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2日 星期二

酷刑

我有想過一直被插會是如何的感覺?但我相信不會有人協助到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趴在木馬上面,四肢被緊緊鎖在木馬的四條腿上,堅持著、忍耐著,蠟油灼烤著我每寸肌膚,每一滴蠟油滴落在皮膚上都像針刺一樣的痛,尤其是肛門,蠟油從直腸深處開始滴落,漸漸淤積,當蠟燭燃燒到結束的時候,蠟油在直腸裏已經堆積到肛門了,這時我的直腸已經麻木的感覺不到痛了。

主人拿來一個皮拍子,開始在我的臉上拍擊起來,啪啪的聲音和著我呻吟。

我學生手裏的蠟燭燃燒完了,主人用鎖鏈將他重新捆綁起來,命令他跪在旁邊盤起的鐵鏈上面。

接著用皮拍子,開始一下一下的擊打我的屁股,直到又紅又腫爲止。

然後我被主人從木馬上放下來,把我牽到老虎凳旁,老虎凳是一種刑架,由橫凳和一端垂直的靠背組成,兩者呈90度;凳子部分長2米,在中間可以向兩側分開,在垂直的靠背上,肩膀的高度左右,另外有一個橫杆。

主人讓我仰身坐在凳上,雙腳分別銬在凳子的鐵環上,雙手銬在橫杆的兩端上,用一根鐵鎖鏈,將我的雙臂緊緊纏繞在橫杆上,腰部、膝蓋、胸部、脖子都被鐐銬鎖緊,我試著掙扎,結果我的身體,被枷鎖緊緊的固定在刑架上,紋絲不動,私人監獄裏面的老虎凳,比從前的厲害多了,從前是用繩子捆綁,這裏是鐵鎖鏈。

主人親自點燃了一根蠟燭,蠟燭插在一個口枷上,然後將口枷塞進我的嘴裏,這樣蠟油就從,我自己的嘴上流淌到我的胸前。

主人將分別捆住我腿的凳腳,從中間分開,這樣我的腿就呈100度分開,我的陰莖,睾丸和肛門就露在主人的面前。

主人拿來一個電極圈,銅線纏繞在橡皮套上,連接在電葫蘆上,橡皮套被主人撐開,然後緊緊套在我筆直挺立的陰莖上,銅線最密集的地方就在龜頭下面的龜頭溝裏。

又拿來一個吸乳器,吸乳器裏面連接著帶電線的乳頭夾,先把乳頭夾,夾在我的乳頭上,然後把吸乳器緊緊扣在乳頭上,抽去裏面的空氣,使我的乳頭在裏面被吸的巨大起來。

我的肛門也沒有閒置,裏面被塞上一個連接著電線的肛塞。

主人將電葫蘆的開關打開,電流突然就侵襲過來,我感覺好象兩根燒紅的鐵棍和兩根燒紅的鋼針同時插進了我的身體,盆骨部位從肌肉到骨頭,都感覺到劇烈的抽搐、刺激,痛苦難熬,仿佛被烈火燒灼,又仿佛被尖刃割裂。

我在痛苦中掙扎著,我的的腹部不由自主的一下一下的向前拱動,然後又縮回,隨著強烈的電流不斷襲來,我的身體在不住的顫慄中抖動著,但鐵鎖鏈緊緊的將我全身捆縛在凳上,緊繃的身體能夠移動的餘地極小。

我全身肌肉緊繃、青筋暴出,眼球也好象要從瞪大的眼眶中滾出來,我只想用喊叫來分散劇痛,但縮緊的喉嚨卻發不出一點聲音。

他感覺五臟六腹中燃著烈火,這烈火還在體內四處燃燒,像要尋找一個出口,終於這股火沖出了喉嚨,並化成了一長聲撕心裂肺的嚎叫,但是嘴上的口枷和燃燒的蠟燭,讓嚎叫變得沒有作用。

我的輸精管被主人用特製的塞子塞住,雖然我想通過射精,來排泄我體內的烈火和痛楚,但精液一次又一次的衝刺也沒有任何結果。

主人牽過被鎖鏈五花大綁跪在一邊的學生,命令他含住我帶電的陰莖,電流擊打著我的陰莖也擊打著他的嘴,他被電流擊打後,本能的離開我直立朝天的陰莖,主人很快就用皮鞭向他的脊背抽去。

主人手裏的皮鞭是九組牛皮繩束成的,鞭子打在背上,留下的是一片血印,然後推著他的頭,讓他用舌頭舔嗜我的秘處。

我的學生只好用牙咬住我的陰莖,然後用舌尖細細的舔嗜我的帶著皮套的陰莖,我的陰莖在電流和他的嘴的雙重夾擊下,感覺到的是,身處水火交融的歡樂與痛苦之中。

接著主人又拿來幾塊磚頭,把銬住腳踝的鐵銬打開,將磚頭一塊一塊的加在我的腳踝骨下面,因爲我坐在刑架上,我的膝蓋被鐵鎖鏈,緊緊的鎖在凳上,而且我的兩腿被100度分開,加重腿部韌帶的牽拉力度,所以這樣施加的酷刑十分痛。

坐老虎凳一般墊上三塊磚就會大汗淋漓,五塊磚則令膝關節完全脫臼,人會昏厥。

主人施加這種刑罰的時候,每加一塊磚便會暫停一會,令我的痛苦持續一段時間後,再加重用刑力度,在老虎凳的酷刑下大汗淋漓,渾身肌肉哆嗦,呼吸急促,胸脯劇烈起伏。

我在電刑、蠟油的炙刑、老虎凳刑的三刑夾擊下,堅持到第四塊磚的時候就昏厥了過去。

主人用涼水潑在我的身上,我蘇醒過來,發現我腳踝骨下面的磚塊被抽去了,但電刑仍然繼續,涼水潑在身上,反而令電流開始在我的全身遊走,我的身體上的每一個部位,都在電流的刺激下疼痛著,我終於堅持不下去,又昏迷了過去。

當我再一次醒來時,發現仍然被綁在老虎凳上,主人正在我的尿道口插進一個膠皮管,膠皮管徐徐通過我的龜頭眼,深入我的體內,我想躲避,可是換來的只有鎖鏈的嘩嘩響聲和持續的痛感。

開始的時候,膠皮管與尿道壁接觸,感到有一些疼痛,但不多久,隨著摩擦的加劇,我的陰莖開始興奮,就開始有了快感,管子順著我昂揚的陰莖,慢慢的到達膀胱,在管子的另外一頭,連接著一個皮囊,不知道裏面是什麽液體。

我嘴裏點燃的蠟燭仍然燃燒著,我的胸前積聚了一大片鮮紅色的蠟燭油,因爲皮膚受熱,我的胸部泛起一片潮紅,我的頭部被主人不停的轉動,以便於蠟燭油能均勻的滴落在胸前的每一個地方。

正當我的注意力,全部都落在正在接受蠟油炙烤的胸時,主人突然將連接尿道管的皮囊擠壓,裏面竟然有些液體擠進我的尿道,並迅速流進膀胱,我的膀胱頓時感到一種火在體內燃燒起來的感覺,那些液體竟然是辣椒水,傳說中的辣椒水。

我痛苦的在老虎凳上掙扎,但是牢固的刑架,冰冷的鎖鏈緊緊的捆縛著我全身體,我帶著口枷,塞著蠟燭的口中發出嗚嗚的呼喊聲;我的下半身像千百個烈火燃燒起來,我實在忍受不了,只想把膀胱裏面的辣椒水迅速的排泄出去,但是那個膠皮管緊緊的塞在尿道裏面,越想排泄越是疼痛和灼疼。

主人把跪在鐵鏈上,五花大綁的學生拉了過來,命令他張開嘴,對準我的陰莖,然後把膠皮管猛的拔出,我感覺到像是整個下半身都被拔去一般的疼痛,辣椒水順著尿道開始流出,主人命令我的學生用嘴含住我的陰莖,此時只想把膀胱裏面充盈的辣椒水趕緊排泄出去,我的陰莖自然的向他的嘴裏伸去,直到他的喉嚨深處,我體內的辣椒水,立時全噴射到那個溫暖潤滑的喉嚨中去,我的學生沒有料到辣椒水這麽猛烈的噴湧到喉嚨中,頓時嗆的差點背過氣去。

他迅速的將嘴離開我的陰莖,而主人此時將他的頭推近我的陰莖,迫使他繼續含著我的陰莖,我只能繼續將辣椒水射進他的喉嚨深處。

我年輕的學生不停的咳嗦,不停的幹嘔,辣椒水刺激著他的喉嚨、氣管、肺部和胃部;等我膀胱裏面的辣椒水全部排泄出來昤,主人又一次向我的陰莖裏面注射新的辣椒水,而新的痛苦又再重新開始,一直灌到我的小腹,漲得鼓鼓的,才停止下來。

主人命令我的學生將肛門對準我挺直的陰莖,然後我陰莖裏面的膠皮管再次拔出,我的陰莖不由自主的插進他藕褐色的肛門裏,他也不由自主的讓我的陰莖在他的肛門裏面不停的插進拔出,隨著我的低聲呼呵,辣椒水混合著我的精液噴射進他的溫暖的腸道,這是我進入私人監獄後第一次在男孩的谷道裏面射精,而且是我心愛而年輕英俊的學生,辣椒水射進他的腸道,迅速刺激他的體內,他不由自主的抖動起來。

最後,我停止了抽插,主人把我的學生拖離我的陰莖,帶到一個十字刑架上,刑架下方是一塊鐵板,鐵板上有許多棱,讓他跪在刑架下的鐵板上,然後用粗鐵鏈子將他的雙臂綁在橫架上,頸部用鐵環固定在刑架上,雙腳也鎖在鐵板上,然後拿來一根鋼絲擰成的鋼鞭,啪啪的抽打在他強健的胸前。

我的學生在學校裏是籃球隊長和學生會體育委員,運動使得他的身材很漂亮,但受著鋼鞭的抽打,劇疼令他緊閉眼睛,還浸出的絲絲淚水,嘴唇在疼痛而無法抑制下張開慘叫,無不刺激著主人和我的興奮。

主人停止了鋼鞭的抽打,在他強壯的肌肉上留下了一條條的鮮紅的血痕。

主人又拿來一把牙刷,開始用牙刷刷我的學生的龜頭和冠狀溝,這種牙刷是專門製作的刑訊用具,硬硬的棕毛強烈地刺激著他最敏感的部位,又痛、又癢、同時還有一種快感;這是一種讓人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極其難忍的滋味。

我的學生被折磨得痛不欲生,不斷地哀求著,主人生厭的,將我嘴裏口枷取下來,戴在他的嘴上,連同那支沾滿我的口水,還燃燒著的蠟燭一拚塞入他的口中。

接著主人拿來一根“壓杠”,壓杠是中國古代常用的刑具,要受訊人跪下,腿彎上擱一根木杠,由兩皂隸站上去使勁往下踩。再進一步的發展是在受訊人膝蓋下加一塊搓板似的有棱板,並把受訊人的兩手綁在一個十字架似的木架上,這叫做“天平架”。

我的學生接受的就是在天平架上施行的壓杠,而且還拿來兩個蠟燭台,蠟燭台加上上面燃燒的蠟燭的高度,正好在他平伸的兩臂之下,蠟燭炙烤著他的腋窩。主人將壓杠放在他的兩條腿上,壓杠與鐵板間通過螺栓連接,隨著主人將螺栓擰緊,我的學生濃黑有形的眉毛,開始痛苦的擰在一起,笑時露出的那排潔白整齊的牙齒,此時痛苦的翕張,他顧不上嘴裏含者的燃燒的蠟燭和腋窩下燃燒的蠟燭,頭部不停的左右擺動,身體在誇張的扭動,鎖鏈在他拼命的掙扎下,發出巨大的聲響,被口枷塞住的口中發出嗚咽的聲音。

隨著壓杠的加重,他的身體開始向上仰起,似乎只有這樣才能減輕壓在腿上的疼痛,他結實而遍佈鞭痕的胸部,向上挺出,顯現著迷人的魅力,脖子後仰拉出肌肉的線條,胸肌和腹肌不住地起伏緊繃。

終於在他將要昏迷的時候,主人解除了這個刑罰。

接下來主人將他從天平架放了下來,帶他來到一個鐵板前面,鐵板有四個均勻分佈的孔,分別枷住他的腳踝和手腕,這樣我的學生四肢被緊緊枷在鐵板上,身體像一個小寫的n字,結實渾圓的臀部朝上伸著,主人將天花板上垂下的鐵鏈環繞他的腰間鎖住,再吊起,使得他的身體只能保持著這樣的姿勢,鮮嫩的肛門綻放開來。

主人拿來一個橡膠拍子,在他的光滑的屁股上擊打起來,臀部的肌肉開始泛起誘人的鮮紅色,我的學生一聲聲的呻吟著。

主人又拿來一些鋼制的大鱷魚夾子,夾在他的乳頭、腋下、大腿內側,胸肌附近那些敏感的肌肉上,還不停的撥動著夾子,他的身體痛得不住地顫抖著,他想倒下,但鎖鏈的束縛使他只能保持著這種姿勢。

主人拿了一條紅色的細皮索,先從睾丸的根部捆紮住,然後繞過兩棵黑褐色的睪丸,在陰莖底部打了一個結,他的陰莖就像一把通紅的劍,挺直翹立著,因爲皮索的捆綁無法消退。

主人拿了一塊很大的圓形磁鐵綁在皮索上,然後輕輕拉動著,他的陰莖和睾丸就像個彈簧一樣上下彈跳著,磁鐵的吸力很大,和鐵板要進行近距離接觸,他感到整個下身幾乎要斷掉一般。

主人愛撫著他結實的臀部和大腿肌肉,兩塊四頭肌像是山丘般地隆起,主人繼續用橡膠拍子拍打著他,肌肉發出清脆的聲響。

主人將我從老虎凳上放了下來,我不其然癱軟在地上,主人讓我休息了一會。

然後命令我站在我的學生的身後,將天花板上垂下來的兩根鐵鎖鏈,鎖在我的環繞著鎖骨的鐵鏈子上,向上拉緊,然後命令我把昂揚的陰莖插入進他那誘人的肛門中去。

我實在忍受不了這種刺激,將我的陰莖刺入那溫暖、柔滑、緊繃的直腸裏面,我的學生「啊……啊……」的慘叫,身體劇烈的掙扎著,屁股不停地亂扭,反而令我的陰莖興奮的在裏面前後插動著,這時熟稔的陰莖也突然插進了我的肛門。這樣主人插進我的肛門,我又插進我的學生的肛門,一起前後的運動著,鎖鏈在搖晃,在響動著。

在一系列酷刑之後,我們享受著短暫而美妙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