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穿絲襪捆綁輪奸

這是一個簡單的故事,但足夠令我興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喜歡穿女裝絲襪褲,但不是易服那種,只是單純喜歡絲褲那滑溜溜的質感,前幾天就約了個玩了幾次的同好網友,他是農大的學生,今年就畢業了 ,還有一個月就離校,這次不約,也許就沒機會了,所以決定周未去他學校的寢室玩,他說,其他同學都走了,只有他與我兩個人。

去之前,我在家裡已經洗好澡,並用灌腸器灌腸,菊花洞都很乾淨了,到了他 寢室,應該是幾個人合租的房間,雖然只得他一個人在,可其他幾個床都有被子,他沒等我發言,就走過來摟著我,讓我在床上半躺著,就自己脫光了,也來為我脫掉上衣及面褲,然後撫摸著我的絲襪腳,一直到我的大腿根,最後撫摸我的紫色透明T褲,隔著T褲撥弄著我的小JJ ,我的JJ開始興奮起來,不過最長的時候也就9釐米,因為我基本不會和女人 做,經常被男人操,所以JJ就縮短了,不過JJ還是翹起來了,也流出水,他撕開一個套,套在我的 JJ上,說,別弄到床上和衣服上了。

他忽然想玩刺激的,說想用棉繩把我捆綁起來做愛,我猶豫了一下,其實,以前我和別人也玩過,不過,那是在賓 館,而且都比較熟悉的朋友,我也比較喜歡那種被捆綁後,無助的被人玩弄的感覺, 因此就同意了,他用了兩條棉繩,一條捆住我的手腕,吊在他們雙人床的上邊的橫樑上,一 條從正面捆住我的雙腿,呈大M分開,很是性感,我坐在床上,就這樣分開雙腿對著他,JJ包裹在透明T褲裡面 ,翹起來、流著水,正對著他,被他捆綁的過程,真的很興奮,也許我天生就很 淫賤吧。

捆好了以後,他用手撫摸幾下我的下體,然後他說,我還有個朋友,很好男男是怎樣做的,其實,我都渴望自己被人插的時候,別人在旁邊看,所以我又點頭同意了,他打了一個電話,一會,他去開門,進來的那個人,很高很壯,我馬上緊張起來,他和網友圍著我看,並摸起我來,當看見他的褲襠全鼓起來時,我才放心了些,都是自己人吧,網 友用腳輕踢了幾下我的蛋蛋,令我JJ挺了幾下,菊花也收縮幾 下,網友脫下褲子,帶上套,把肉棒伸到我嘴邊說:『舔吧,婊子。

我伸出舌尖,舔他的龜頭,他感覺不過癮,就把肉棒插入我的嘴裡,並抱著我的頭,前後晃動,他的JJ不是很長,13釐米左右,也 不是太粗,暫時還是可以的,不一會,我流出的口水滴到床邊,另外他的朋友,一邊用手揉搓我的乳頭,一邊問網友,下面乾淨不,網友說,放心,這個婊子比較乾淨,每次都帶 套而且早在家裡就已經灌腸準備好了,並指了一下,旁邊的潤滑劑和幾個套。

那個朋友,用手撥開我的T褲帶子,看了看我的菊花,並且扒開菊花,看看 裡面,然後塗了一些潤滑劑到他手指上,插 入我的菊花洞裡面抽插著,我開始呻吟起來,過一會,我們三個都興奮了,網友對他說,你先操吧,我先讓他口我一會,那個朋友就塗了一些潤滑劑,然後把他的肉棒從正面對準我的菊花 ,慢慢在我的菊花洞口揉搓一會,把龜頭慢慢插入,又拔出,反復這樣弄了幾十 下,我慢慢的就放鬆了,他也開始把肉棒插入一半了,開始插的時候,我說慢一 些,慢一些,可是,他先慢慢插,然後插了一會,他猛然把肉棒全插入我菊花洞 裡面,我張大嘴,啊的叫了出來。

他開始瘋狂快速的抽插著,我大張著嘴呻吟著,網友在前面,把他的肉棒趁 機插入我的嘴裡,抱著我的頭,來回抽插這;過了一會,網友的朋友說帶套真不 爽,這個婊子也比較乾淨,要無套插我,我說不要,不安全,他說,沒關係,我 沒有病,我左右扭動,就是不讓他插,他有些急了,一巴掌打在我 的紫色T褲包裹著的JJ和蛋蛋上,雖然不很用力,還是有些痛的,然後一把又捏著我的蛋子說,再不老實,我還捏爆你的蛋子,略使勁捏了一下,因為被威脅了,我終於老 實下來了,不再掙扎。

他去了套以後,又塗了一些潤滑劑,抱著我的絲襪腿,又咬又吻又舔,弄的我很是舒服,我就放鬆下來,開始讓他插入我的菊花, 我那無毛的JJ因為被他一巴掌打的縮小了,但,也流出了淫水,菊花也有些 收縮,不帶套加上多潤滑劑,那個朋友的肉棒插入更爽快了,我也感受到那 種滑,我的JJ在紫色透明的T褲裡面,隨著他的抽插,晃動著,我又呻吟著。

這讓那個朋友更加興奮了,他邊操邊叫著:『賤婊子,叫,浪叫!把菊花夾緊一些!』並用力在我的兩瓣屁股中間擠壓,我也呻吟起來,並努力的收縮菊花,朋友也感覺到了,使勁的抽插著,也不知插了多久,他要射了,我感受到了,哀求 他不要射在我裡面,他同意了,然後,就拔出來對著我的白色超薄的絲襪射在上面。

他網友早就受不了,在旁邊自己套弄著肉棒,已經是一柱擎天了;不過, 他還是帶上套了,用衛生紙擦去我菊花裡面流出的液體,他需要我要換個 姿勢,就把我翻了過來,讓我像母狗一樣趴在床上,翹起屁股,他從後面拽著我 的白色吊襪帶,很容易的就把肉棒插入我的菊花洞裡面,開始使勁抽插著,可是插了幾下後,感覺我的菊花實在被插得太鬆了,就用另外一個方法, 讓那個朋友玩擠奶遊戲,他興奮極了,原來真的有人喜歡玩擠奶,他撥開我的T褲,套弄起 我的JJ來,又用我的前列線液擦我的龜頭,我一癢雞巴立時生硬,菊花 就不由自主的收縮,那個網友以前 和我做過,他知道我的這一特點。

我的JJ在他朋友的套弄下,一陣陣快感衝擊這我的,幾乎讓我眩暈了 ,並且每一次套弄,還衝撞著我的龜頭弱點,就那麼幾十下我就忍受不住,在強烈的 快感刺激下,我那短小的肉棒就噴射出來了,菊花收縮得更緊了,一陣陣的收縮 ,讓他感覺到我的菊花肉洞加緊扣著他的肉棒,於是他就加快抽插的頻率,我也被 弄得呻吟著,菊花因為JJ的高潮,不由自主的緊緊收縮著,前面那個人,仍然 不放過我,繼續像擠牛奶一樣擠著我的JJ,擠幹我的最後一滴精液,網友大呼 爽,不一會,他就抱著我的屁股,深深的插入,射了出來。

我們都射了以後,像虛脫一樣癱在那裡,身上軟綿綿的,躺了好一會,他們也 就解開繩子,鬆開了我,我的菊花被他們輪奸的有些紅腫了,JJ和蛋子因為那 一巴掌,還有些痛,我說,下次被這樣粗暴了,我有些受不了。他們說,你不是 喜歡做淫賤的母狗婊子嗎,這樣是很刺激啊!我想的也是,就笑著收拾了一下,絲襪內 衣都沒有脫,穿上外衣,我帶上東西,就回家去了,真的很是疲倦和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