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我是學長的狗


;| k p;l1p6g|同志旅游|爱人同志|同志移民|海外同志|海外旅游|华人同志高中的時候班裏的男同學都紛紛開始談戀愛,我對女生卻怎麼也看不上。說實話,我有176/65,相貌和身材都很不錯,有很多女生給我情書,可是我都拒絕了。

相反的,我對班裏的帥哥很感興趣,那時候我就知道自己是個GAY,然而在高三畢業,我無意發現了野狼帝國,進去看到各種虐待的文章和圖片,暫態我的血液急速流動,下面的弟弟立刻勃起,從那後我知道自己是個受虐狂。

%m-z)j&R5zK#_我雖然一直想試,卻又很害怕,沒有真的做過。直到.....

到了大學後,我自己買了台電腦,於是經常去一些SM聊天室,在那裏認識了很多同類的人,但都只是網上的,其中有一個和我很聊的來,他比我大兩歲,也是學生,大三、180/72,很陽光、很愛運動,而且是個經驗豐富的主人。

所以我常常和他聊天,還告訴他,他和我的一個學長很相象,而那個學長則是我常常手淫時幻想的主人,我們聊了三個月左右,有一天他說我們見見面吧,我猶豫了一下,還是答應了,於是約好時間和地點。

那是冬天的一個週末,我穿上約定的衣服,提前五分鐘左右來到約定的地方,在那裏等20分鐘左右,卻沒有看見有人來,有點氣憤,剛轉身要離開。

卻聽道:『那不是明強嗎?你在這裏做什麼啊』我回頭一看,是學長,我立刻變的有點緊張,說道:『我出來買書,卻沒有買到,正準備回學校,你了?』曹偉道(就是學長):『我辦點事現在也回學校。』就這樣我們一起坐上回學校的車。

由於天氣冷,車上沒有什麼人,我們兩個坐在最後一排,我因為有點緊張,所以不停的看窗外,曹偉卻一直和我聊天,而且靠得我很緊,要是平時的話,說不定我已經開始準備乘機揩油了。可是今天卻......還有兩路到學校的時候,車上只有我們和司機了。

曹偉突然對我說道:『你冷不?』我正要答話。他忽然伸手摸向我的褲襠,抓住我的雞吧,邪邪的看著我。我當時一楞,還沒有反映過來,他又說道:『阿旺,你見到心儀的主人都不興奮嗎。』聽了這話,我當時腦袋轟的巨響。

因為阿旺是我在SM聊天室的名字啊。馬上我知道曹偉就是我今天要見的那位主人。在我還沒有來得及理清情況的時候,車子到站了。我被曹偉拉下車,下車後,曹偉對我說:『到我那裏去坐吧。』說完根本不等我說話就帶我到他租的房子。

以前我也去那裏。是套一居室的房子,有單獨的廚房和廁所。

進門後,我非常緊張的坐在沙發上,他問我,我才回答。他給我一杯水:『其實你不用害怕,我也玩這個的,也怕別人知道啊,而且我很早就知道你是那個阿旺了。來我們去玩電腦。』聽了他的話,我稍稍放下來了。

他打開電腦,一邊和別人聊天,卻又播放SM電影,我自己也看過不少,但是是第一次和別人一起看,所以還是很不好意思。可是下面卻迅速有了反映,曹偉和網友聊的,也全都是是些如何調教奴隸之類的,我那時又有點不好意思,卻很興奮,真想立刻被他虐待,好不容易他才聊完。

曹偉對我說道:『今天你先回去吧,你自己好好想想,要是你願意和我玩的話。明天的這個時候來找我。不過先說好。我想找個長期的狗奴,不是短期的。你要是來的話,就要做到大學裏,你都是我的狗的準備,不來的話我們就當今天沒事發生過吧。』我剛要出門。他又說道:『對了,你明天要是來的話,就不要穿內褲。』看著他棱角分明帥氣的臉,我點了點頭。

Pxc.g zd4] J0k ?%nW:fR0d-|O%y|同志旅游|爱人同志|同志移民|海外同志|海外旅游|华人同志那天晚上我一直沒有睡,反復的想著要不要去,天快亮的時候,我終於決定了。

第二天下午,我站在曹偉的房子門口,就這樣我就開始了我的奴隸生活。

現在我已經完全被主人馴服,成了主人最溫馴的狗,而我每天生活也是很有規律,早上我比主人早半小時起床,為主人準備好洗漱的用品和早餐,然後用舌頭為主人的腳按摩,叫醒主人。

得到主人的允許後,我會為主人因為晨豎而挺立的大雞吧口交。但是主人早上都不射精,因為主人認為這會影響他白天的精力。主人大約在15分鐘後起床,當主人坐床邊叉開雙腿的時候,我馬上跪在地上,用嘴含住主人的雞吧,因為主人要晨尿了。

主人規定只要是我們單獨在一起或者只有SM類的人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是他的小便池和手紙。服侍完主人小便,主人會自己穿衣洗漱,而我在這個時候用馬桶裏的水漱口洗臉,當然還需要灌腸,一天兩次,保持清潔,讓主人使用。(我從來不能和主人一起吃東西,當然馬桶裏的水是清水沒有髒東西)主人吃早餐的時候,我趴在一邊,等主人吃剩下後吃,當然是倒在狗碗裏。

主人通常和我一起出門到學校。(主人考上研究生,一直和我在一個學校)出門前,我必須接受主人的檢查,看我的肛門是否清理乾淨,是乾淨的話,主人會在裏面,塞上跳蛋或電動陰莖,遙控器掌握在主人那裏。

在學校裏,如果主人需要我的話,就會到我教室的門口打開遙控器,我就知道主人在找我,我這時必須馬上出去為主人服務,而主人通常會選這第三節課上到一半的時候,因為這時學校的廁所是沒有人的。

我和主人見面後,會喝下主人的尿液,或則在主人大便結束後,用舌頭清理乾淨主人的肛門。有時候主人不上廁所,卻會讓我為他口交或則操我。但是如果我沒有清理乾淨或則犯錯誤的時候,他會嚴厲的處罰我。我最怕的一種刑法就是木馬。

主人做了一個下部是圓形的鐵盤,中間有一個孔,直徑有6釐米左右,主人會在孔上插上一根圓木棍,木棍長有1米的樣子,上面被削的有很多突起,然後磨的很光滑。當我被懲罰的時候,主人會讓我成馬步的姿勢蹲下,木棍的頂端則剛好插入我的肛門,而且會深入18釐米多,就這個我通常已經會眼淚花花。

可是主人決不會可憐我,這時候主人讓我把雙手伸直舉起來然後吊在天花板上。同時會在我的雞吧上掉上10KG的鐵餅,鐵餅會剛剛接觸到地面。因為這樣,我既不會因為蹲馬步受不了而下坐弄傷直腸,也不可能覺得難受而稍微立起來一點。

就這樣還不算,主人在弄好後,覺得不解氣的話還會抽我耳光,用鞭子打我。在他稍稍洩氣後他還會在我的乳頭上夾上夾子。把點燃的蠟燭讓我含在嘴裏,並且讓我必須把蠟油滴在自己的雞吧上。主人這個時候會去上網或則出去。而我則會痛苦異常。還好我非常聽話和努力,被懲罰的次數很少,最長的一次也只有3個小時多,但是就這樣我差點就暈了。從那以後,我看到那個圓盤就會情不自禁的打抖,對主人說的話絕對的服從。不過主人還是很疼愛我,會定時給我補充營養和帶我去檢查身體。

J4Q&NCp华人同志社区 R-v.y6S!R华人同志社区至於晚上,由於主人喜歡踢球,每次他回來後我要為他進行洗腳,按摩。呵呵當然是用舌頭了。然後是服侍主人洗澡。主人洗澡的時候我一般要蹲在那裏,這樣主人可以坐在我頭上,主人還會把他洗雞吧的泡沫抹在我頭上給洗頭。通常主人洗澡的時候要撒尿,因此我的嘴也不能閑著。有時候主人也會給我洗澡,他在浴缸裏放滿水後,把我丟在裏面,用搓布搓我的全身,特別是我的雞吧,有時候主人玩的高興,看到我的雞吧硬了,他就用力打,直到軟下去,然後又搓硬又打……來回好幾次,所以當我洗完的時候,通常主人把我檫幹後望地上一放,我動都動不了,下面又紅又腫。主人在晚飯後會看電視,或則上網。通常這個時候我可以去學習,要是不學習的話,就乖乖的爬在主人的腳邊。為主人口交或則在主人撒尿的時候喝下主人的尿。還有要不就是做家務。

主人有個特別的愛好,他喜歡把白襪子穿的快變成黑襪子了才換下來,內褲也是很久才換,由於主人喜歡運動,汗多所以會特別的臭。而主人通常會把剛換下的襪子和內褲往我的狗窩扔,而且讓我睡覺的時候含著他的襪子或則內褲,主人說這樣做是為了時刻提醒我是他的一條狗。(主人在牆角鋪了一塊地毯,那裏是我的狗窩,在主人不想讓我睡在他胯下的時候,我就會睡在那裏,主人要是讓我睡在床上話,躺在他跨下,一旦他的雞吧硬了我就必須為他口交,而且不能弄醒他。要是弄醒他的話,主人會一腳把我踹下床。剛開始的時候我經常被揣下來。其實我每次上床的話,基本上是不能睡覺的,因為必須隨時注意主人的反映。)

週末或則節日的時候,主人會外出,基本上會帶上我。主人在不外出的時候,就會約上他幾個非常談的來的SM朋友來玩。這個時候我就慘了。因為主人說他們都是他非常好朋友,我可以隨便被他們玩。當主人的朋友來的時候,我必須全身赤裸跪在地上迎接,主人的朋友來後,有點會蹲下來摸摸我,有的則不理我。

他們喜歡打牌,所以當主人和他的朋友開始打牌的時候,我就桌子底下為他們口交或則喝尿。有時候他們休息的時候,會玩弄我,讓我手淫或則學狗叫,狗爬之類的。反正我基本上沒有休息的時候。同時主人規定如果如果我在外面遇見他的朋友也必須聽他們的話。還好主人這樣的朋友只有4個。

有一次,被主人叫出去買東西,遇上其中的一位,他把我叫到商場的廁所裏讓我為他口交,喝尿。結果回去晚了,被主人懲罰。當主人出遠門的時候通常會把我交給一位叫阿彥的朋友。這為阿彥喜歡讓我出去在街上走,但是卻在我的肛門裏塞上電動陰莖,他在大街上打開,有時候他還故意讓我跑步,每次回到家裏我全身都是軟的,他還喜歡操我後面,然後讓我把精液拉出來塗在麵包上吃掉,或則在速食麵撒尿在讓我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