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一次被輪的經歷

我真的很想很想,有一次被輪的機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從無錫回來,到了南京,就住到了健康路上的江蘇酒家,開了個單間,是張雙人床,安排好行李後,就去附近的網吧上網去了,進了SM同志聊天室,聊天室今天人很多,我一邊看著電影,一邊閒聊,慢慢聊到兩個南京理工的大學生主,他們喜歡捆綁強姦,還喜歡群交,問我喜歡不喜歡,我以前在網上看過這方面的文章和電影,卻沒接觸過,感覺挺刺激就說可以試試。

他們問我有地方嗎,我回答在賓館開好房了,他們說等會約幾個朋友一起到我這裡玩,我說可以,就這樣敲定了,便離開網吧,馬上回到賓館,洗了個澡,順便用淋浴頭清洗了肛門。

衣服還沒穿好,門鈴就響了,我拉開門,他們來了四個人,兩個是剛剛聊的理工大學生主,另兩個是剛從東北來的小夥子,他們都是高高的、挺威猛的,一個23歲左右,有182左右,身材棒的要死,緊身牛仔褲包著大滾圓屁股,另個也是不錯,健壯的要死,感覺他們是來南京做MB的,理工的告訴我還有兩個朋友馬上就到,一個是南京大學的,另一個是大明宮的。

我一聽他們是六個人,腦子當時就大了,天哪!我沒能受得了啊!

正胡思亂想著,南京大學的男生和大明宮的25歲的高壯男也來了;六個人坐了滿滿一床,我當時都不知道怎麼說話了,還是東北的小夥操著東北聲在問:『誰是零號?』他邊說、邊把性感的牛仔褲脫了,我靠,大粗雞巴立馬飛了出來,大概有19cm長、6吋粗,感覺早已硬的要死似的!不知道怎的,我一聽東北話,雞吧也就硬了起來,因為我感覺東北粗口帶著威猛和激情,這個時候理工那個也談起來了:『我們四個大學生都是一的,您們呢?』


帥東北說他都可以,不過他說最近很少做零了,他不想再做,這話一出,大家都盯著我看,我說我是純零,東北帥就說:『好了,有零就好了,今晚來享受咱們的六根雞巴吧!』我還想說話,理工的就把我的嘴,一下子就塞到東北帥哥的大雞巴邊,我一口吃了進去,就這樣開始一玩起來了,他們都把衣服脫了,有的摸著東北帥哥的身體和乳頭,有的摸我的屁股,還有的在互相接吻,一下子屋子裡淫叫四起。

我把兩個東北帥哥的大雞巴都弄到一起,吃這個又啜那個的,他們兩個就在接吻,我在下面吃著兩根大雞巴,他們兩個還用力的用雞巴操我的嘴,我的嘴被撐的好高好大,理工的那個主從他帶來的包裡掏出一根繩子,把我反捆了起來,用眼罩蒙住我的眼,我眼前頓時一片漆黑;看來我是被玩定的了,想反抗也沒用,只能任他們玩弄了。

不知道是誰走過來,用手指頭插我的後面,他一下子就用兩根指頭塞了進來,我有點疼,不過我沒有喊,因為嘴裡還在吃著兩個東北帥哥的雞巴,不過很快就換人了,應該是理工和大明宮的那兩個來操我的口,操了一會,有人把我抱到床上,我躺在某人身上,有人就開始操我了,他也不管我疼,一下子就操了進來,我立馬感覺疼的要死,撕心裂肺的疼,可是一個口撐塞進我的口裡,把我的大叫止住了!

接著又是東北兩個帥哥,也上床把大雞巴操進我的嘴裡,另外一個在舔我的乳頭,還有一個吃著我的雞巴,他們一下子全擠到我身上了,我都分不了誰是誰了,直到理工的邊操邊說著:『你願意被我們輪操呀!我們要好好的玩你,把你這個騷貨操爽、操死!』說著用他的大雞巴狠狠的操了我幾下,我“啊啊啊”的浪叫著,慢慢操開了,我才有種爽的感覺,想他們使勁操我。

這個時候,那個東北帥哥說:『讓我操他,看他多騷的,看得我也興奮了。』

屁眼才一下空虛,他就一下子就把大雞巴操了進來,我有種被他操到天堂一樣的感覺,我浪叫著,也不管外邊是不是有服務員了,他看我發騷,說:『看我不操死你個浪貨!』大雞吧瘋狂的、速度超快的操著我,大幅度的抽拉我的屁眼,好像還有另一個人在他後面用力的推著,這樣一來,他的雞吧次次都插到最深,我的後面被操的只感覺一種爽意,而前面也被一直深喉,令我不停的幹嘔。

這個時候,理工的帥哥說也要把大雞巴插進來,我“依依唷唷”的叫不行,他們當然聽不明白我說什麼,亦也不管我那麼多,就這樣的操了進來,我立馬感覺裡面兩根雞吧在打架,我掙扎的傻了,可是被兩個人按著我,他們的力氣都很大,我動彈不得,他們兩個把我掂來掂去,我在上面就跟坐船一樣,上面他們三個用雞巴輪流的插我的嘴,我叫也叫不出來,大聲的“嗚嗚”大叫的。

屋子裡“啪啪”的響聲夾雜著我“嗚嗚”呻吟聲,大家都在操著我,這麼多大雞巴都在操著我,另一個東北帥哥也要操我了,他一進來就是瘋狂的操,瘋狂的抽拉、猛死了,把那個哥哥的雞巴都帶了出來,送了好幾次都送不進去,到他慢了點才送了進來,又是兩根雞巴在操我,兩個東北帥哥的大雞巴輪流操著我,我開始操開了,好爽,我真的被操爽到了極點,真的爽死了,他們都邊操邊罵我:『你真是個騷貨,就喜歡被操,我們操死你。』

兩個東北帥哥就這樣你一會,他一會的操著我,我的後面都鬆到不知道什麼了,這個時候,大明宮的那個和南大的也想操我了,他們六個大雞巴就這樣一個一個的輪著操我,操不到屁眼的就操我的嘴,來回輪流的操著我,他們還在比看誰猛,我感覺還是東北的帥哥的雞巴最大最猛,他強勁死了,把我的屁股操的紅紅的。

我被六根大雞巴強烈攻擊著,都有點應接不暇了,他們一個比一個厲害,一個比一個猛,我的後面都被操的沒什麼感覺了,只覺得被他們操的一上一下的,像在海上漂蕩,他們六個就這樣輪著操我,把我從床頭操到床尾,從床尾操到地上,從地上又操到牆上,頂著牆操,還把桌子弄過來,把我放到桌子上狂操,我真的是爽死了,我一陣陣的淫叫著“哦哦哦…”

就這樣操了有兩個小時,他們都開始射了,那個東北帥哥邊操邊給我打飛機,突然他的動作加大了,猛烈著操著我的肛門,嘴裡啊啊的叫著,精液射進了我的屁眼,他剛拿出雞巴,另個東北的就把雞巴插了進了,我的雞巴在東北帥哥的套弄下,也射了出來,大明宮和南大的把精液射到了我的嘴裡,兩個理工也把精液射到了我的胸脯上。

理工的給我解開了繩子,拿掉眼罩,我看到我全身都是精液,嘴裡、臉上、肚子、屁眼裡…到處都是,我渾身無力,感覺虛脫了一樣,輕飄飄的。

他們扶起一起去洗澡,其間我無力的,任由他們的手瘋狂我身上亂擦、亂摸,他們似乎很喜歡我的身體…洗好後,大明宮的和南大的回去了,理工的兩個主和東北的兩個帥哥都不想回去,就留下和我一起出去吃了點東西,吃完後還是依依不捨,我就開口請他們今晚留下陪我,他們都笑了!

回來後,理工主就用繩子把我手分開綁在了床上,腳就綁在一起,說喜歡綁著我睡覺,那個東北帥哥說要把雞巴插我屁眼裡睡覺,我同意了,我剛剛被他們折磨的太累了,不一會就睡著了,就在我睡的正香的時候,感覺後面漲的很,感覺有什麼東西在裡面,醒來一看,東北的帥哥正在用他的大雞巴使勁的操著我的屁眼,理工的見我醒了,就把他的雞巴插進我的嘴裡,他們又開始了一輪新的進攻!我就這樣被他們睡睡操操,一夜不得安寧。

第2天早上走的時候,他們又輪了我一次,射了好多,他們走的時候,我後面裡的精液還往外流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