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4日 星期三

我在某奴隸公司肉便器科工作

如果SM真的能與工作融為一體,是多麼的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喜歡被關進陰暗狹窄的空間,喜歡那種驚呼絕望的感覺,我的喜好,被某SM品牌公司發現了,便挖掘我成為一名職業的同志男奴;這當然不是因為我是同志,而是我的身材極好,每天都有訓練,但又注重飲食,使得我身材好得來不會過份,臉蛋帥氣也是我的賣點,當過幾年的模特兒,就是不喜愛與人接觸,所以沒有繼續,反而在這公司裡,很快就得到了升職,而我也因為喜歡的工作能夠滿足嗜好,而每時每刻都處於興奮之中。

公司是一家職業經營奴隸業務的公司,一旦和公司簽署條約,我們就變成公司的物品,不再作為一個人,而是取悅顧客的性玩具而存在著,公司有著嚴格的規定和管理要求,作為公司財產的奴隸自然也被嚴格管理著,除非特殊原因,是不允許回家的,所以我吃住也在公司。

我工作在肉便器科;因為是新組建的單位,所以工作人員還不充足,暫時只有作為實習生的我和另外一個叫做軒軒的可愛男孩,他雖然沒我那麼健碩,就是陽光年輕,有活力的那種,而作為全新的單位,我們住宿的方式也不同於其他部門,算是實驗性的改革,總之,是又特殊又讓人興奮的。

我們平時的衣著都是連身的膠衣,不過顏色就多元化,另外就是帶鎖的高跟長靴,最初很不習慣,好幾個星期還有仆倒的情況,最慘是鑰匙在部長手中,無法隨時打開,有時部長不在,就脫不下來,幸好膠衣是不帶襪子的,免強可以脫下,但要穿上就有難度,所以都是不脫脫為妙,試過幾天才脫下來,混身臭汗不止,長靴脫下一下,襪子的臭味簡直令人馬上暈眩…至於金屬項圈與束腰也是缺不了的,再加上方便穿膠衣,頭部以下的體毛都作了永久脫毛。

因為工作的原因,陰莖有打藥,加上每餐的特定飲食,膨脹增長得很大,膠衣作了點改動,在下體開了洞,把該遮掩的地方完全裸露在外面,走起路來就會晃動,所以總是能吸引顧客的眼球,一次部長提議加入作為工作的一環,表演乳牛擠精,慢慢成為收入十分高的工作專案之一。

後來,部長又有新動議,工作結束,我和軒軒也保持著膠衣工作裝,按照公司的要求,這是克服羞恥心,保持平常心的一環,當然也為了適應高跟長靴,而入睡的時候,就要全祼和軒軒以69式互含綑綁在一起,這個真的很有難度,因為大家的陰莖都成為了異物,他的比我更異常,而且他常常很易就興奮,幾次差點令我窒息而亡!!

不過現在,我已經不會再為漏出私處而感到羞恥了,高跟長靴也穿習慣了,感覺它已經變成了身體的一部分,深喉也不是什麼問題,甚至吞精…嘻嘻,這個就不多說了。

剛習慣不久,公司忽而執行軍事化作息,所以科長會幫助我們進行實驗性的休息,科長是一位30歲出頭的帥哥,聽說還當過演員,當然也和我們一樣的裝扮,唯一不同的是他有穿上特制的褲子包裹著下體,不至暴露人前,但聽說那其實是貞操褲,前後都被禁鎖著,比我們痛苦百倍!

說回我們的實驗性休息吧,科長先會用繩子將我們雙手反綁,捆綁對於熟悉了公司工作的我們來說簡直是小兒科,鼻子帶上鼻鉤,嘴巴塞上口塞,雙腿在腳腕上掛上分腿棍,分開雙腿漏出後穴,因為我們都很淫蕩,怕會控制不住的手淫,所以捆綁是必須的,可是我們又必須保持亢奮,所以還是會採取些不同於手淫的輔助工作,所以科長完成了上述工作後,會在我的陰莖和小穴裡塗抹催情藥,開始只是涼颼颼的,一會兒後就像是千萬螞蟻爬過一樣癢癢,滿腦子都是男人的陽具,想著被插到死的欲望,而陰莖還會堅硬無比,不住流出汁液。

總之就是這樣,來公司這麼久,只有這強力的催情藥怎麼也適應不了,不過軒軒看起來比較習慣;擦完催情液,科長又把掛著催精液的針頭插入我和軒軒的陰囊,這真的很疼,疼的要死,等下睡覺時候,陰囊就會發脹,脹的難受,掛著催精液的瓶子則掛在房間的吊杆上,之後,我和軒軒要走進一個巨大的透明真空膠床,科長會為我倆嘴巴的口塞中塞入一根導管確保我倆不會窒息,真空床的質地很結實,我不知道是用什麼做的,但我嘗試過掙扎,完全沒有任何反應,連一點痕跡都沒有。

當真空床被拉起來,就會發現它的整體是個正方形,而我和軒軒則站在它的中央,真空床的上端和屋頂的吊杆連在一起,科長看到我們進入真空床後,就會收緊袋口,通過真空泵吸幹裡面的空氣,很快,原本看起來鬆軟的真空床就完全貼住了我們的身體,而我們就像標本一樣被固定在真空床內,沒有了空氣的真空床就像玻璃一樣堅固,我們連動下手指都不行,應該說連一微米多餘的空間都沒留給我們,就這樣,科長按下滑輪的開關,我和軒軒被裝在真空床裡,就像是袋裝食品一樣被掛在吊杆上,然後並排掛著,科長檢查一遍後,就關上燈離開了,而我們將在緊張和刺激中入睡。

至於為什麼要採用這種麻煩的方式,好像是公司準備擴張業務,將會有更多的奴隸將入駐公司,為了節約空間,省掉床位的麻煩,所以採用這種革命性的創新方式,畢竟原本一個只能住4人的房間,一下子掛上十個奴隸也還有多餘的地方,可謂方便不少。

至於工作方面,說是肉便器科,但其實工作內容很複雜的,基本上是救火部門,哪裡缺人,我們就往哪裡跑,不過最近也開始幹一些像是肉便器的工作了,上周就被分配到一樓的客廁裡去,最初還以為又像上次一樣,讓我叼著刷子用嘴清洗廁所,沒想到是全新的體
驗,而且還是我最喜歡的那種放置play。

廁所經過改造,去掉了小便池全部使用大便池,這還不是關鍵所在,在大便池前面差不多半米的位置,大便池挖出了一個半米長寬高的方形空洞,空洞內壁鋪設了和廁所地面一樣的瓷磚,看起來十分豪華,而在孔洞底部,則用鉚釘固定著好幾個金屬卡扣,我立刻明白了它的作用,而興奮不已。

那次科長為我打扮,一如既往的連身貼身橡膠衣、鼻鉤,不過連身衣除了露出下體外,還露出兩顆乳頭,兩顆乳頭在狹小而緊窄的小孔中露出來,使它變得激突和腫脹,另外就是這次不用口塞而是撐口器,手掌也被套入了橡拳手套內,就是只有握拳,沒有手指那種,而在手腕處用鎖子鎖住,有用金屬鐐銬將我的手腕和乳頭根部鎖在一起,讓我保持跑步雙臂停在胸部兩側的姿勢,亦把我本來已經激突和腫脹的乳頭,一下子變得更加腫脹激突,
雙腳則是大腿和小腿綁在一起。

科長讓我躺在那狹小的空洞內內,因為手臂被折疊,雙腿也被蜷縮,所以勉強可以躺進去,不用說,當然是一點也不舒服,不過仰頭看著廁所的頂部,感覺還蠻新鮮的,科長將我的項圈和孔洞地板上的鎖扣鎖死,雙腳也同樣和兩個鎖扣鎖死,完成後,將鋼化玻璃的蓋子蓋在孔洞上面,用鎖子將蓋子鎖住,因為蓋子被設計成和地面等高,所以給人的感覺一點都不突兀,或者說這就是廁所一開始的設計,而我則必須仰面蜷縮在狹小的空間,一直看著廁所天花板,當然我的陰莖是漏出來的,而小穴因為分腿,也完全裸露,很快,客人就絡繹不絕的來到廁所。

他們看著我,好奇的停下腳步,而我只能用挪動身體來回應他們,男人們很快就習慣了,開始小便,我則在下面像是偷窺狂一樣看著他們拿出陽具,而大便的則會蹲在我臉上,和我面對面,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姿勢太性感,男人的陽物膨脹到誇張,看到我熱血沸騰,陰莖同樣也誇張的挺立著,而我也賣力的扭動身體,儘量讓自己顯得又騷又刺激。

很快,廁所裡面埋著個帥哥的消息不脛而走,很多人專門來看我,並且站在我臉上的位置,沖著便池尿尿,我所在的馬桶變成了最吃香的一個,而有些人還釋懷的尿在強化玻璃上,尿液順著我的出氣孔溜進來,弄的我滿身都是,雖有膠衣保護,幸虧科長發現的及時,要不我就被尿淹死了,等著我被救出來的時候,嘴巴裡、小穴裡、乳頭上全是粘稠的尿液,渾身騷味,難受的要死。

吸取了這個教訓,排氣孔以暗管的方式換了出口,而玻璃罩子完全沒有了縫隙,我就變成了活的展品,在廁所下面盡情表現著自我,公司還為了讓我有肉便器的感覺,將便池的排泄管換成透明的,正好穿過孔洞中我胯下的位置,讓我無時無刻不看著尿液和糞便,而我仰頭,就是男人的陽具、陽具、還是陽具,以及玩略不改的男人將尿湖的滿玻璃都是。

所知,週五的時候如果你拜訪公司,一定要使用一樓的客廁;那時候,你只要低頭,就能看到風騷的我分開雙腿,裸露出小穴痛苦的扭動身體,那就是我。

在廁所工作,因為時間比較長,因為休息與否,都在同一位置,而且工作一開始,就是數天了,所以,工作了個多月,我就有一段長假了,我休息了好一段時間,身體一恢復,公司就督促我上班,可能因為幾次的意外,我成為了公司的紅人吧,因為一段時間的空閒,我對工作變的有些生疏,或者因為心裡上變的鬆懈了,一大意,犯了一些低級錯誤,結果被客人連續的投訴;雖然我的情況比較特殊,但公司的規章是很嚴厲的,對於犯錯誤的奴隸,都要給以嚴厲的懲罰,就算是我也不能例外。

我被帶到客人面前當眾賠禮道歉,科長還答應客人要嚴格懲罰我,當眾懲罰奴隸的畫面已經很久沒出現過了,所以客人們都表現的十分興奮,按照習慣,科長聯繫了後勤科,後勤科不愧是遊擊部門,反映很快,馬上就帶著道具來了:一個男奴推著手推車,手推車上放置著一隻正方形的木箱,木箱有1米的長闊,高度則是1米5,木箱製作的很考究,外面還有雕龍的花紋,整體給人一種高端大氣的感覺。

因為是懲罰,後勤科的人對我很粗暴,把我按在地上,目的是要我尖叫,我的雙手被反綁在背後,套入了皮質黑色的單手套,嘴巴被塞入金屬撐口器,嘴巴被強行撐開,我被鞭打著屁股命令自己吐出舌頭,我害怕的吐出舌頭,我的舌頭早穿了舌釘,就被科長用夾子夾
住,拿出魚線繞過我舌頭上下舌釘的兩端,又將魚線拉出來,調整好長度,將它們綁在我乳頭上的環上。

因為魚線的牽扯,我的舌頭和乳頭都被拉扯的很痛苦,我為了減輕痛苦,只好低著頭,看著科長把我的異物塞入一個極之細小的貞操鳥籠,只有龜頭突出來,鳥籠頂部有兩金屬棒在我龜頭馬眼位插入我的尿道之中,我痛的不斷流淚卻不敢掙扎,當上鎖一刻,我滿頭都是汗水、淚水、口水了;之後被強行放倒,雙腿M字捆綁,後勤科的人強行分開我的雙腿,用特質的,就像科幻片中閘門的荷葉設備撐開我的菊花(外面是一個環,中間是很多塑膠掛鉤),結果菊花就被強行打開了,弄的我特別疼,疼的亂叫,而打開的菊花就像是個黑洞。

客人湊近看,還興奮的表示看到了我粉紅色的腸子,科長笑笑的拉動的的貞操鎖上的裝置,龜頭馬眼慢慢地也被插入的兩支金屬棒分開了,套上龜頭環後,也被左右掛住魚線,然後綁在大腿根的膠襪上,結果我就變成了三穴全開的羞恥姿勢,科長和後勤科的人不由分說的將我放進木箱內。

我是躺著的姿勢被放進去的,項圈也被鐵鍊固定在木箱底面,而我被綁住的雙腿被上抬,保持屁股向上的姿勢,科長又將固定在木箱左右兩側的鏈子和我雙腿的皮帶連在一起,確保我腿沒法合攏也沒法放下,結果就是面孔和陰莖穴和菊花都對著箱子頂部的姿勢,只有後背貼著箱底,客人只要從箱子外俯視箱內就能看到我的全貌以及毫無遮掩敞開的三穴。

最後,科長在我乳頭上貼上跳彈,又為我戴上眼罩,鼻子裡插上導管,就完成了工作:「大家,這是對犯錯誤的奴隸的懲罰,接下來,他將作為垃圾箱為大家服務。」我聽到科長這麼說。

奴隸作為垃圾箱已經很久沒出現過了,不如說是公司內最刺激的隱藏項目,客人都興奮的高呼,沒想到竟然讓我趕上了,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幸運還是不幸了,接下來的時間,我就保持著躺在竹箱內,仰面朝上,菊花和小穴以及嘴巴全部被打開的姿勢,被後勤科的奴隸推著在會場內來回走,客人看到我,就絡繹不絕的趕過來,將垃圾扔到我身上,身上每次傳來觸感,都會讓我既緊張又害怕,身體本能的顫抖。

有人故意對準我的龜頭穴,把煙灰彈進去,有人往我嘴巴裡吐痰,小穴裡被插入了吃剩下的蔬菜,身體上是喝不了的紅酒,沒多久,我就感覺自己被垃圾淹沒了,即使這樣,我也沒有被允許停下來,垃圾滿了,後勤科的同事就將垃圾拿掉,至於我身上的污穢則沒有去除,繼續工作,然後是新的一輪開始…

我已經不知道肉便器科的具體工作了,這是軒軒的話,其實我和他的想法一樣,現在的我們,並沒有從事肉便器科的工作,而是在為幼兒科工作,這事還要從2小時前說起,那時候,我們正準備上班,剛從晾衣架上解下來,渾身還酸痛的滿是疲倦,科長突然告訴我們去幼兒科幫忙。

幼兒就是有些大人喜歡扮成小孩的虐待狂罷了…

在幼兒科的同事的幫助下,把我們的手腳折疊,就是前臂向後和後臂靠攏,大腿如法炮製,然後用黑色的皮帶將前臂後臂固定在一起,大腿小腿固定在一起的樣子,變成這樣,就只能爬了,幼兒科的同事又拿來了全身包裹的膠衣,膠衣上有拉鎖,然而卻沒有手臂和
雙腳,也就是說,一開始就按照爬行姿勢設計的。

在大家的幫助下,我和軒軒被套入了膠衣內,手臂完全被收縮,雙腿也一樣,緊湊的收縮感讓我有一種會這樣一直下去的錯覺,而手臂確實沒法展開,我和軒軒只能爬在地上,手肘和膝蓋的位置因為被墊了緩衝物爬起來格外不舒服,感覺十分刺激,而膠衣緊緊包裹住身體,就像多了一層皮膚,因為質地輕薄,身體的曲線完全沒被遮掩,不如說顯得更風騷了。

膠衣是連體的,穿上後除了隱約的輪廓看不出手腳,而小穴,陰莖,還有胸口是裸露的,只有這幾處保持了我們原本的皮膚,我是黑白兩色的,軒軒則是棕色的,也就是我是斑點狗,而軒軒的設定是狐狸犬,我們又被帶上了犬耳的髮卡,我們的腦袋上被套上了類似套鎖的設備,皮帶勒緊我的下巴和嘴唇,雖然沒什麼不舒服,但會讓人有一種失去最後的尊嚴的感覺,嘴巴裡是一如既往的紅色口塞。

而這次,眼睛被帶上了降低視力,只能看到很進距離,而且只能看出黑白兩色的美瞳,為了打扮,我們的項圈除了鏈條,還在外面多了一個蝴蝶結的掩飾,而陰莖根部也被絲帶打了蝴蝶結,龜頭環上掛上了鈴鐺,乳頭環和豆豆環上也有鈴鐺,平時的鼻鉤也沒用,而是用了鼻環,也掛上鈴鐺,看起來不像是狗,到像是奶牛,因為催乳劑,我和軒軒的陰莖都很大,在地上爬的時候陰莖就會晃動,又因過長,龜頭會與地面磨擦,我們只好盡量抬“頭”,可是這樣彈動著,鈴鐺就會響起,立時所有人都會被鈴聲吸引過來。

在我們的膠衣外面,我們還會被穿上束腰,雖然說是狗,也要表現出性感,這是基本要求也是客人對未來調教師訓練而對我們提出的要求,最後將菊花裡塞入犬尾肛門塞,肛門塞的頂端是一個金屬閘門,放入肛門後,通過遙控器可以命令閥門打開,蛋狀的金屬球就會放大1倍,完全卡在肛門裡,硬拉絕對會脫肛而且疼的不得了,最後,工作人員將犬名牌子掛在我們脖子上就結束了。

順便說一下,因為是來幫忙,所以是臨時起的名字,我是豆豆,狗齡是2歲,特點是發情這個樣子;軒軒則是丁丁,特點是口交的樣子,就這樣,我們被牽到了地獄……

房間的地上擺滿了玩具,我用模糊的視力看到好多好多的“孩子”,科長將我們牽到房間內,他們立刻興奮的沖過來,科長把我們交給他們,就離開了,我注意到他們認真的打量了我和軒軒。

之後是拉著我們走,又過了一會,完全習慣了,玩弄的也變的更加大尺度了,有的他騎在我背上,另外的他為了讓我快爬,用皮鞭抽打我的屁股,還有他用電擊器電擊我的乳頭,疼的我不斷發出淒慘的低吼,還有他玩弄我的鼻子,似乎那個大的出奇的環吸引了他的注意力,還有的打開我後穴的閥門,拿假陽具抽插我的小穴,我感覺肚子要爆炸了,高潮和痛苦扭曲在一起,我失神好幾次。

他們最後不解氣,直接把小手伸進了我的小穴,那可是拳頭啊,他們還將我翻過來,看著我向烏龜一樣無助晃動四肢的樣子,用針紮我的乳頭,踩在我的陰莖上,還有人用金屬棒插入我的尿道內,令我痛不慾生,真是毫不手軟,這成了我的噩夢,我和軒軒都發誓,再也不陪他玩了

不過,要說起性服務,就不能不說出租業務,我們也會有出租業務,而作為性具,而不是人,我們的出租也很另類,因為我在廁所的活躍,受到了點名,一群準備出外遊玩的旅行團體點名租賃了我,而我,將在一周內作為便攜發洩用具陪團出行,在接到任務後,按照習慣我來到道具配給室和工作人員說明了一下。

他便拿出了長方形的木質盒子,盒子比我的身材要小,但這是基本型號,所以我也能勉強進去;總是,我站在盒子前,雙手被反綁,繩子是幫助手腕和手肘纏繞了2圈,我被要求彎腰低頭,因為公司的柔術訓練,我們都可以彎腰到鼻尖貼住膝蓋的程度,腰部和雙腿一樣垂直的時候,工作人員用皮帶將我的腰部和大腿固定在一起,然後我被抬起來,放倒工作臺上,小腿往後彎曲,貼住大腿後,再用皮帶將小腿、大腿、腰部捆綁在一起。

這樣,我幾乎被折疊了三次。

工作人員會打開盒子,將我側著放進盒子內,盒子內有很多分格,通過細小的機關就能固定身體,我的頭抬起,嘴巴正對著盒子的前端,嘴巴被帶上撐口器,腦袋也被固定著,工作人員將我的兩個因之前的便所服務弄得變大了的乳頭,從盒子下面的孔中掏出來,再用能卡住乳頭的乳拷銬住,再和箱子外壁固定,在下面增加一層可抽拉的隔板將乳頭隱藏,
盒子就這樣被蓋住,工作人員調整盒子上下兩面和我嘴巴和屁股的間距,讓它們保持貼住後將盒子徹底鎖死,盒子上面帶著把手,只要手提就能攜帶,十分方便。

從外面一看,四四方方像是皮箱的盒子完全不會讓人聯想到色情,更不用說裡面裝著活生生的一個人,旅行團將裝著我的盒子帶走,一旦需要,只要按下盒子前端的機關,盒子前面就會打開一個圓形的孔洞,男人就可以將膨脹的jj塞入孔中,強行讓我為他口交,當然,我是沒法拒絕的,也沒有任何措施阻止jj進入我的口中,粗暴的男人會把jj插入我的喉嚨,弄的我只想咳嗽,而痛苦的嗚咽聲只會讓他們更加興奮,更加粗暴的插我。

後面的機關自然不用說,漏出的空洞對準了我的陰莖和小穴,如需要的話,也可以打開箱子下側的隔板,就會憑空露出我的一對大乳頭,便攜性設備的好處就是方便攜帶,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只要你想,就可以使用我,而且還能同時使用,特別是這種旅行團體,猴急的男人們會將裝著我的箱子圍住,前後各站一個,一個使用我的嘴巴,一個使用我的菊穴。

還有等不及的男人會蹲下玩弄我的乳頭或陰莖,好不容易接待完一幫客人,又換了一幫客人,一會也沒停下來,而我還不能抱怨也不能反抗,因為我只是個性交機器,廉價的滿足大量欲求不滿的客人。

一般來說,性交機器的鎖只有在公司使用特殊手段才能打開,可是有次外出被租金時,我的鎖子卻被意外的打開了,我被男人們從箱子裡取出來,看著十幾個彪形大漢用色眯眯的眼神盯著我,我那時候也慌了,我被綁著,也沒法連絡人,再有,他們旅行的地方是個荒山野嶺,雖然我是個孔武有力的男子漢,但是全身被綁著的人,根本就無用武之力,結果我嘴巴和小穴裡滿是精液。

可是一陣輪姦後,他們情況還是十分興奮,可能是我一身緊身橡膠衣加束腰,把我的身材勾勒得更加有型有格,高跟男靴和項圈,變成了性感模樣,男人們都變的亢奮起來,男人七手八腳的將我的口撐打開,用不知某人的臭襪子塞入我的口中,用膠帶固定,又將我反綁的雙手不斷上拉與項圈綁緊,使我不得不抬頭挺胸,又有人用繩子在我的陰莖根部狠狠捆綁住,使他一直堅硬挺立住而不能射精,再用繩把我挺立著的陰莖像木乃伊般重重包裹,再用力下拉與膝蓋綁緊,我痛得只能彎腰,另外有人在我的腳腕處綁上分腿棍,使得雙腳分開,之後一根粗大的假陽具捧,一下子插入我的屁眼內,可能是剛才被輪後,屁股早已麻目了,沒多大的痛楚,後來才知道已經爆裂淌血了,陽具捧的底部與分分腿棍固定在一起。

男人們把我扶起站立著,可是身上的綑綁,令我只能抬頭挺胸、彎身半蹲的免強站著,可是灰還未站穩,他們又讓我走在前面,他們用木棍抽打我的屁股迫我走快一點,可是我真的不行,我相信屁股早被打的通紅,有人在我乳頭扣中間的鐵鏈掛上重物,疼的尖叫,而這更刺激了他們,開始瘋了的叫囂、抽打我,不知不覺就被他們像是趕牲口一樣驅趕到了深山中,我邊行,邊帶動陰莖的拉扯,已經令我很是興奮,加上後庭的假陽具一下一下的抽插,令我更加刺激入迷,我竟然不再害怕,反而興奮極了。

到達深山後,男人們又再新一輪的輪姦我,卻不給射精的機會,我的陰莖早已被綁的發紫了,我就是奇怪,整團男人都沒有零號?後來才明白我的異物太驚人了,誰敢爆肛嘗試滋味,可憐的的陽莖就一直在興奮著…當他們都草夠了,又要玩些刺激的新花樣,這才是讓我害怕的。

男人們決定將我掛在樹上休息,我就被高高的吊在樹梢上,我的雙腿被大大的分開,露出早已被操得合不來菊穴,大風一吹,不但像是蕩秋千一樣晃動,小穴更是涼颼颼的,他們看見我在抖震,就說為我添暖,就起了個火在我下面燒,我掙扎的很厲害,真的感覺到了火的溫度,他們還把我慢慢下降,我開始驚了,連雞雞也嚇得軟下來了,一瞬間,還以為自己要變成烤肉結束一生了,幸虧他們只是玩玩,嚇嚇我。

我還在驚魂未定一刻,他們弄熄了火堆,把我慢慢放下來,就在我還未喘定之時,又馬上被綁在樹上,手被吊高,腳抱著樹的大大張開,屁股對著他們,有人把我後面的膠衣剪破,原本只露出小洞,現在整個屁股都露出來了,他們不斷的拍打我的赤股,又在上面畫了靶子,所有人站到遠處拿氣槍打我的屁股,還比賽看誰打的高分,評價標準竟然是我疼叫的程度!!

因為屁眼都被操開了,有不少槍彈都打入我屁眼之內,痛得我眼淚直流,可是我根本發不了聲,因為他們用襪子塞著我的口,又用膠帶封著,我不斷的扭動身體,乳頭都被樹幹刮損了,直到我弄掉膠帶,吐出襪子,叫破喉嚨,他們才停下來,然後把我從樹上解下來,我怕了,也不理有力無力的,腳一解開,我就推開他們向前跑,可是一個踉蹌,竟然掉進一個大坑之中,男人們都笑起來了,各人用腳把四周的泥土往坑裡推,最後我被埋在坑內,只留下腦袋在地面上,我的身體全被埋在地下。

男人們看著我的死人頭笑得不亦樂乎,他們掏出JJ開始在我腦袋上撒尿,我嚇的尖叫,可是已經叫不出聲了,他們玩夠了才滿意的將我挖出來,這次他們真的玩膩了,決定跟公司開個玩笑,就把我雙手反綁,雙腿M字分腿捆綁,用襪子塞入我的口中,帶上一個全包橡膠頭套,只留下一個塞在鼻孔的導管給我呼吸,又在我軟下的雞巴,套上一個緊包的東西,再用保鮮膜纏繞我的身體,將我的身體綁成一個球,幾乎看不出人形,男人把我扔進了旅行箱,在箱子內塞滿他們的臭襪、底褲,還放入了紅外線攝像機自動拍攝。

這還不夠過癮,旅行箱上鎖後,男人們還用繩子在箱子外面捆綁,並把捆綁後的旅行箱塞入了一直稍大的木箱,釘住後埋進了我之前跌入的坑內,填好土,只留下我的導管出氣孔,做了記號就離開了,我一直蜷縮在陰暗狹小的空間,聽不見聲音,也看不到東西,能聞到的只有他們的臭味,我感覺很害怕,巨大絕望的感覺侵襲著我,而這種感覺又讓我刺激非常,身體上的痛楚放大了各種感官,無法活動的身體,也讓我只有思想活動的異常頻繁。

雞巴開始硬了,忽然一下強烈震盪起來,龜頭、莖幹、甚至蛋蛋都傳來強烈震動,一直處於興奮狀態卻沒有射過我我,很怏就射出來了,可是震動沒有停下來,特別是龜頭位置,射了之後是最敏感的,連一點小觸碰也不行,可是現在是震動,是不斷的震動,我癢的不斷掙扎,可是根本一點作用也沒有,我感到射尿了,可是震動仍是不斷,我開始去接受它,慢慢我又硬起來了,又射了,又癢了,又射尿了…不知道在恐懼、孤獨、刺激、高潮的輪回中度過了多久,終於在崩潰前被救了出來。

後來我知道,是公司發現了我項圈內異常的信號,才來找我了,而他們發現我被埋在地下的時候都大吃了一驚,而那些玩弄的我男人也被公司指責,並且追繳了大筆賠償金,還有賺了,我在黑暗的地下中那段紅外線視頻,後來被公司編輯後出版成限量影片,據說在圈內賣的很火,結果是很多人點名請我玩活埋pl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