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4日 星期三

SM激情之夜

 

『啊~~~~~主人饒了我吧!太痛了、我受不了~~~~』可主人並沒有住手的意思,又是重重的幾鞭子打在了我的身上,鞭子的聲音和我的叫聲交織在了一起,我已經挺不住了,我倒了下去,主人更生氣了,把我按在在地下,啪!啪!啪!狠狠地抽了我十幾個嘴巴說:『誰讓你倒下的,你他媽的就是讓我操的,老子打你的,你還敢倒下,看我不打死你。』

 

怎麼樣啊?我的主人還挺狠的吧,我就喜歡這種狂野的主人。

 

好久沒有被主人調教過了,我的肛門癢得不行了,於是就上網不停的在找合適的主人。

 

哎!找個好主人太難了,相信很多的奴,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吧!你有沒有這樣的感受啊?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聊到了個相對合適的主人;當聊的時候感覺還真的不是很合我的心思,玩得很簡單,只是捆綁、操、口之類的,沒有鞭打、抽、罵,一看就知道不是狂野型的主人。我說我只找長期的;他說:『廢話,不玩怎麼知道合不合適?所以就決定先玩一次了。』

 

等了兩個多小時後,他終於到了,一見面,感覺他應當是比較溫和型的主人,長相是那種…說不出來有什麼特點的人,總之是四肢健全,正常人該長的都長了,沒有什麼錯位的地方吧。

 

來到我家之後,主人就一屁股坐在沙發上說:『過來,跪下!』很嚴肅的喲,聽了之後感覺主人還挺酷的,於是我就在主人腳下鋪了條毯子,跪在他的腳下:『想玩什麼激的?』我興奮的說:『我想玩很刺激的,想被皮帶抽打,要狠點的。』

 

主人說:『好啊,不怕我打死你就好。』那我們先洗個澡吧。

 

洗過後激情開始,我拿來了繩子、皮帶。好久沒有做了,總是想被主人用皮帶狠狠地打個半死,以前也被主人用皮帶打過,但都不狠不過癮,我先給主人口交了一會兒,調了一下情,然後主人叫我躺在床上、背朝天,主人一下跳上床,先用繩子,將我的雙手反綁了起來,又將繩子向下把腳也綁了起來,這樣手和腳就被反綁在一起了,而且很結實,動彈不得,但主人還覺不夠,手和腳綁在一起後,再用另一條繩,一圈又一圈地綑了好多圈,綑得手腳都隱約作痛。

 

我從來沒有玩過捆綁,這個是頭一次啊,就被綁得這麼嚴實,心裏還挺害怕的,卻也有些興奮。

 

主人跳下床,走到我的面前,壞壞的笑著,也不知道他在笑什麼,是笑我的樣子,還是想幹什麼壞事,有了壞主意才笑的,不免心裏有些怕,主人把我反轉,現在面朝天了,因為手腳被反綁,只能弓著身躺著,很不舒服,主人拿起兩個夾子,一下就夾住了我兩邊乳頭,我痛得叫了一聲,但主人卻沒有理會,自顧自的把我的頭拉到床邊,叫我給他口交,我很費力的抬起頭才能夠含到主人的雞巴,開始為他口交,因為位置的問題,顯得有點困難。

 

突然主人揪起了我的頭髮,啪啪啪!狠狠地抽了我幾個嘴巴,這突然地襲擊使我打了個冷戰,主人問:『爽嗎,賤奴?』我回答說:『爽!主人。』主人就揪住了我的頭髮,狠狠的向下壓了下去,叫我給他口交,被抽完嘴巴的我,更加的興奮,激起了我的奴性,更加的賣力地給主人口交著,用我獨創的吸入式口交法,把整個雞巴自動吸入口中,舌頭不停地在裏面攪動著,反復了幾次之後,主人的興趣來了,推開了我,拿起了手邊的皮帶。

 

按下我的頭,高高地舉起了皮帶,狠狠地落了下來,啪地一聲,我毫無防備的被主人用全力的這麼一打,有點受不住了,大聲地叫了起來,哀求著主人:『主人饒了我吧,我受不了了,太痛了。』主人一聽就火了:『去你媽的,打你這麼一下就受不了了,你他媽的還當奴。』然後一團臭襪就狠塞入我口中,又接二連三的皮帶打在我的身上,我被打得東倒西歪的,有些支撐不住了,可主人好像沒有住手的意思。

 

主人狠狠的用皮帶打了一下,夾著乳頭的夾子,這下我真的受不住了,慘叫了一聲,就翻倒在一邊,我吐出口中臭襪,懇求著主人說:『主人這下我真的受不住了,饒了我吧,乳頭夾得太久了被主人這麼一打,那裏受得了。』主人卻沒有理會,繼續抽打,我只有不停地在床上打滾。

 

主人看我是真的受不了了,也就住手了,主人將我的手腳連起來的繩子解開,手腳仍被綁住的躺了下來,就開始操我,大大的雞巴如海浪般的撞擊著我的肛門,我爽得不行了,不停地在叫著主人、主人、爺爺,爽得不知道叫什麼好了,終於主人射了,累得倒在了床上。

 

主人解開我的雙手,於是我就開始手淫,回想著主人用皮帶調教我的畫面,亢奮的捋著雞巴,不一會也射了一身,虛脫了的我,整個人一下子就軟在了床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