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3日 星期四

畫室之‘愛’


『啊!!~~~~~~~~~~~~』宋楠被喊聲叫醒,睜開眼看著眼前的人,嘴上露出一絲輕蔑的冷笑,對著眼前的人說道。

『怎麼樣,我才剛休息了一會兒,你怎麼就忍不住寂寞?是不是我給你的設施還不夠?龔燁』龔燁看著宋楠使勁的搖著頭,他的口被宋楠的臭襪子堵得嚴嚴的,還用膠布封著,雙手被一字撐開綁在櫃廚前的突出裝飾杆上,雙腿被撐開到了極限,大腿和小腿相綁在一起,沒法有任何的行動力。

宋楠走過去踢了踢龔燁的腿,笑著走到裝有設施的箱子前翻著,一邊找一邊搖搖頭小聲的絮叨,『燁,你應該還是個處子吧,呵呵,這裏是畫室,什麼都有,還有我現在擁有的設施,一會我保證你會舒服的愛死這種感覺...哈哈!』

龔燁微微的發顫…看著龔燁的反應,宋楠滿意的笑了,解開龔燁的封口,說道:『你不是想說嗎?要抓緊啊~估計一會就沒有機會了,哈哈?!』

『別這樣,楠,我不敢了,我不敢取笑你了~~別這樣對我.…求你!』龔燁眼淚朦朧的說著…

『求我,哈哈,真是難得,當初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就為了畫的好壞,你抖落了我的隱私..你當著那麼多人的面來嘲笑我,你得意啊~~看著我被人諷刺,你跟那滿足貪婪的笑,哼哼~你要為你的貪婪負責...!』宋楠說完,沒有再聽多餘的話,又將臭襪子塞回龔燁的口裏,這次的膠帶把他的口封得更嚴。

龔燁還沒有來得及說什麼,已經又被封口了,看著宋楠手裏的東西,害怕的顫抖著全身,而宋楠看著手裏的東西笑著,起身走到龔燁的腳邊蹲下,欣賞著那未開發的小穴....

『真是好看的顏色,是高級的粉灰色,都不用調和...!』說完宋楠打開手上的瓶子,用最大號的水粉筆挖出了一大塊的藥膏抹向那誘人的小穴~~~~

因為下體被不適的碰觸,宋楠難耐的口中發出著抗議,只是他的口被堵住,像呻吟的聲音...

藥膏覆在小穴上,宋楠拿起另一隻稍微小的水粉筆,用後面的筆桿抹上藥膏,另一只手微微的撐開小穴,用筆桿向小穴的內壁緩攪,讓藥膏充分的敷在內壁上....

沒有這樣被碰過下身的龔燁,經過筆桿的碰觸,不適的搖著身子,全身打顫起來,宋楠看著他的反應,微笑著點頭『不錯不錯,對你來說,還不知道這是什麼吧~~這可不是一般做愛的潤滑油,這可是讓你有激情的藥~~你還沒射過吧~~估計可以滿足你的性欲,畫畫不是要有激情嗎?我這就讓你擁有~~~哈哈....!』

龔燁懊惱的搖著頭,但是讓他最受不了的是,他的分身開始有反應,真是羞愧...~~~順著藥性的開始,龔燁的理智快被體內,一股股的熱潮打擊著,宋楠笑著將一個金屬環套在他的根部,再在上面綁上貞操帶,還在馬眼口插上一支馬眼塞,這下對龔燁來說,是前所未有的痛楚,忍不住的瘋狂亂動亂叫。

『對了』宋楠沒有理會他的痛苦掙扎,反而是想起了什麼似的,回到畫盒裏找著找著;不一會,手上拿著兩個夾紙用的夾子,他笑著望向因害怕而顫抖著的龔燁~~

『放心,不用怕,我已經處理過了,跟外面的乳夾不同的啊..呵呵~~!』說著宋楠將乳夾,一顆一顆的夾到龔燁的乳頭上,頓時一股酥麻的疼痛,讓龔燁晃著頭,擺動著腰,形成淫糜的樣子。

『真是賤貨..這樣就有快感,藥還沒有全散發,就這麼有感覺,看來你都不用開發了.!』宋楠還沒有說完,就將一個有兩個手指大小的黑色筆桿,插入龔燁的小穴中,由於藥膏的潤滑,筆桿很快的末入其中。

『嗚~~~~!』龔燁口裏呻吟著,體內的欲火漸漸襲來,看著時間合適,宋楠猛的將小棍抽出,小穴一時的空虛,讓內壁不滿的咬合著,宋楠冷哼的,將比一般要大的假陽具,猛的插入剛才不滿的穴口中。

『啊~~~~~~~~~~~~!』龔燁忍受不住突來的進擊,痛的弓起身來~~~~在他難過地扭動身子之際,身子的內部突然傳來一股燥熱,隨後,他微冒著汗的白晰肌膚開始漸漸泛紅,熱量開始往他的分身集中。

由於前面的分身被阻,身體內部的欲望又不斷的增加,龔燁難以忍受的搖擺著臀部,『這麼淫糜的樣子,真是不適合你啊~~~唉,估計你還不夠吧,這麼欲求不滿的樣子,我來幫你推動推動~~~!』說著,按下手裏的開關....

『啊~~~~~~~~~~~~~~~~!』假陽具再在龔燁的體內深進、震動、扭擺,而且速度、力度、震動都不斷的加大,加上藥力的作用,分身被刺激得開始發作了,他好想射,可是分身卻被牢牢套住,手腳又完全不能動,他快要憋瘋了。

宋楠笑著走過去,問道『怎麼樣?想射麼?』龔燁猛的點頭,『那你應該說什麼?』宋楠摘下他的封口,欣賞著眼前因汗水和性欲雨染的人。

『啊~~~~~~~~不起............~~~!』龔燁已經無法忍受了。

『這才對嗎!』宋楠解開他分身的束縛,隨之一股粘稠的液體噴出,龔燁也隨之暈去……

宋楠看著昏暈的人,不禁失笑,你以為這麼快就放過你了嗎?我的自尊你怎麼補償~~剛才的只是設施的嘗試~~~這是畫室,有這麼多東西等著你去享受,你怎麼這樣就滿足了呢~~~呵呵~~~

好像很癢,什麼東西在分身上動~~有了想射的衝動~~別動了~~誰去那走,我的手~~~~~~~~~~~龔燁隨著夢境清醒,他想著剛才的一切,應該是夢吧~~

然後,他看到了宋楠!他害怕的看著周圍,手腳依舊沒變,還是被綁著,只是小腿被拉開了,身體平躺在床上;雙腳大大的分開著,綁到兩邊衣櫥的拉手上,形成了一個太字型,下體還插著假陽剛,分身暴露在空氣中,又被束縛著了,剛想說話,發現口又被封著了,仍是那臭得翻天的臭襪子,依舊是緊緊的被膠帶封著,不要說吐出來,連想用舌頂出一點點也不能。

『你醒了~~~!』我可是欣賞了好久呢~~~~~

『嗚~~~~~~!』龔燁只能嗚咽的叫著…

『別急,剛剛只是讓你嘗嘗性欲的滋味~~怎麼樣舒服吧~~~~可不止這樣哦~~剩下的我們來利用現有的設施~~哈哈~~~!』不管龔燁的拚命搖頭和淚眼迷離的樣子,宋楠猛的抽離龔燁體內的假陽具,將濃縮的白顏料灌向那小穴裏…

~~~~~~~~~嗚!~~~~!』龔燁的身體弓起,頭仰起~~~

『真是難得,已經快進去了,聽話,放鬆~~!』宋楠拍著龔燁的臀部。

『嗚~~~~~~~!』龔燁明知掙扎是沒有用的了,只有順著宋楠的話放鬆著身體,等顏料都灌沒入了後,宋楠滿意的笑著,拿起周圍的水粉筆,輕輕的刮著龔燁早已挺立的分身…

『恩~~~~~恩啊~~~~~~~!』龔燁口裏呻吟著,身體內部的衝動又蠢蠢欲動~~~他又感到好像要射了,但是分身被束縛著,手腳又不能動,此刻只要輕輕的一扯,手腳就會疼痛不已,可是疼痛拌著快感讓他快要瘋了~~~

看著龔燁淫糜的樣子,宋楠滿意極了~~手上的動作加快.....看著龔燁快要被快感折磨到不行了,宋楠終於解開了前面的束縛…

『呼~~~~~~~~~~~!』粘稠的液體,再一次射在被單上,龔燁已經沒有力氣再有任何動作,能做的只是呼吸....想著後面宋楠還要怎麼折磨他...

宋楠看著沒有力氣的人,手裏拿著一會要用的東西,冷哼的笑了,這些怎麼能夠補償呢~~~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