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兩日三夜的長假(三)

 就在我完全放棄與絕望之際,所有的撓癢行動停止了,可我仍在大口大的喘著粗氣,渾身都是抽筋般的麻痺感,雞巴卻一直硬著並且流出不少水來,時間彷彿停止了一般,沒有人再接近我,他們好像都走到我後面又在商議著什麼,我襯機調整一下自己,雙手與上半身和吊床依然緊貼在一起,手掌仍可活動自如,雙腳依照被拉開兩邊固定著,頭雖然也被固定著,但可以左右移動,可以向前看,卻不能低頭,雞巴無恥的高高抬起頭來,都感到龜頭觸碰到吊床的底部,不斷在磨擦著,一切和開始時一樣的嗎???有點不肯定了,我感到乳頭好像不是壓在吊床上被遮蔽著,反而是露了出來,對!是露了出來,肯肯定的說,吊床在乳頭位置被打開了,哎呀!該死的,乳頭被夾著、還吊了重物,一不小心令重物在半空中擺動,拉扯的疼痛感馬上由乳頭傳到大腦!是何時被戴上的?!連我也不知道了,還有什麼東西加在我身上,而我沒感覺到??

突然,感到後庭好像有東西慢慢被拉出,我害怕的夾住屁眼,那東西一下子彈回我的體內,雞巴又興奮的敲打了床底一下,大家都笑起來了,人潮又再向我走近,一個站在我前面,開始解開我的勒口物,另有兩人一左一右,站到我的兩邊,忽然感到兩支肉棒分別擱在我兩邊手掌上磨擦起來,勒口物一離開口,我馬上活動一下嘴巴,前面那人就把兩指伸入我的口中,玩弄我的舌頭,立時想到AV的內容,漸漸地我明白了,也開始進入狀態了,我先用舌頭舔、含住那兩根手指,買力的討好著眼前人,同時,我慢慢握著兩根軟軟的肉棒,努力的套弄起來,要令他們都向我致敬。

忽然手指離開了我的嘴巴,拉出了絲絲口水線,我正貪婪的張口準備雞巴的插入,卻沒想到後庭的東西被一下子的抽離我的身體,一陣涼水塗抹在我屁眼和尿股周圍,很快一支肉棍就慢慢的塞了進來,我立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叫著,是沒有任何痛楚的,反是說不出的快感,前面的帥哥說:『我把我的命根子給您,您不可以弄傷他啊~~』然後一根半軟的肉棒遞到我的唇邊,我伴隨著後庭的快感,先用舌尖,舔濕他整個龜頭,再慢慢把他含入口中,再吐出來,再含入口中,再吐出來,我先主力攻擊他的龜頭,不一會他就全硬了,立時反客為主,不快不慢的抽插起我的嘴巴。

忽而左邊有人叫了一下,我感到一陣熱漿,射到我的左腰部,然後又是一陣嘻笑,有人說:太快了,有人說:這小子的手很滑,言語間另一支肉棒又放到我的手上了,忽然一陣急速的快感由肛門傳來,操我的人加快了速度,我無意識的收緊通道壁,迎來是更高的享受,雞巴也用力的拍打著床底說好,可是顧此失彼,一分神,我被前面的肉棒操得太深而有點窒息,我正想退後,卻被他死死的按著頭:『乖!放鬆,不要對抗,感受如同屁眼被操的快樂。』像被催眠似的,我聽話的放鬆喉頭,不一會,不適感果然沒有了,我又開始享受被插口的樂趣,可是口部放鬆,我的腸管也相對的放鬆了,被操屁眼的感覺又不同了,當我仍在享受的時候,乳夾一下子離開我的乳頭,痛極了,咬了前面的肉棒一口,幸好我用嘴唇包著牙,所以應該不會太痛吧!

可是我的乳頭確實很痛,我只有一邊吹我前面那位、一邊含糊的說不要乳頭,可是一會兒的光景,又乳頭帶來了另一番光景,有人用手拉扯我一邊的乳頭,另一邊用舌頭舔弄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再次發出愉悅的叫聲,突然一陣熱燙射入我的口中,前面帥哥把我的頭壓死在他的陰毛位置,我感到他不斷把愛液灌入我的口中,同時背後那人又大叫了一聲,把整支雞巴沒底的灌注進我的體內,我一生第一次感到內射的刺激,他們一前一後把我夾在中間,我竟然感到一陣頂上高峰的快感,我射了,比第一次射得更興奮!!可是時間久了,我開始因為被二人夾到透不過氣,我想掙扎之際,兩人突然同時離開我的身體,我馬上努力的喘息著,才不一會兒,已有人取代他們的位置!不知是因為射了,因此快感減去,還是什麼原因,這次進入的兩位,都有點難受,先說口的那位,我盡量張大嘴也吃不下整支的肉棒,後面的更可怕,龜頭碰到我的屁眼一塞,我就痛到把他夾退出來,因為痛楚,我無法為左右兩位好好服務,正以為都完了,一陣奇怪的香味由鼻孔傳來,有人說:『慢慢吸,不要呼出來,對對對,忍一會,呼出來,再吸…』

我乖乖的照做,忽然眼前有點迷糊,人都慢慢熱起來,我不自覺的叫了一聲,之後感到後庭的雞巴,竟然已進入我的體內,前面的雞巴再次靠近,啊!剛才太快沒留意,這才看到是一支巨物,怪不得如此難吃下,我看到有人把噴霧噴在他的巨根上,然後沒得我多想的插入我口中,最初還是有點不適,可是那些噴霧甜甜的,不禁令我貪戀地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啊!突然整個人比身後的人用力的撞擊到不住向前,令我含著前面的雞巴越加深入我的喉嚨,前面那人也不急著抽送,又再噴了幾下噴霧在他的雞巴上,又再給我聞香薰,頓時渾身火燒,前面的巨物幻化成美點,我主動的用口吞吐著,原本覺得後面那人用力太大,以至令我腸內點翻天覆地的不適,現在我竟主動的吞吐著兩根雞巴,人在吊床上,卻用力的前後前後前後的移動著,為要把兩根雞巴都吞噬到盡。

這樣子主動了好一會,最後他們都被我打動了,變的積極,主動地、同時地、猛烈地向我反擊著,他們同時插入、同時抽出,再同時插入、同時抽出,我興奮的嗚嗚嗚嗚嗚嗚的不住大叫,雙手不住的找尋著,好想再握著兩根雞巴,雞巴是眷顧著我的,很快兩根雞巴到手,我馬上努力的套弄起來,我想用這個來分散被插的興奮,因為我快要再射了,我怕射了一切都要結束,我不要,我要享受多一些,我用我平時打飛機的經驗和從影片看到的技術,都用在這兩支雞巴上,當兩支雞巴不尋常的抽動時,我就轉向撫摸他們的龜頭,一下一下的把他們的高潮減輕,差不多要軟的時候,又轉回套弄他們的莖幹,只聽到他們不住大叫,我感到好好玩,可是上得山多終遇虎,他們突然將我的手掌握成窩狀,然後直接用雞巴抽插著我的手掌,我剛想掙扎,前後兩人的抽插速度忽而加快,後來變得有點混亂了,一快一慢、時快時慢的,在我沒法估計的情況下,他們竟然一先一後的射了,他們興奮得不想離開我的身體,卻被左右兩支雞巴補上位置,可是這兩支被我玩到差不多了的小可憐,操了沒幾下,都告射在我的體內了…

我的雞巴依然挺直,口角流出剛才射入的精液,屁眼不受控的一開一合,聽到有人喘息聲,有人開啤酒聲,有人談話聲,有人吃零吃聲,我再次好像被人遺棄,沒有存在過似的,可就在此時,突然有門鎖開門聲,我現在望向的,正是門口位置,還有人要來嗎?!我似乎開心多於害怕,期待的望著大門打開,突然臭襪再次塞口,頭套一下子罩下,在後面綁緊,想看、想說都不行了,只聽到像是學長的聲音:『回來了嗎?』然後一把更熟識的聲音回應:『是啊,哈哈哈,你們又開派對嗎?這次的可憐虫是誰啊?又是遭你們凌霸的新生吧。』我感到熟識的聲音向我面前走近,然後又轉到我的身後,一手拍在我的屁股上,『很有彈性啊,咦…這是什麼?精液嗎?不是吧,你們輪姦他嗎?這是犯法啊,你們傻了嗎?』我感到有人想解開我似的,『阿賢,放心,他是自願的,看他的雞巴多興奮。』說話間有人握著我的雞巴套弄了幾下,攪得我興奮的啊啊啊啊亂叫著,『你不是說你也想找一個可以容納你的奴嗎,這個可以啊~

『對啊!這小子大吃得很!』

『是呀,是呀,打飛機的手勢也不錯的,我差點給他玩死!』

『口技就差一點,但我的巨物,他都吃得下,應該是奇行種。』

聽到這句,大家都爆笑起來,又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讚美起我來。

『停!不要吵。』我感到有人靠近我的臉說:『你是願意的嗎?』我立時點頭,『那你興奮嗎?』我更厲害快速的點頭。

『賢,對吧,我沒騙你吧,我一眼就知道這小子賤,昨晚綁了一晚,竟然可以安心的睡,我問他要不要我操他,他興奮得手舞足蹈,綁上去玩到如今,都有四個小時,他射了兩次,雞巴還硬過鐵,不過他的後洞…還是要開發一下…』

『用香薰吧,雖然我不比你粗長,但也不是小兒科,剛才我的整支都被他吞進體內,而且還主動的苛索,我差點給他吸光。』

這句話後,又靜了下來,正當我不知如何是好時,乳頭又被撥弄了,我興奮的雞巴又再彈跳起來,有人一手握著我的雞巴玩味起來,溫柔的,慢慢的,我的雞巴馬上又脹大一圈了,感到龜頭都不斷的滲出水來了,可憐的是那人竟用我流出來的水磨擦我的龜頭,又是那電擊的癢,我扭動著屁股,想抽離這鑽心的折磨,卻被那人用力的在我扭動的臀部拍打了幾下,這樣凡拍打竟令我興奮起來,更加賣力的、加快的扭動著屁股,這次是告訴他我的渴求、我想被操,『他果然很賤!』話剛說完,一根熱燙的硬物,頂在我還未完全閉合的後穴,我也配合的用力掙開屁眼,突然香氣再次滲入鼻孔,我馬上如之前的做法,用力的吸、再屏住呼吸,呼出,再次吸入、再次屏住呼吸,就在我想第二次呼出之時,一股撕裂的痛從後庭傳來,我害怕的快速的不斷吸入香薰,好像吸多了,慢慢地,我感眼前有散開的光,再集成一點,整個人好像在外太空飄浮著,當猛獸再次進人身體時, 撕裂的痛沒有了,反而是一陣的高潮,就在他推送不到幾下,我感覺射了,瘋狂的射了,猛獸每一次的攻擊,我都會射一次,我是隨著他的進攻而不斷的高潮著!

忽然頭套被拉掉了,塞口襪被拉出了,剛睜開眼睛,一支好像有3隻手指粗的龜頭出現在我眼前,比剛才的巨物還要粗大半,我不敢鬆懈,盡量開大口,要把這可口物鯨吞而下,有著剛才的經驗,這次我做的很好,放鬆到一個好似脫臼的地步,讓那人進出得暢通無阻,我好像聽到那人嘿嘿嘿的笑著我,我很想抬頭看看他是誰,可是被他用力按壓著我的頭,不過基本上我是抬頭不行的,因為被固定只有向前,所以也沒有免強去看他是誰,忽而又有兩根雞巴落入我的手中,我興奮的努力服侍著,突然屁股一痛,操我的人用力的左右開弓的拍打著我的屁股,打到興起,又拉著我被束縛著的雙腳,如扶手般把我的身體更加的靠近猛操了起來,乳頭忽而又被人擠捏拉扯著,好生舒服!

此刻,身上所有的性興奮點都捧上高峰,我竟然失控的再度高潮射精,射精引至我不停收緊屁眼,使身後人更加興奮的叫了起來,他忽而改變操法,用力的一棒插到底,然後又一棒拉離我的身體,再次一棒插到底,再完全拉出,速度由慢漸快,每次精確性百分百的,我感到我的屁眼被抽開來了,他持續了好一會,最後感到他已衝破我的直腸,直達結腸了,在結腸最深處高速的抽插著,我感到一股猛力的噴射後,他大叫起來,然後彎下身,用力的在我肩膀上咬了一口,我痛得差點咬到口中的大龜頭。

突然前面的人把雞巴抽走,走到我的身後,好像把身後的人推開,因為感到一下身體被掏空的抽離,我驚叫了一下,空空蕩蕩的腸管內,又換上另一支肉棒,雖沒先前的大,但也不相伯仲,他一進入就在我的直腸來不住的抽插,他似乎喜歡用龜頭來磨擦我的腸壁,他沒有進的深,但是速度快,令我有點吃不消的掙扎著,就在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不住喊叫中,他一下用力拉著我被束縛的手臂,龜頭由直腸一下子往裡推,然後大叫一聲!呀!!我倆竟然在同一時間上射了,他無力的躺在我的身上,就以為一切該結束了吧,卻聽到兩把叫聲響起,忘記了我手持兩槍,因為剛才太激烈,我不受控的緊握、加速的,套弄著他們,就在我發射後,我無力的放手,他們竟然也興奮的繳械了…

『啊~~這小子真的很厲害,果然大吃到不得了。』我感到有人在我身後站了起來,走到我前面,抵頭看著我,然後驚慌的說是:『浩華,是你嗎??』原來剛才的猛獸是學長,我看向學長說:『是啊,謝謝你學長,這次我真的太爽了。』學長好像不相信的跌坐在地上,然後身後再次一陣真空,後面那人把雞巴抽出,走到我的前面來,看著學長背著我說:『賢,你沒事嗎?原來他叫浩華。』此人背著我,但聲音和一直虐待我的學長是完全一樣的,當他轉身坐在學長旁時,我看到他的樣貌了,什麼?是他?他…不是一直都在嗎,原來的學長都不在嗎?看著面前兩個幾乎100%相似的學長,我頓時有點失魂,眼前一黑,就暈死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