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8日 星期三

金屬奴隸

我喜歡橡膠、絲襪、緊身衣,有人會喜歡這個嗎?但在我看的重點是:有人肯為我安排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我叫家偉是個百分百的同志,最近經歷了一件事,改變了我一生,就在前幾天發生的這件事,讓我感受到了永久的快樂,再也離不開在這“軀殼”了…我現在是主人的專屬“奴隸娃娃”。

看著那冰箱大小的東西,少年不由得有些尷尬,等不及驗貨,趕快簽字接收了,仔細關好門窗,拉好窗簾,激動地打開了箱子;對了,我就叫家偉,因為受不了G星人科技公司不斷推出的奇特產品誘惑,寄了自己的身體資料過去,訂購了一套最新的產品回來了。

在箱子裡面是個人型金屬少年與一堆裝備,少年全身上下都是銀色金屬的外觀,下體與常人無異,也是兩個洞,準確的說是兩個介面;好奇地摸索了下,硬邦邦的,洞裡面是中空的,對!它本來就是中空的嘛,哈哈哈~~我自己也傻笑起來了,一個小巧的金屬背包緊貼背後,好像與背部融合在一起了,少年頭部是個光光的金屬頭,那玻璃的眼睛充滿了誘惑,讓人想被吞噬。

從外表看起來就像個活的金屬男性,嘴巴呈O型,看起來好像也是個介面,居然還有鼻孔耳孔,不過好像也只是個介面樣,頭到脖子都是光滑的一體,全身上下一絲縫隙都沒有,真是高超的技術啊,怎麼看都像是一次成型的藝術品,在箱子裡面還有一個金屬罐子,看起來起碼5L的容量,好像是什麼能量的。

真是讓人期待,不知道這裝備該怎麼使用呢?用力翻過金屬少年,按照說明書上的要求按下背包上的開關,只聽見機械的卡卡聲,背包脫落了,露出金屬少年那光滑的背部,接著少年背後從頭頂到股溝部慢慢打開,露出了裡面,裡面都是無法解釋的高科技,密密麻麻閃爍著光亮,在裡面有件透明微黃的乳膠衣服,是全包帶手指、腳趾的那種,我拿了出來,好滑膩,帶著一點點的粘性,仔細捏了下,稍微帶點厚度,這玩意要穿到身上?我不由得臉紅了起來,從來沒遇到過這種事的我,怎麼會有這種心理準備?不過主人說他還要一個禮拜才回來,就嘗試下吧。

按照說明書上的要求,找到了潤滑液,按照要求去好好洗了個澡,潤滑液塗滿了全身、頭部,正在享受著溫溫的浴水,洗完後我嚇然發現全身的毛髮都沒有了,肌膚如同嬰兒般光滑,因為主人的要求,我本來說是skin head的,現在連那小小的毛髮都沒有了,真是不一般的產品。

全身突然有種瘙癢的感覺,心裡已經迫不及待要穿上那件衣服了,趕緊拿起那件衣服嘗試穿上,這才發現這件衣服一點開口都沒有,查看了使用說明,我打開一個像吹風機的機器,對著透明的乳膠衣吹了會,乳膠衣變軟了,也變大了,然後我就拉開下體那已經變的很大的洞,把頭塞了進去,頭慢慢向裡面延伸,我好像進入了一個封閉的空間,裡面好安靜,也有些氣悶,把乳膠衣服不斷往下拉,終於把頭頂到頭套裡面了,頭套還是比較緊的,還有幾個內置附件,我把耳朵塞進那帶延伸管的乳膠耳朵,鼻子也塞進乳膠鼻管,嘴巴含上那嘴巴上的那一團乳膠,神奇的事情發生了,乳膠接觸到我的口水立刻向我嘴巴內延伸,一直延伸到喉嚨裡面…

我張了張嘴,感覺到嘴巴裡面好像變成了乳膠的,連舌頭也不例外,心裡有些不安,不過都這樣了,繼續下去啦,眼睛那裡是層比較薄的膜,我把比較緊的頭套對好後,眼睛就被緊緊貼著了,眼睛不由得打開了下,這下好,那層膜貼上了我的眼睛,不要啊,會壞掉了,我趕緊閉上,沒有感覺到不適,於是,再次打開眼睛發現眼前非常的清楚,看著鏡子裡面那穿了一半的乳膠人,我心才放下來,原來那層膜是和眼睛結合的,應該對眼睛沒什麼事情,這時我的頭部已經完全緊緊包裹在了乳膠頭套裡面。

心情大好,馬上把手伸進了手套裡,慢慢摩梭著,連身的乳膠手套慢慢收縮起來,緊緊地包裹著每個手指,一點也看不到氣泡,就好像是自己皮膚的一部分一樣,脖子那處也慢慢緊縮起來,下巴與脖子完美地收縮成了完美的線條,把乳膠衣服往下面拉,胸部居然還有乳頭,收縮後讓我感到陣陣吸吮的感覺。

最後穿下面了,我坐在沙發上,努力拉上衣服,把兩條腿縮進乳膠衣內,把左腳努力延伸到那還算寬大的腳襪裡面,一一對好腳趾,摩梭了幾下,一條完美的乳膠腿就誕生了,照例把右腿也變成乳膠了,大功告成,我站了起來,下面慢慢收縮起來,我感到不適,原來下面兩個洞都收縮成了小凸起,小突起對著相應的器官,我把裡兩個凸起對準的陰莖的尿道和肛門口,恩~下體一陣陣的瘙癢與不適,不管了啦。

這下全身都收攏了,我的全身都被緊緊包裹在乳膠的皮膚裡面,全身上下都感覺到緊緊的舒適感,密封感,讓人感到興奮、安全、寂靜以及有一點點的害怕,撫摸著身體,沒有什麼比這個更完美了,完全符合身體的衣服,全身的皮膚都被摩擦著,稍微一動彈,全身就好像被無數人撫摸著的感覺,敏感的地方一陣陣的瘙癢,要是一輩子穿著多好!這個念頭突然蹦了出來,讓我嚇了一跳,不好,主人還等著我呢,搖搖頭,現在嘗試一下那個金屬少年了,想著自己馬上要變成那金屬模樣,下面不由得硬了。

把已經後背打開的金屬少年放到床上,呵呵,看起來就像要進入那歐洲著名的鐵處女裡面啊,不過不是受刑,是享受哦,我慢慢把腿伸了進去,現在衣服還有點僵硬,不過已經能掰動了,拉到上身,把乳膠乳頭放進那金屬胸部裡面,頭慢慢貼進頭套那面具內殼,兩手也到位了,自己嘗試合上後面,哢嚓聲,我又進入了第二層皮膚,隨著細微的機械聲,金屬衣服似乎啟動了,開始收縮起來,慢慢地變得很合體,摩梭著全身,能感覺到手指與乳膠和金屬的雙重摩擦,啊~~好舒服啊,眼睛在雙重的保護下能清楚的看到外面,但是能夠感到自己完全被密封在罐頭裡的感覺,雖然心裡感到很悶,但是皮膚一點也不窒息,心裡慢慢產生一種被束縛的快感,看到鏡子裡面那泛著透明光彩的乳膠人現在已經變成了個金屬的少年,又再興奮了些。

接下來呢,雖然理智告訴我要停下來,但是身體卻不斷催促趕快繼續下去,我拿起背包,不知道怎麼背,不管他了,往背後一貼,神奇地與後背結合在一起了,似乎還有其他外設,我在設備中翻找,一個小巧玲瓏的金屬口罩帶著連接的管道出現在我的視線中,恩?看了下說明書,按照要求戴了上去,口罩裡面有著鼻管和可以含著的管子,我輕輕含了上去,把鼻孔也對準了,慢慢拉上口罩,哢嚓,口罩與臉部結合了,又去看了下鏡子,好醜,就像外星人一樣,哈哈。

我看著鏡子把管道都插入背包,背包開始啟動了,鼻管開始自動輸送吸收清爽的空氣,從來沒呼吸過這麼好的空氣,似乎呼吸不受控制了,在背包的輔助下自動進行著呼吸迴圈,身體也裡感到活力起來,多好的裝置!

拿起剩下的管道,這管道末端是個彎彎的長條金屬片,金屬片上分別是一小兩大兩個介面,哦~一看就知道有什麼用了,把金屬片貼近下體,哢嚓~私處傳來異常的感覺,還可以忍受!把管道接上了背包下面,緊貼臀部,完成了!看著鏡子裡帶著管道的科幻金屬人,就好像一個未來來的機器人,要不是那雙玻璃下的清澈眼睛,也許別人都會以為是個真的機器人吧。

看了下說明書,接下來就是最後的步驟了,下面還有警告之類,不管那麼多了,把那金屬罐子接上管道再接上了背包,咬咬牙按上了開關,隨著啟動聲響起,嘩嘩聲漸漸傳來,有什麼東西注入了背包,上下體管道也傳來了嘩嘩聲,液體突然灌入了上下體的洞,喔~突如其來的衝擊讓我窒息,液體以強大的壓力灌入了我的體內,體內被迅速充滿,啊~極限的灌腸洗胃讓我快要昏厥了!

過了好久,這強烈的沖刷才停了下來,體內被液體充的滿滿的,慢慢地進入了迴圈,啊啊啊~體內在液體的作用下瘙癢無比,我無力地趴在床上,剛才實在太刺激了,雖然體內現在也在慢慢地迴圈中,能聽到嘩嘩的聲音,全身都暖洋洋的,有種異樣的快感,好想要…身體似乎與這身裝備融合了,無比依戀這金屬和乳膠的軀殼,這密封的人型!

好不容易靜下心來,好期待接下來的步驟,我不由自主地用密封的金屬手去檢查了下剩下的零件,其中有個電鍋大小的罐子,上面有著嚴重警告的標誌,是G星人科技公司出品,說明是補充體能的,也是,我這樣子是不能吃東西呢!趕緊嘗試下,一直在灌腸的舒服中,令到精神極度亢奮的我,已經不管那警告字眼:“一經使用,永久使用”了。

滿懷期待地把金屬罐接上管道,接上背包,按下罐體上的開關,嗚~隨著輕微的轟鳴聲罐子裡湧上了綠色的液體,又要灌腸?突然,從罐子的液體裡湧出條陽具樣的怪物!啊!!!我嚇得尖叫起來,可是體內充滿了正在迴圈的液體,根本無法喊出來,想要關掉機器,卻發現關不掉,對,把管子切掉,趕緊想辦法,可是馬上我就絕望了,管子品質太好了,紋絲不動。

眼睜睜地看著那觸手隨著液體轉進我的背包,背包裝置也開始啟動了,在壓力下觸手快速通過管道進入了我的肛門,我驚恐地睜大了眼睛,不要啊,救命!現在我的菊花在液體循環中微微張開,裡面瘙癢無比,期待著被抽插的感覺,突然一條暖暖的肉體在液體裡慢慢擠開我的菊花,進入裡面,填滿了異常需求的腸道。

啊啊,到裡面了,好裡面啊,肚子漲了起來,菊花在觸手長長的軀體摩擦下感覺到驚人的快感,比性交尤過猶不及,好刺激!這已經不是單純的肛交了,眼睜睜看著連接下體的透明管道裡,那條蠕動的粗壯觸手快速向體內灌入,發出沙沙地響聲,我拼命的夾緊大腿,卻沒有什麼辦法阻止。

對面的鏡子裡,能看到一位金屬少年全身連接著管子,背後的背包在與罐子的連接中迅速灌送著觸手,金屬少年在床上蜷縮著來回打著滾,金屬的雙手抓住肛門管道拼命想拽下來,想要抑制這非人的刺激,那透明的管道在雙手的拽捏下仍然絲毫不留情地灌送著觸手。

心理的極度恐慌和下體的極度快樂中,啊啊啊~~金屬少年躺在床上的密封身體拱地老高,金屬的大腿張的老開,身體不停地顫抖,又高潮了,好舒服,極度地肛交感覺,體內也慢慢熱了起來,好像體內都開始像菊花一樣敏感起來,前所未有的刺激讓我登上了極樂。

我滿足了…已經精神亢奮不知道東西的我,突然感覺到一陣陣的噁心,胃裡似乎有什麼東西頂了出來裡,快速摩擦著喉嚨,嘴巴一緊,觸手貫嘴而出,發出嘩嘩地響聲,整個嘴,舌頭,喉嚨在持續的摩擦中都感到劇烈的快感,是液體的原因?已經不想了,我被口交刺激得直翻白眼,現在就好像被兩匹馬強制性交一樣,那麼激烈,在封閉的軀殼裡,我能夠聽見很明顯的快速抽插聲“咕嚕咕嚕咕嚕。”

“啊啊啊啊”我又高潮了,失禁的我大腦一片空白,沈浸在體內那極端的舒服與快樂中,尿道的管子開始灌輸那綠色的液體,灌滿了,啊膀胱好熱,好癢啊,迅速的吸取,讓我裡產生了排泄的快感,啊裡~~迴圈不斷,充滿,吸收,慢慢地膀胱在充滿體內的營養液的改造下,開始分泌大量的奇怪液體了,不斷充滿膀胱,又被吸出,注入背包,身體正發生不可挽回的變化,可是我還沒有知覺到…

粘稠的白色液體從陰莖尿道口慢慢導入背包,在數次高潮後,似乎灌滿體內的灌腸液開始發生作用了,體內感到騷熱無比,體液開始不受控制地分泌起來,雖然高潮數次了,但是我一點也感不到疲勞,只感到越加的亢奮,乳房也開始分泌起乳汁來,然後通過某些隱藏的管道進入背包,揉舔吸吮的感覺讓我的胸前無比快活,現在全身的機械都啟動了…

乳房開始被吸吮揉捏,一波波的快感從胸部傳來,乳頭被吸吮著,竟然有奶水在揉捏中,一波波地被吸吮出去,通過特殊的管道補充到背包中,陰莖再次被劇烈摩擦著啊~~好刺激啊,隨著輕微的轟鳴聲,一條觸手迅速通過連接肛門的管道進入了我那濕軟的蜜穴!

啊!我被頂得尖叫起來,全身這時候也有種被撫摸柔舔的感覺,耳朵、脖子、臉盤,甚至頭皮、乳房、腰部、背部、下體、臀部甚至大腿小腿,連手指腳趾也在無盡地舔吮中,身體異常敏感的我全身上下都在被刺激中,體內體外每個孔洞,皮膚都被蹂躪中,快死了,啊~~無處不在的快樂讓我進入了持續的高潮,啊啊啊停不住了,我快樂地昏迷了過去,這不是我嚮往的生活麼…好快樂,腦海裡最後的意識…

時間很快過去了,我的身心已經被這套裝備完全征服了,心裡充滿了滿足與強烈的持續需求,仿佛這輩子最期待的事情被我完成了,我好滿足,頭腦在奇怪的微弱機械聲中慢慢清醒過來,按理說,在這麼強烈的刺激下,應該已經失去自我成為性的奴隸了,但是這裝備好像發出什麼聲音,讓人回復自我,還有強烈的提神作用,我現在頭腦無比清醒地接受著貫穿體內的抽插,真是了不得的技術,我慢慢起來~

~稍微動彈全身無比的感性,激烈的快感讓我腦子裡一陣陣轟鳴,啊~我要死了,快停下來吧,哦裡~我想叫出來發洩下那已經激烈到無法忍受的快感,但是充滿液體和觸手的喉嚨,無法發出一點點聲音,只有無比的摩擦的快感蕩漾著在每個細胞。

傑,我的主人終於回來了,他看著我在微笑,然後對我說:『這件禮物,喜歡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