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三溫暖公開恥辱調教


手機傳來簡訊:小維,今晚7:00xx三溫暖,記得穿後空三角褲。

我從跑步機下來稍為休息一下,每當主人傳這樣的簡訊來,我便知道要進行一個羞辱性調教,當眾面前裸露是少不了的,於是我到蝴蝶機前座下,好好鍛鍊已不錯的胸肌線條,得把肌肉線條練得再好看點,免得讓主人丟臉了,這是我心裡默默想著。

晚上來到了三溫暖,主人已在那裡等我了,進了更衣區,我小聲對主人說了聲:『主人好。』因為今天是星期六,人蠻多的,我不好意思講太大聲,我並沒有全脫光,還保留著三角褲,圍上浴巾,便和主人進了暗房區。

『接下來怎麼做你該知道吧。』主人吩咐著,我脫下三角褲,跪在地上,雙手往後背說:『請主人檢查。』主人捏著我的胸肌和乳頭,並往下延伸到四塊腹肌,此時我的屌已經昂揚舉起了,主人拿出麻繩,把我龜甲縳起來,並把我的手綁在後頭,然後又用細繩將二顆蛋蛋分開綁好,主人將我的三角褲套上,就摧促著我出去,我就這樣:雙手背在後,抬頭挺胸,被五花大綁的,走進交誼廳。

一進交誼廳,立刻引來眾人的眼光,在他們面前的,是一個年輕的肉體,在繩索的勒綑下,更顯出飽滿的胸肌和腹肌,我坐到最後面的位置,免得太突出,眼睛盯著電視,想避開眾人的眼光,即便電視播著眾所矚目的新聞節目,但大家的注意力似乎都被吸引到我身上來,不時有人轉頭望著我看。

一個年約四十初頭的中年男子走到我身邊,對我主人說:『你的奴隸嗎,綁得不錯喔,可以讓我摸摸嗎?主人大方的答應說:『這奴就是欠調教,你愛怎麼摸就摸吧!』那中年男子便捏了捏我的乳頭,又用指頭彈了彈隔著內褲內已勃起的大屌,我低聲的悶啍著。

只有綁起來,好像不夠刺激吧。』中年男子說著。

『當然,道具是一定要的。』於是主人從袋子拿出曬衣夾、蠟燭等…夾子夾著我的乳頭和腹肌,我痛的想彎下腰下,但不能讓主人丟臉,於是我更加挺起胸膛,準備接下來的滴蠟調教,此時有一名年約25歲左右的年輕人走過來說:『我可以幫忙嗎?』主人爽快的答應,於是主人、中年人和年輕人三個一人拿著一支蠟燭,在我的胸部、肩膀和大腿上滴蠟。

我忍不住哀號,並扭動著身軀,承受著蠟油在身上的灼燙,接著,主人脫掉我的三角褲,在主人的套弄下,垂軟的屌又重新勃起,蠟油也不留情的滴在龜頭上,好想哀求叫停,可是我知道主人是不會理我的請求,直到我的龜頭被覆滿一層蠟為止,他們終於收起了蠟燭。

『謝謝主人調教。』我卑微地一邊喘著一邊應答。

主人:『我先去吃個飯,你就在這休息吧。

在主人出去吃飯時,我跟那名年輕人聊了起來,他叫小志,在便利商店工作,今年24歲,才剛退伍不久,平時有在健身,由於我的手仍被綁著,小志便貼心的幫我倒一杯飲料,並喂給我喝。

『小志,可以幫我清理一下嗎?』小志就幫我把乳頭上的夾子拿下來,剝掉我身上的蠟油,當小志在摳龜頭上的蠟油時,我忍不住陡了一下…因為我26歲,小志便叫我小維哥。

『小維哥,我好羨慕你啊,能被這麼優的主人調教。』原來小志也是奴,只是太挑剔,一直找不到合適的主人。

『小志,你體格也很好,胸腹肌都有,要不然,我請我主人也收你為奴好了。』

真的嗎,那要請你跟你主人拜託了。』小志高興的說著。

主人回來後,知道小志的事,便說:『要當我的奴可以,但你的屁眼只歸屬於我,你頂多只能幫別人吹。』

『好的,沒問題,主人。』小志點頭答應。

主人脫掉小志的浴巾,用所剩不多的繩子,把小志的雙手和腳踝綁在一起,羞恥的露出粉嫩的屁眼,然後主人帶上套子,開始幹小志,在交誼廳中,每個人都聽得到小志的淫叫聲。

開始有人往我們靠過來,並對著我們打手槍,在主人的同意下,有人將屌塞進小志的口中,小志也忘情的吸吮著,沒多久,白色的精液灑在小志的六塊肌上。

『輪到你了,小維。』於是我便在地上跪下,翹起屁眼對著主人說:『請主人幹奴隸。』主人換過一個套子後,便深深的插進來。

『嗯…嗯…』我素來不愛叫床,只是小聲的悶啍著,旁邊的人越聚越多,對著我和小志打手槍。

『你們大家也來吧,但只能口交喔。』主人對著眾人說著,於是,我和小志的嘴裡都被塞滿了大屌,小志是躺四腳朝天躺著,而我是跪著;我一邊吸著,一邊承受主人的抽插,主人把我翻過來,讓我仰躺著,這樣我可以看到別人的臉,別人也可以欣賞我的肌肉和被細繩捆住的大屌,在我們四周打手槍的越來越多,我和小志也忙著替一支又一支的大屌吹著,每當高潮,精液便噴在我和小志的臉上和身上,過了約一小時吧,我和小志的身體都是濕滑的精液。

主人終於拔出他的大屌,噴發在我的嘴裡,我吞了下去,並結束了這個淫蕩的三溫暖公開調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