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分離棒束縛調教


主人決定給我取個新名字,作為我奴隸化的標誌,『就叫賤賤吧,我覺得這名字再適合你不過了。』

我腰上有一條束帶,主人把我的手腕連在上面,使我只能小範圍的運動我的雙手。

『賤賤,坐在我面前,拿好我的煙灰缸,用另一隻手拿好我的飲料,我懶的放在桌上,太累了。』他命令道,我就按命令去做,但這樣對我不知有多困難,我低矮著身子,雙手都拿著東西,他伸腳在我的男僕圍裙裡,隨意用腳尖玩弄我的下體,讓我很難保持平衡,有時他會停一會,吸煙喝酒,然後再次玩弄。

『別濺出來,要不然,我會嚴厲的懲罰你。』他邊警告著我,邊把腳尖蠕動進我的內褲,摩擦我已經變得很大的性器,我無助的面對他的玩弄,腳銬使我雙腳分開,為了保持平衡,我不得不把膝蓋劈開,整個身體都在他的操縱下,最後,我還是濺出了一些飲料…

他大叫著,命令我整理好一切,然後乖乖爬去臥室;我收拾好濺出的飲料,慌忙進入臥室,主人已在等我,他粗魯的將我按在床上,解開我系在腰上的手,但隨即又將我雙手綁在床頭,雙腳也是如此,主人後退了幾步,觀賞被綁成“大”字的我,笑著說:『別想掙脫開,我一會我會摘掉你的塞口,我很願意聽你失去貞操的時候大聲的哭出來。』

我所能做的,只是謙恭的點頭同意,主人段超隨後跪在我劈開的雙腿間,壞笑著;當我抬頭看他時,可以看見自己在天花板的鏡子裡的樣子:他,而不是我,處在完全控制的位置,可以任意的處治我,他的手探下來,他把圍裙撩到我胸口,然後,把手放在我大腿上,偶爾會不在意的掃過我已經濕潤的內褲,我已很多次射在內褲裡。

『是拿掉你口塞的時候了,我要聽見你懇求我雞姦你,我要聽見你每一聲的尖叫。』主人說著,解開我的陽具塞口,把陽具從我的牙齒間抽出,剛要說話感謝主人時,突然記起不允許說話的命令,連忙住口!他拿著橡膠陰莖,離我嘴只有一寸遠,他又命令我慢慢張口,他緩慢的將他的陽具在我緊崩的嘴裡進進出出。

陽具慢慢從我口裡拔出,我很驚訝,在拔出的一瞬間,砰的一響;主人又再次開始挑逗我,將我的陰莖拉到我的兩腿之間,我簡直要瘋了,我的陰莖要爆裂開了,我大聲的呼吸著、呻吟出來,隨著他繼續的玩弄,我的呻吟聲越來越大,主人放了一個枕頭在我臀部之下,嘲笑我的JJ是那麼淫蕩的腫脹著,然後,他拿起一根長木棒,它的兩端連著皮銬。

『這是分離棒,』他說,『這能讓你的腿展開,讓我可以準確地操你,我想讓你腿分開多大就多大。』主人段超將分離棒的一端,固定在我一條腿的膝蓋,然後從床上解開我另一條腿的束縛,開始極大的劈開我的腿,直到分離棒的一端系好在膝蓋,我痛的要瘋了,這個分離棒,使我的臀部翹的更高,我甚至感到,我只是一個被操的窟窿。

他忽然拿來一瓶凡士林,塗一些在手指,開始抹在我翹起的臀部,他蠕動油油的手指,伸進我肛門扭動不停,我的括約肌緊緊裹住手指,發出痛苦和歡樂共存的呻吟,他用另一隻手玩弄我抽動的陰莖,很快把我帶到射精的邊緣,主人熟練的把我控制在興奮的狀態,當他停下來,準備鬆手的時候,可以察覺到,我在把自己的下體,伸向他的手!

我失去控制開始懇求他,他移到我兩腿之間,直到他的膝蓋頂在分離棒上,陽具離我的肛門不足一寸,使我驚訝的是,他向上,蹲在我胸膛,陽具搭在我臉上,只要他一動,就會叉入我嘴裡,可是他戲弄的用陽具頂在我下巴,劃向我的臉頰,我伸出舌頭舔著上牙膛,想像著含住陰莖,我現在變成了多麼淫蕩的婊子了!

主人開始把陽具插入我的嘴中,他完全控制著局面,一會用陽具的龜頭,在我嘴唇間滑動進出,一會又突然將整個陽具插入我的嘴裡,他的雞巴抽出我的嘴,搭在我嘴邊,命令用舌頭,我盡力伸出我的舌頭,舔陽具的龜頭,主人隨即用他的雞巴煽我耳光,然後強姦我的嘴,用它在我嘴裡進出,一會又拉出來讓我舔,再繼續用它煽我耳光…這一切使我越來越興奮。

他再次摸索我的肛門,這次他至少伸進了三個手指,為減輕痛苦,我輕聲哭泣,主人用一個小震盪器給我熱身,他在那東西上面抹了一些油,把它塞進我的肛門,當把它深深叉入的時候,我大聲喘氣,當他開動震盪器在我肛門進出的時候,我大聲的喘氣聲,變成了快樂的呻吟,為接受之後的姦污,做好準備,我的呻吟變的越來越小。

他知道我已經準備好了,我的腿高高抬在空中,分離棒讓我的下體,毫無遮掩的暴露給主人,我看見他在自己的雞巴上抹油,在我肛門四周也塗了一些;是時候了,他降低身體,用手引導著陽具指向我的處女地,另一隻手捂在我嘴上,我喉嚨乾燥、心跳劇烈、閉上雙眼迎合他,將臀部極力抬起向著他,又鈍又硬的陽具頭,頂在我張開的肛門,他的手捂住我的嘴,使我在被強姦的時候,無法叫喊,非常的慢,陽具進入了我的肛門。

『啊。。。。咳。。。』隨著他的動作我大聲喘氣,我的括約肌慢慢放鬆,疼痛漸漸消失,快感漸漸統治了我,他在把八寸的陽具深深埋在裡面後,停止了移動,我可以感到他的腹股溝壓著我,然後緩慢的抽出。

『放鬆!』他大叫,『別拉緊,放鬆。!』他鬆開捂住我嘴的手,握住我緊崩的陰莖,又一次,他深深的插入我,再慢慢抽出。『哦。。。哦。。。哎呀。。。』主人勝利的笑著,他再次粗魯的插入,緩慢強姦我處男的肛門,我的直腸在擴展,以迎合他的進入,漸漸感到溫暖,直到現在,一切還不是太糟,感覺陣陣直腸的快感。

我的臀部開始隨他的插入而搖擺,突然,他停止了攻擊,抽出陽具,停在我肛門,我哀求他!作為回應,他再次插入,漸漸加快插入頻率,手開始擼我的陰莖,他的手指在我陰莖上下揉動,開始很溫柔,漸漸變的不計後果的瘋狂扯動,強姦已陷入瘋狂,我的臀部迎合著他的每次撞擊,他的手指熟練的操縱我的陰莖,把我帶入天堂,又丟進地獄,然後又是天堂,被填滿的感覺,從肛門轉移到了我的陰莖,壓力越來越大。

我的呻吟聲越來越大,主人深深把雞巴插入我的直腸,同時用力擼我的陰莖,我們幾乎同時高潮,是那麼劇烈、是那麼強烈、是那麼的長…我昏了過去,當我醒來時,我的生活徹底改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