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我被旭日綁架這件事

夢就是怎樣發生也可以,我渴望活在夢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回來了!健哥哥。』一個背著棒球袋的少年推門而入,他的名字叫旭日,剛打完一場比賽,渾身都是汗臭味。

“嗚嗚!咚咚!”旭日房間裡隱約傳來了含糊不清的呼叫聲和撞擊聲,『來了,來了!真是的,才一天不見,哥哥就這麼想旭日了嗎?』

“嗡嗡嗡!咚咚咚!”更大的撞擊音,從衣櫃裡面傳了出來,似乎還有馬達的嗡聲,『嘻嘻!哥哥不乖哦!發出這麼大的聲音,被鄰居聽到了可怎麼辦啊?』旭日並沒有理會櫃子裡面的動靜,而是不緊不慢地摘下棒球袋,接著直接走到浴室洗澡,然後換上了一套黑色暴露的緊身衣出來,腳上是一對白色絲襪,再穿回今天打棒球用的黑色圓頭鞋,對著櫃子說:『忘記告訴你,我的臥室用的進口隔音材料,隔音效果可是超棒的哦!你掙扎了一天,可都白費功夫了呢!』

他慢慢的打開櫃門,裡面赫然是一個被繩索牢牢捆綁著的年輕男子,他正是旭日的室友范健,一位重點大學的高材生,『哥哥學習這麼好,還不是被弟弟我略施小計就綁了起來!』旭日用自己的黑色圓頭鞋,輕輕踩在哥哥裸露的肉棒上,反復摩擦著。

“嗯!哼哼!”下體被自己的旭日踩在腳下摩擦,范健口中發出似痛苦而舒服的呻吟,他現在的情況很不妙,渾身赤裸,嘴裡塞著臭襪子,還帶上情趣口球,乳頭上被膠帶貼著兩個正在瘋狂震動著的跳蛋,雙手被一條繩死死地綁在頭頂上方的橫杆上,雙腿則被一字腳撐,呈M狀的大大撐開,使他的下體毫無保留的向外展露出來。

『哈!掙扎啊!哥哥!你不是很牛嗎?天天就知道以大人的口吻叫我好好學習,那我們現在就玩點大人愛玩的遊戲嘍!』說著,旭日一隻手脫下自己穿了一整天的球鞋,舉在范健眼前,一隻手握住橫杆,穿鞋的腳騰空,單腳踩在他的大肉棒上。

“啊!嗚嗚!”范健想發出痛呼,可是卻被口球無情的封殺了,『我現在把這個小可愛,從你的嘴裡取出來,但是之後你不許叫出聲!不然小心你的雞巴,哼!』旭日摘下他嘴裡的口球後,范健果然忍著不敢吭聲,也不立時吐出口中的臭襪子,旭日笑了笑拉出他口中襪子說:『好,哥哥真乖!現在,用你的口幫我舔洗襪子,把它舔乾淨!不然,我就踩爆你的雞巴!』

剛上初中的少年正是愛鬧愛動的時候,鞋子裡都充滿了這個年紀特有的酸臭味,更不用說襪子,臭味更是濃烈。

『旭日,不要再鬧了好嗎?如果你現在停下來的話…啊!』范健突然發出一陣殺豬般的痛叫,原來是旭日鬆開了抓住橫杆的手,把全身的重量都毫不保留地,集中于踩在范健肉棒上的白襪小腳上。

『嘻嘻,哥哥就算是這幅模樣了,還是改不了說教的壞習慣嗎?看來還需要好好地調教一下呢!』旭日把球鞋扣在他的嘴上,連鼻子也一起罩住,然後迅速脫下自己的一隻白色絲襪,認認真真地纏了好幾圈,把鞋子死死的綁在哥哥的臉上,日本進口的絲襪很長,品質也很好,固定住之後,無論范健怎麼掙扎,都不會脫落。

『好了,現在你可以盡情的說教了,對著我的臭鞋子!哈哈!』范健只能在旭日酸臭的球鞋裡艱難地呼吸著,初中小孩運動了一整天的白色絲襪也充當著幫兇,不管他怎麼搖頭晃腦的想甩掉口鼻上罩著的球鞋,那條該死的臭絲襪總能牢牢的限制住他的動作。

『嗚嗚,放過我吧!旭日,不要再玩這種遊戲了!』范健這才發現這條平時看起來無比誘人的絲襪,原來也可以變成折磨人的工具…更讓他無法忍受的是,白絲襪的腳趾和腳底部位散發出的臭味,根本不輸鞋子裡的味道,本來能從外部通過鞋子的縫隙傳入的新鮮空氣,也被這條臭絲襪死死的封住了。

『你…說…什…麼?我聽不清呢?』旭日故意拉長聲音問道,還擺出一副側耳傾聽的架勢,一隻手撩撥著哥哥的乳頭,同時腳下還不忘繼續摩擦著他的肉棒,那模樣讓不知情的人看了,是多麼的可愛!

『快停下,我不會追究你的……唔!咳咳!』范健話還沒說完,柔軟的肚子就被旭日狠狠地一個膝撞,痛的他直接彎成了一隻蝦米,同時大口的吸氣也把他嗆得大聲咳嗽起來,『看來你還不太清楚自己的處境呢!居然還敢用命令的語氣和主人說話,你現在已經失去了作為哥哥的身份,只是我的一條狗!』

又是一腳踹在范健的肚子上,比剛才那一下更狠,范健又掙扎起來,但是手腳和頭部都被旭日以各種手段束縛著,根本無法掙脫,但是這種無助的屈辱感反而使他的下體變得更大了,被小自己6歲的旭日這麼踩著,『你的雞巴怎麼還這麼大啊?變態!』

少年酸臭鞋襪長久的窒息,再加上被這樣屈辱的姿勢捆綁,關在衣櫃裡餓了一整天,現在又被旭日辱駡、痛揍,自己堂堂一個大學高材生,居然被一個剛上初中的小屁孩虐得死去活來,巨大的屈辱感使范健快要暈過去了。

『嘻嘻!玩了這麼久,想必哥哥也餓了吧?這樣吧,只要你能忍住不射,或者把我的鞋子舔乾淨,等我回來就給你吃飯,怎麼樣?』旭日撕掉粘在哥哥乳頭上的膠帶,將上面的兩個跳蛋取下來,放到腳底下的大肉棒上,再用另一隻絲襪套住它們,長出來的部分又再大雞巴上纏了好幾圈,防止跳蛋震起來後脫落,『好了,大功告成!哥哥你自己可要乖乖的啊!如果等我回來,發現你泄了,或者我的鞋子還沒被你舔乾淨,那你就等著被我踩爆卵蛋吧!哼!我說到做到!』

“砰”的一聲,櫃門又被關上了,似曾相識的場景又出現在范健的腦海中,是什麼時候呢?對了,是今天早上,范健在吃早餐時喝了旭日端上來的粥,味道有點怪怪的,之後他就迷迷糊糊的什麼都不知道了…

後來他慢慢清醒過來,隱約感覺到自己的手舉過頭頂,被什麼東西綁住了,放不下來,兩條腿也以很難受的姿勢叉開,被什麼東西固定住了,他渾身無力,根本掙脫不開,乳頭上好像粘著什麼東西,圓圓的;旭日卻站在自己面前,他剛想開口問問怎麼回事,一雙小手就把一個口球塞了進去,他反應過來之後,才發現口中早有一團東西了,現在正好被口球阻擋住,無法吐出,只有瞪大了眼睛看著旭日,才發現自己已經被一種極其屈辱的姿勢鎖在了旭日的衣櫃裡,周圍盡是旭日換下來的內衣內褲,還有穿髒了的鞋襪。

“哢嚓,哢嚓!”照相的聲音傳來,旭日正拿著手機記錄著哥哥這一刻的樣子,還沒等范健反應過來,旭日已經“砰”的一聲關上了衣櫃的門,黑暗籠罩了范健!自己這是被綁架了?被自己的剛上初中的小旭日綁架?他在粥裡下了藥!明白過來怎麼回事的范健,開始拼命的掙扎起來,明明捆綁他的只是學生用的跳繩和皮筋,但是在旭日高超的捆綁手法下,這最普通的玩具卻變成了結實的鎖鏈,牢牢地束縛著范健的手腳。

『哥哥,要在家裡,不,在櫃子裡乖乖等我回來哦!嘻嘻!要掙扎也無所謂了,遊戲才剛剛開始呢!我去打棒球啦!』旭日離開後,范健又折騰了半天,他試過撞門、呼救、掙脫等各種方法,可是都一一失敗了,衣櫃裡黑漆漆的,空氣中充滿了小男生剛開始發育的荷爾蒙味道,還有一些淡淡的酸臭味,無聲地折磨著范健的神經。

“嗡嗡!”一陣震動聲伴隨著酥酥的快感從下體傳來,頓時打斷了范健的回憶,原來是旭日用遙控打開了跳蛋的開關,他頓時覺得精關不守,不行,要忍住不能射!自己已經一天沒吃東西了,除了早上旭日拿來的那碗該死的粥!

『哥哥,我給你送飯來了!沒有射精吧?有乖乖的把旭日的鞋子舔乾淨嗎?』壞了!光顧著想事情,忘了這小祖宗佈置的舔鞋任務了,范健也不管髒不髒,臭不臭了!趕緊伸出舌頭來,大口的舔舐著扣在嘴巴上的球鞋內側!

『舔的還蠻帶勁的嘛!我來了都不停下來;初中生捂了一天的臭鞋子,就那麼好吃嗎?哥哥真是個無藥可救的大變態!』旭日說著,一腳踩在哥哥被絲襪包裹的大肉棒上,嗚嗷!范健已經不堪重負的精關頓時失守,一股白色的濃液,瞬間突破了絲襪的束縛,射在了旭日的小腳上!完了!旭日這個小惡魔,他根本就沒想給我飯吃!范健心裡哀嚎著。

『哎呀!哥哥不乖呢!說好的不能射出來,沒有堅持到最後一刻,還是輸了呢!本來為哥哥準備了你最愛吃的紅燒肉,但現在只能給你吃失敗者的懲罰了。』旭日給他帶上了一個項圈,繩子系在橫杆上,衣櫃的門再次關上,半夜裡不時傳出嗚嗚聲,但是旭日沒有聽到,他早就美美的睡著了,還做了個好夢。

夢中范健還沒明白過來怎麼回事,想開口說話,就被一隻穿著黑色長筒襪的小腳,猛地塞住了口,一股酸酸鹹鹹的味道在口中彌漫開來,他抬起頭,發現這只黑絲小腳的主人,竟是一個打扮的如同遊戲裡魔法師一般的旭日,他揮舞了一下手中的法杖,竟憑空生出許多黑色絲襪,迅速將范健的手腳都反綁在背後,似乎正是傳說中的駟馬倒蹄狀;范健被這突如其來的變化驚呆了,這位使出魔法的旭日現在正優雅地伸出他的小腳踩在自己的頭上。

魔法師旭日得意的拉著手中的繩索,那竟然是一條拴在范健脖子上的黑色絲襪,死死的壓制住了范健的反抗,再用自己的小腳隔著絲襪,夾著著范健的舌頭,可是被絲襪牢牢捆住手腳的范健,卻對這此毫無辦法,他的掙扎換來的只是魔法師旭日更加瘋狂的玩弄,一時間飲下了不少沾滿黑絲襪臭味的口水。

忽然另一隻穿著白色棉襪的腳,又再踩在范健的頭上,竟然是另一個旭日,現在同時出現了兩個旭日,只是這個是穿了一身棒球衣,范健正想反抗,卻見棒球裝旭日居然脫下了自己的白色襪子,一把按在自己的鼻子上,又酸又騷的味道,瘋狂的湧進范健的鼻子裡,他卻被兩個少年聯手控制著不得不吸。

隨著魔法師旭日口中低吟的咒語,他腳上的黑色絲襪竟然像活了一樣,自己往范健的雞巴飛去,緊緊把他的雞巴套著,如同飛機般開始套弄著他的雞巴,而棒球手旭日則走到范健的身後,掏出自己如同棒球棒般巨大陰莖,一下插入他的屁眼中,范健驚呆了,剛想喊叫就被魔法師旭日的雞巴插入口中,抽插起來!

同時,魔法師旭日又念起咒語,憑空又再生出許多黑色、白色的絲襪手,在范健的全身撫摸著,范健全身發癢,卻反抗不能,前口兩洞和雞巴都被人佔用著,他此刻就在興奮、癢和痛苦中迷失了,他很想射,卻無法射出來,這個折磨是永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