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生化淫穴

這是一個巨大的調教中心,有數個調教室和一個公開表演的舞臺,種類繁多的性虐用具,表明這裡曾經是淫穢的天堂,色情的地獄,我摸著這些看起來就很可怕的道具,身體竟在微微顫動,我呼吸急促,匆匆看了幾個調教間,我決定簽下這份合約,把自己賣給這家SM機器生產商。

在幾個月的調教、訓練及藥物的注射後,我開始成為這家公司的測試員,我的工作是測試這家SM機器生產商的所有產品,就是活體測試工作,這幾個月裡,我都被安排接受他們已發售的機器調教,所以一點危險也沒有,可是今天開始,我要測試的,是他們的新產品,未公開發售,代表未必成功的未完品!

這是一台看起來非常恐怖的全身拘束電擊性虐狂獸,上面的裝飾就是一個猙獰的黑豹頭像,整個機器像一個大月牙,調整位置後讓人趴在上面,全身都被固定住,然後嘴、乳頭、小穴、陰莖、肛門,甚至足心和肚臍都有東西來刺激,我將會很熟悉這些東西,電腦自動打開了,跟據我的身體標準設定了參數,至於強度直接選擇最高檔,時間嘛,最少的也有五小時…

這種機器有自己動清潔功能,只要有電力,什麼時候用都和全新一樣,我被按趴在上面,他們把我的手腳都伸進固定的鋼環裡,然後一串哢哢聲,我的手臂、大小腿、背部、腰部,還有脖子都被鋼環扣得死死的,我試了試,以我十倍成年男子的力量也動彈不得,祈禱機器會壞掉吧,不然在這種沒人的情況下,那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不過理論上是不可能的,這些機器都是絕對的精品,幾乎不會出現人為以外的故障。

趴上機器幾秒後,月牙開始收縮,一隻巨大的假陽具開始慢慢深入我的菊花,一個真空吸精管,狠狠的含住我的雞巴,面前也伸出一隻假陽具塞進我的嘴裡,我的乳頭被卡進兩個乳頭形狀的凹槽,乳頭被兩隻不知是什麼的東西吸住,就像有人用嘴吮吸一樣。

忽然,龜頭被毛刷一樣的東西刺激著,啊!我忍不住掙扎起來,可是肚臍似乎被什麼東西頂著,腳心也被兩個凸起物頂著,我一點反抗能力都沒有,只好閉上眼睛,感受這些東西刺激我身體各種敏感部位,後穴肯定是最強烈的,巨大的假陽具頂到我的男性G點後開始緩緩的抽插,同時嘴裡的假陽具也開始抽插,開始緩慢,漸漸開始加快速度,多點刺激下,我竟然感到非常受用,扭動著屁股進行迎合。

感覺越來越舒服,身體好像要飛起來一樣,快感隨著抽插速度變快一點點在我身體內積累,最後彙集到腰部,腰部快感越來越大,最後猛的沖向大腦!如果沒有口中的假陽具我一定大聲呻吟,我感覺一股暖流從腰間釋放出來,於是全身崩緊,快感從腰間流向陰莖,我拼命忍住讓陰莖的快感多停留一會兒,全身開始劇烈的顫抖,但全身傳來的快感越來越多,陰莖終於憋不住了,精液噴射出來,我達到了第一次高潮,我心算了一下,至多十分鐘多一些。

高潮的快感十分猛烈,而且持續時間有好幾分鐘,機器檢測到我高潮時,抽插緩慢了一會兒,可是龜頭的磨擦卻變得強烈,我想弓腰逃避,要知男人射了之後,龜頭是何等敏感,可是後穴、嘴巴的抽插,又開始變得更快更猛烈起來,我還沒從高潮後的餘韻中恢復出來,另一波快感開始向腰間集中,我酸軟的身體不得不打起精神來準備迎來新的一輪抽插,機器的性交力度變越來越猛烈,我都可以聽到後穴被假陽具撞擊發出的咚咚聲,還在正常的抽插中加入了旋轉,其他部位的刺激也變得非常強烈,我僅在幾分鐘後就迎來了第二波高潮。

啪!好像有什麼東西,大力抽在我身上,我無法轉頭去看,但估計是邊上的鞭打工具開始運作,接著後背被燙了一下,頭頂的滴蠟也開始了,新的刺激使我高潮後酸軟的陰莖再次興奮起來,又一波快感在醞釀。

鞭力力度很大,而且頻率很高,我身上很快佈滿了紅印,背部也被蠟滴滿了一層,然後被鞭子用力打了下去,這麼多刺激下,我高潮一波一波的到來,快感源源不斷的充滿我的身體,儘管我被固定得緊緊的,我仍拼命扭動著身體,發洩無盡的快感,在無盡的快感下,我終於達到最強的快感,精液像噴頭一樣噴射而出,我雙眼上翻,達到了高潮的高潮——吹潮。

吹潮的快感是無比強烈的,我整個人都虛脫了,但機器仍毫不可憐的繼續抽插著我,這時我的陰莖口傳來麻麻的感覺,這是開始電擊了,之後乳頭、腸道、肚臍和腳心都傳來這種感覺,原來軟下來的身體又崩緊起來,我只好打起精神去“享受”,電擊頻率越來越高,電流也越來越強,我感覺被電的地方都火辣辣的,痛並痛快著,配合抽插和其他刺激,我又一次達到高潮!

我算了一下,現在才過兩個小時左右吧,我已經吹潮了一次,高潮了不知多少次,還好嘴裡的假陽具,不斷噴著像精液一樣的東西,實際是營養液和催情藥,讓我保持營養、水分和淫蕩,經過改造的我,並不像其他人一樣會大量流失汗水、淚水、口水,我的這些分泌物都比較少,除了精液和淫水會比平常人多外,其他消費都很少。

時間還有八個小時,機器的強度基本已經達到頂峰,剩下就是我被折磨得無盡的快感:電擊、抽插、鞭打,全身各部位都受到刺激,高潮一波又一波的到來,我大腦一片空白,只有無盡的快感摧殘著我,我仿佛明白我為什麼會失憶了,這樣無盡的折磨下,我已經什麼也不用想,什麼也不想想,也不知過了多久,我已經沒有時間觀念,滿腦子只有快感,想到更多的快感,不停的繼續下去,所以當機器停止,身上的鋼環鬆開時,我竟非常的失落。

十個小時的性交對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我軟軟的從機器上滾下來,在冰冷的地板上躺了一會兒,然後他們把我拉到浴室去洗了個澡,然後他們再為我輸入營養劑、性藥和興奮藥物的東西,準備下一個機器的折磨…

到達機器面前,仔細看了一會兒,是一個可以把我吊起來的架子,只要把手腳伸進架子上的四個皮環裡固定緊,就可以設定吊成各種姿勢,然後機器就會伸出各種性虐工具,當然使用什麼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時間一項,是選了三十小時!!我還未肯定是否看錯,就被推到機器下面,頭頂是個巨大的架子,裡面垂下四條拇指粗鐵鍊拖到地上,鐵鍊盡頭是四個皮環,需要把手腕和腳腕伸進去,皮環內有棉墊,保護無論怎麼動作,手腳腕都不被磨損。

架子前後各有一個機器,機器最前端有一個假陽具,此外還伸出很多觸手一樣的機械臂,等我被吊起來後,這些機械臂會按設定,準確的找到我的乳頭、陰莖等部位,用各種手段進行刺激。

我深吸了一口氣,就被背過身去,他們把我的四肢都伸進皮環裡,按我手腳粗細調整好,按鈕被按下一刻,機器發出轟鳴聲,接著,鐵鍊開始向上收縮,先是雙腳的,然後是雙手,在鐵鍊的力量下,我的身體離開的地面,面部朝下,四肢在身後被拉高,似乎離地有兩米的高度,懸空的感覺讓我全身都敏感起來,非常害怕接下來的性虐。

拉到足夠的高度後,我呈太字型懸吊在半空,屁股翹得高高,小穴大大的張開。接著面前和身後的機器開始運作起來,面前的假陽具伸了過來,迫我張嘴把它含住,讓它深深的捅進我的喉嚨,後面的假陽具也慢慢插進小穴裡,直接頂到我的G點,兩隻假陽具都到位後,開始緩緩的抽動,我痛苦的扭動著身體,等待其他地方的刺激。

前後機中的機械臂也開始運行,兩個榨乳器一樣的東西罩住我的乳頭,裡面各伸出一隻帶顆粒的小圓頭伸入我的乳頭裡,然後摩擦起來,那刺激的感覺讓我幾下就達到第一次高潮,在高潮的舒爽中,我感覺菊花的抽插停了下來,然後被什麼擴大著,然後有一支軟管深入腸道,開始灌入浣腸液,慢慢的,我的肚子越來越大,直到像懷孕三四個月才開始向後抽出液體,待抽的差不多時,又開始灌入,這次比上次還要多一些,我肚子又大了一圈。

如此反復,最後我的肚子比懷孕十個月還要大,這是我身體的極限了,我大著肚子,使身體更加沉重,其他被刺激的地方更加敏感,接著,陽具重新抽插起來,使我的菊花在灌腸中被姦淫著,那種感覺很奇怪,絕對是痛楚的,卻帶來更大的興奮,是藥物影響了我嗎?

灌腸過程實際是持續了很長時間,這其間其他機械臂運作著,有兩隻專門用鞭子抽打我的身體,還有一隻在我身上滴蠟,另有一隻頭部像個打火開關的電擊器,不斷電擊著我的身體,這些裝置都是開始緩慢,慢慢變快,讓我的身體不斷得到更高的刺激,短短一個多小時,我就高潮了不知多少次,最後不受控的全身栗抖,精液噴盡了,又再次達到了高潮中的高潮——吹潮。

吹潮之後,我還在快感中沒恢復過來,機械臂開始攻擊我的尿道,先是包皮被夾子夾住向上向下拉開,然後尿道口被打開,露出尿道,一根火柴粗的小棍伸入尿道,上面佈滿了顆粒,本來就敏感的尿道,在這種刺激下馬上就失禁了,感覺h與吹高潮不相上下,而且噴出的尿液並不多,好像膀胱做了某些調整,快感不容我多想,插入尿道的小棍竟也在劇烈的震動,尿道傳來的感覺不知是痛苦還是舒服,讓我身體在空中崩的緊緊的,加上身上的其他刺激讓我的大腦一片空白,靈魂像飛起來一樣,徹底失去對身體的控制。

在我正欲仙欲死的時候,陰莖傳來一道電擊,我又一陣痙攣,達到了高潮,可是我都分不清是射什麼了,只知道感覺是不斷的,接著身上的其他部件也開始被電擊,電擊是性虐中最殘酷、也是最完美的一部分,它可以通過電流,直接刺激體內,所以大部分受虐狂都和我一樣,在經過大量性虐後,已不滿足體表的刺激,而是希望更殘酷的對身體內部的刺激,但如果真的刺激體內那對身體的傷害太大了,所以電擊就是性虐中最重要的環節。

接下來電擊的力量和頻率越來越高,我在空中瘋狂的扭動著,高潮幾乎一直沒有停止,吹潮也接二連三的到來,每次吹潮時,我都雙眼上翻被幹到氣絕,但很快就被電醒,繼續享受這種痛苦又美妙的折磨。

三十小時終於到了,我覺得時間過得那麼漫長,身上的機器開始離開我的身體,肚子裡的浣腸液,也不知什麼時候被抽幹了,之後手腳上的鐵鍊也緩緩下降,最後我無力的趴在自己汗水、淫水等液體匯成的小水池裡,連一根手指都動不了,我閉上眼睛,回味著身體殘留的快感,慢慢的恢復體力。

我畢竟是成功的實驗體,應該比一般人恢復能力要強很多,趴了有一會兒,我感覺四肢能動了,他們再次為我沖洗一番,再次重複注射隃一些藥物、補充液後,就帶我到來一個帶有最大假陽具的機器面前,這個和三角木馬原理差不多,但要簡單一些,整體也是一個架子,中間豎著一個鐵台,上面立著一根猙獰巨大的按摩棒,上面的假龜頭比正常人的拳頭還大,長度足有三十多釐米,這應該是照人體生理極限作出來的,要知道想在性虐中得到更多的快感,光追取大是沒用的,要在腸道可接受範圍內最大還有有一定的活動空間,上面還能布下顆粒電擊這些東西才是最好的,這其中涉及到很多人體工程學,像我眼前這支,普通人是肯定是受不了的,但我試了試卻對我來說基本正好,這就是專為操我這種高能體質準備的。

準備用這個後,他們又在電腦前設定了一番,設定完畢後,他們拉我走到架子下面,這時豎立假陽具的檯子還沒升起,他們先把我的雙腳銬在底座上的皮套上,一會平臺升起後,我就會在雙腳的拉扯下,讓假陽具插進我的體內最深處,然後舉起雙手,把雙手銬在頂端的枷鎖上,有人按下按鈕,下面的檯子開始上升,我調整好位置,讓那根巨大的假陽具順利的頂進入我的小穴門外,可是檯子越升越高,我的小穴被無情的撐開,我大叫著,因為實在太大了,我感覺括約肌有撕裂的感覺,可是機器是無情的,它不會因我痛楚就會停下,反而是更用力的前進,忽然面前一陣噴霧,我吸入了大量氣體,整個人突然一陣模糊的放鬆、重心向下,最後把陽具慢慢沒入我的體內,而因雙腳的拉扯,這又粗又長帶有顆粒的假陽具,就深深的塞進我的肚子裡,我低頭看去,肚子都被頂出一個明顯的突起,巨大的龜頭開始在我肚子裡緩慢的抽動,不斷的刺激的我的陰莖和腸道,加上四肢都被固定著,上下拉伸著我的身體,讓我很快就達到第一次高潮。

高潮的快感只持續了幾分鐘,我感覺到下面的假陽具抽插速度開始變快,之後三根軟毛刷被機器臂伸到我的兩個乳頭和龜頭處,在我興奮的注視下,它們開始刷動著刺激我敏感的三點,我發出快樂的呻吟,多點刺激下,我又次達到高潮,雖然我的四腳被鋼環鎖死,但快感到來時,我總是忍不住要縮緊身體,於是手腳只能徒勞的與鋼環較力,從而帶來另一種快感,這就是很多人嘗試過被綁捆拘束的感覺後就沉迷其中了,這種在快感中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的感覺,會疊加更多的快感,最後在高潮中更大的爆發,整個人都變得極其舒服。

“啊啊啊…”我大聲呻吟著,被刺激的一次又一次達到高潮,肚子裡巨大的假具像錘子一樣,一下下搗著我的G點和腸道,偶爾還傳來一陣酥麻的感覺,這是電流器開始啟動了,的一聲,我在一次陰莖和菊花的同時電擊下,猛烈的噴出精液,又告達到了吹潮。

吹潮後的我沉浸在強烈的快感中,整個人掛在機器上無力的喘息,口水、淚水、汗水,都不受控制的流了出來,加上吹潮噴出尿液很快濕了一片地毯,然而我在長時間吹潮的快感褪去之後,感覺的又是全身刺激帶來的新一輪快感,沒幾分鐘後,我繃緊身體,然後全身一陣扭動,又達了一次高潮。

“啪”的一下,我背上輕輕的被抽了一鞭子,因為人體對快感等感覺會逐漸習慣,所以性虐這種遊戲,必須不斷的增加力度以產生更高的快感,這只機器會隨時時間增加而加入鞭打、滴蠟、電擊等項目,至到檢測到目標沒有反應才會停止下來,不過這要因人而已,有的人高潮幾次就不行了,而我這樣可接受長時間高強度性虐,可以享受更多的快感,而我需要做的,只是放開身心變給機器玩弄我,在一次次高潮或吹潮中呻吟。

性虐力度不斷的增加,我無休無止的達到高潮,全身被汗水和其他液體浸泡著,整個人在燈光下閃著亮光,我不知過了多久,也不知高潮了多少次,最後在一次猛烈的吹潮下失去了意識。

也不知我昏迷了多久,當我再次醒來時,已經倒在被我分泌出的液體浸濕的地毯上,看來機器已經檢測到我不行了,所以把我解開了,我試著起身但發現根本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只好繼續躺著,還好我的身體構成異于常人,躺了幾個小時後,我終於可以在地上爬行,因為高潮太多次,我現在身體還處在高潮的快感中,混身輕飄飄的,感覺是在地上遊動一樣,最後都是他們來把我扶走…

之後的日子,我沉浸在無限的性虐中,其他時間就是吃飯、睡覺、洗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