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3日 星期三

皮窟


這個星期五晚上的皮窟俱樂部,裡顯得特別的黑,我僅穿著牛仔褲,沒穿鞋和襯衫,坐在大廳最暗的角落裡,自己最熟悉和喜歡的椅子上;而我的主人是第一次來這間俱樂部,他剛從波士頓飛來,正在尋求刺激的紐約式皮革性交!

主人最引以自豪的是,他能讓那些年輕的屁眼們,明白到他們的處境和地位,就在他四處打量時,發現了我這個獵物…當這個威猛、多毛的主人,向著自己走來時,我只是傻笑,主人走近他的獵物,『你的名字,小子!』『斯科特。』我帶著一種渴望的微笑答道。

『收起你的傻笑,不然我就從你臉上把它扇掉,你這狗屎!』我猶豫了,主人注意到了他的光腳,便用足力氣將靴子踩到他一隻腳上。『今天晚上你得聽我的,小子?』『是先生!』我囁嚅著。『你得稱呼我主人,小子!』主人把靴子移到腳趾上以加重這一點。『是主人!』他怯怯地答道。

當這個穿著皮衣的人,轉著圈在審視他的獵獲物時,我坐得直直的,忽然主人一把抓起他的頭髮,把他揪起來向後面空著的房間走去,最後我被扔到了骯髒的地磚上,一隻腳踏在他的肩胛骨上。『把地舔幹凈!!!現在!表現出對主人走過的地方的崇敬。』我猶豫著,但隨著背上壓力加重,我很快屈服了。

慢慢地,我的舌頭接觸到了冰冷的地磚,開始舔起那粗糙的表面。『舔幹凈,要不然你的屁股,往後一個月就休想用它坐著!』靴子離開了他的後背,他被命令四肢著地爬到屋子另一邊他的主人面前。『低頭,舌頭不准離地,小子!』我獨自在地上爬著,地上留下了一條口水的痕跡。『好,非常好!』嚴厲的主人,一邊說著一邊繞到這孩子的後邊,一把抓住我的腳踝把他拖出這間屋子,穿過大廳進了一間禁閉室。

主人把獵物的雙手用皮手銬,銬在天花板上吊下來的鐵鏈上,兩隻腳也被銬住,用鐵鏈連在固定在地上的鐵環上,接著他拿來一隻塑膠桶,用一根皮繩拴在桶把上,皮繩的另一端系在了我的蛋蛋上,現在桶離地有大約一英尺半,主人取來一些衣夾,一個一個地夾到我的陰囊上,接著是另一些敏感部位,乳頭、腋下、肛門口。

單個的衣夾帶來的痛苦有限,但這麼多痛楚同時從身體的各處傳來,就如同身處煉獄一般;我開始討饒,痛覺就好像無處不在。『你竟敢拒絕主人的傑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痛苦呢,小子!看來得給你一些教訓了!』主人離開了禁閉室一會,留下我一個人猜測今晚將遇到的磨難,可是我的雞巴竟然開始硬起來了,前液也開始往下滴。

『好了,這可是你自找的,你得為你的不服從付出代價,等著接受懲罰吧!』

『求你了先生,太疼了,別傷害我...

『你這小雜種!』主人咒駡著一拳打在我的小腹上,我一下子喘不過氣來,不須主人再次提醒,他開始乞求:『報歉,主人,我應該為我的不遜得到懲罰,懲罰我吧,主人!』主人撿起幾個金屬鱷魚夾,換下夾在乳頭上的衣夾,尖嘴深深地咬進皮膚,帶來鑽心的痛楚。

接著他又拿來一些細線,一邊提起鱷魚夾,一邊把線纏繞在乳頭上,接著是另一邊乳頭…接著在下面分別拴上重物,鱷魚夾被取下了,重物連著細線向下撕扯著,疼痛是如此劇烈,他感到乳頭隨時可能被扯下來…我無法想像更糟的情形,然而我錯了。

主人接著開始安裝新的刑具,他用細線紮起幾束我的陰毛,然後是腋毛,最後是屁眼周圍的毛,每根線上都懸上了重物。『這就對了,你看怎麼樣,奴隸,我有沒有漏掉什麼?』『沒---沒有,主人!』我顫抖著聲音囁嚅道。『你好像不大肯定,讓我看看,啊!對了,我們還沒關照到你的雞巴,對吧,我瞧瞧怎麼才能止住你的淫水,別讓它弄得地面上到處都是?我知道了!』主人拿出了一個鱷魚夾夾住了我的馬眼,金屬齒深深地刺入嫩肉中,我慘叫起來,身體開始扭動,主人從屋子一角,拾起一對先前這個房間使用者留下的極之骯髒的臭襪子,塞進我的嘴裡。

『這或許能讓你安靜下來,現在讓演出開始吧!』主人走出房間,幾分鐘後從大廳裡帶來一大幫男人。『這些男人的膀胱,因為整個晚上的狂飲已經非常滿了,我對他們說你會很高興做他們的尿罐。』我露出恐懼和痛苦的眼神,可是我被無助地捆著,吊著重物,衣夾滿身都是,一隻桶吊在他敏感的蛋蛋上,還有那該死的鱷魚夾,深深深地咬進他的雞巴里!

好像這還不夠,現在我還要接受最大的羞辱---做一個活便池!一個木箱子放在我前面,第一個傢伙站了上去,掏出他的大雞巴,把第一束尿直射在我的臉上,他讓尿流前後移動,在這孩子的身上畫著十字,完事後,他揣起了雞巴離開了屋子…

另一個傢伙接替了他的位置,這傢伙從我嘴裡取出了臭襪,這時他的同夥站到我身邊的拽住我的頭髮,把我的頭揚起,讓我張大嘴巴,我發覺一股鹹鹹的男性尿液灌滿了他的口腔,接著聽到了命令,『喝下去!』我不敢違抗,他們排著隊,一個接一個地尿在我的身上,現在我明白了桶吊在他蛋蛋上的原因了。

當尿從他身上淌下時,會注入桶中,越來越滿撕扯著他的蛋蛋,當所有人輪了一圈後,桶裡已裝了四分之三,我的卵子兒被拉扯的痛苦,簡直無法形容!當他們都離開後,主人開始撤除刑具。『好了,小子,我想你已經夠資格讓我的雞巴操你的屁眼了。』

每當一個衣夾被取下昤,我都會倒吸一口冷氣,雞巴也為之充血,他最後只留下了皮束具,主人解下了我的手腕,並把它們固定在地上拴著他的腳踝的鐵環上,使我處於一個彎腰弓背的姿勢,主人將我推倒跪在地上,把尿桶推到他眼前,抓住我的頭髮,將我的腦袋按進尿裡。『喝了它!在我把我的大屌插入你的屁股時,我要聽到你喝尿的聲音!』

主人來到我的身後,掏出他的大雞巴在上面抹了些油,他在男孩的屁眼裡,伸進三個手指做了潤滑,他把龜頭對準我的菊花,一下猛然刺去直到連根沒入,這一下也將我的頭深深地浸入尿中!他瘋狂地操著我撅起來的屁股,就像一匹種馬。

我的臉埋在尿裡,主人發出一聲呻吟,把他全部的精液射到我的體內,他讓雞巴在裡面變軟,接著在拔出之前把尿撒在我的直腸中…主人走過去坐在角落的木箱上,注視著我喝著已經涼下來的尿液…主人點起一枝煙,一邊轉著圈審視他的獵物,一邊享受著刺鼻的煙草味道。『我喜歡你,小子!我想擁有你!』

我抬起眼睛,向主人表示出感激,我終於找到了夢寐以求的主人,找到了我要愛的人,主人又一次抓起他的頭髮,把他的頭向後拽,將煙灰撣到我的活煙缸的嘴裡。『你把它喝完,我會把你帶到你的新家。』我低下頭喝著桶裡剩下的尿液。主人走到他身後說道:『我要你永遠記住我發現你的這個晚上。』他用煙頭烤著我的腳掌,然後是腿,最後他問了最後一個問題:『你是否全心地接受我為你的主人,從今往後聽從我,崇敬我?』『是主人!』我激動地說。

『好吧,小子,讓我們離開這兒。』主人咕噥著,把燃著的煙頭塞進我的屁股裡。

當我走向新主人的旅館房門時,開始出汗了,我敲了敲門,並且明白一旦房門打開,我踏進去後,就將意味著敲今後人生的自由永遠失去了,門開了。『你照我的命令做了嗎?』『是的主人,我把在紐約的一切都安排完了,現在我來把我的一切都交給您。』

『好,進來,脫光衣服,你花的時間比我想像的長多了,等到了新家...在我波士頓的遊樂間裡,你會為此付出代價!』主人在他奴隸的肚子上打了一拳以強調。『現在小子,我給你準備了一些旅行的服裝。』他把我拉進臥室,把我扔到床上,然後他打開一隻小旅行箱,取出一件皮短褲,這件短褲內側固定著一個假陽具。『套上它,賤奴!』主人命令道,我站起來把腿伸進褲管裡,主人把短褲提上來,先將10英寸長的假陽具插進了5英寸,然後扯出兩塊圓形的、特粗型的砂紙,放在我的屁股蛋處,接著把假陽具剩下的部分插入並將短褲和砂紙歸位!

『砂紙會讓你的屁股,在飛往芝加哥的航班上保持感覺!』接著主人來到奴隸面前,開始將我的雞巴塞到一個小皮袋中,他把皮袋紮緊,對於這會讓奴隸在旅行中,坐著時很不得勁而非常滿意;接著主人又拿出一件橡膠跳傘服。『小子,穿上它,你會在以後幾小時內,讓你一直感覺到大汗淋漓的身體的。』我照著做了。

主人讓我到里間時把自己的衣服穿上,除了鞋,當我回來時他把鞋遞給我,命令我穿上,但不許穿襪子!我把腳放進鞋裡時,立刻感覺到鞋底鋪著的粗砂紙,我明白這將是一次長時間苦難的旅程!

最後,飛機終於著陸了!我的屁股幾乎被磨去一層皮,又酸又痛,我的腳也一樣,他高興的是旅行幾乎結束了,很快我就能被從橡膠拘束服中放出來了,我們離開出口向停車場上的一輛黑麵包車走去,主人打開了後門。『進去,蠢豬,你會在裡面找到一個皮面具,戴上它,紮緊,然後脫衣服,角上有付手銬,把自己從後面銬上!』

當我往車裡爬時,他用靴子踢了我的屁股一腳,我的頭撞到了車的裡側。『當我讓你做什麼的時候,你必須快速完成!』車裡很暗,我幾乎無法找到面具,但還是努力找到了,現在我已經全裸,手銬在背後,頭上戴著面具坐在角落裡,麵包車咣蕩了大約30分鐘才最後停下來,當車門打開時,我能感到夜風撫摸著我的肌膚!。

主人抓住我的腳把我拽下車來,他揪著我的肉蛋把他牽進房子裡,我因為恐懼而發抖,不知道自己身處何處?!所有的折磨方式從我腦中閃過,這個傢伙要對我做什麼呢?主人牽著我下了樓梯進入他的地下室,他推開了地牢的柵欄門。『進去,小子,躺到地上。』面具遮住了眼睛,我什麼也看不見,他只能摸索著進了地牢,躺在了離入口幾英尺的地上。

主人抓著我的腳把他拖到地牢的另一頭,他將我的雙腳銬住,當聽到馬達啟動時,我嚇了一跳,接著感到自己的雙腳被提向空中,捲揚機將我倒吊在空中,頭離地只有幾英寸,接著主人拿來鐵鏈纏住我的肉蛋,當感到主人在鏈子上增加重量時我開始扭動身體。

主人打開面具的口罩,在奴隸的嘴裡,塞上球形口塞,當我感到一種軟膏被擠進我的雞巴里時,我試圖尖叫,然後我發覺什麼東西被插進馬眼裡...Oh!不...他想到...汗珠從身上滲出來…我發覺什麼東西在雞巴里向上移動,那痛苦幾乎不是人能忍受的,終於它進去了…主人把導尿管的另一頭插進球形塞的洞裡,主人離開了地牢,但很快拿著一大盤冰塊回來了。

『我知道經過這麼長的旅行,你一定很渴了,讓我們看看能不能用我的特別灌腸方式給你補液!』主人拿起一塊冰握在手中讓邊緣圓滑些,然後,慢慢地將它塞進我的屁股縫裡,他上下移動,接著把它慢慢推進我的肛門!每當一塊冰進入我的屁股時我都難過地扭動著身體上下抖動,而這又讓蛋蛋上的重物晃蕩起來,給我的肉蛋帶來更大痛苦。

當冰塊融化成水,被吸收進體內時,我感到膀胱越來越滿了…尿液開始不受括約肌控制地不斷流入口中,很快冰塊全都進了我的屁股,我被一個人扔在那裡倒吊著,冰塊灌腸繼續發揮著作用!我的胃不斷地痙攣,我的嘴不斷品味著尿液…

終於主人回來了,拿出一罐剔須膏。『我看不出像你這麼賤的奴隸,配跟真正男人一樣擁有毛髮,我要讓你看起來就像你的本來面目---一個沒毛的,喝尿的,挨操貨。』我感到腹股溝被塗上了,接著是屁眼…最後冰冷鋒利的刀鋒,開始在雞巴根部遊走,我感到毛髮被慢慢從雞巴周圍剃掉,然後是屁眼,最後是肉蛋表面,我一直恐懼著深知剃刀失手一劃意味著什麼,終於結束了。

主人把他的奴隸我放到地板上,解開了腳踝上的束縛和手銬,把我拽到為他的折磨室特製的架子上,他解開了賤奴的面具,把我的頭和手固定到架子上,然後剃光了我身上剩下的毛髮,讓他全身光滑無毛。

主人脫下他皮褲的前扇和後扇,露出了他的屁眼和雞巴蛋,他又脫下了他的皮背心,露出了他毛茸茸的胸脯,他給自己打開了一瓶啤酒,一邊欣賞自己的作品一邊大口喝著,他在準備好繼續奴隸訓練前又喝了幾瓶,現在他的膀胱是滿滿的了,他感到現在是使用他的下水口---我的時候了。

『你得喝下每一滴尿,小子,這是你主人的尿,不許浪費一滴!』我的頭被拽著耳朵拉過來,他張著嘴接受他主人的雞巴,主人把他的下體推到我的臉上,現在我的鼻子埋在主人黑色的陰毛中,突然我感到一股鹹鹹的液體,撞擊到他的喉嚨後部,它來得太猛以至無法全部吞下,一些順著嘴角流了下來…主人拽出雞巴猛摑我的臉,並繼續向他臉上尿。『你會為浪費主人的尿受罰,你甚至不配做我的下水道,蠢豬!』

『求你,主人,我很抱歉,別再懲罰我了,先生,求你了!』我乞求著。主人拿來幾支蠟燭點起一支。『腦袋不許動,你這賤奴!』他在我的大禿頭上上滴了幾滴蠟,並把整根蠟座在上面,下一隻座在我的屁眼,剩下的依樣座在後背上,接著他拿來一隻長蠟燭並點著,他把蠟移近我的屁股,迅速移到雞巴和肉蛋下面,然後又拿出來。

每次蠟燭移近,我就要扭動身體,這時每支蠟燭都會在我身上滴下熱蠟,主人揪出我的雞巴,在龜頭上滴上熱蠟,我尖叫著乞求憐憫…最後,主人認為我已為他的錯誤付出代價,他移走了蠟燭,他把屁股移到我臉上,把他的體重壓到奴隸的臉上。『舔我的屁眼,小子!把它舔幹凈!』我猶豫著。『好哇,小子,你很快會為此受到懲罰!』

現在,主人的雞巴已經硬了,需要發洩,所以他想用我的屁股操操,稍後再懲罰我,他走到架子後面把雞巴套上保險套,在桌上抄起一罐Noxema,他在保險套上塗上一些Noxema,也在我的屁眼上抹了一些,當發覺這些軟膏使屁股火燒火燎時,我開始慘叫。

我乞求道:『主人,它會把我屁眼燒爛的,請快讓它停下來主人,求你了!』我的求饒,只會讓主人越來越興奮,主人一下子將他的雞巴,迅速插入奴隸的屁股內,我覺得屁眼裡傳來的痛苦會讓自己暈過去…我覺得主人的抽插越來越快,直到我也尖叫起來---因為快感而尖叫…他在套中射滿精液,接著把它拿給我喝,我就著保險套吸吮著主人的精液。

『你還有一張罰單沒付呢,小子!我賞你舔我的屁眼,你竟敢猶豫。你必須學會讓這種事再不發生!』主人從架子上把我解下來,把我的臉朝上捆在地牢角上的木桶裡,然後主人在灌腸袋中裝了兩品脫水,灌進自己的屁眼!主人跨坐在桶上『張嘴,蠢豬,你會知道你主人屁股裡到底什麼滋味。』我不情願地張開了嘴,主人把全部體重都坐在了我的臉上。

他揪住我的乳頭開始擰動,同時水從屁眼裡泄出進了我的嘴,我試圖抗拒,但主人擰著我的乳頭,我只能接受他主人屁股裡的貨色。『現在你知道了當我把屁眼拿給你清潔時永遠不要猶豫。下次你將從我屁股裡吃到的可不會只是水了!明白了?』

當我起身後,我咕噥著:『是,主人。』我被徹底征服了,主人打開冷水清洗了他的奴隸,把我揪到地牢的另一角。『今後你就呆在這兒。』我鑽進了這個4'x5'x3'的籠子,主人今晚就把我鎖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