樣,用手掌抵著前端撫動,我靠在冰涼的鏡子上,前後的刺激讓我呻吟了幾聲,沒一會便射了。

大哥把我扶正取了一根皮管讓我自己插菊花裡,雖然不知道要幹什麼,可仍舊照辦了;皮管有點粗,得讓大腿打得更開才能插進去,這姿勢讓我很辛苦,本是希望大哥能攔著我的腰,可他卻將皮管另一頭接在龍頭上,等我剛明白他想幹什麼,一股熱流便沖進了我體內,反射性的想拔掉,可雙手卻被大哥縛住,他攔著我對著耳朵吹氣,讓我叫了出來,我很難受求他拔掉,卻被捏住了乳頭,他一邊捏著我的乳頭一邊盯著二哥的臉說,乖孩子能不能幫哥哥呢,我點了點頭,不能拒絕不是嗎?!

我插著皮管只能岔開腿抬起腰跪在二哥前面,這姿勢仍然不好受,面對著二哥的昂揚,我小心地含在嘴裡,這事我從沒幹過,大致知道是得用舔的,二哥呻吟了一聲,抬眼就看見二哥搖著頭像是忍耐著,我想起昨天的春色,激動地吞吐的深了。

大哥在耳旁告訴我該怎麼做,可我總是做不好,大哥有點生氣的將皮管往裡插深了,我被嚇得大吸了一口,隨之二哥哼出聲,大哥覺得這樣很有用,便時不時地抽插幾下,最後索性將水擰大,水沖刷著我的腸壁,讓我有排泄的欲望,為了能儘快結束便將整個吞了,幾乎頂到喉頭,熱液伴隨著叫喊噴進我喉裡,吞下去的那些讓我想嘔。

拔掉皮管的時候,我尖叫著噴了一地黃水,人有點虛脫。抬頭看著二哥,似乎還沒緩過神來,大哥開了熱水沖向我們,朦朧中他脫光了衣服走過來,我有些許不安。

大哥先是把二哥放了下來反手綁住,我問大哥為什麼老綁著他,大哥說二哥喜歡被綁,先前的皮管插進了二哥身體,他扭動著、怒駡著,大哥只說先洗乾淨,我便看了看他勃起的陰莖,有點發虛,只求別再用嘴了。

大哥讓我自己用手指擴張,卻只能伸進一根手指,我想求他別那樣,可大哥的手撫弄我的很舒服,沐浴乳的芳香彌散著,我似乎看到了大哥陰莖上的脈動,他一手捏著我的乳頭舔著我的耳垂,一手撫摸著我的陰莖,一會上下套弄一會又按揉一番,沒多久便濕得厲害,而菊花也張開了不少,能進四根手指了,在大哥手指進去之前我卻射了。

恍惚中大哥的手指在探索,他把我的手拽出來,笑著地說乖孩子是有獎勵的;當我還在想獎品時便感到一陣疼痛,我正趴在盥洗臺上被大哥粗大的陰莖貫穿,他親吻著說著勇敢點;我不想當膽小鬼,眼睛有點熱,這時,大哥不再溫柔,他抽插了幾次便整個沒入,前所未有的痛向我襲來,我痛哭了,大哥開始動起來。

我的淚止不住的流,痛楚正在削弱我的力量,可我沒倒下,是大哥把我整個人架住翻了一面,感覺似乎不一樣了,我不再止不住的哭而是止不住的呻吟,大哥每次進出所刺激的總是同個地方,快感到來我不禁的收縮著腸壁;大哥嘴擒著笑,把我掛在淋浴架上,我儘量讓自己使點力氣攀住。

而此時滿眼通紅的二哥正跪在我面前,就像開始的我那樣,我的陰莖在大哥的套弄下越來越濕了,二哥過來用嘴巴啃咬著我的乳頭,我看著他又一次勃起,便靠在大哥身上,任他變換著頻率抽插著,而我的雙手卻包裹著二哥的陰莖撫摸揉弄著,大哥卻伸過一手來揉弄著二哥的精袋,我跟二哥的喘息呻吟混在一起,感覺大哥的那根在我體內又粗了一些。

我沒能忍住再次射了,隨著我射出的叫喊,二哥也高叫著射出,我們都射在了對方身上,或許我臉上也有,因為二哥把舌頭伸進了我嘴裡,我一邊笨拙地回應著二哥,一邊感受著大哥的撞擊,他似乎離高潮還很遠。

我虛脫得厲害,大哥皺了皺眉抽出了他的陰莖,把我丟在一邊,再向二哥靠近,我攤在門邊,洞口開合著有些閉不攏,大哥的陰莖仍在勃起狀態,突突的冒著青筋;此時二哥臉色有些白了,他似乎不比我輕鬆,也射過2回了。

大哥將皮管扯出,二哥一陣哆嗦黃水順腿而下,可能是時間久了些,黃水一直流不淨,大哥有些生氣了,將皮管再次插入二哥的體內,水壓好像很大,二哥哭喊著求饒,大哥只是親昵地抱著他,我看著心裡有點堵。

二哥被清洗乾淨後,就解開繩子,我沒能忍住問大哥為什麼不用套子,大哥只是說他不喜歡。我想笑可大哥說比哭還難看,也許在他眼裡誰都不好看吧;大哥一把抓起二哥再次把他吊在浴室的架子上,他伏在二哥的背後說了些話,我沒聽清,只見二哥反抗的厲害,臉都紅了還躲著我的視線,其實,我也不喜歡他難過的眼神,乖一點不好嗎。

二哥雙腿屈膝分開被綁住,菊花暴露在我們面前,大哥看上去很興奮,從他一次進去兩根手指擴張的頻率來看,他等不及了。直到能伸進六根手指後才放慢速度,他抽出手指摸了摸自己的陰莖一個挺身便整個沒入二哥體內。我聽著二哥的慘叫有些發冷,大哥每次抽插都是大幅度的,二哥最後連叫聲都發不出了,我甚至一度認為他死了,可是那斷斷續續的呻吟卻一直從他口裡溢出,他還流血了,身下紅紅的,還有的順著大哥的腿流下來,看到這個我似乎又硬了。

大哥像要把二哥往死裡操那樣,每下撞擊都非常厲害,發出的聲音混著兩人的喘息與微弱的呻吟,讓我口乾舌燥,大哥好像很難達到高潮,他把二哥抬起來,還沒抽出就將二哥翻了個身從後面往前頂,二哥已經昏了,大哥卻沒放過他。

他把二哥鬆綁、放倒、再架起他的雙腿,迅猛的抽插,激烈的都快讓我濕了,可我不敢動了,大哥喉嚨裡發出的聲音表示他快高潮了,果然,他低吼一聲終於達到了,從洞裡濺出來的東西沾得兩人大腿都是,當大哥退出來時,我顯然看到了閉不攏的洞口與迸流的精液,二哥的慘狀看的得我牙齒都打顫了。

大哥將二哥清理乾淨後抱了出去,等他回來的時候我已經自己解決了,他有點驚訝甚至有點生氣,我拼命的解釋是射了三次的原因,大哥只是摸了摸我的頭,幫我清理乾淨後也抱回了房。

躺在床上想著,我回來是為了救二哥的,卻把自己也搭了進去,二哥醒來後應該不會跑了,就算是為了我他也不會獨自離開的吧,想到這裡我睡著了,夢裡我看見弟弟在房間裡對著電腦一通狂打,上的是一個粉紅色的網站,他正在回復一個帖子,叫什麼[直播]我仨哥哥的觀察日記,3P(有H18N慎入),笑的直得瑟。

醒來時,我時常感覺被誰監視者似的,讓人放不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