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2日 星期一

兩日三夜的長假(四)

後記:

驟然醒來,看到一男生坐在床頭,我眨一眨眼,一張熟識的臉孔、一頭熟識的髮型、一對溫柔的眼,是學長!是學長沒錯,我一下子撲向學長,緊緊的抱著他說:『學長,我真的很愛你,請不要離開我,為了你,我什麼也願意做!』我什麼也不再理會了,我不想放過這次的機會,我歇斯底里的哭著,把我內心一切的愛意都表白出來,學長也緊緊的抱著,拍著我的背部說:『你真的願意為了我,什麼也願意去做?』我想也不想的說:『願意,只要學長喜歡,我都會做!』話一說完,就只聽到學長不斷的笑,我竟然有點心寒,我慢慢把身體向後移、抽離學長的擁抱,希望看一下眼前人是誰,面前的這個人和學長的樣貌仍是一樣的,不過髮型突然改變了,眼神還有點險詐,我嚇得想把他推開,他卻一下子把我抱的更緊,並大叫著說:『你答應永遠都是我的奴,你永遠都不可以離開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害怕得再次嚇醒,剛才的…剛才的是夢?!我不敢肯定,人好像有點虛脫的迷糊,似乎仍在半夢半醒之間,就在此時,耳邊響起熟識的聲音:『浩華,你沒事吧?』我望向聲音來處,看到了學長,我忽然分不清是夢是真實,也不知他是學長還是誰人,一時間沒任何反應,學長慢慢走過來說:『先喝杯熱奶,還有你喜歡的三文治,你兩天沒吃沒喝了。』食物拿在手中,感到絲絲溫暖,這是真的,這次是真,眼前人真是學長,我馬上又哭起來了,學長馬上坐到我身邊抱著我說:『沒事了,沒事了,都怪我哥不好!』我感到學長邊說邊看向房門,我隨著他的眼神看去,另一個學長雙手抱胸、倚著門看著我們,他看到我望著他,就伸出手掌像是跟我打招呼的說:『嗨!是我!』我應該是那種回應才好,我當時居然是對他笑了一笑,點了點頭,我是被嚇傻了嗎?

『哈哈,很好,我是桌賢的孖生哥哥,我叫桌航,他是籃球隊,我是足球部,我比較外向,他就內向得很,你應該也感覺到吧!』這個自稱是學長哥哥的人,也走到床前坐了下來,並示意我渴和吃,『哥,人家怕了你,你可以出去一下嗎?』學長保護著我的更加抱緊著。

『這小子才不怕我,小寶貝,你的賢學長因為自己異於常人的下體,所以不敢向你表白,這次的長假,他本想與同班的校花來一次,以為女生總可以容納他,最後還是失敗而回,反而,我就幫了他一把,現在你的賢學長,可以說是愛死你這個小寶貝了!』航學長的說話沒有令我反感,反而令我興奮至極,我馬上望向賢學長,想知道他的反應,可是卻被航學長捉著我的手,把我拿著的三文治往我的口裡塞,『先吃,補充一下體力和水分,再想歪事吧。』我臉又紅起來,馬上垂頭積極吃下手中的東西,差點被搶到,立時又渴了口牛奶,航學長似乎很了解我,而且人不是想像中可怕。

『對了,為什麼你會來找我,你不是要跟你家人一起嗎?』賢學長突然的問到,『我不是打電話告訴你取消了嗎?!所以我才來找你。』我疑惑的回答著,賢學長想了一想大叫道:『那是我攪錯了,那天跟同學玩得太興奮了,好像有收過你電話,誤以為你說假期後來找我,所以昨天我才趕回來。』『我知道啊,當天你和學姐在操場玩得很開心啊,我有看到…』

『賢!那就是你不對了,你看我們的小寶貝不開心了。』航學長突然推開賢學長,把我擁入懷裡說:『幸好有我,和小寶貝渡過一個爽快而高潮迭起的假期。』『哥,什麼是我們的?我還未問你為什麼會…』『以後,你來當我們的性奴可以嗎?』航學長打斷了賢學長的說話,撫摸著我的臉頰,直接的問我,『哥,你不要太過份!』賢學長一手拉開我,我立時望著賢學長說:『只要學長你喜歡,我願意。』賢學長看著我有點興奮的問:『真的嗎?』我又再臉紅紅的點了點頭,他興奮得馬上緊抱著我,不斷的吻我的嘴,極之雀躍,我也十分高興,忽而眼角好像看到航學長在怪怪的笑,我心內突然感到:這會不會是他們倆合作的計謀呢???也罷,從我又再硬起來的下體告訴我,我是打從心底裡願意的,同時亦有個鬼異的想法湧現出來,一奴兩主,不就是每個奴都最想要的嗎?何況是一隊足球隊和兩個帥氣的學長,有機會還會是一隊足球隊加一隊籃球隊和兩個帥氣的學長呢!哈哈哈哈哈~~~

 

(暫時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