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兩日三夜的長假續篇 - 瘋狂的假期 (二)完

我確實知道我是一個淫蕩無比的人,特別是和航學長一起時,體內的淫慾都會被激發出來,好像此刻,全身麻痺的被綁在這裡,喝著骯髒的液體,竟因為震盪棒的緣故,都不知射了多少次了,最後還可以睡著了,到我再次醒來,是因為身上的束縛被解開來了,我被引領到浴室,學長為我打開頭套,然後讓我自己洗刷一番,幸好頭套眼部設計極好,沒有壓著眼睛,所以稍微習慣光線後,我就可以自行脫掉橡膠衣,穿橡膠衣是困難的事要花上數十分鐘,然而脫衣不用五分鐘就可以了,全因為體內全是汗水和污水成了一個極佳的脫衣幫助劑。

橡膠衣脫下一刻,從浴室的大鏡子可以看到全身都白化了,手指、腳趾因為長時間的泡在汗水中,都起了皺紋,但有些因束縛關係就變得紅紅腫腫,我用溫水洗滌這些污點,又往體內注入多次溫水灌洗,直到出來的水都是透明為止,其實整個人還有些疲憊沒力,可是我又怕會有下一場,所以我很努力的清潔自己,想到這…我也佩服自己為什麼會那麼淫蕩,累死了還想著會有下一場…

好像弄了差不多四十分鐘左右,正想赤裸裸的回到臥室時,學長卻進來了把我攔住,看著我微妙的笑了笑,我就知道會有下一場了,他為我戴上眼罩,然後把我抱起,我很喜歡學長抱我的感覺,我不懂怎樣解釋,或者這就是愛的感覺吧?!到達目的地,學長要我像狗一樣跪爬在床上,我感到有人躺在我身下,我還沒有跪爬得穩定,那人已用兩手緊緊的抓著我的兩只大腿防上我亂動,後穴開始被潤滑起來,很快一根肉棒頂開了我的屁眼,慢慢的往內入深,我不禁“啊”的叫了一聲,他開始得很慢,讓我感受到他肉棒形象,不算很粗但是長,好像都要穿過我的直腸了,如果再入深一點,我想我會吃不消,不一會那人腰部快速地挺動著,用他那根粗大的肉棒,猛烈地插著我的肉洞,發出“啪啪”響聲,隨著那根肉棒的不斷抽插,我感到我的龜頭已有液體不斷的溢出。

突然有人抓著我的頭髮,把他的肉棍插入我的嘴裡,我本想主動,可是他更主動,用力抽插著我的嘴,那大大的龜頭把我的嘴都塞得滿滿的,那人不時的拔出龜頭,要我㖭、又要我含住他的兩個大如雞蛋的睪丸,撐得我的兩邊嘴都高高鼓了起來,很快我滿臉濕濕漉漉的全是唾沫,忽然左右都有人拉起我的手,示意我一手握住一個人的肉棒,上下的套弄著,這兩個男人一手扶住我的肩膀,一隻手抓著我的一個乳頭在擠捏著,兩個人力度不一,令我有兩種不同的感受。

就在我享受著被多人寵幸的時候,我感到有人跪在我的身後用兩手扶住我的兩半屁股,我突然有種不祥的感覺,我下意識想回頭看,卻被前面那人緊緊的按著我的頭,雙手也不自覺的想反抗,也被左右兩人用力按著,當我後面那人的肉棒,準備要插入我的屁眼內,我害怕起來,突然前面那人,拔出插在我口中的肉棍,我正想大叫,一只襪又塞入我的口中,同時三人按住了我,我不相信我那小小的屁眼能容得兩根肉棒,可是一切來得突然!另一支肉棒不知何時已入侵我的體內,這是我第一次雙龍,感到的只有巨痛,我不理口中襪子的臭味,用力的咬住它,同時用力把剛進入的肉棒迫出來,忽然一陣氣味由鼻孔傳入,我馬上用力的吸著,我知道是鬆弛劑,但還是很痛,我太怕了,所以緊張得收縮著我的屁股,可是肉棒還是再次進入,而且已經進入了我的體內,他慢慢地一下一下的抽插著,同時之前插入的肉棒則停止了活動,此時有人在套弄著我的雞巴,興奮令我又放鬆了一點,藥物亦開始起效用了,痛楚減少了,卻令我整個人一下子軟下,任由新舊進入的肉棒,全部沒入我的屁眼之中。

那人好像感到我的變化,開始用力的抽插起來,他每一次插入,我都要往前撲一下,口中嗚嗚地叫著,慢慢地六個人開始回歸自己的崗位,口中襪子被拉出,肉棍再次進入口中,左右兩人握著我的手成為圈狀,為他們自己打手槍,第一支插入我屁股的肉棒也動起來,而我套弄我雞巴的人也加快了速度,我感到六人同時活動著,說著一些下流的話,令我整個人沉醉在淫亂之中,忽而一些粘液從我的身體上、頭髮和臉上滴下,是汗?更可能是精液吧,我看不到周圍,不知有沒有人在圍觀,可是我開始因為藥物,以致人有點迷糊,平時的鬆弛劑沒有這次的厲害,但我已無法思想了,全身無力的依附在這六個人身上,淫穢地呻吟並且蠕動著,我非常喜歡這樣,一陣陣的羞恥感湧上心頭,我怎麼能這樣?這就是他們口中說的淫娃嗎!

這些男人的雞巴都有一定程度的巨大,操我嘴巴的人,應該正弓著身子,把雞巴在我的喉嚨深處慢慢推進,然後由從我的嘴唇拉出了他的雞巴,把雞巴在我的臉上摔打了幾下,然後又抓緊了我的後腦,把雞巴用力的頂到我的喉嚨深處,我開始進入狀態了,挺一下身子,把喉嚨放的更鬆,屁眼張得更大,雙手更用力的套動著旁邊兩人的雞巴,就連自己的雞巴也不自覺的用力彈跳著,忽然前面那人喘著氣,從我的嘴唇抽出了他的巨大的雞巴。

啊呀!」這個人呻吟著抖動著的雞巴,射出了的濃厚的精液,噴到我的臉上,第一股精液射到我的眼睛上吧,因為戴了眼罩看不到,只是感覺到,第二股射到我的鼻子上,我估他盯住我,等我一張開嘴,把雞巴對準我的嘴,第三、四股的精液直接射入我的嘴裡,射到眼睛、鼻子和臉上的精液順著我的下巴往下面滴下,我把嘴裡的精液吞嚥了下去,用嘴不停來回地舔著剛射完的肉棍,忽然,我被猛力拉扯著,不得不把口中的肉棍吐出來,我大聲叫著,身下的男人緊緊抓著我的屁股,快速的抽插著,嘴中還嗚嗚的叫著,他猛地抱緊了我,讓我坐在兩支肉棒上,兩人同時快速抽插,一長一粗的,把我插得都高潮起來了,雞巴被套弄的得都快爆發了,可是這樣拉扯抽插,套弄我的手都不知去向,人也坐不隱,幸好有左右兩人的攙扶,一陣痙攣,我竟然射了,精液四方八面的噴射,體內兩支肉棒更加興奮了,共同努力著,我都被插得雞巴都上下擺動!最終一股強大的爆破力在我體內炸開,兩支肉棒,同時在我體內射精!!

床上那人無力的躺下,後面那人離開了,我正也要趴下,突然感到有人把我屁股提了起來,又一根巨物深入體內,身下的那個男人從我們的跨下退出,並順嘴在我的雞巴上舔了一下,我立時又一陣抽搐,好在他沒有繼續,不然必受不了的掙扎,旁邊的一個男人取代床上那人,亦把自己的肉棒,慢慢的插進了我的屁眼,他的肉棒比剛才的那個男人的細,插入來很容易,到位不久就快速的抽插著,再次享受兩根肉棒的款待,另一邊的男人走到我前面,把他肉棒塞進了我的嘴裡,三個男人同時用力的抽插著我的兩個洞,整個臥室頓時只有男人舒服的“呀呀”聲,我也回報滿足的“嗚嗚”聲,肉肉相擊的“啪啪”聲及“卜滋”聲,令整個氣氛都高漲起來。

突然,我大叫一聲,猛地向前撲去,把插我嘴的那個男人撞倒了,在後面插我屁眼的那個男人拎著我,嘴中大叫著,肉棒深深地插在我的屁眼裡,一股一股地向裡面射精,因為身下的人還在操我,那白色的淫液,就不斷的從我的屁眼裡被帶出,我劇烈的咳嗽著,因為剛才撞到那個男人時,他的肉棒頂到了我的喉嚨,嗆得我直咳嗽,後面的那個男人插出肉棒後,我一下子坐在了我身下的那個男人身上,還沒等我坐好,他就開始操我了,我便又大叫著彈了起來,只因我這一坐,那個男人的肉棒正好頂到了我的G點!可是那個男人卻不放過我,伸出雙手抓住我的乳頭,用力揉搓拉扯著,讓我好好坐下,再不停地抽插著我。

被我撞開的那個男人,再次把雞巴插到我嘴裡,並且慢慢地推進喉嚨深處,我立即開始吸吮起來,原來的淫蕩的叫喊被制止住了,我貪婪的同時被兩男人用巨大的雞巴操著我的後穴和喉嚨,我喜歡這樣,這對我來說是一次稀罕的享受,現在,就在我面前,我被幾個男人插的爽到亂叫喊,忽而聽到:「啊……我不能相信這只小狗的騷穴還是這樣的緊。」是學長的聲音沒錯,其實主要還是學長的雞巴太大了!他才感到我的穴緊,都被不斷操插的我,那會再緊啊,當他後退時,我都感到穴裡的嫩肉也隨著巨大的雞巴拉出被操翻了出來,學長粗大的雞巴在我的穴裡進進出出,加上前面那人,我被前後兩個雞巴操的來回搖動時,不停淫蕩地呻吟著。

突然一股熱流噴射在我喉嚨裡,看起來操我嘴巴的這個人已經直接在我的喉嚨食道裡面射精了,因為他雙手緊抱著我的頭,聽不清我在嘟囔啥,我想外人只見我的喉管那兒因吞嚥精液而翕動著,卻不知我是有點窒息的叫苦著,他緊緊抱住我的頭不讓我動,使雞巴深深插在我的嘴裡,我的鼻子緊緊貼住他的陰莖根部的陰毛裡,我擔心會因無法呼吸而暈倒,我只好冷靜的控制著,良久,這個人才從我的嘴裡,抽出他已經把最後一滴都射完的雞巴,我馬上大口喘氣著,當他用他的軟雞巴在我的臉上擦動時,我竟然微笑的呻吟起來,然後一手握著他的雞巴,用口舔著我手中這雞巴上殘餘的精液。

現在只剩學長了,他大幅度地把雞巴在我的穴裡抽送起來,我爽快地又大聲的淫叫起來,龐大的陰囊拍打著我的後穴,我的臀部在學長的大力抽插下瘋狂波動著,突然學長抽出了自己的肉棒,我緊接著把屁股向後跟過去,想咬住那根肉棒,卻沒跟上,那根肉棒已抽離我的身體,我戴著眼罩,沒看到發生了什麼事,只感到有人抱起我離開了一直所在的之位置,好像來到一個趴架上趴下,這個趴架,令我頭下、屁股高舉,我錯覺好像感到架下有人,正在疑惑間,一只大龜頭對著我的肉縫,準備再次插入,我閉上眼睛,深呼吸做好了準備,沒想到隨著“卜滋”一聲,是兩根肉棒同時插進了我的屁眼裡,原來架下真的有人,因為學長的大龜頭作先鋒,沒料到後有追兵,雖然之前已試過兩次雙龍,我的後穴也鬆懈了不少,可是這次和之前不同,學長的下體實在太大了,只感到撕裂的痛,馬上無力的掙扎著,可是身旁的人比我早了一步。

口中再次被塞入臭襪,眼罩剛一拉掉,就換來一個封閉式防毒面具,雙手被拉到身後綁著,接著一條又一條的束縛帶,把我上身緊緊的綁在架上,他們極有默契,沒有手忙腳亂,我完全沒有反抗能力,雙腳置在架的兩邊,大小腿屈曲綁在一起再和架的左右固定著,我只感到我的屁眼大大的張開,在空中裸露著,鼻孔再次吸入大量的鬆散劑,手臂同時一痛,我被注射了?!

慢慢地我不再掙扎了,而是開始主動的郁動著我的屁股,身後人意會到了,於是,兩個男人合力地,一上一下的操我的洞,學長的好像比之前的更粗更長了,直達我的結腸,下面的,可能是位置的問題,一直在我的G點上磨擦,我的雞雞又再次硬起來了,屁股配合的一上一下的頂著,兩人慢慢的加快速度,頂的我開始發出無力的呻吟,藥效越來越厲害,我越來越需要,屁股不斷的活動著,兩人也感到了,更加用力的、加快的、一桿入深的操著我,我的呻吟聲越來越大,整個人都燥熱起來,手指腳趾失控的用力收緊,接著,我聽到兩個男人的大叫聲,抽插著的肉棒開始射出濃精來,卻仍是不停地進出著我的肉洞,而且速度之快、用力之大,好像要把我插穿似的,好一陣子,兩人才停了下來,我感到身後那人趴在我的身上,下面那人好像也躺下了,因為他的雞巴微微抽離我的肉穴,但兩根雞巴還是在我的體內抖動著。

終於,後面那人先抽出雞巴,我竟然有點高潮的快感,接著,下面那人也起身抽出雞巴,我已經控制不了的射了,不是被操射,而是巨物離開肉穴的磨擦而射,不一會,防毒面具被脫下,先是一陣暈眩感,然後好像看到了幻象,學長的身影一個化成了兩個,我眨了眨眼,想再看清楚,卻聽到賢學長的聲音說:「新年快樂啊~~」我不但有幻象,還有幻聽嗎?可是另一個學長說話了,是航學長的聲音:「阿賢特意坐了幾個小時來的,他與教練請了假,剛才我們就是去接他啊。」我口被塞著,說不出話來,眼淚卻感動的流了出來:「太痛了嗎?剛才和哥哥一起進入弄痛你嗎?」賢學長還是那樣的愛護我,邊說邊解開我的封口,我立時無力的說:「一點也不痛,為了哥你,我什麼也願意。」賢學長感動的一下子吻了下來。

原來是兩根巨物同時進入我的體內,怪不得會痛成那樣子,可是在回味的一刻,雞巴又再硬起,大家都大笑起來,就這樣,我們八個人共同渡過了一個難忘的啪啪啪強姦倒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