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8日 星期一

特殊性服務


今天,我照例登上一家熟悉的黃色網站,流覽了一圈後,發現這家網站開了一個新鏈接,於是點擊進入,原來這個鏈接是一家特殊性服務公司網頁,專為有特殊要求的人士提供性服務,幾乎所有特殊的性服務都可以提供,刺激、神秘並且保證客戶的一切隱私與生命財產安全,我心裡有些欣喜,因為特殊性服務都是些什麼東西,但強烈的好奇心促使我點了“全自動服務”的申請按鈕,然後留了手機號碼。

第二天一早,手機響了起來,電話裡傳來的並不是人類的聲音,而是通過技術手段經過過濾後的電子聲音,要求某某停車場等他,車牌號為******,請準時到達,並約好了暗號,中午我痛痛快快地洗了個澡,放鬆一下有些緊張的心情,用過餐後,準時來到了**停車場。

這家停車場在地下,不算小,但車卻不多,也許下午3點大家都在用車的緣故吧,我找了一圈,才在一個比較黑暗的地方發現了目標,心狂跳著走到離車大約二十米遠的地方,掏出打火機,按著約定的信號,打了三下;幾乎同時,車裡從司機位上下來了一位男人向我招手,令我稍稍安定了一些,因為來接我的是位高大帥氣有型的男人,讓我覺得有了不少安全感。

坐到車裡後,我才看清這位男人大約三十開外,身材很不錯,說話聲音很動聽,他拿出一張合同,遞給我,說這是公司提供服務的必須程序,如果我現在後悔的話,可以馬上離開,我又想問全自動服務的內容了,但強迫自己沒有張口,只是問了一下這種服務的安全性。

男人對我露出了很迷人的微笑,請我放心,說這種服務的質量很高,至今有十幾個人享受了這種服務,還沒有一個人說不好,而且客戶的安全是公司第一條要保障的,聽到這裡,我點點頭,不再吱聲,拿出筆在合同上簽了字,男人微笑著收起合同後,便請我坐到車的後排坐位上去。

我鑽到車後邊後才發現,這台車後排經過特殊的改裝,只有一個座位在車中間,四面的車窗裝上了不透光的黑玻璃,因為光線很暗,看不清周圍都是什麼東西,在男士的催促下,我猶豫著坐了上去;男人告訴我,公司的服務,是從我一上車就會開始,保證讓我感到刺激滿意,但需要我的配合才會取得最好的效果,接下來,男人打開了車內的空調,頓時車廂內變得溫暖起來。

男人請我脫光身上所有的衣物,這真有點令我害羞,因為畢竟對方是個陌生人,而自己也沒有暴露癖,但現在已不能反悔了,索性聽天由命吧,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裸體,終究很刺激,我的雞雞來了點反應,終於,我偏瘦的身軀完全裸露了出來,男人滿意地笑了,讓我閉上眼睛,眼睛閉上的一瞬間,我真的緊張極了,因為我不能確定接下來會是什麼等待著我,是危險還是快感?不知道,我只能聽見怦怦的心跳。

朦朧中,男人不知啟動了什麼開關,車內發出輕微的響動,座椅開始向後傾斜,我感到雙手被男人放到了頭頂,接著卡嗒一聲,雙手被一對鋼環,鎖在了椅背上方伸出的鐵架上,我不安起來,開始拚命地掙扎,並試圖大叫,那個男人立刻把一團東西塞入我的口中,一個口塞立時阻止我把那東西吐出來,在我驚魂未定之際,雙腳也被分開牢牢地銬在車廂兩側,腰部被從椅背後面繞過來的一道寬帶子固定住了,現在我全身被緊緊地銬在座椅上,動彈不得,如果這個男人想對我做些什麼的話,我全然沒有了反抗能力。

接下來的事情真的讓我大吃一驚,男人不知又在什麼地方按了一下,頭頂上“卡”地一聲,吊下一對玻璃罩來,男人熟練地把它們扣在我的胸前,這才發現,罩子裡面還有一對小管子,正好裹住兩個乳頭;男人又啟動了什麼開關,我感到罩子開始用力地把我的乳頭往裡吸,而那兩個小管子也把我的乳頭含住,開始吸吮起來。

天啊!!這簡直要了我的命,做愛時,我最愛的就是被玩弄我的乳頭,吸啜、揉弄、拉扯,甚至虐夾…這對罩子給我的感覺和一個熟練的男人玩虐我的乳頭,沒什麼兩樣,我不由地開始呻吟起來;男人又伸手在我的座椅下按了一下,另一個連著長長管子的橡膠罩又伸出來了,這時男人把我那根已經完全勃起的陰莖,套進罩內,啊!這個罩立時緊緊的包含著我整支雞巴,並開始吞吐著,就好像有人跟我口交似的,特別是照顧我的龜頭,我看到在龜頭位置有一管子好像進入了我的尿道,但我沒有任何痛楚!

就在我整個人進入狀態時,男人為我戴上一個全包的頭套,頓時眼看不見、耳聽不到,感覺就自然完全投放在我的乳頭及雞巴上,現在我只感到興奮、快樂和高潮,完全在享受之中!就算車子開動了,男人再啟動了什麼開關,我都已經不再在乎了,原來此時前後車廂間,升起一道隔板把我們隔開,而我雙乳及雞巴上的三根看起來很結實的管子吊在頭上,似乎所有的管子都連在一部真空機上,試圖把我的雙乳及雞巴全部吸進罩子裡去,而且還不斷地把罩子向頭頂拉扯,罩子裡的吸力越來越強,終於撲地一聲把兩個乳頭被兩個小管子吸得變成了長條形,雞巴也感到脹大了更多。

突然,我的下身不由自主地一顫,我感到屁股下的椅子,似乎在從中間向兩旁分開了,但我無法看到,好在椅子只分開了大約十公分寬便停了下來,我一口粗氣還沒呼出口,有一股熱乎乎、滑溜溜的東西噴得滿屁股全是,沒等我搞清楚這倒底是什麼,便感覺有什麼東西在椅子下面緩緩地碰我的屁股。

一剎那,憑直覺,我知道這一定是一根塑膠陰莖,富有彈性而堅挺,從頂在臀部的感覺來看,這根陰莖的龜頭很大,陰莖頂在我的臀溝裡,被剛才噴出的潤滑液充分地潤滑了,不緊不慢地向前滑了一下,頂住了我的屁眼,擠開了兩片股頁,向裡探進了半個腦袋,好大的傢伙!我突然怕它一下子進去會撕開我的括約肌,好在這時它卻停了下來。

就這樣半進不進地插在我的後穴口,我搞不清這道程序的目的是為了什麼,但雙乳上傳來的刺激感,讓我真的很希望它能整根地插進去,這時我也只好藉著車子偶爾的顛簸,讓大龜頭在肛門口來回地摩擦擠壓,卻根本解決不了什麼問題,只是搞得洞裡的淫水氾濫成災。

它好像知道我的需求一樣,這根陰莖又開始緩緩向上挺進,由於剛才粗大的龜頭已經把肛門口擴張得適應了它的粗度,所以它在向我的身體內部進入的時候,沒有帶給我一絲不適,倒讓我的下體產生了微妙的反應,後穴極度滿足的充滿,我閉上眼睛,放開全身的感覺,去感受這根巨大的陰莖在我體內慢慢挺進的感覺,我感到龜頭在不斷地擴張開腸道壁,刺激著好久沒有興奮過的神經,從容不迫地佔有著這個小小的洞穴。

快了,快到底了,快了,還要往裡插嗎?天啊,還在插入,倒底是根多長的傢伙啊?哦,天,到底兒了,哦,爽死了...陰莖停了下來,整支頂在腸道最深處,我感到我快崩潰了,屁眼被噴上的潤滑液弄得一片狼籍,體內一波一波的興奮不斷地衝擊著身體。

快呀,快動啊,怎麼不動了呢?陰莖停止了運動,剛才被激起的興奮又消褪了,我不禁有些懊惱,心裡不由得罵起這該死的傢伙;恰在此時,陰莖猛地旋轉起來,因為整根略顯彎曲的緣故吧,粗大的頭部還劃了一個圈,緊接著便開始抽插起來,邊插邊旋轉,感覺上好像一秒鐘插一下轉半圈,我被它插得高聲地尖叫起來,可是口中塞著東西,只有發出了嗚嗚的低吟聲,身體不住顫抖,隨著興奮感的不斷提高,這個速度開始讓我不滿起來,想帶到巔峰的感覺還應該再快些!快!快啊!!!我心裡不斷地祈求。

可大棒的速度沒再加快,在我渾身陷入性慾的折磨中不能自已的時候,一股電流瞬間從下體龜頭處漫延開來,擊得我全身顫作一團!噠!噠!!噠!的聲音一下一下地傳來,電流不是很強,但這種地帶對微弱的電擊也是很敏感的,何況下面還插著根粗大的陰莖,乳頭上的罩子的吸力開始有變化了,時強時弱,就像一雙手在溫柔地揉弄,忽然感到那根插在龜頭裡的管子,不但在放電,還好像在移動著,我有些恐懼,試圖躲閃,但被困在椅子上無處可躲。

尿道一股漲痛傳來,好痛!一直以為是管子,現在感1好像一根鐵棒,我只得盡力放鬆,因為繃緊的後果會是更痛,果然好多了,痛感一點點地消褪,但結果是這根棒子有一半鑽了進去,並開始抽插起來,一前一後,一粗一細兩根東西輪翻插入、抽出,摩擦著一層薄薄的肉壁及尿道,開始向體內傳送雙重的快感,我感到流出的淫水開始順著大腿向下淌去,“吧嘰、吧嘰”的聲音迴盪在車內。

突然,後穴的陰莖抽插速度開始加快,變成了一秒二下,接著腸道中的繼續加快,三下、四下,前面的電流也開始加強,我的眼前開始出現幻覺,在一陣七彩迷離的恍惚中,我一下子變得僵硬起來,一股從未有過的快感在體內四處鼓蕩、衝擊......野獸般的嚎叫充滿了小小的車廂。

高潮一點點地在退去,但陰莖絲毫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只是速度慢了些,卻仍然在執著地幹著,我忽然明白了,當初那個大龜頭為什麼只插進一半就停下來,原來是給我的腸道一段適應的過程,果然設計得很周到、很體貼,真不錯,對後面的服務內容,我忽然變得期盼起來,就這樣在機械陰莖不停歇的姦淫中,車子停了下來,我已不知多少次的高潮讓我渾身無力了,車子停了下來,男人來到後邊把我的束縛解開,彬彬有禮地扶我下車。

頭套除掉,眼睛一下子不習慣光線,等適應了,才看到這是一處很大的莊園,這時已經天黑了,只感覺是一處很廣闊的園子,四處靜悄悄、黑乎乎的,一種恐懼襲來,我不禁打了個哆嗦;還沒等我決定是否再繼續下去,有人突然從後面將我抱住,抓住我的手臂反擰了過去,接著另一雙手麻利地給我套上了眼罩,頓時再次陷入了一片黑暗,恐懼瞬間籠罩了我,「殺人奪財」四個字更閃現在心裡。

我開始拚命呼救,可是口塞阻止了一切,我的雙臂被一根繩子緊緊地捆了起來,接著被放倒在地,腿也被捆得像根棍子一樣動彈不得,四隻有力的大手將我抬起,向前走去,全身被束縛的我像只被獵人逮住的小鹿任人擺佈,終於聽到一聲門響,應該是進到一個屋子裡了吧,我被放到地上,聽腳步聲屋裡至少還有兩三個人,這麼多人卻沒有人吭一聲,只是悉悉索索地忙著什麼,偶爾傳來一聲金屬的碰撞聲,天啊!不會是準備要幹掉我吧?我開始發抖。

我又被抬了起來,被靠到了感覺起來好像是一個金屬架子上,腿上的繩子被解開,但還沒等我動彈它們一下,幾隻有力的手便抓牢並將雙腿大大地分開固定在架子上;接著雙手被解開,同樣立即被反綁在架子上,眼罩和封口被摘了下來,適應了屋內的燈光後,我看清了這間屋子。

屋子很大,牆上掛著很多繩子、腳鐐、手銬、皮帶等東西,屋裡鋪著厚厚的地毯,赤腳踩在上面感覺很舒適,固定我的是一個奇怪的金屬架,因為在我身後,不能仔細看清楚,但我覺得這個架子一定有很多功能,三個只穿一條內褲的壯碩男人在我周圍忙碌著,竟是兩個是黑人和一個白種人。

我低下頭開始打量我自己,手腳都被結實的皮帶固定在架子上,根本不用打掙脫的主意了,那個白種人用一根白色的細棉繩站到我的身後,我恐懼地叫起來,可是口塞起了作用,一點聲也發不出來,我很後悔稀里糊塗地來到這裡,幸好繩子沒有纏到我的脖子上,只是從我的胸前繞了過去,把我緊緊地綁到架子上,繩子綁得很緊,令我有點難受,接著他又在我的乳頭上下位置各繞了幾道繩後,白男人轉到了前面,開始用繩子分別在兩邊胸口上繞起圈來,很快就被捆得胸前突了兩舊出來,好像女人的胸部。

白人再用根粗一些的繩子,示意那兩個黑人幫他一下,兩個黑人馬上將我的雙腿抬起,固定腿部的架子,也跟著向上彎了起來,這個架子竟然是活動的,他們在頭頂上弄了一下,我的腿便向上垂直而呈120度地被固定住了,頓時屁眼大開的任人攻擊,可是他們沒有對付我的後穴,只是從我的大腿根部綁起,一會兒功夫就把我的腿綁得像兩個麻花。

可是一切並沒有完,很快我的陰莖被勒過一根繩子,把兩顆蛋蛋分開兩邊綁開,把陰莖夾在中間向上勃起,成為一個凸字,我的臉快紅到了脖子,可以想像,此刻我的生殖器,毫無遮擋地暴露在三個陌生男人眼底,而他們此時正饒有興趣地像看著自己的作品一樣觀賞著我。

可是渾身繩子沒有令我不適,反而讓我有一種被束縛的快感,尤其是陰莖的上的繩,好像不斷地刺激著我的敏感部位似的,令我雞雞不住的在彈跳著,而我的洞洞又不聽話的癢了起來,期待著被一支粗壯的東西,最好是一個健壯男人的陰莖插入,三個男人相互使了個眼色,心照不宣地向我靠攏過來,兩個黑男人一左一右,捧起我被綁得突出的胸膛,開始玩弄起我的兩舊肉粽,時而用力地捏揉我的胸部,時而揉搓我的乳頭,最後同時用嘴含住了它們,開始吸吮舔舐起來,那個白人則蹲在下面玩我的陰莖,食指不斷地抽插我的肉洞,舌頭遊走在尿道、龜頭之間,沒幾分鐘,我的陰莖已硬到出水了。

三個地方的刺激同時襲來,那種舒服簡直可以稱為極品,白人用另一根手指蘸滿了一些液體插入我的肛門內,然後兩根手指同時在肛門裡抽動起來,我的屁股不由自主地跟著他的節奏挺動迎合,雖然繩子很令我費力,我的淫態明顯令三個男人很興奮,因為他們的陰莖都膨脹了起來,當他們褪下內褲時,我的眼睛差點沒鼓出來,這三條陰莖都可以稱為巨型。

兩條黑的,一條細一些,但估計直徑也達到了四寸,長度至少三十公分,另一條肯定粗達六寸,長度能有二十多公分,白人的相對來說小一些,但比正常的陰莖還是大了許多,三條中的隨便哪條干進我的肛門裡都會痛死吧?!就在我的忐忑不安時,左邊的黑人,也就是細長肉棒的放棄了我的乳頭,繞到我的前面,白人則站到旁邊看熱鬧,這個黑鬼雙手抓牢我的大腿,挺起陰莖頂在我的肛門口,要開始干我了,我睜大眼睛看著那烏黑的龜頭慢慢消失於眼前,感到撐開了我的括約肌,逐漸進入我的體內,龜頭帶著陰莖繼續深入,這條雞巴的粗細令我很舒服。

進去了大約三分之二,我感到龜頭頂到了我肛門的最深處,一陣震顫的快感遊遍全身,黑鬼也感覺到插到底了,便開始抽動起來,那個黑鬼看起來很喜歡我,邊插邊吻我,剩下的黑人在我身後用兩隻大手抓住我的乳頭,肆意地玩弄著,令我的陰莖不斷流出水來,我很想他們會碰我的陰莖,為我套弄一下,可是沒人理會他的存在似的,幸好干我的黑人抽插得很有技巧,時不時地把陰莖完全拔出來,再插進去,九淺一深,搞得我欲仙欲死。

那個白人示意兩人停下來,黑人一下子就拔出來,我竟然興奮的射出了一些精來,啊!有人可以為我打飛機嗎?可是他們很忙,因為他們開始把架子的高度調整了一下,令我的屁股離地只有三十公分了,插我的黑人走到一旁好像在找什麼似的,白人鑽到我的下面,把陰莖再次插入我的肉洞,用力一挺,對了,就是這裡,他的長度剛好碾壓著我的G點,這只陰莖不很長,但稍粗些,我的快感比剛才更強了,我繃緊著軀體,一邊感受捆在身上的繩索所帶來的束縛感,一邊看著胸前兩隻烏黑的手掌輪番把玩著乳頭,我想,我愛上繩子和強姦了,繩子越多越好,干我的人越多越好!那種被佔有、被蹂躪的心理感受與性刺激合併在一起,簡直可以算是性交時的絕妙享受。

不知什麼時候,白人抽出了大棒,我頓時一陣空虛,我的陰莖在彈動著又流出了點點精液,玩弄我雙乳的黑人繞到了前面蹲下來,將他那巨型的生殖器,緩緩地向我的肛門裡面插去,我睜大眼睛瞧著,想看清楚這將接近胳膊般粗細的東西,是怎麼插進我的身體裡的,巨莖的主人用龜頭分開我兩片股頁,先是上下逗弄了一番,讓龜頭上粘滿了淫液,然後開始慢慢地用力向裡面推去。

此刻,我能明顯地感覺到那富有彈性的陰莖在肛門內前進,龜頭漸漸擠了進去,一寸、二寸,我開始大大的深呼吸,想配合地放鬆肛門,因為這只肉棒實在太大了,整個肛門口都向裡深深地陷了進去,巨莖的主人也覺察到了我的困難,稍微抽出了一些,體貼地就讓進去了兩寸長短的陰莖抽動起來,可是我仍有些痛苦,第一次被老外干,就遇上這樣的巨棒,實在不是東方少年能馬上適應得了的。

第一個插我的黑人,他為我戴上一個氧氣面罩,然後在面罩的吸氣口,放置了一塊棉花,一陣奇怪的味道立時吸入體內,一陣陣的體熱令我一陣暈眩,他健碩的雙臂托著我的臀部,俯下身來,張開厚厚的嘴唇含住了我的雞巴,輕輕地吸吮著,啊!就是這樣了,我的陰莖終於得到寵幸了,隨著他的口交技術,令我進入高潮,整個人都在放鬆享受著,我的肛門壁也完全放鬆了開來,巨莖主人的陰莖合時的又開始向裡推進,三寸、四寸…最終整根黑棒被吞沒在肛門之內,體內被灌滿的感覺令我不由自主地呻吟起來。

黑人雙手抓住我的兩隻乳頭揉弄著,挺動著屁股開始抽插我,我的屁眼被大大地分開,一支與我的括約肌不成比例的性器插在裡面,當它抽出時,腸壁都被翻出體外,緊緊地貼在大棒的兩側,隨著陰莖的迅速進入,立刻被拖進肛門,我一邊抵抗著欲漲欲高的快感,一邊驚異我的肛門竟能容下這只巨莖,他越插越用力,發出聲聲巨嚮。

好一會後,白人再次鑽到我的下面,黑人停止了抽插,白人的陰莖開始向直腸內進入,我竟沒有反打的接受了,而且他的加入不但沒有使我不適,反而我更加興奮了,白人抬動臀部上下抽插,黑人也開始抽插,兩支肉棒碾壓著薄薄的肛門壁肉,同時向體內輸入雙重的快感,他們時而同時抽出、插入,時而交錯抽插,我的呼吸急促起來,吸入更多怪味,人開始有點呼吸困難了,就在此時面罩拉離我的臉,口塞也拆掉,剛張開嘴想呼吸時,剩下的一隻黑莖立刻插進了嘴裡,兩隻大手抓住我的頭,令我絲毫不能移動,但我沒有抗拒,竟貪婪地啜吸這巨物,陰莖在嘴裡不緊不慢地插著我,能感覺到它上面噴張的血管和筋脈,更能感覺到它的彈性與硬度。

甚至我的嘴唇也開始感覺到了快感,我口中含糊地“唔唔”著,意識也有些迷亂起來,三個男人幾乎同時加快了頻率,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沖擊著我的肉體,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嘴裡的肉棒開始向更深處插去,令我立刻有種嘔吐的反應,但每嘔一次,肉棒便向內插得更深了些,終於這只最長的肉棒的主人將長著毛絨絨的陰毛的跨部貼在了我的嘴上,而這只長三十多公分的肉棒前端已經深入我的食道。

最後當我的食道適應了這種感覺後,他又開始抽動起來,而且速度快極了,兩個洞同時都被幹著,而且我是被他們緊緊地捆在一個刑架上面,一想到這兒,我的快感立刻升到了最高點,我盡量張大嘴,不讓牙齒刮著嘴裡的陰莖,同時用力地收縮肛門和肛門,幾乎在我被干射的同時,插在肛門裡的肉棒開始跳動起來,兩個男人也發出了低沉的呻吟,兩股熱乎乎的精液一同注入體內,干我嘴的黑人猛地將陰莖插到了最深入,緊緊地抱住我的頭,一股陽精子彈一般射入食道深處,噴湧而出的精液迅速地灌入胃部。

我是怎麼被他們從架子上卸下來,再怎麼被抬回房間的,我都記不清了,我只迷迷糊糊地記得好像當時用獲得自由的雙手不斷地揉弄著一個男人的陰莖和卵蛋,而那個男人也很識相地,把擔架的高度抬到他陰部位置,好讓我給他口交。

沉沉地睡了一夜,直到第二天接近中午,有人為我餵食,因為我被包在一個束縛睡袋內,飯後我被解放出來,本想伸展一下,卻發現連站起來的力氣也沒有,有人扶著酥軟的我來到了一個四處都是門的大廳內,這個大廳只有中央有一個架子,從側面看,這個架子有點像一個別緻的桌子,樣子根英文字母Z差不多,它的高度大約到我的膝蓋,表面蒙了一層摸起來暖暖的毛絨,著地的部分靠近邊緣有兩個相距大約一米的小鐵環,上面的平面盡頭同樣有兩個手鐲大小的鐵環。

我剛想問問這個東西是做什麼用的,一扇門打開了,裡面走出兩個健壯的男人,他們抬來了兩個鐵架子,顏色跟地上的一模一樣,看起來像是配套用的,兩個男人放下東西,逕直走向我,架著我的胳膊把我推到Z字型架子的右面,面朝下按到架子上,一個男人在頭頂拽著我的雙手使它們盡量向前伸直,另一個男人將它們分別穿過那兩個鐵手鐲並扣緊,我的手被固定住了。

我一點反抗也沒有,因為昨天太精彩了,所以我只有興奮的期待,卻沒有半點害怕,兩人又來到我的身後,將兩隻膝蓋向架子凹進去的地方推了進去,並且在膝蓋的腿彎處攔了根鐵棍,由於小腹被這個架子的邊緣頂住了,或說因我的陰莖卡在架的邊緣,所以屁股只能朝向後方挺起來,我的雙腳是被用繩子捆在了兩個小鐵環上。

現在我再次渾身上下一動不能動了,樣子有點滑稽:手向前伸得像兩根棍子,兩腿分開,屁股向後挺起,肛門正對後方,標準的“老漢推車”姿勢的固定版,一個人從兜裡掏出一罐東西,向我的肛門噴了兩下,涼涼的感覺,怪怪的味道,我越發糊塗了,就在此時,有人把我的陰莖塞入一個東西之內,好像我初來時的吸精管,一陣舒暢感傳來,令我乖乖靜靜地等著,兩人在桌子上面又架起一層,比我的身體高大約半米吧,最後把兩個比腿寬一些的鐵槽子,倒過來分別扣在我跪在地上的小腿上,現在從遠處看起來,我只剩下屁股露在外面,軀體都被這些鐵傢伙遮住了,兩人相繼離開了,空曠的大廳裡只剩下了我。

這時,一扇門打開了,憑聲音傳來的方向,我知道是在我背後的另一扇門,一個人氣喘噓噓地跑向我,聲音在身後停了下來,一股股的熱氣噴在屁股上,一只涼涼的手指不斷地碰著屁眼,搞得我好癢,想幹就干我嘛,幹嘛磨磨蹭蹭的,我有些惱火地回頭看了一眼,這一看不要緊,我不由得失聲尖叫起來,身後哪裡是一個人,是一隻棕黃色的大丹犬!

一陣快感猛地從下體傳來,這畜生竟然舔我的肛門!狗舌從陰蒂向肉洞的方向一下接著一下的刮擦,粗糙的表面所帶來的快感比人的舌頭要強許多我的生殖器竟然也硬起來,啊!馬上傳來一陣痛楚,我的雞巴原來被套在貞操鎖內,巴掌大的舌頭快速地揉弄著屁眼,舔舐的部位漸漸集中在肛門周圍不一會兒,我的雞巴硬到不行了,現在真正處於痛、快之中

我側過頭想看一看被一隻狗舔肛門是什麼樣子,也好讓我分神一下,結果發現了它跨下跳動著的大狗莖好大的傢伙!包在毛絨絨的皮囊裡,外面露著兩寸長紅紅的一截,看樣子比一個成人的還要大舔難道它想幹我?天哪!我突然明白那兩個男人臨走時在我肛門噴的是什麼了,肯定是母狗分泌的激素,否則我的淫液決不會令這只公狗如此興奮。

我只能固定在架子上嘴裡發出無助的呻吟猛烈的舔舐持續了大約五分鐘後,巨犬上身騰空而起,兩隻巨大的爪子抱住了我的腰,把狗莖貼近了我的下體完了,它真的要干我了正想著,狗莖尖已鑽進肛門,巨犬感到了舒適的肛門環境,便用力一挺,撲哧一聲,整個狗莖便滑了進去,頓時我感覺體內就像插進了一根火熱的鐵棒,燙燙的舒服得很。

大丹犬調整了一下姿勢,後腿踏在兩隻鐵槽上發出啪啪的響聲,接著便用盡全力抽插起來狗幹起來的速度之快,力度之猛我始料不及,猛烈的快感像海嘯一般從下體湧來我張開嘴,用盡全力叫喊起來,實在太爽了!每一下都插到肛門的盡頭,狗莖的尖端每一下都頂在G點上,如不是全身被固定住了,此刻我一定酥軟地癱在地上了就是這樣,我已經被幹得渾身無力,任束縛我的東西固定著我,完全放鬆地爬在架子上,閉著眼睛,注意力全都集中在生殖器上,感受棒槌一樣的陰莖在體內進出的感覺。

我已經無力叫喊了,嘴裡機械地發出些許呻吟,下體前列線液如潮水般流出,忽然痛楚減少了不少,可能是習慣了貞操鎖的束縛,十分鍾過去了,大丹犬狂幹著,抽插的速度依然沒有減緩,一種難以抑制的酥癢從性器官迅速傳遍全身,我繃緊渾身肌肉,肛門用力夾緊狗莖,用盡最後的一絲力氣發出了高潮的尖叫,我射了!我感我射了!朦朧間,抽插的速度減慢了下來,變得更有力,狗的下體不時緊緊頂著我的屁股用力碾壓,感覺一個更加粗大的東西不斷地敲擊著洞口想回過頭看一下是什麼東西,卻一絲力氣也沒有…唉,任它干吧我默默地想到…

狗完全停止了抽插,陰莖整根留在我的身體裡,用力地頂住我的後穴不斷扭動那個粗大的東西地擠進了我的肉洞啊!我失聲叫起來體內彷彿被硬塞進去了一個網球大小的東西好在剛才狗莖一千來次的狂插讓肛門完全放鬆了,否則非得被撐裂不可大丹犬爬在我的背上顫抖了幾下,放開前肢,掉轉頭和我屁股對屁股地靜靜站著。

我和狗都一動不動其實這時我正經歷著第二次狂亂的高潮後來我才知道,那個粗大的東西是狗陰莖靠近根部一個突起的蝴蝶結,交配時會明顯地勃起變粗,比狗莖粗近兩倍,按照大丹犬的陰莖粗細來算,蝴蝶結的直徑應該有六寸左右蝴蝶結進入我的肛門後,被死死地卡在裡面,讓我體驗到了一種極度的充實快感更要命的是,蝴蝶結進入時把陰莖又向裡推進了大約四寸,狗莖的尖端插入直腸後竟然有半截插過了直腸

狗此時外表看起來最多有些微微地顫抖,但只有我知道,它的陰莖正在不斷地快速跳動,一股股滾燙的精液從它的大棒裡,如子彈一樣射在我的壁上,擊得我不斷抽搐,陰莖的跳動像按摩器一樣刺激著我整個腸壁,雙重的刺激又激起了我第二次的高潮,我又射了,在短時裡,我竟射了兩次,這次高潮完全可以稱作另類,因為網球大的蝴蝶結進入體內、內射燙精、陰莖插帶來的快感只有和狗交配過才能體會得到狗莖跳動了幾十下後,靜了下來我感覺到包括蝴蝶結在內的狗莖在慢慢地變軟變細,巨犬微一用力它們便滑出了體外歷時近半小時的射精讓我認識了男人不能帶給我的一些快樂。

巨狗清理乾淨自己的性器後,邁著輕快的腳步跑回去了我趴在架子上,讓疲軟的身軀休息一下,同時回味著剛才被狗奸的感覺一個人走到我面前,手裡拿著一杯水給我喝,剛才叫喊太激了,正好口乾得很,急急喝光,然後又給我一杯,我還是不夠,最後喝了四杯才叫解渴,他把一團臭襪子塞入我的口中,再用膠帶一圈圈的把臭襪封死在口裡面

這個人把架子調到了將近一米的高度,然後把我的屁股擦乾淨,好像把套在我雞巴上的東西拆除然後肛門和周圍的空氣中又噴了些什麼東西,就走了我被凌空架起,才看到地上一片濕漉漉的,原來剛才我是射尿,不是射精,怪不得還是硬著沒有軟下,就在我呆呆地想時,我聽見一扇門後有一陣急促的腳步聲,清脆響亮不,準確地說應該是......哦,現在知道了,因為我看見一匹黝黑的高頭大馬向這邊快步跑來。

這匹馬幾步便竄到我的身旁,圍著我打轉,碩大的鼻孔不斷張歙,呼吸似乎有些急促轉了幾個圈後,它停在我身後不再挪動,頭部微低,在我屁股上嗅來嗅去馬鼻孔裡噴出的氣流掃過肛門,有種涼涼的快感,嘴唇邊的硬毛紮在陰唇上產生一種異樣的感覺我體內突然竄起一股慾火,迅速爬遍全身,肛門癢癢的感覺,雞巴開始發脹,臉上熱熱的,此時很希望能有一個男人用力地揉搓我的乳頭、雞巴和肛門,用他的陽具狠狠地幹我看來,我喝的水催情藥混了進去,此時正好發作。

駿馬突然發出一聲嘹亮的叫聲,前蹄用力一蹬,凌空抬起搭在我身體上方的鐵架子上馬的重量和力氣讓我有些害怕,我下意識地扭頭看了它一下這一看,我明白它要做什麼了,它和大丹犬一樣,被噴在肛門和空氣中的激素刺激得把我當成一匹母馬,想幹我!因為它腹下原本尺許長的雞巴現在變成了一根將近一米長的大棒這根大棒人類任何一條陰莖都無法與其相比,它根易拉罐一樣粗細,黑乎乎的龜頭比莖身要粗上一圈,前端是平的,中間是噴精和排泄的馬眼兒,龜頭後面有尺來長的地方是粉紅色的,再往後直到根部烏黑發亮,上筋脈縱橫,根部和碗一樣粗細馬莖已經挺起到了極限,隨著它的動作在腹部上下彈動,不斷地敲打著我的屁股。

天啊!不會吧!這樣的陰莖我的小洞怎麼能容得下?我只能閉著眼睛聽天由命,唯一能做的就是盡力夾緊肛門,可怎麼能夾緊,我的腿是被120度分開捆住的啊駿馬搗了幾下步,擺正了姿勢,將巨大的龜頭頂在了我的肛門我暗暗叫苦,這龜頭大小和我的肛門整個面積差不多大,這回可慘了,駿馬開始用陰莖在我的肛門亂捅一氣,可怎麼也捅不進肛門倒是柔軟的龜頭像一隻溫柔的手掌按著我的肛門在按摩一樣,舒服極了。

馬的龜頭比人的還要軟一些,搞得我體內的慾火四處亂竄卻得不到發洩體內的慾火快燃到了極限,最可怕是肛門內,竟然有些體像小溪一樣地流出來,淌得我兩腿一片狼籍馬的陰莖繼續在我的肛門口上碾壓著此時我倒希望它能插進去了,而且越快越好,我實在受不了這慾火的煎熬了我配合著它放鬆了肛門,盡可能地動一動屁股,好讓龜頭對準點肉洞在我的配合下,大龜頭終於準確地抵在了肛門口,我能感覺到馬眼兒比別的地方稍硬些,正好在肛門口我深深地呼吸了一下,將身體完全放鬆,肛門口又鬆馳了一些駿馬此時可能因為長時間不得手,也變得暴躁起來,頂的力道更大了,猛一下子把小半個龜頭塞了進去。

!」我發出一聲慘叫撕心裂肺般的疼痛瞬間傳遍全身,幸好有口塞塞口,不然我一定會咬舌而死,巨大的痛感讓我骨軟筋酥,垂下了頭,無力地掛在架子上高頭大馬此時卻毫不留情地繼續向前用力,整個饅頭大的龜頭已經完全擠進肛門我能明顯地感受到龜頭那豐富的彈性馬的後蹄稍微挪動了一下,接著全力地將陰莖向前刺入我的肛門壁僅存的一點彈性及抵抗瞬間被衝垮了我只覺得一個肉杵重重地撞擊到G上,並將它向肚子深處狠狠地推了進去,就像小肚子上被人重重地打了一拳一樣我眼前一黑,差點暈過去。

大約過了三秒鐘,第二下有力的抽插才開始這三秒鐘的停歇讓我的神智和體力都稍微恢復了一些,疼痛感也明顯地有所減輕當第二下襲來時,雖然也很疼,但至少沒有擊垮我,甚至能感到馬莖在體內運動時的衝擊力和硬度第三下又是在短暫的間隔後才開始,同樣的有力但痛苦越來越輕,人越來越迷糊了,整個人都輕飄飄的,遭到撞擊的不適我習慣起來持續而強有力的衝擊開始了當馬莖向裡插入時,龜頭向內的推進、肛門壁被強力地分開、每一個褶皺與龜頭斑駁表面的摩擦我都感受得那樣真切。

。」

「唔,唔。」

我能做的唯有閉著眼睛去享受這如潮的快樂了,就連我的雞巴也感受到被插入的莖向裡推去的興奮,不斷在彈跳揮舞著,我承認淫藥的功效,如果沒吃藥的話,此時我發出的叫聲一定是痛苦不堪的慘嚎過大的體型限制了馬抽插的速度,頻率大約是二秒鐘一下,雖然慢了點,但近一米長的陰莖所能插入的深度和力度是從來沒有體驗過的。

我想,我的肛門這個時候應該能容納下將近一半的馬莖了四十多公分的陰莖在肛門內前進所帶來的快感無與倫比!淫藥催發的性慾能夠讓我長時間地承受駿馬的抽插鐵架子在馬兒有力的衝刺下不斷地向前移位,我的快感也在不斷地提升難以抑制的興奮與酥癢如電波一般漫延,眼前跳起五光十色的星光,當高潮襲來時,我發出了連自己聽著都覺得有些恐怖的長嚎,不過這次我看到了,我只是射尿,原來射尿都可以像射精般興奮

馬兒實在太能幹了,在我第四次真正高潮時才開始射精它的精液從管子一樣的陰莖裡噴出,有力地按摩我的身體時,我身不由己地抽搐起來馬莖完全佔領了肛門,精液順著兩腿緩緩地下流有力的射精持續了三十多下,極度的享受在我的臉上堆積成了一絲疲憊的微笑。

駿馬走後,先前的兩個男人進來給我鬆綁然後把遍佈大腿的精液像抹浴液一般塗遍我的全身他們兩個一前一後,前邊的將我的兩條腿分開架在他的兩個臂彎處,後邊的兩手托著我的屁股抱起了我然後將他們的兩條陰莖都插入了我的肉洞內,我已經沒有任何反抗之力了,他們盡興後,好像又有幾十個人進來了,我的口塞被解下,然後前後兩洞不斷被他們輪姦著,直至我昏迷不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