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

武警假日


從警第三年,在某個制服QQ群裡,結識了一位西裝經理,在斷斷續續地交流了幾個月後,終於決定見個面了。

某日的晚上,向隊裡請了假,來到了約定好的酒店:『我到了。』在房間門口,我給他打了個電話;不一會,門開了。

『進來。』我瞧了他一眼,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也可以接受了,我進門後,他順手把門鎖插上了,我們互相看了良久,他先開口了:『按說好的,開始進入角色?』

我咽了口口水,停頓了一小會,點了下頭,『好。』

『跪下!』我有點懵,從來還沒有下跪過,一點都沒有反應過來,他見我愣愣地看著他,緩緩地走到了我的身後,踹了一下我的後膝蓋,於是,我便順勢單膝著地了,再曲起另一個腿,雙膝就跪在地上了。

『跪直了!』我併攏了小腿,挺直了上半身。

『雙手後背!』我按他的話,雙手後背,兩手腕交叉。

『吱——』我聽到他在我身後拉開行李包的聲音,不一會,我感覺到繩子架到了我的脖子上,他將繩子架在我的後腦脖子處,將繩子從我的腋窩下穿過,在我的手臂上纏繞四五圈後,將我的兩手前臂併攏成一直線,在我的手腕處交叉數圈,再將繩子上提,從我的後腦脖子處的繩圈穿過後,再次拉回到我的手腕處,纏繞,打結。

『呃。。。』有點小痛,我不由地出了聲,他意識到了什麼,在他的包裡搗鼓了一下後,我的嘴就被一段膠布貼住了。

『起來。』他一手抓著我的黑色外腰帶,把我帶了起來。

『在這裡好好瞧瞧自己的奴樣。』他把我帶到了衛生間的鏡子前面。

此時,在鏡子裡面看到了身穿綠軍裝、腰系黑腰帶、肩戴紅肩章,上半身被五花大綁,嘴巴被膠布封嘴的自己,以及把我捆綁起來的西裝經理;他一邊看著鏡子裡的我,一邊一手摸著我的屁股,而我只能任由他這樣摸著。

『有感覺嗎?』我的下半身有了一點反應,我微微地點了下頭。

『出來。』他把我拉回到了房間內,將我面朝下推倒在床上。

『我要把你的眼睛蒙上。』說著,他就拿了一幅皮眼罩,蒙起了我的雙眼;我頓時茫然,心中有種七上八下的感覺,完全不知道他意欲何為…他停了一會後,將我全身都拖到了床上,只留雙腳稍微露出在床沿外。

他在我的小腿處摸了一會,沒有脫掉我的軍膠,而是把我的雙腳腳腕並在一塊,用繩子纏繞了起來,再把我的小腿向後折起,連同大腿一塊捆綁起來,這樣,我的小腿,就被緊緊貼在了大腿上面,動盪不得了。

『武警同志,你要受苦了哦。』我不知道他將要幹什麼,心裡掠過一絲的不安,過了些許,他騎到了我的後背上,忽地用什麼東西捂在了我的鼻子上。

一股臭臊的氣味,直接嗆入我的鼻孔,使得我異常難受,我本能地使勁掙扎,怎奈繩子限制住了我的行動,我只能在極其有限的範圍內,做著無力的掙扎,他時而用那個臭臊的東西捂住我的鼻子,時而鬆開。

我就這麼被他控制著,吸一把臭味,呼吸一把,吸一把臭味,呼吸一把…

才一會的工夫,我就被他折騰得面紅耳赤,他撕開了我嘴巴上的膠布,我大口地喘氣著:『呼…呼呼……』

『武警同志,投降不?』

『不!!!』我反抗地回絕道。

『那就別怪我不客氣。』說著,他往我的嘴裡塞進了一團東西,軟軟的,填滿了我的口腔,我正想用舌頭把這團東西頂出去,誰料,他接著在我的嘴巴上貼上了膠布,接著,他又騎到了我的後背上,像剛才一樣,如法炮製,而且玩弄我的時間比剛才更長了,我被他玩的大汗淋漓。

『武警同志,投降不?』

『嗚嗚…嗚嗚嗚……』

『你想說什麼?』

『嗚…嗚……』

『投降的話,就點點頭。』我實在秉持不住,將趴在床上的頭,略微抬起,點了點。

『投降,就是當我的俘虜,明白嗎?』我點了點頭。

『做了我的俘虜,就要對我言聽計從,聽到了嗎?』我點了點頭,他見我做了表態,撕開了我的封口膠布,掏出了堵在我嘴裡的那團東西。

『啊…呼呼………呼啊……』我不敢說點什麼,只是大口地喘息著,待我氣息稍微緩和過來,他把我整個人從床上弄到了地板上,我整個人被五花大綁著,趴在地板上。

『武警同志,把嘴張開。』我張開了嘴巴。

『舔到我爽為止。』他把腳趾伸到了我的嘴邊,此刻的我已經喪失了鬥志,按照他的命令,用舌頭輕輕地舔著他的光腳丫子,我就這樣舔著他的腳丫,舔著舔著,他拿開了他的腳,又將我的嘴給封上了。

『嗚嗚!』他把我從地上又弄回床上,解開了捆綁著我雙腿的繩子,解掉了我的外腰帶,動手脫起了我的軍褲,我的內腰帶被他慢慢解開、抽掉,我的軍褲被他緩緩地脫下,內褲被他猛地扒掉,我光了下半身,只剩下腳上還穿著的軍膠和軍襪。

我的上半身,眼睛被他用皮眼罩蒙著;嘴巴被他用封口膠布堵著;雙手被他用繩子,五花大綁地反剪著捆在身後,他把我面朝上,平放在床上,叉開我的雙腳,用他那塗過潤滑劑的二弟,猛幹我的菊花。

我,一名武警戰士,就這樣給了他我的第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