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兩日三夜的長假(二)

哭了一陣子,突然感到籠子的底部整個好像被打開,沒有震動棒和籠子邊旁的支撐,大腿連同擱在半空的雞巴,一下子跌壓在籠子上,硬直的雞巴,大力的拍打了鋼鐵的籠子一下,頓生巨痛,還沒來得及去瞭解發生什麼事,就不斷聽到鋼鐵碰撞聲“砰砰嘭嘭”的,令人生畏,害怕得我不敢妄動,嘈雜聲剛完,就感到綁手與腳的繩索被解開了一些,頭、身軀和大腿,都平躺在籠子上了,立時舒服了不少,但很快又感到繩綑索綁了,似乎是要把我的身體與籠子固定在一起,我本想掙扎,可是我已經沒有氣力了,被嚴厲的折曲在籠子內,使我混身都麻痺,當血液再次循環時就是最痛苦一刻,萬蟻穿心的咬癢感,我不敢動一下!

後庭突然一陣涼,連身衣的後面應該被剪開了嗎?!再一抹涼直接在我的屁眼漫延,我知道我盼望的事來了,可是不對啊,這種姿勢、位置,他該無法進入,然而後庭沒有預防下被插入了,還被固定了,是肛塞嗎?可這異物正在不斷脹大直到我吃不消也沒有停下來,我不斷搖頭告訴學長不行了,那東西還是再脹了一圈才停下,屁眼痛苦萬分,括約肌好像裂開的痛,想把它排出,還未用力就痛心疾首了,然後又是一些鋼鐵碰撞聲,再有一些我聽不懂的聲音,忽然感到頭套被拉開,連帶眼罩也被扯掉,頭部馬上有種說不出的快意,接下來是令人興奮的事,有人為我拆掉勒口襪,再把我口內的襪子掏了出來,我還沒活動幾下發麻的口,就迎來一個塞口物,那是一個口撐,我剛想閉上的嘴,就被它打開了,冷不防的一束光射入眼中,我馬上合上雙眼,長時間的黑暗,讓我不能立時適應光線,過了好一會,我再睜開眼時,還是被猛烈的陽光曬得我把頭側到一邊。

側頭剛好看到靠近陽臺的玻璃反映,原來整個籠子被拆掉了,只餘下我平躺在上的部份,由上肩到膝蓋都被數條束帶,緊緊的束縛綑綁在我躺著的部份上,突然發現我的屁股位置有一條喉管接駁著,喉管內好像有些黃色的液體,因為頭部移動角度有限,我看不到喉管頂部是什麼,可我已經不想理會,反而驚訝的發現已經天光了,學長把一個軟枕塞到我的頭下面,讓我繼續側頭望著玻璃,然後再次用繩把我的頭固定住,我大叫不要,學長沒有理會,把我的頭死死的固定住了,才拿起濕漉漉的、那對剛才塞口的襪,再次塞回我的口中,我無法反抗,眼光光看著臭襪重回我的口中,然而臭襪的恐懼不大,反被一陣微弱的腹痛感,令我又再惶恐起來!

『我看到你的腳趾不停的動啊,真可愛,好想被我操吧,不急,先給你灌腸,好好清洗一下,小寶貝現在已經12點多了,我約了朋友出去午飯,你好好享受一下,今天陽光還好,你就曬一曬吧,哈哈哈~~

吓?!我被綑了一晚?!這是首次和學長玩得那麼長!回想剛過去的時光,有種刻骨銘心的歡愉感,令雞巴又再次硬起來了,卻剛好被卡在籠子的孔洞裡,我又心懷不軌的想做壞事了,我努力把臀部抬起試著用孔洞來作飛機杯,在束縛的快感下把玩一下我的雞巴,可是一陣腹痛感又再湧現,啊~~這才意會到灌腸的意思,我從未試過被操,亦不知道要灌腸,看那些AV電影,都沒有出現過這樣的場面,我單純而沒有多想到男生的屁股是用來便便的啊,那是多麼汙衊不堪的地方,可是我仍不明白灌腸是什麼的一種活動?

隨著時間的流走,腹痛越加頻繁和厲害,我的雞巴早早因為這種不適而冷卻下來,可是身體卻因日曬與疼痛感,不住冒汗,整個人都好像躺在湖沼之中,身上的連身服,黏貼著身體,這種黏纏的感覺,卻又帶給我另類的享受,好像被人緊抱著、包圍著、束縛著的感覺,想啊想的,再次興奮起來,可是馬上又被腹痛擊倒了,加上身體的熱度不住上升,人開始有點迷糊了,慢慢跌入幻象之中,突然一陣灑水的清涼感由背部傳來,透過陽臺玻璃反映,我知道是陽臺的定時澆灌系統開始了。

人醒過來,立時感到腹痛如雷,在迷糊時,所有的感覺都不怎強烈,現在卻習中許多,感覺到腸內好像有無數的拳頭在擊打著,腹部已不再是陣痛而是絞痛,好像還開始發燙起來,腸道裡開始翻攪著,同時產生強烈的便意,不是一般普通的便意,而是吃錯東西要拉肚子的感覺,肚子裡不住發出古怪的聲音,好像有無數空氣在裡面滾動,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腸子傳來的痛楚,讓我好想把身體像蝦子一樣的捲曲起來,可是被緊緊的綁固著,不但無計可施,反而肚子被全身體重壓著,便意更濃,我馬上調節呼吸,收緊肛門,生怕會拉出來,可是我一收緊肛門,倒流感馬上攻擊肚子,我立時放鬆屁眼,便意馬上躍現,我又收緊了一下,肚子裡立時疼得好像要撕裂了一樣,身體開始發抖,但我還是不敢放鬆,怕拉了混身都臭,而且給學長看到如何是好,只好繼續收緊屁眼,腸道蠕動更加快起來, 整個人變得不受控的震顫著,我緊握著拳頭,希望可以控制一下,就連腳趾也收緊起來,對抗著腸內的絞痛,時間漫長卻是一分一秒的過去,憋的一長,肛門承受著小腹中巨大的壓力,肌肉酸麻的都沒了知覺,我再也忍不住了,一放鬆,估不到是膀胱的一下抽搐,接著一陣像抽筋的疼痛,然後失禁了,我尿了,而且是尿過不停,難道是肚內的水流到尿道了嗎?這是什麼回事??肛門反而沒有任何異樣,是那個充氣肛塞起了很好的阻塞作用嗎?

正當我大感不惑之時,學長回來了,可怕的是不只學長一個,還有他的同學?朋友?因為角度問題,看不到有多少人,但肯定絕對不是一兩個,都戴上了口罩,我怕會被他們看見,我怕尷尬,我想躲避,我知道我臉紅極了,可是我能做什麼,最終我只有閉上眼當看不見,只聽到陽臺玻璃門打開了,然後幾個人七嘴八舌的討論著,從他們的對話,知道他們是足球部的,學長真了不起,交友廣闊,本身是籃球部的他,居然和足球部的學兄也認識,還在讚美學長之時,背部被數人不停的用力的踩踏著,令我更加吃不消的發出叫喊聲。

『哈哈哈,還以為你死了,我們來幫他一把吧!』我心下害怕極了,不住說不要不要,可是被口撐和臭襪阻礙到不知發出什麼聲音來了,可幸是他們不是繼續踩我,而是真的幫我,把我和籠子分開,然後抬進浴室,他們解開綁著手與腳相連的繩,再用剪刀剪開綑腳的繩,雙腳終於由一體回歸為兩條腿了,馬上感到蟻咬、麻痺的不適感,他們當然沒有理我,把我抬坐在馬桶上,因為手還是被綁著,我有點坐不隱,其中兩人一左一右的按著我的肩膀,讓我不會跌倒,突然肛門口的肛塞,被一下子的抽離體內,我竟只是呆了一呆,然後卻無法便溺,屁眼被我不斷收緊至無法打開了嗎?我沒有經驗,也不知如何是好,肚子還是陣陣的疼痛。

突然一團黑影擋在我面前,口中的臭襪被拉了出來,緊接著是一根肉棒,插入我被口撐撐開的口內,來不及反應的我,已被肉棒無情的抽插起我的嘴巴了,我聞到陣陣雄性的體味和不斷刺激著我鼻子的陰毛,不禁來了一個激凌,再打了一個噴嚏,這一個動作讓我下體收緊朋下,再無意識地打開了屁眼,然後因為一直收緊到麻木的括約肌,突然完全打開來了,肚內的東西立時排山倒海的傾巢而出,一旦開始就阻止不了,我完全控制不了的瀉了好一陣子,臭氣沖天,怪不得他們都戴上口罩,直到沖厠都有七八次了,才沒有再瀉下去,只是肚子還是有點不適,突然前面的人離開了,這才讓我看到大家都脫光光了,就連身邊那兩人都不知何時也脫光了,他們把我拉進浴缸內,猛力的按著我彎身向下,令我屁股向天,其實他們不用力,我也反抗不了的,我已經處於虛脫狀態了,突然一條喉管無情的插入我的屁眼之內,接著猛烈的水柱透過喉管射入我身體之中,那種沖擊太可怕了,我出力的掙扎,卻正如我所說,我虛脫得使不出半點力氣來,我的肚子被迫灌滿水後、又被迫排出,如此循環了好幾次,他們才停下來。

所有事都不由我操制,再被拉起來時,連站也未站穩就被他們七手八腳的解開我全身的束縛,包括口撐和體操服,當我赤裸裸的時候,很想用手去遮掩我的下體,卻真的沒有力了,看著他們脫下口罩,還未看清他們的樣子,就被推著去洗澡了,其時不斷有人把玩我的雞巴、乳頭、後庭,還有人親吻我,我突然感到自己好像王子一樣,受萬人愛戴,個個都以我為主,看我為重,這是我從來都未試過的經歷,我感受著身體每一部份都好像被人撫摸著,溫水舒適的沖刷著我的身體,令剛才的一切痛苦化為烏有,就算有人按下我的頭到他的腹部以下的位置,我也意會的張口把眼前的肉棒吞下,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口交,我笨得很,卻沒人介意似的,因為一根根的肉棒輪流的穿梭插入我的口中,每根的長度、粗度、甚至外形都不一,有的看到龜頭,有的是被包裹著的,除了第一根在我還戴著口撐時插入的雞巴,才有濃厚的體味,現在的每根可能都因為被水沖洗過了,所以沒有很重的味道,我滿足的努力地吃吃吃吃吃

我們被玩和吃了好一會,才被抹乾身體,然後一行數人浩浩蕩蕩的回到大廳,這才看到學長原來早已在大廳等候了,剛才沉迷於淫慾之中,竟然沒察覺到學長不在,我太過份了,正在懊惱萬分之際,卻被學長身旁的吊床吸引著了,原來他在安置這個東西,我立時興奮起來,我在SM電影中有看過,只是實物好似有點不同,但又說不出不同之處,就在我胡思亂想間,忽然雞巴一痛,原來我的雞巴早已站的直直起來了,有人戲謔的大力一掌打下,其他人都笑了,學長走了過來一手抱起我,把我抱到吊床上趴下雙腳著地,這個和我從電影看到的姿勢不同,不是應該躺的嗎?!也沒時間理會了,因為已有人把我頭固定在吊床邊緣位置,另有人將我雙手扭到身後,一對小手臂完全被包裹在一塊硬硬的東西上,立時令到一對手臂緊緊貼在一起都分不開來了,而手腕就固定到手肘處,只有手掌沒有任何束縛,可以隨意觸到上手臂,之後這個束手的好像與吊床某些環扣之類的東西像蜘蛛網的鎖了起來,令我上半身與吊床分不開來,只有乖乖的趴躺在吊床上。

同時有人一左一右的,把我左小腿折曲到與左大腿貼在一起,用與束手同樣的束具包裹起來,以至大小腿都不能分開,同樣地把我右小腿折曲到與右大腿貼在一起,也用同一樣的束具包裹著,然後雙腳被左右拉開的固定在吊床的兩邊,令我雙腳不能合攏,只有大大的分開讓屁眼完全裸露出來,而雞巴就硬直的向下掛在吊床邊,我想低頭看看我的雞巴,卻原來已無法做到,我被固定到只能直直的望向前面,屁股又是一涼,被塗上潤滑了嗎?開始要被操了嗎?我興奮得雞巴不停的彈動作,卻沒留意他們正在竊竊私語,只看到前面那學長,露出了詭異的笑容,再度用不知是誰人的臭襪子塞住了我的嘴,重施故技的用另一只臭襪來勒住我的嘴巴,在我頭後綁緊,我害怕起來,是我淫虫上腦太天真了,刻下我只有肉在砧板上,我好想扭頭看看身後發生什麼事,可都不能,我不知他們如何能把我的頭如此的固定住,就在不知他們又要做什麼的時候,感到腳心一陣癢,腰兩邊又是一陣癢,就連龜頭也傳來一陣癢,他們竟開始瘋狂的撓我癢,我在那一刻才知道我是如此拍癢,我癢得拼命扭動身體,由於被緊緊的固定著,我只有空掙扎卻沒辦逃避,只有無助的在半空中搖晃,終於發現這個吊床和電影的不同之處,這是一個吊在半空的鋼架,而不是軟皮所制的吊床,我不住大叫卻因為嘴被堵住,無法出聲,我掙扎越厲害需要吸入的空氣就越多,可是我吸入的是臭味多於空氣,最可怕是龜頭傳來尤甚於電擊的癢是最最最難受的,我被他們折磨到生不如死,看到牆上的鐘都過快過了半個小時,他們也玩不累似的了,我想要的,並不是這樣啊,難道那麼多人,都沒一個想操我嗎?我癢到眼淚水都忍不住的流下來,我再次哭了,到底怎麼了,真的不操我了嗎?啊啊啊~快癢死我了,求求你們快停止吧,不操就不操了,我被玩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