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兩日三夜的長假續篇 - 瘋狂的假期 (一)

 自從和學長告白之後,我就成為兩位學長的奴,我們關係不但親近了、約會的次數多了,賢學長也玩得開放了很多,不過近半年,賢學長為了國際校隊籃球比賽,日夜操練,及後更和隊友跟老師去了集訓,我就主力服侍航學長了,航學長鬼主意多的是,而且是一個裝置好手,他可以設計很多不同的綑綁架,把我以不同姿勢長時間固定在上,而不會阻擋著我的兩個入口,只要他有需要,隨時操我插我,而且次次都把我玩的半死,之前有賢學長保護,所以我算是有傷無害,可是這幾次和航學長玩,都會出事,不是用藥太多致過量了,就是被綁得太耐久而脫臼,甚至有次被塞入了巨型物件,唉…我都不想說那是什麼了,險些要到醫院做手術才能取出來!

 『浩華,跨年最想做什麼事?』『賢學長會回來嗎?』『好傷心啊,你心裡只有阿賢嗎?那我呢?』『你不就在這裡嗎?』『我是說你心裡有我嗎?』我有點反白眼的回覆:『有有有。』航學長一把抱我入懷,興奮的問:『跨年有計劃嗎?』他這樣問就是說已有計劃了,所以我才問賢學長會不會回來,我怕一個對著這瘋子會死無全屍,航學長看到我沒說話,就賊眼骨溜溜的說:『我們足球部全人都很掛念你。』『你們足球隊不是解散了嗎?』航學長的足球部不像賢學長的籃球隊火,多場比賽失誤後,就被迫解散了,老實說我真心有點掛著他們的,除了第一次有跟他們玩過之後,基本上就只有在學校的聚會上有碰面。

 『我有個不錯的題意,你就像日本性愛片裡的主角般,被多位壯男在床上啪啪啪的用強姦來倒數,如何?說說都馬上興奮起來了,你也認同是嗎!我就去約人了。』航學長完全沒有理會我的問題,把我推開後拿起手機,就開立群去約人,而我卻不在群內,就正如我所說,他根本就計劃好了,所以1231號當天,我是必死無疑的了,不過我是真心同意的,因為我絕對是一個按捺不住心中淫蕩的零號。

當天我裡裡外外的洗刷乾淨,穿上賢學長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 橡膠連身衣,雖然我對橡膠衣不是有特別的癖好,不過兩位學長都很喜歡,所以我答應學長今天穿上它,這件橡膠衣是連手套和五趾襪的,特別之處,是沒有任何拉鍊的,要穿上它,必須將雙腳從頸項伸入,直到雙腳穿上五趾襪為止,再向上拉,然後將雙手穿到手套,再調整好肩膀,這樣全身就會被橡膠所覆蓋,只有胸前兩點沒被遮蓋,橡膠衣的胸前左右都有一個好像橡皮圈的圓孔,不但把乳頭露了出來,還會緊緊的圈住根部,令兩個乳頭更堅挺更凸出,下體就做成了一只帶有陰莖環的雞巴保險套,那個窄小的陰莖環緊緊的束在我雞巴的根部,令我雞巴一直都屹立著,後庭在外面看不過是一個小指大的孔道,然而內有乾坤,是航學長的“精心”設計,外面的這個孔連接著裡面卡在我的肛門口的圓環,這圓環的彈性很強,由現在小指大小可以擴張到最大6吋,所以我的屁眼此刻是無法完全閉合的,真的好像被一只小手指一直置放在內。

 最可怕的還是航學長,就在今天,他送了份禮物給我 -- 橡膠全封閉頭套,其實我不想戴上它,因為它實在真的很很很很可怕,頭套非常貼面,在外面看就好像看到我閉上眼的樣子,除了兩個鼻孔和口外,就沒有任何孔洞了,鼻孔內有兩條軟管直接插入鼻孔內,不但用來呼吸,還可以減少窒息的機會,可是軟管插入鼻孔的一刻,是比死更加難受的事,口就和後庭的設計一樣,只是口內的不是小指大小的圓筒,而是接近3吋的飛機杯,塞入口內就不要想再發出任何聲音,而耳朵也有內置的螺旋籃芽耳機,如果打開了,會完全聽不到外界的聲音,只有透過配對了的手機,才能和我溝通,唯獨是眼的位置是最窩心的設計,他是一個硬的內陷的設計,長期套著也不會壓著眼睛,就好像戴了滑雪眼罩一樣,只是縮小版而已。

因為穿這件橡膠衣很困難,以往都是由賢學長協助,今次就換上航學長,這才發現航學長的穿橡膠衣的技術很好,平時大半小時的工夫,今天不到十五分鐘就完事了,不過頭套要用多少時間來套上,還是個問題,個人認為實在太緊了,可是學長卻很有技巧地,我也敬佩起來,而且插入鼻孔內的喉管都不是想像中難,倒是發現這頭套居然可以和橡膠衣連接,心中不禁冒起一種恐怖念頭,當我穿戴上全副裝備後,所有觸碰到的東西都變成橡膠,如同困在黑暗的橡膠世界內,看不見、聽不見,任由航學長擺佈,如果他不幫我把衣服脫下,我是沒可能自己來完成的,因為連接在那處和如何連接也是不知道的,我試用手去摸索頸部,絕對是天衣無縫的,完全找不到他的端倪。

 突然被學長捉著我正在摸索的手背到背部,我知道是時候了,不能不讚賞航學長的綑綁能力越來越厲害,他卻鬼話連篇的說:是為了我刻意在網絡上苦苦練習,我都不知是不是要說多謝,航學長又把我另一隻手也扭到背後,手掌分開左右的握著手踭位置,把一對下手臂綁到無法分開,並吊在肩膀上再在胸前交加後,分開左右在上手臂上繞了數圈綁緊,這個綁法令我馬上想到第一次被學長和他隊友輪姦的情景,我的雞巴即時硬立在保險套內,接著把我的小腿和大腿緊緊的綁在一起,再和我背部的繩綁在一起,令我雙腳在兩邊腋下和身體貼在一起的緊緊綁著,這樣子我整個人完全無法站立或合攏雙腳,只可以向左右兩邊大大的分開的坐著,把我的屁眼完全的打開來了,也令我胸前兩點和前面的小寶貝盡現人前,任人魚肉,可是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忽然我感到好像被人吊起來了,束縛的壓迫感倍增,我肯定我的雞巴已經流出淫水來了,幸好有保險套包裹著。

 一陣興奮由乳頭傳來,這才讓我想到,原來全身只有這兩點沒有被橡膠包裹著,我立時進入狀態,我知道遊戲開始了,因為我感到有液體流入我的後面,有人把潤滑液,由後庭的單向活塞孔洞注入我的腸內,只是我不知道是學長,還是已經有其他人到來了,潤滑液肯定是混了藥的,這是學長的習慣,可是我沒能反抗,慢慢地身體燥熱起來,我的手指和腳趾都失控的抽動著,乳頭被摸的刺激感不斷增強,屁股也不住的張合,等待陽物的衝入,就算口也不自覺的吞噬著口中的填塞,身體就如箭在弦蓄勢待發,可是一切都沒有發生,只有乳頭一直被撫摸著,我開始有點按捺不住的扭動著被束縛著的身體,雞巴不停的跳彈著,卻得不到任何慰問。

 就在我快要發瘋了,全身都瘋了似的在半空中扭動之時,後穴突然被強迫的打開了,異物沒有預警的插入,同時口內又膨漲起來了,另一異物進駐我的嘴巴了,我一下子興奮起來,正想努力的吮吸著口中的侵入物,卻發覺因為飛機杯的厚度,我的舌頭被死死的壓著,根本無法觸碰到口中的任何東西,可是這東西卻無情的一下又一下再一下的連續抽送著,我只好放鬆我的口和喉嚨,盡量去接受這樣無情的攻擊,可是這異物好像只會點到即止似的,只有在口腔範圍內活動,而且速度異常平均,是那種不快、亦不算是慢的抽插,令人好生煩厭,可恨是緊繃的頭套就好像握著我的腮,迫使我張嘴,令我保持著一個口部動作,令我的口慢慢開始麻痺。

 操著我的東西更加詭異,一直沒有入深,只有在直腸部位移動著,不但長度和粗厚都不能滿足我,就連速度也令我沮喪,他慢到一點,我都快感覺不到他的存在了,連原本令人興奮的乳頭撫摸,現在也變成了無生趣了,我的三個性欲點都快無聊死了,可是我卻沒有任何反抗對策,我的綑綁姿勢應該是坐在半空被吊著的,雙足緊貼著身體兩邊一點也使不出力,以致想上下移動增加被操速度和快感是不可能的了,而口中的飛機杯,令我的口只有張開,舌頭完全失去效用,乳頭都習慣撫摸的動作而沒有感覺了,我就好像死屍的被吊在半空,耳機的功能發揮到最大,四周是寂靜的令我耳鳴,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說好了的輪姦倒數呢?如果沒有估錯,可能只餘下不足半小時就過年了!

 我估計不到被這樣無聊的折磨了多少時候,只知道全身都麻木、麻痺、麻痛,都不能活動了,就在瀕死邊緣,鼻孔傳來陣陣異味,是討厭的航學長的惡趣味,那是尿液浸濕了臭襪子的怪味,較酸腐腥臊更濃烈,如同稀釋液十分嗆鼻,可我不能不呼吸,只有慢慢的、輕輕的調節著自己來減輕鼻孔的不適,然而就在這時,塞在口內的飛機杯厚度好像縮小了,舌頭竟然可以活動,甚至可以觸碰到口中的異物,我感受到口中異物的青筋報現的驅趕,他慢慢的深入我的喉嚨,而且速度開始加快,就連我的唾液也好像增加了不少,我馬上以唾液作潤滑用舌頭把玩吞噬著口中的甜點,正在我努力的服侍著口中東西時,我身體內的鬼東西也起了變化。

 增長加粗了的東西,就連速度也加快了,不斷在磨擦我的直腸的同時,也不斷在突擊我的結腸,令我的雞巴不受控的不住收縮,可他沒有直接突破直腸,直擊我的結腸,而是在兩條通道的門口進進出出,如同不斷在玩弄我的G點,令我在高潮迭起,然而高潮就會使人呼吸加劇,我馬上感到嗆鼻的窒息,立時把興奮點降低,可是乳頭又來玩弄人了,原本沒有感覺的乳頭,忽而好像被人擠捏拉扯扭轉著似的,令我極之興奮,連喉嚨發也不禁出了一聲淫蕩的“嗯”聲,口中立時失控,被異物攻擊到嘔吐大作,呼吸再次加快,換來又是一陣嗆鼻的窒息,被航學長的長期地獄式訓練,以致我很快就調整了口中的活塞動作。

 好景不常,身體內的鬼東西,再粗獷了一圈,而且好像在我體內射精了,我感到結腸口的衝擊力,每一下都打在我的G點上,雞巴快要失守射精的一下,又被鼻孔內的臭味擊退,我就不斷在興奮、高潮、失控、調節中不斷循環著,直到耳機傳來學長的聲音:『Happy New Year!』臭味開始退去,口中異物入深,帶來窒息的快感,身體內的鬼東西被精液潤滑,引領到我結腸深處,乳頭突然被強力拉扯,一切都令我淫蕩至極,全身一下子的抽搐,雞巴馬上爆發了最最最最高潮,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知叫了多久,忽然口中與身體內的東西都離開了,乳頭沒被拉扯,反而從耳機來聽到嘈雜的聲音,太多人了,我聽不清楚他們在說什麼,直到我聽到“180179178177…”我猜是倒數吧,然而不是由10開始嗎?答案馬上告訴我,龜頭傳來極端的搔癢,我口中大叫“不要”,可是飛機杯回歸當初的厚度,我再次發不出半點聲音,我只感到全身帶著疼痛、麻癢的感覺,在半空中瘋狂的掙扎,瘋狂的大叫,耳機內是多人的大笑,卻仍有清晰的倒數,“117116115…”突然我感到我射尿了,尿水由陰莖環慢慢流到我的肛門,但沒有人知道,因為肛門口的單向活門,只有外物可以進入,而這橡膠衣除了乳頭的兩個孔外,是密不透風的,穿衣口只有頸部,可是現在都和頭套連起來了,他們還在倒數,我還在掙扎大叫,龜頭傳來的感覺沒有減去,反而加增了,我虛脫到不再掙扎,任由頭皮發麻、手腳發麻,身體如同浸浴在精、尿、汗水之中,思路完全沒有了,當倒數去到“5432…”之時,我竟然再次爆發,在大家的掌聲和歡呼聲中,無力的射出第二次的精液來。

 終於龜頭的折磨完了,我感到有硬物再次進入我的體內,進入的東西沒有立時動作,只是停留在內,我不知也不想知要作什麼事了,我只想學長快快把我放下來,我真的忍受不住了,可是突然一股熱流沖刷著我的直腸,好一會兒後,硬物突然抽離體內,不一會又一硬物進來,不是操我就只是靜待在直腸內,又是一股熱流後,抽離、再插入、一股熱流後,抽離、再插入、再一股熱流…這樣子進行了7次,我當然知道是什麼事,他們在我體內射尿,肚內都被灌滿了水,還未完嗎?是的,因為一根熟識的巨物進入,是學長,正以為他又要尿了,卻是錯了,他雙手再次把弄著我兩顆乳頭,然後一下強而有力的衝,“啊”喉嚨只能發出這樣一聲,就沒有時間再發聲了,學長的衝刺比以往的更有力和深,本應是興奮我的,此刻卻是脹痛難分,因為肚裡被灌入了尿水,每次的抽插都會帶動體內一片翻騰,學長的巨物,本來就直達我的結腸,現在的衝擊,把體內的水都撞擊著我的腸壁,令我有種想便便的抽蓄,早已習慣灌腸的我,已經沒有這種感覺了,可是此刻卻把失去的感覺帶回體內,我開始不受控的痙攣,用力的想把體內的一切排出體外,可是學長巨物之粗,是把整個腸道都填滿,可怕的是,在我用排泄之時,雞巴又再硬起來了,因為學長的一隻手已緊握著我的分身,他一邊抽插、一邊套弄著我的雞巴,射了兩次的我,預料很難迎來第三次,可是學長的猛插,令我再次到達尖峰,從耳機聽到學長大叫一聲,他射了,很用力的射了,而我也再次忍不住的,第三度爆發了…

良久,學長才抽出他的巨物,那種被掏空的感覺再次出現,不過很快就過去了,因為另一支異物取代了學長的了,可是我的屁眼已有點酸麻了,幸好那支東西沒有活動,忽然我感到整個人和下跌,幸好身下有一軟棉棉的東西墊著,現在我應該是扒在這個軟墊上,因為耳機仍然開著,我聽到有些機械的聲音和繩索從新綑綁的感覺,從記憶中搜尋,我知道我是扒在一個類似鞍馬的綑綁架上,雙腳與身體分開後,再綁到鞍馬的兩邊,手仍在背後,頭則枕在一個中空的架上被固定著,這個姿勢比之前吊著的舒服,加上腹部仍有陣陣絞痛,所以我沒有反抗,任由他們處置,突然耳機再次傳來學長的聲音:『小寶貝,這次倒數是不是很精彩呢!現在我要和隊友們出去狂歡,你就乖乖在這裡睡一會,明天再來找你。』

 我不禁全身震了一下,我從喉嚨發出“不要”的聲音,身體不斷的掙扎,卻令腹部更加不適,我馬上冷靜下來,又聽到學長聲音:『對啊,忘了你肚內的東西,你可以用力排出來的啊,插入他屁股內的是中空的肛門塞子,雖然孔子有點小,不過你用點力,還是可以把體內的水擠出來的,放心,你不會弄髒地方的,你排出的水,是有地方承戴的,你努力啊。』我聽了反而不敢再用力了,因為學長絕對不會待我那麼好的,等了一會,又是學長的聲音:『怎樣,沒力氣了嗎?我來幫你一下。』話剛說完,一陣震動由雞巴傳來,我冷不防屁股用了點力,竟然真的有部份尿水擠了出來,但再沒有任何異樣了,我感到學長摸著我的頭說:『果然仍有氣力啊,那震動棒,我就一直打開吧,我們出去了。』

 耳機再次關上,又是一片死靜,只感到雞巴在震動下,已經沒有反應了,我想被玩壞了吧,現在都無暇理會了,我開始努力的排出體內的尿水,正如學長所說,是慢但還是可以排出,排了一點時間,感到喉頭不住有液體流入,想了一想,身體不由控的來了一個冷顫,體內尿液承戴的地方是指我的口嗎?這不是我後面排,前面喝嗎?我越想越不對勁,心裡暗罵:航學長你太過份了吧!

 可是更過份的是,思潮起伏間,我的雞巴竟然又再現雄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