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

第一次SM的經歷


記得第一次SM的時候,是在大三升大四的暑假,在網聊認識了他,就約好日子到他家裡去,第一次玩這個,為了做好準備,我十點多就吃飯,十二點多就開始洗菊花,洗了足足一個小時,直到出來的都是清水,我都要虛脫了。

到了匯合的地方,進到房間之後,因為都洗過澡了,就準備開始了,他先把道具袋子從包裡拿出來,把東西都在床上放好,並且跟我說哪個是用來幹啥的,說著說著,我倆都硬了,他就讓我把衣服都脫了,然後給我脖子上了一個項圈,然後給我戴上了眼罩。

黑暗中,他把我的手腳用繩子綁在了床的四角,這時候我的呼吸已經變粗,因為眼睛看不到,其他五感就變得靈敏起來,他微溫的手捏起我的蛋蛋,用一根鞋帶在根部綁了幾圈,把我的小雞雞弄的更硬,然後他讓我張開嘴巴,狠狠的把一團東西硬塞入我口,再把一個圓形的口塞塞進去,然後在腦袋後收緊了再說:『這是您的襪子,嘻嘻,味道如何?哈哈哈!我們要開始啦。』

事事都準備好了,就是這個沒有預料得到,我穿的都是隨便塞在球鞋中的臭襪,因為要家裡習慣都要儲定量的衣物才會洗,所以這雙襪子都穿了幾天了,惡臭陣陣侵襲鼻孔,可是我只能“嗚嗚”兩聲以作回應…

忽然他用嘴巴舔和咬了我的乳頭,被舔乳頭都爽的不行的我,受不了咬乳尖帶來的衝擊感,身體動了起來,並且開始進入狀態,他搖了幾下我通紅的雞巴,開始往我身上貼一些有冰涼觸感的片狀東西,一開始我想不起這是什麼,直到他說這是電極片哦,這時我的乳頭、側腰、兩腿之間都已經貼好了,然後他說:『先來第一波吧!』

啟動了電擊的裝置的一刻,首次體驗的到多種不同的酥麻、刺痛的感覺,他用不同的頻率,不斷的刺激著我身上的敏感點,令我不斷地掙扎,喉嚨不斷地發出爽快的聲音,我的口水也不斷流出,卻被我的臭襪子吸收著,不會從口塞的洞中流出,原來塞襪是這個用途,可是口水令襪子的味道變得更加濃烈,可是我已無法理會了。

因為每次在三分鐘左右,他就換一種頻率或是模式,讓我整整一直都在不斷地興奮高潮的狀態中,可是卻無法釋放,不知道是二十還是三十分鐘,他才停下來讓我休息一會,然後輕輕說準備插馬眼棒了咯,我有點害怕,不住的嗚嗚嗚的掙扎抗議,可是我只感到他應該用酒精噴霧和棉巾擦拭我的馬眼棒,並且擠了許多潤滑油在棒身,他一隻手抓住我的雞巴,一隻手一點點地把馬眼棒插進我的尿道。

可憐我的尿道除了液體以外,並沒有進過如此堅硬的物體,疼的我嗚嗚地叫了起來,四肢雖被綁著,但身體始終自然反應地收縮,他就暫停不繼續插入了,當我緩過來以後,他又慢慢地把棒旋轉著插進去,就這樣大概兩三分鐘,我整條雞巴的尿道都被這根馬眼棒填滿了,他說:『你的雞巴雖然沒我的大,但是形狀真的好看,綁起來鮮紅、鮮紅的,陰莖血管也鼓了起來,龜頭形狀也好看,這麼紅,中間還插著根東西,光看著你這樣我都要受不了了。』

他說著說著,就一隻手輕輕地擼我插著馬眼棒的雞巴,另一隻手,相信在擼自己的吧!在他擼我的雞巴的時候,從尿道傳來那種疼痛中帶著一點刺激爽快,雖然我不知道馬眼棒的樣子,他的手指中間指腹上下擼動的時候,我能明顯感受到馬眼棒的形似水滴狀的紋路,不斷地刺激著我我的尿道,整個尿道炙熱得厲害。

大概兩三分鐘後,他拿著馬眼棒的頂部,慢慢地上下抽插我的尿道口,他每動一下,我都痛的要坐起來,嘴巴不停地嗚嗚地慘叫和求饒,但是他始終不斷地慢慢地上下抽插、旋轉,大概五分鐘後,我感覺我的尿道開始習慣了,他說休息兩分鐘,這時我大口喘氣,身上和脖子上都是掙扎時,從口塞流出來的口水,因為我的襪子都極度濕透了。

兩分鐘的休息時間,我聽到了他在連接了那些電極片,電極片的刺激雖大,但是沒有馬眼棒來的讓我害怕,可是突然感到屁眼一涼,一個電動肛塞塞進了我的菊花裡,這個過程也是痛苦,不過他用手指稍微給我舒張了,最後才塞了進去,然後在我耳邊說,第三波來了,就在說完的一刻,我感到了全身上下各個地方都傳來的電流脈衝的刺激,肛塞不斷地刺激著我的菊花和前列腺,讓我有一陣陣尿意,乳頭、側腰、大腿內側,幾個地方時而輪流脈衝刺激,時而同時刺激著,就連尿道裡都傳來陣陣的電流脈衝的感覺。

他一打開開關,我的身體就直接繃緊了起來,那個小小的電擊機器好似還會無規律地、用不同模式刺激不同的地方,接下來的時間特別漫長,因為刺激太強,我的臀部,因為前列腺想被肛塞打樁一樣衝擊而用力挺起,並且腰還會因為側腹那時不時針刺一般的感覺而在空中扭動,我的大腿內側被刺激的時候,我的腳掌因為用力而左右擺動後壓,並且腳趾不自覺地扭動。

乳頭的刺激反而讓我享受到純粹的快感,但是經常伴隨而來的是尿道裡的刺激,讓我無法忍受地想坐起來,這些電脈衝有時候像針刺、有時候像打樁一般,每一種都令我爽的無法忍受,中間好幾次,因此掙扎的厲害,加上雞巴不斷流出淫水和用力夾緊尿道,馬眼棒都掉出來了。

『哇,你真的好厲害,連馬眼棒都擠出來了。』這時候他還是會毫不留情地插回去,聽著我的受刑發出的哀鳴,他一定在一邊打起飛機來。

沒錯,當時的我感覺我受刑的身體,能讓主人看著就這麼爽,會讓我這奴性大發,可是到現在都還沒射,所以他決定要繼續,不過他先降開我給我休息幾分鐘,讓我靠牆站著,雙手雙腳張開,用牆上的皮銬扣著我的手腳,也許之前的那位比我高大,固定我後,我發現手腳都向四方拉扯得筆直,然後他再用棉繩把我雞巴綁了起來,不過這次綁的很緊,連蛋蛋也分開左右綁著,令莖、蛋好像一分為三個獨立體似的,我的雞巴因為還未有射,因此挺拔的指向前方,他笑著用皮鞭鞭打我,打了幾鞭子後,發現我在睜著眼知道要打那裡就哪裡提前用力,就又給我上了口塞和眼罩,不過這次塞入我口中的,是他的臭襪,也不知他是怎穿的,比我臭的多,這有酸酸的怪味,可是我都無法反打了,就這樣我就在無法知道下一鞭子打在什麼地方而恐懼,而且打下來也會因為觸感提升而格外的疼痛和刺激,打了大概二十多鞭後,我混身都紅了,他才解下我。

這次沒有多少的休息,就讓我像狗一樣跪在地上,然後拿來一條細繩,細繩上有一個扣子,扣上了我項圈的環,接著把我的雞巴和蛋蛋拉到身後,並且用雙腿夾住,讓雞巴和蛋蛋保持著在屁眼下方,這樣他騎在我身上,左手牽著繩子,右手揮動著鞭子鞭打我的屁股、雞巴和蛋蛋,把我當馬一樣騎著,幸好他家的空間有限,大概就爬了三、四米就到頭了,可能我這一段表現不好,雞巴和蛋蛋因為爬動的時候,大腿夾不住而彈回到腹部下面。

他下了馬,讓我保持著,自己去拿了一條長一點的棉繩,又把我的雞巴根部連著蛋蛋一起綁起來,然後反向騎上我的背,讓我再走一個來回,走了一下我就知道他為什麼反向坐了,因為他這樣能把牽著我馬屌的棉繩提起來,讓我的蛋蛋和馬屌保持在屁眼下面,每一下鞭子都能打到屁股、馬屌和蛋蛋,皮鞭是那種很多條細條,像拂塵一樣,打在身上其實是末梢最疼。

這樣除了能把我屁股打紅、模擬電視劇那種趕路情節以外,還能讓末梢打到我的龜頭、蛋蛋,讓我寸步難行,我每走一步都要被打上三、四下,當然他也有分寸,打到我屁股上的會大力一點,打到我蛋蛋和龜頭上的會輕一點,蛋蛋有很輕微的鈍疼會有一點酥麻的感覺也很爽,終於到達終點後,他讓我頭觸地,雙腿跪著張開,雙手掰開屁股,露出屁眼,他的左手依然拉著那根牽著我馬屌和蛋蛋的繩子,右手用鞭子繼續鞭打了十下我身上最敏感的三個地方,並且用鞭柄敲打了我的蛋蛋和龜頭各十下後,表示我作為一頭馬完成了任務。

然後我就躺在地板上休息了,這時他就把他穿著白襪的腳伸過來放在我臉上作為獎勵,不知是習慣了,還是強迫感,那白襪上的一點點汗臭味和塞口的不同,簡直就是rush一樣的存在刺激著我的腦袋,我不斷地深呼吸,後面他讓舔,那有一點點人體的鹹味,看著我舔的那麼開心,他又硬了起來,把我抱到床上,雙手合併綁到床頭,雙腳分開吊在天花上的鐵勾,我知道他要操我,要射到我的體內。

他的雞巴很大,進來的時候我大叫著,他脫下腳上的白襪塞進我的嘴裡,我咬著牙忍受著他插進來,反正第一次SM我就體會了幾乎所有的刑具,也是厲害了,因為太爽了,導致我後面幾天又約了他來調教我,不過他沒空,就讓另外一個人來玩我,馬眼棒玩了以後,雖然之後尿的都疼,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讓他,把東西插進去,看著那個小口,被別人用小棍抽插著受刑,自己又疼痛又難忍,但又有一點心理上滿足受虐傾向和生理上一絲絲因疼痛帶來的快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