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8日 星期四

端午肉粽

端午到了,我網路裡的主人命令我在C城賓館訂了一個房間,說要好好玩弄我一次,讓我過一個不一樣的端午節;其實我是一個比較強勢的同志,在現實生活裡強勢久了,就越發渴望得到男人的粗暴蹂躪,尤其是在性方面,我以前的男友平時在我眼前,總是低三下四的,每次都不能讓我有做零號樂趣,久而久之,我迷上了網路,成了一個名叫以莖制洞的網路男人的性奴隸。

 在網上,他粗暴的羞辱我,讓我心甘情願的做他的狗;在他的開發下,我的淫欲被激發起來,甚至想永遠做他的狗,可他只在網路裡羞辱調教我,從來不玩真的,這讓我更加想跪倒在他的胯下,終於,他向我下達了指令,我請了三天假,準備一次刺激的嘗試。

進了我定好的房間,按主人要求在門口掛上請勿打擾的牌子,再虛掩著房門後,便開始脫光衣物,馬上露出貞操鎖緊鎖的雞雞,雖說我是零號,但不代表我的是小號,我的是比一般人長和粗,未勃起都有6吋長、龜頭2.5厘米闊,可是現在卻被鎖在一個不足3厘米長的特小貞操鎖內,可我知道這三天裡,我的身體、包括雞雞,再不屬於我的了,我顫抖著把衣物鎖進衣櫃,赤裸著跪在門口,把豐滿白皙的臀部高高撅起,對著房門。

 然後我再拿出主人寄給我的包裹,裡面的貞操鎖,早一天已戴上並發了照片給主人,現有餘下有手銬、跳蛋、肛塞和麻繩;我掰開自己的後穴,按指令在裡面塞進兩個跳蛋,對於一個零來說是件易事,可是再來的那個肛塞,我卻有點擔心,因為他比一般的大而且長,我塗了特多的潤滑油,哆嗦著感覺後穴被肛塞一點點撐開來了,我咬著牙把肛塞完全塞進我的菊門裡,我痛得有點淚光,馬上想把它迫出來,可是一進入,就在裡面撐開來了,因為沒有主人的鎖匙,我是不能打開它的,我只好給主人發出短信,把麻繩叼在自己嘴裡,哢嚓一下,將雙手反拷在一起,我死心認命的跪在門口,等待那個陌生又熟悉的男人,對我的折磨和蹂躪。

 著等待的時刻裡,我忐忑不安,如果被別人發現…我怎麼見人啊,想著想著,身體開始有了反應,乳頭不爭氣的硬了起來,騷穴也開始有反應,開始不斷夾緊、放鬆著,感受裡面的跳蛋,不安地扭動著身體,雞雞已脹痛了一定程度,而且還滴出水來,這時,有人扭開虛掩的房門,走了進來,我一下子緊張到了極點,一股尿液撒在地上,反正也這樣了,我心一橫,閉眼說道:騷狗給主人請安,求主人隨意玩弄母畜淫賤的身體!

 有人從後面欣賞我高撅的臀部,不急不慢的一聲不吭,我被這種沉默弄得不知所措,不知道身後的:是不是我的主人?他長的什麼樣?想看又不敢看,只能跪在地上,嗲聲嗲氣的哀求,男人從後面給我蒙上雙眼,在我脖子上系上項圈,然後解開我的手銬,讓我趴在地上,聆聽他的教誨:『騷狗你聽好了,這是你事先答應的奴隸賣身契約,說明你甘願做我的狗奴,任由我玩弄蹂躪,不得反抗,裡面有你渴望得到的各種虐待專案,你同意就簽字畫押,我會讓你欲仙欲死的,狗加!』我沉默了片刻,他見我猶豫,又說道:『我不勉強你,你如果後悔,現在可以走。』

 我明白在這分合同上簽字的後果,想拒絕,可又期待,這時男人的手掌猛地在我高高撅起的屁股上扇了一巴掌,啪!一聲清脆的聲音讓我明白自己的處境,我忙說:『母狗答應主人的要求!』然後顫抖著在合同書上簽字畫押,簽了字的我知道主人的折磨要開始了,忙低頭叼起地上的麻繩,跪爬在原地,我早前已說過,對SM完全沒有經驗,也未被綑綁過,希望主人會慢慢來,我感到主人拿起麻繩,一把把我的手臂反扭到身後,粗暴的開始捆綁我的身體,粗糙的麻繩緊緊地把我的手臂固定住背後無法動彈,然後繩子開始在我胸前上下纏繞,勒的很緊,麻繩在我身體和手臂間穿過,拉緊,我感覺自己的手臂不屬於自己了,穿過腋下的麻繩再收緊捆綁我胸前上下的纏繞後,在我肩頭往回拉,再次在我兩顆乳頭中間處穿過後收緊,再從另一側肩頭繞回,然後再我背後捆緊,一連串的動作純熟又麻利,我眨眼間就被捆了個結結實實,男人抬腳在我一側臀瓣上一踢,我便無力的側倒在地上,因為捆綁而顯得格外飽脹的胸膛,兩點都貼在冰涼的地板磚上,既刺激又難受。

 『趴好!把你的騷穴給爺露出來!』我忙掙扎著跪趴著,屁股高高撅起,穴縫盡力張開,男人用手指捏揉著我的臀瓣,不時用指甲輕劃我的露出在貞操內的龜頭馬眼,惹得我陣陣抽搐,不由呻吟起來,突然,體內的肛塞劇烈的震動起來,我頓時全身酸軟酥麻,差點癱倒,冷不防肛塞也會震動,它比跳蛋厲害百倍!!我的雞雞被震得勃起來,可被狠狠的鎖著,我痛的彎下腰來,男人壞壞的說:『剛這點刺激就受不了了?給爺挺著!!』邊說邊在我臀溝裡摳摸,拉動那個肛塞,我的屁股馬上跟著他動起來!

 『啊~~~~~』主人一巴掌打在我的臀丘上,這下又狠又重,『賤逼找死呢,叫的那麼大聲!』說著一團布硬塞入我口中,再把我的嘴用膠布封了起來,後來我知道那是主人的臭襪塞口,因為真的很臭很酸,突然主人一腳踏在我的屁股上,把我整個人按倒在地上,然後整個人坐在我的背上,然後肛塞好像又脹了一圈,我感到有人用力的想把它拉出來,我感到肛門要裂開了,我馬上用力夾緊,肛塞突然又彈回我的屁眼內,我一放鬆,拉出的力又來了,我又再次夾緊,如此重複了好一會,伸進我菊門的肛塞,貪婪的在我從未被侵略過的地方摳挖轉動著,玩了半天才解鎖拔出來,又把屁股內的早已沒電的跳蛋通通拉出來。

 但不一會兒,又一顆跟一顆的跳蛋隨即頂進我的穴內,塞到我都受不了,主人才停下手來說:『得給這騷穴打個丁字褲!』主人說著又拿起一根麻繩,在我股間捆綁起來,塞在我騷穴菊門裡的跳蛋嗡嗡的震動著,互相的摩擦更讓我無比難受,我的淫欲在被禁錮著的雞雞內無法發洩,羞辱和加劇的淫慾的雙重刺激下得到了從未有過的開發,一陣陣刺激波濤般連續襲來,換來的是我面色潮紅,氣喘吁吁、浪叫連連、乳頭發硬、陰莖脹大、淫水潺潺、穴門收縮、臀瓣聳動…

 這一切都逃不過主人的眼睛,他得意地說:『馬上讓你更瘋狂,別那麼沒出息!』說著,我感覺主人手裡的麻繩已經深深陷進我的肉縫裡,還在拉緊,繩子拉過的肌肉火辣辣的,主人一點都不手軟,第一次捆綁就綁的這麼緊,我感覺自己好像要被繩子從股間勒成兩片了,麻繩上面居然打了繩結,卡在我因脹大了而凸出在貞操鎖前的龜頭上,摩擦著我的性感帶,要命的是我的騷穴都被繩結死死卡住,繩結完全陷入肛門裡,主人完成了丁字褲的捆綁,滿足的坐在沙發上欣賞著他的作品。

 這時的我,渾身被麻繩緊緊纏繞著,動彈不得,以前曾無數次幻想過被男人捆綁的感覺,今天終於實現了,第一次被捆綁就被綁的如此緊、如此淫靡,全身的敏感部位都被麻繩勒住了,被反剪到背後的雙手一點動彈的餘地都沒有,胳膊死死地固定在一起,下面更是羞恥的無法言喻,龜頭和後穴都勒進粗糙的麻繩,當自己像一條狗一樣,匍匐在那個男人胯下的時候,一種來源於我最原始的奴性被激發出來,我不敢也不想抵抗,順從的把自己交給那個陌生男人隨意處置,我太淫賤了,如果他殺了我,我都無法抵抗…

 想到這,我渾身更加燥熱,體內的跳蛋加上麻繩的無情禁錮讓我徹底的迷戀上這種不倫之愛,羞人的淫液大量的湧出,浸濕了勒在我肉縫口的麻繩,滴滴答答的往下淌,不一會在我跪著的股間形成一片水窪,我雖然沒有玩過SM,但藥我卻用過不少,我大慨猜到,後來塞進屁眼內的,不只是跳蛋;主人不時的拉拽著手裡的細狗鏈,我被迫隨著拉拽向主人跪爬過來,主人的腳掌一下踩在面上,慢慢下移,大腳趾和二腳趾夾著我比一般男人大的乳頭,用力擰揉,我感覺又疼又麻酥的,不由哼叫出來,主人一巴掌扇在我臉上!

 『不要臉的賤貨,主人玩弄你是你的福氣!再叫喚爺把你的騷乳頭擰下來喂狗!』受慣了男人奉承的我,從來沒有被如此謾駡,賭氣想站起來離開,可被麻繩捆綁的身體,加上藥物的操縱,早已由不得自己,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了,想說不,嘴被封堵著,想掙扎,男人的力氣早讓我跪在地上動彈不得,加上身體敏感的表現和剛簽的合同,我知道自己跑不掉了,只好低下被打的紅腫的臉,任命的不再反抗,漸漸地被捆勒的胸膛鼓脹起來,乳頭也不爭氣的越發堅挺,主人開始用腳擰揉另一個乳頭,當我的一對浪乳頭完全勃起時,主人在我無法預測的情況下突然用兩個鐵夾子猛地夾緊我的乳頭!疼的我不停搖擺身體,想把乳頭上的夾子甩下來,冷汗直流,可狠心的主人用的夾子太緊了,根本無法甩下來…

 主人的一雙大手適時的按住我的腰胯,我感覺一根火熱的雞巴貼上我的股縫,在我被麻繩勒緊的淫溝上下滑動,碩大的蘑菇頭帶著熱氣和男人特有的氣味,讓我一下子失去了掙扎的力量,大手卡著我的腰胯,大雞吧慢慢在我臀縫移動,漸漸地,我居然偷偷配合他的大手,把自己的肥臀盡力的湊近,主人感覺出我的舉動,壞壞的把大蘑菇頭往後挪,我一下子覺得穴縫裡空落落的,下意識的往後挪動臀丘,主人用大手卡住我想後挪的腰胯,讓我搖擺的白臀,無法和他的神器再次親密接觸,我又羞又急,嘴裡嗚嗚的抗議著!

 『想要大雞吧嗎?』主人問道,被挑撥起性欲的我,急忙不顧廉恥的點頭,『想要!先給爺把神器品味舒服了才行。』說著加大了我騷穴裡跳蛋的檔位,我渾身戰慄著跪趴著,來自菊門的強烈震盪,讓我沒有一點力氣,一波一波的快感襲來,陰莖與貞操間隔膜,被跳蛋折磨得仿佛要穿透了,我面色更加紅潤,呼吸急促,主人揭開封堵我嘴的膠布,我立時“啊啊啊啊啊”的浪叫起來,剛叫了幾聲,大雞吧一下插了進來,重新封堵上我的嘴,我賣力的給主人品味、舐著大蘑菇頭,和熱的神器,塞得我嘴裡滿滿的,幾乎透不過氣,可主人還在不停地往我喉嚨裡插,弄得我直翻白眼,抽插幾下後,主人才緩緩拔出,命令我給他品味蘑菇頭。

 平時高傲的我在家哪裡肯,可在這個陌生男人面前,我什麼尊嚴都沒有了,赤身裸體、被他肆意淩辱踐踏,居然還感覺特舒服,我真的是他說的淫賤奴狗嗎?在他胯下不停地品味舐大雞吧,跪撅著自己引以為傲的臀丘,麻繩在我兩顆乳頭間的勒束,難道這就是我內心渴望的生活嗎?主人牽著蒙著眼睛的我爬進里間,命令我繼續給他口交,我用生疏的水準,盡力伺候著這個陌生的主人,在他的刺激下搖擺著肥臀,品味了一會,主人命令我背誦狗奴合同。

 我被挑撥得身體早就氾濫成災了,只想馬上被主人狠狠淫虐,馬上背誦起主人起草的狗奴合同:我林子飛志願做以莖制洞的狗奴、性奴、繩奴及廁奴,從進往後,無條件服從我的主人,隨時接受主人的調教、淫虐,不得有任何異議,我的身體主人能夠隨便玩弄,包括性交、捆綁、乳交、口交、肛交,甚至和公狗交配,主人能夠在我身上紋刺上奴隸記號或羞辱性字眼,對我的性器官有絕對的支配權,在主人面前,我沒有任何尊嚴,隨時要滿足主人的要求,任何人無權干涉。

 我念完狗奴合同,屋子裡突然想起一片掌聲!正在我驚愕不知所措時,眼前一亮,主人扯開我的蒙眼布!天啊,裡屋居然站著八、九個壯漢!丟死人了!!!我差點要撞牆,主人按住不安的我,繼續羞辱我:『騷貨,你不是在網上說你渴望被輪奸強暴嗎?爺今天讓你嘗嘗被輪暴的滋味,當然他們也是你做我狗奴的見證人。』

 看著滿屋子赤裸的男人,看著一根根勃起的擎天,我後悔了,猛地掙開主人的按壓,想跑出這可怕的性地獄,可剛剛起身跑了兩步,身子又是一陣軟下,我終於明白主人用藥的原因,就在我不知所措時,被主人手裡的狗鏈扯住了,主人見我反抗,一下子把我體內所以的跳蛋全部開到最強檔,我頓時沒有了力氣,一下倒在一個壯漢懷裡,主人上來一腳,把我踹倒在男人中間,一頓皮鞭打在我白皙的身體上,胸前、臀丘、後背都是紅紅的鞭痕,直到我徹底求饒,才罷手。

 我被鞭打後,老實了許多,按主人要求,逐個為屋裡的壯漢口交,從來沒有如此近距離接觸這麼多神器,我緊張的不得了,無數隻大手撫摸揉搓著我的身體,乳頭、屁股都被他們佔滿,我第一次感覺到一種超強烈的刺激,一種由羞辱轉化的高潮,麻繩勒著的肉粽,是這些男人最好的端午禮物,我被主人他們抬丟到床上,繼續翹著肥臀,伺候著一根根大雞吧,在主人的示意下,男人們解開我的丁字褲,濕漉漉的、勒咬著我穴縫許久的麻繩,被我羞辱的叼在嘴裡,我的穴縫在男人面前被敞開了,濕漉漉的半開合狀態的肛門散發著淫蕩的氣味,一根根電線從騷穴內伸出來。

 主人大方的發佈命令:『今晚把騷狗交給你們玩一次,讓他嘗嘗輪奸的滋味,一定要操爽他!』男人們哄笑著圍了上來,我以前確實做過許多被輪奸的春夢,也和主人在網上說過,可這麼快就實現讓我措不及防,很快塞在我騷穴的跳蛋被拉扯出來,一根大雞吧已經抵在我的通道口,堅挺的蘑菇頭摩擦著我的屁眼,讓我頓時酥麻僵化,揉搓我乳頭的手掌,取下夾在我乳頭的夾子,開始對我的大乳頭進行蹂躪,兩個飽滿的乳頭完全被惡魔掌控,抵在我騷穴門口的壯漢質問已經深陷男人重圍的我:『想要大雞吧狠狠操你嗎?』

 我不迭的點頭,嘴裡嗯嗯的囈語,滿嘴都是麻繩上我淫水的味道,我知道今天被輪暴是逃不掉了,大雞吧在我高高翹起的肥臀縫裡一下全部插進!噗嗤噗嗤,男人用力地抽送著他的陽物,蘑菇頭的肉棱無情的刮弄著我陰道裡的嫩肉,一進一出,一出一進,翻帶出許多白色的帶著泡沫的淫液,『瞧哎,這騷穴被操得冒泡了!』

 男人盡情羞辱著被捆綁的肉體,不時拍打我豐盈的臀瓣,啪啪作響,我被男人粗暴的抽插很快弄到了一個高潮,扭擺著白皙的屁股,浪叫著配合大雞吧的抽送,嘴裡的麻繩也掉了,浪叫著:『大雞吧真粗,大爺用力操我吧,操死他!』男人們喊著,一根神器及時的塞進我的嘴裡,主人一看局面要失控,忙說:『操歸操,這狗的貞操鎖,你們不能動,一會我來開發!』說著擠了進來,用一個小的尿道塞封堵住了我的尿道,再與貞操鎖鎖在一起,有人剛要侵犯的我的雞巴也只得停止,我明白主人不讓我射,才可以維持我的淫慾。

 『解開騷貨的手!讓他好好伺候咱們!』主人們解開了我的雙手,逼著我一手攥一根神器,嘴裡還要吹一到兩根,騷穴裡面一根,腳掌也讓他們利用上了,我被壯漢們擠著、揉搓著,『記住!不能在騷穴裡泉湧!都讓他喝下去!』主人又宣佈了一個讓我羞恥萬分的決定,很快操我騷穴的男人突然拔出大雞吧,猛地撥開眾人,把濃濃的神液噴射在我的口腔裡!咸腥的、大量的神液一下沖進我喉嚨深處,嗆得我直咳,沒有過吞精經驗的我,一下就吞下這個陌生男人全部一次的神液,剛剛空下來的穴縫馬上又被一個男人的陽物塞滿,又是一輪有力的抽插衝擊!

 我被七、八根大雞吧包圍著,臉上、身上都被神液籠罩,羞辱太強烈了,在無法思考只有刺激的動作裡,我瘋狂貪婪的享受著別的人一生都無法想像的快感,手裡不停揉搓著質感極好的陽物,溫暖又充實,不知啥時候,手裡的大雞吧會噴出一股熱精,弄得我一身腥臊,我什麼也不顧了,像發情的狗一樣,把淫蕩的身體奉獻給狂熱的男人們。

也不知被輪了多久,被壯漢圍在中間的的我,被麻繩再一次捆綁得像一個粽子,無力的癱倒在地上,淫靡的股縫間,男人們剛剛賞賜給我的神液順著穴縫往下淌了一片,我的身上、臉上、頭髮、後背、乳頭,甚至貞操鎖上,都是凝固的神液,尤其是下面,被神液和我的腸液弄得一塌糊塗,看到我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了,我那殘暴的主人示意那些不知他從哪找來的壯漢,給我洗洗身子,壯漢們七手八腳的抬起我,進了衛生間,主人命令我在衛生間的中間位置跪好,用不容置疑的口氣吩咐我:『騷穴,求諸位爺賞賜你聖水,洗洗你淫賤的身體!』我遲疑了一下,啪!一記響亮的皮鞭抽在我的臀部!火辣辣的,受到懲罰的我知道自己別無選擇,連忙用極具妖媚的腔調,央求那些剛剛輪暴了我身體的壯漢們,『騷狗求求各位爺,用您們高貴的大雞吧,賞賜狗奴聖水吧!』在他們一片哄笑聲中,我低下了平時高傲的頭,一臉酡紅的任由男人們羞辱。

 『真他媽沒見過這麼淫賤的男人!』『真是個欠操的公狗!』『他就是個活該被千人操、萬人輪的浪穴!就是個公共廁所!』『一個大男人卻喜歡當奴,真不要臉!』男人們一面羞辱著剛剛帶給他們快感的我,一面支愣著大雞吧,向跪爬在地上的賤肉撒起尿來,一股股帶著腥臊的熱熱的尿液,從不同角度向我射來,讓我無法躲避,也不可以躲避,那種感覺羞恥極了,灼熱的尿液沖刷著他們剛剛在我身體上留下的罪惡,地上一片狼藉。

 『你這頭浪貨,髒死了!』主人說著走了過來,拿著淋雨的花灑,給我沖洗身上的污濁,我竟然突然莫明的感激起來,乖乖地任由他的手掌在我身上搓洗,溫熱的水流很快洗乾淨了我的身體,被一直捆綁的胴體在濕潤後更加具有誘惑力,男人們又開始興奮起來,各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主人命令我抬起頭,『跪好,來!主人賞賜你聖水,還不趕緊張開嘴!』我乖乖地跪在主人胯下,張開嘴,看著主人濃密的陰毛裡粗壯的大雞吧勃起著,紫紅的大蘑菇頭的馬眼噴射出一股黃黃的尿液,就這麼直接的尿進我的口中!我下意識的想拒絕吞咽,主人威嚴的目光一瞪,我馬上識趣的把灼熱的尿液吞了下去,饒是這樣,還是嗆了我幾下,一些尿液灑在地上,主人不滿意了,示意我趴著把地上的尿液品味乾淨,就在八九個壯漢的環視下,我跪撅著渾圓的臀丘,以一種淫蕩無比的姿勢趴在地上賣力的品味著地上的腥臊的男人尿液。

 一種無比的恥辱感讓我無地自容,那種強烈的羞恥瞬間轉化成更強烈的刺激,我扭擺著妖冶的胴體,麻繩緊緊勒噬著我的身體,在男人們色色的目光下,我成了不折不扣的一頭淫獸,品味乾淨地上的尿液後,我用頭部討好般的磨蹭主人的小腿,主人猛地拉扯起我的頭髮,讓我充滿欲望的眼睛看著他,惡惡的說:『我會讓你變成一頭離不開男人的浪貨的,現在你給我求剛剛操過你的各位大爺給你髒賤的身體上簽名合影留念!要求著他們把最淫賤的字眼贈給你,知道了嗎?不能讓各位大爺今晚白白的在你騷賤的身上受累!』說著把一隻記號筆遞給我。

 『叼著它去求你的各位大爺給你這條騷狗奴賜字吧!』我叼著記號筆,跪爬著,挪到離我最近的一個壯漢胯下,用央求的目光看著他,渴望他能順利地在我赤裸的身體上寫上字,那漢子看著我不動聲色,我看到主人的臉色一沉,忙不住的沖著壯漢磕頭,漢子終於伸出手接過筆,『把你的浪臀湊過來!爺賞賜你幾個字!』我連忙扭轉身體,把個渾圓飽滿的兩瓣臀丘沖向他,『騷穴,好好感受著爺寫的筆劃,一會你念不出來,看我不抽你!』主人命令道,那漢子寫的很慢,寫完後,主人讓我念出來寫在我臀部的字,我羞恥的念到:『騷穴狗畜。』

 『好!下一個。』第二個漢子在我屁股上寫的是:神液廁所,接著是賤逼、浪貨、婊子、欠操的狗奴等等…最後我被蒙上眼睛,讓主人在我胸前上寫上簽名,主人在我乳頭附近寫的很快很多,我沒有感覺出來寫的什麼,遲疑了半天,念不出來,念不出來今天爺就賞你一百鞭子!我不停的求饒,在壯漢們的求情下,主人才答應先饒了我,解開蒙眼布,讓我把身上所有的字都念出來,主人在我胸前寫著以莖制洞的騷穴淫賤狗奴飛。下面寫著四個大字端午肉粽"

 我跪在男人們中間,羞恥的宣讀著他嗎賜給我的封號:我是主人的騷穴狗畜、是任人蹂躪的賤逼、婊子、神液廁所,是欠操的狗,是男人的肉便器、是乳頭浪穴母犬,是以莖制洞爺的騷穴淫賤狗,是大爺們的端午節肉粽…念完這些,羞得我臉都紅了,敏感的身體被自己剛剛念出的淫亂的稱呼刺激的一塌糊塗,這些稱呼都被壯漢們寫在我的身體上,將作為蹂躪過我的證據一一被主人拍下來,從此我將被主人牢牢釘在恥辱柱上,成為無法更改的狗畜。

 主人招呼壯漢們和我合影留念,就這樣我被他們擺出各種羞恥的姿勢,幸好是沒有露臉的,在鏡頭前露出淫賤的身體和那些恥辱的標記,照了很多淫穢的、不堪入目的照片。

 『你們可以走了。』主人向剛剛輪暴我的壯漢們告別,我被迫跪著送他們離開,嘴裡還得說著:歡迎各位爺光臨,看著壯漢們意猶未盡的離開了,主人拿著手裡的手機,在我眼前翻看剛拍的照片,問我:『騷貨,剛才刺激嗎?主人第一次讓你就被八個壯漢輪了一回,舒服嗎?』我怯怯的說:『不舒服。』主人一腳把我踢翻在地,用腳使勁踩著我的被鎖在貞操鎖內的陰莖,惡狠狠的罵道:『你個挨操的婊子,剛才浪叫的時候怎麼不說不舒服!你的騷穴裡的浪水少流了嗎?就膩歪你這種裝逼的賤人!剛才就該讓他們操死你這頭浪玩意!』說著用皮鞭狠狠抽打我的屁股。

 我連忙求饒,『狗奴是賤逼是浪貨,剛才狗奴很刺激很舒服,都被大爺們操得想尿了,爺饒了狗奴這次吧!狗奴都聽爺的!』主人停下了鞭子,總算滿意的笑了一次,『好!今晚爺就受累給你的髒菊門再開開苞!去!把爺的工具箱叼過來,爺先給你灌灌腸。』我順從的叼來主人的工具箱,把肥碩豐滿的大白腚高高撅起,透過衛生間的落地鏡子,能夠清晰地看到我努力張開的臀縫裡的風景,主人開始準備灌腸工具,很快兌好了一小盆灌腸液,獰笑著拿起一個獸用針筒,抽了大約200cc的液體,將冰涼的針嘴頂進我緊張的微微蠕動的菊門,緩緩推進,我感覺涼涼的液體被強行注入我的腸道,很刺激也很舒服,夾緊你的浪菊門!如果灑出來看我不揍你!我努力的收縮肛肌,又一管液體被注入我的菊門,我開始覺得漲漲的難受起來,不安的扭動雪白的屁股,肥臀上的騷穴狗畜、賤逼、婊子等字也在鏡子裡隨著屁股扭動著,主人用兩腿夾住我的腰,一巴掌打在我的臀瓣上,馬上一個清晰地掌印出現。

 『老實點!第一次得給你灌600!』又一管液體注入我的體內,這次注入的很艱難,液體不住的順著針筒往外溢,主人用拇指按住我微微張開的菊門,拿起一個更粗的肛塞,插進我的菊門,我努力配合主人,幸好已被輪了好一會,屁眼都被開發了,隨著肛塞最粗的部分的進入,肛塞最細的部分死死地卡在我的菊門的括約肌部位,沒有外力的幫助,我是沒有辦法把它排出或擠出的。

 主人看著我因為憋悶而顯得局促不安的身體,命令道:『好好跪在這裡,主人去外面休息一會,到時候再玩弄你這條賤貨!!』說完,一團臭襪再塞入我口中,再被膠帶封著,又把一對耳塞塞入我耳朵中,才逕自離開了,剩下我一個人被關在衛生間裡,衛生間的落地大鏡子裡面,一個被麻繩緊緊的捆綁得死死的裸體男生,不安的跪在地上,大乳頭被麻繩勒的極為鼓脹,乳頭上還淌著不知是誰的神液殘留,還留有作為狗奴的字跡作為證據。

 我嘴裡被塞著,只有含糊不清的嗚嗚著,手臂被麻繩反捆在背後,捆的是那樣的殘忍,繩子深深勒入肉體,麻痺得手臂仿佛不屬於自己,如果有男人進來看到我的臀部,會讓你血脈噴張,渾圓的臀丘上寫滿了令人羞恥的稱呼,黑的字加上暗紅的穴縫、雪白的臀肉形成極具色情的顏色對比,更吸引目光的是牢牢塞在體內的黑色肛塞,在我不安蠕動的臀縫裡隨著菊門的收縮緊緊地卡在那裡,禁錮著裡面急於排泄的液體,面色酡紅,眉頭緊蹙,一副急於排泄的羞恥的樣子,迷人又淫靡,這就是我:一個主動送上門讓人蹂躪的大男人;一個剛剛被八九個壯漢輪暴後又被菊門灌了腸急需排泄的浪貨;一個被大量神液尿液滋潤羞辱的騷狗;一個渾身被羞恥字眼寫滿的淫賤人。

 此刻,體內的灌腸液折磨的我焦躁不安,任我怎麼用力,那根惱人的肛塞都忠實的封堵著我的後庭,禁錮著我急於排泄的欲望,而更可憐的是我的雞雞,應該是藥物的影響,一直沒有軟下去,卻牢牢的禁鎖在小小的鳥籠內,我怕已經廢了也說不定,而且我開始有尿意,但被尿道塞阻礙著,被牢牢捆綁的身體也沒有絲毫辦法,屈辱的我只好等待主人的光臨,讓他解救我的身體,我不敢出去,只好強忍著菊門裡翻滾的液體,那種開始的冰涼舒適早就變成火熱難耐了。

 終於主人進來了,他不緊不慢的在衛生間安好一架攝像機,我緊張的看著那黑洞洞的鏡頭,心裡抗拒卻不敢表現出來,事實上我也顧不得別的了,只想馬上排泄,主人開口問我:『想拉便便嗎?』我忙不迭的點頭,『給你拔肛塞能夠,不過你初次灌腸的過程要錄下來,主人要留檔。』被灌腸液憋急了的我,哪裡還有拒絕的機會,我哭著求主人趕緊拔掉那個惱人的塞子,主人壞壞的用指甲尖在我脊椎最後幾節部位上下輕劃,指甲尖劃到我尾椎骨的時候,我舒服的打了一個冷戰,幾乎是同時,主人猛地拔出堵塞我菊門的肛塞!一股微黃色的液體猛地激射出來!噴的一地,我的菊門還在不停地往外排泄著,因為羞恥因為舒服,我啊啊啊啊的浪叫著。

 老實說,清洗後庭是我們當零的必要事項,但大多麵只是清理直腸,很少像這樣的灌腸,主人按著我寫滿字的臀瓣,雙手盡力掰開,讓我的菊門完全暴露在鏡頭下,那種暴露的刺激得我無地自容,終於排泄完了,主人拽著我的頭髮讓我轉身看自己身後一片狼藉的排泄現場,有腸液與灌腸液,但都比較乾淨,不過最多的,還是剛才被輪的精液,我有點羞臊的馬上閉上眼睛,我怎麼這麼無恥啊?一下子,我的高傲和自尊都被擊碎了。

 主人按著我的身體,把我那傲人的臉孔強行按進我剛剛排泄的那灘液體中,我掙扎著,卻無法擺脫更大的屈辱,我一側的臉被按進排泄物裡,主人用腳踩住我還在掙扎的身體,說道:『不要忘了你的身份,你就是一條任男人蹂躪玩弄的賤狗!你從跪在我腳下那一刻起,就註定再也回不到從前了!!!你認命吧!』聽到這,我像被電到一樣,失去了掙扎的力氣,是啊,到現在這步田地,我是自己願意的,我能怪誰呢?幹什麼都要付出代價…誰讓我賤到送上門讓人玩弄呢?!

 主人看我老實了,也溫柔了一些,開始清理我的排泄物,沖洗乾淨我的身體,我溫順的再次撅臀部,讓主人再次給我灌腸,這次是溫水,主要是清洗腸道,然後再灌牛奶,被灌了幾次腸後,我的菊門再鬆弛了一點,主人拉著洗乾淨的我,把我牽回臥室,我按照主人的指令跪趴在床上,繼續把肥臀露給主人。

 『還想操嗎?』主人話剛完,一個全包帶著喉管的防毒面具套在我的頭上,因為口被封著,一下子令我很是害怕,卻被主人一巴掌結結實實的扇在臀丘上!我只好放鬆,任由主人擺佈,我只感到身上的綑綁越加嚴厲,雙手完全被克制在背後,好像還添了件繩衣似的,雙腳仍然是跪趴姿勢,不過已被重重繩綁固定著,令我的臀部肌肉盡力張開兩瓣臀丘,把菊門完全暴露給這個男人眼前,突然一根中指慢慢進入我的菊門裡,主人不停地在我菊門裡攪動,時而抽插時而在裡面彎曲,弄得我幾乎沒有力氣趴在床上,不一會,主人拔出手指,我剛要鬆口氣,發現更可怕的是他居然用雙手的食指一起進入我的菊門!然後他開始慢慢擴張我的菊門,可憐的菊門在他的手指蹂躪下,慢慢變成一個淫穢的肉洞,更羞恥的是,他居然開始品味我的菊門!

 我被他靈活的舌頭品味弄得氣喘吁吁,騷穴裡又一次春情氾濫,主人的舌頭長的異乎常人,他把舌尖伸進我的菊門裡面,勾起的舌尖刺激著我菊門裡的嫩肉,讓我體會到一種從未有過的銷魂蝕骨,我發現我愛死這個會玩的男人了,為了討好他,我情願被他玩死,主人的折磨還在繼續,他拿起一枚跳蛋頂在我菊門處,用舌尖送進我的直腸深處,然後再塞一顆、接著再塞一顆…就這樣我的菊門再次吞下了六顆跳蛋!

 忽然,我感到主人依次打開我菊門裡跳蛋的開關:一顆、兩顆、三顆…一股股強有力震動從我腸道裡傳遍我的身體,“啊啊啊啊啊…”我無法控制的叫著,身體弓了起來,菊門傳來跳蛋嗡嗡的響聲,反捆在背後的手指不由的攥緊、放開,再攥再放開,我哀嚎著,主人忽然拔出我的尿道塞,我一陣興奮抖擻起來,在看不到的漆黑裡,所有的感官都增強了,馬眼裡一股液體竟不爭氣的噴了出來!我居然射尿了!這是我第一次在玩弄屁股而潮吹,我渾身無力的趴倒在床上,菊門裡的跳蛋還在繼續折磨我的身體,主人抱住我的腰,讓我趴回原來的姿勢,然後我感到主人挺著他粗壯的神器在我的穴前徘徊試探頂著。

 『爺要操操你的浪穴了。』說著把頂在我騷穴縫的大雞吧,一下插到底!我痛的一下翻白眼,我下意識回頭看看是什麼事,可是跟本就看不到,剛才為主人口時,還是接受得了,現在主人的雞巴,卻好像又長又大了,『奇怪了嗎?剛才你口我時,是還沒有勃起的狀態呢,之所以找人輪你,是主人為你著想啊!』我已不懂如何回答了,只是不斷發出:“啊啊啊啊啊”的叫聲,我極力想掙扎擺脫,可是綑綁加上主人用力的拉扯著,我不但與主人的雞巴不離不棄,甚至更加親近,就在我極度不適下,我感到有東西從面具管道送到我鼻孔前,是RUSH,我曾經用過,我馬上用力一吸、閉氣、慢呼,再用力一吸,再閉氣,再慢呼…

 三數次後,開始進入狀態,主人很厲害,他好像知道我的感覺,在我完全放鬆時,他再慢慢深入,又慢慢拉出,再更加深入,再慢慢拉出,這是今夜主人第一次實質的進入我的騷穴,主人果然人如其名,以莖制洞,粗大的神兵塞得我騷穴滿滿的,他的蘑菇頭深深頂在我的最入面,淺插時蘑菇頭的大肉棱刮得我穴口酥麻難忍,深送時頂得腸道花心怒放,加上菊穴裡一串不停顫動的跳蛋的刺激,這種玩弄讓我沒幾下又一竟然好像洩精了,爺你太會操狗奴了!爺把狗奴的浪穴操的太爽了!爺操死狗奴的賤逼吧!我不知所以的亂叫著、呻吟著,我肯定我雞巴的淫水超乎平常的多,身體下面早就濕成一片了。

 主人不但會玩,而且持久,居然不停抽搐我騷穴半個小時,才將一股神液射進我的腸道深處,拔出時候,我感到他依舊怒漲著向我示威,我討好的扭動身體,主人拉開我的面具,解開我的塞口,我馬上殷勤的用嘴伺候我的主人,品味啊吸吮啊,極盡奉承之能事,眼睛雖然還未適應只有閉著,口中的感覺令我知道,主人的巨物接近撐爆我的大口,而且還沒有整支吞下,已感到主人的龜頭到達吊鐘位置了,我知道自己徹底被這個男人征服了。

 就在我伺候了一會,主人的興趣不但不減,還開始回勇了,一下把我翻過來躺在床上,再把我菊門裡的跳蛋拽出來,然後肉棒一頂,我感覺那根操得我死去活來的擎天,已經頂在我的菊門上了,『爺要慢點插啊!』我嗚嗚的哀求著,盡力張開臀瓣,可主人的神器太粗了,剛進入一個蘑菇頭,我疼的滿頭大汗,好在事先有了擴張和足夠的潤滑,那根火熱的神器緩緩被我的菊門吃了下去,我感覺漲漲的,又疼又難受,主人把手卡在我的腰間,『爺要動了啊,一會就好了。』說著我感覺菊門深處的蘑菇頭開始往外拔,刮著我直腸裡的嫩肉,那種摩擦帶來的酥麻和舒爽慢慢體現出來了,主人將神器拔到菊門口,不完全拔出,接著再進入,如此反復幾次,越來越快,那種酥麻也越來越明顯,疼痛漸漸不明顯了,加上騷穴裡跳蛋的刺激,我再次沉浸在欲望的海洋裡。

 我看著主人的勇猛抽插,我迷住了,後穴的痛忘了,雞巴仍被鎖著,算了!今夜註定是我的不眠之夜,作一條淫蕩的狗奴,我終於從身體到靈魂完全被這個男人徹底征服,我知道,今後的日子,見到他,我就會情不自禁的跪在他胯下任由他蹂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再想了,好好的享受主人的恩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