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6日 星期二

抖M少年

真的是幻想永遠是最幸福的,如果真的被這樣不停的虐待,一定會死掉,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概下午五點,藥力還未上頭,少爺就迫不及待的脫光衣服,我又一次欣賞起少爺的身體,他跟我以前的男友不同,嫩滑的肌膚,不是肌肉型,但身材適中,胸部不大,但乳頭又大又尖挺,小屁股幾乎成90度向後翹著,雙腿修長而結實,下體和肛門的毛早被我剃得乾乾淨淨,雞雞不受控的挺起,表明了肉體正準備充分了,看得我血脈蓬張,陰莖幾乎立到胸前了,他被我看得直羞澀,我二話不說抓住他的腦袋強迫他跪下,然後將雞巴塞進他的小嘴裡,直接捅到他的喉嚨裡,可能是我的雞巴太粗了,這一下頂的他差點喘不上氣來,直翻白眼。

我狠命頂了幾下才放開他,讓他咳嗽了半天,氣得他假裝發起少爺脾氣,輕輕一腳踢在我的雞巴上,然後用腳搓弄我的雞巴,我們在家都是不穿鞋的,因為我有絲襪癖,我很喜歡男生穿絲襪,他比較柔弱,比那些大隻佬穿起來好看多了,他今天穿的是最誘人的紅絲襪。

我早就聽說足交很爽,今天果斷瞭解了,弄得我氣血上湧,低吼道:『敢踹俺,今天看俺不幹死你。』他格格的笑起來,我按照準備好的繩開始捆他,一邊說:『今天俺準備了這麼多東西,就是要玩到你哭爹叫娘,你這騷貨不射足十次,決不放你下來。』

我見他滿臉通紅,眼有些迷離了,知道差不多了,先在他身上綁了個龜甲縛,然後把手腳在身上綁在一起,再在胳膊,大小腿上綁幾條繩子連到床頂上,這樣他就背朝上臉朝下吊在半空中,高度正好齊我的腰,捆好之後,在他屁眼和我雞巴上抹了些潤滑,就挺著雞巴插進他暴露的後穴裡,猛的抽插起來,龜頭重重的頂在他的花心上,把他操的嬌叫連連,因為四肢被綁無法伸展,只好扭動身小蠻腰配合我,這藥真的很好,我感到他的肛門裡都熱熱濕濕的,在這又舒服又緊繃的肛門中抽動,令我爽翻天,感在他的小穴在一張一合的迎合我。

這樣性愛了十幾分鐘他就全身一挺,我急忙加速抽動,並用雙手擰著他的乳頭,他在雙重刺激下來了第一次射精了,他射了後我抽動慢了下來,然後伸過頭去親他的臉,他轉過頭來和我接吻,我雙手握住他的乳頭,由慢到快的開始新一輪抽插。

忽發奇想,拿起身邊的一支尿道串珠棒,撫弄他的翹莖,把差不多五寸長的串珠棒塞進他尿道裡,然後慢慢的抽插絞動,『啊啊啊』敏感的尿道被塞入,他盡情的呻吟起來,小穴夾得更緊了,我更賣力抽插起來,很快讓他第二次射精了,之後我又把鱷魚夾夾在他的乳頭上,繼續我的抽插,為了這次的虐玩,大家都禁慾了一個月,所以我的第一次,就快便在他體內射了出來,射完後,本想休息一會,但我沒解他下來。

因為我又看到些好玩的東西,我拿起鞭子,他全身抖動起來,不知是害怕還是興奮,我沒有等他回應,就一鞭子抽了過去,他痛的尖叫起來,我又打了兩下,覺得不妥,於是拿起我穿了多天的臭襪,一團塞入他的口中,再用膠帶封死,然後為他戴上一個全包頭套,找來按摩棒塞進他的後穴,尿道震動棒塞進他的尿道內,又用膠帶固定住在他的前後洞內,乳頭和陰莖都粘上跳蛋,待他被這些道具弄的有些感覺後,我才揚起鞭子開始抽他,我習武時也練過鞭,準頭相當好,對他小穴、乳頭、屁股等地多加招呼,重中有輕,輕中有重,很快把他打得由尖叫到呻吟,由呻吟又到哭叫,根本聽不出他在叫什麼了,我把他抽到雞巴不住彈跳,突然他身體又一僵,我看到黃色的尿液由尿道震動棒邊流出來,我便停了下來。

我扔下鞭子,輕輕的撫摸他穿著紅絲的嫩足,被打了半天加潮吹,已讓他說不出話來,只能低著頭“呼呼”喘氣,全身不住的顫抖,我脫下他的絲襪,拿來一顆大頭針,一下刺入他的腳心,他一下弓起身子,清醒了很多,回過頭來,隔著頭套看著我,嘴裡像是要說什麼,但只能發出“啊啊”的呻吟聲,我仔細聽了聽,裡面好像有繼續什麼的,於是問:『還要再猛烈點呢。』

他點點頭,我想剛才說了讓他射足十次,這才一半不到,雖說有點誇張,但現在只是個開頭,我還得研究接下的作法,這時我又注意到一條巨大的假狗,似乎大的有點誇張,我先把他後穴內的按摩棒取出,把迷姦水用針筒打進他的後穴內,撫摸著他翹翹的小屁股,慢慢的把肛門塞塞住他的小穴。

接著拆開他的封口膠帶,拉出塞在他口中的臭襪子,換上我半軟半硬的雞巴進他的口中抽送起來,最初他還可以抗拒,直至藥效來了,他開始迷糊起來,我就塞回襪子進他口中,再封膠帶,然後拿起那巨大假狗對正他的後穴,大龜頭慢慢挺進他的菊花,隨著巨根的進入,他的嬌喘變成了尖叫,隨著那巨根進入,之後他只能發出“唔唔”的呻吟,我滿足的將巨根全塞入他的後庭,抓著他的大腿就抽插起來;用假狗操後面果然有點緊,不過藥力越來越大,他屁眼就越來越放鬆,於是再幹了好一會兒,他都沒有射,不過就淫液不住由他的龜頭流出,所以我決定用按摩棒震動他的陰莖,讓他在菊花開苞和按摩棒的雙重刺激下,終於又射了一次!

這時他已經停止了呻吟,只能呼呼的喘著粗氣,於是我撤掉按摩棒和跳蛋等東西,讓他在空中休息一會,待了一會兒,聽到他的氣喘得比較勻了,就走到前面將塞口拿下,輕輕的親吻他的唇,之後我把他從空中放了下來,改成金雞獨立式重新綁起,讓雙手舉過頭停綁在床頂的橫樑上,一隻腳也高高抬起綁在上面,另一隻腳腳尖勉強夠到床,綁好後,我一口氣在他的小穴裡塞了一堆跳蛋然後用膠布封上,可惜他準備的跳蛋還是不多,要我的意思應該塞滿到小腹凸起的地步,不過這樣已經令他很興奮了,一臉期待的看著我。

這時我注意他的東西裡有一對一寸多長細的拔罐,也像跳蛋一樣連著開關電源,開始沒明白是幹什麼的,後面想到,這是吸乳頭用的,於是就在他興奮的目光下,拉扯他的乳頭,直至挺硬了,將這兩根東西一左一右的吸住他的乳頭,全弄好後,我用他的絲襪塞進他的口,再用塞口球堵上他的嘴,然後打開全部開關,只見他像跳舞一樣,在空中瘋狂的扭動,僅一會兒又射了。

我當然不會讓他停下來,我又操起鞭子猛力的抽打他,他如果沒被堵上嘴肯定叫得非常大聲,但現在只能猛烈『唔唔』著,在多重刺激下連續的高潮,很快他已被我抽到高潮不下十次,最後猛烈的潮吹出來,本來膠布就怕水,這下被吹潮衝開,小穴裡的跳蛋全被噴了出來。

這時我已經興奮得快爆了,不等他從潮吹的餘韻中恢復過來,就沖上去把雞巴頂進他的小穴,然後摟著他的腰賣力的頂向他的屁眼內,一番猛烈的抽插又讓他高潮了幾次,我也重重的射進他的體內,其實我沒帶套,這樣做有很大風險,但這時我已顧不得這些,射精後雞巴一點沒有軟下來,我又從正面操改成側面抱著他高抬的右腿,又加速的挺進他的小穴,我力度之大如打樁一樣,交合部位啪啪作響,他已被我頂的直翻白眼,如巨浪中小船一樣隨我翻弄,只有在高潮到來之時才反射性的崩緊身體。

如此數次,我已忘記什麼是憐香惜玉,只憑獸慾用他的身體裡發洩,這具美好的身軀在我的蹂躪下大汗淋漓,汗水、淫水、口水和淚水滴下,弄濕了一大片床單,等我射了三次才回過神來,要是別的人這樣早操壞了,我忙把雞巴從他小穴拔出來,轉到前面解下塞口球,只見他雙眼迷離還能保持清醒,口裡還能斷斷續續說些『爽』『再來』之類的淫語,看來是沒大事,但我也不敢繼續幹下去了,我看看到床上一大片精液,他應該是被幹射了,不過就算不出多少次了,我看看錶,已經快深夜1點了,這次幹了差不多有6個小時,讓他射了多次,雖沒十次那麼誇張,但對普通人來講也是極限了。

我把他從空中解下來,長時間捆綁在他身上勒出一道道印子,更別說被鞭子抽得全身是傷,這要是被別人發現可百口莫辨了,還好我有些這方面的知識,找到他房間裡的藥箱,在鞭傷的地方塗了些藥,又在繩子印比較明顯的地方按摩一番,雖說效果不大,但聊勝於無,這時他已睡著了,我又換了床單,給他穿好睡衣,收拾乾淨後,自己才回房睡去。

少爺身體比我想的要好的多,用他的話講就是非常耐操的體質,如此一晚瘋狂的折騰並沒有對他有太大影響,第二天睡足後又是精神百倍的想玩,身上的繩印、鞭痕,只用一晚上就基本看不出來了,簡直可以用怪物來形容,也許年輕就是本錢吧,不過代價是晚上更索求無度了,接下來幾天,我們過著白天又吃又玩,晚上用各種方法折磨他數小時的糜爛日子,還好我性能力極強,學過中醫、武術,懂調理又會些吐納修為之法,要換別的男人恐怕早就被榨幹了。

經過這幾天交合,我的世界觀發生了極大改變,為了讓他對我保持新鮮刺激,當然也為了自己玩著爽,我研究了不少SM相關知識,和少爺研究一番後上網定了很多強力的情趣用品,本來是我想掏錢的,但看到少爺的零花錢數量,我就知趣的打消這個念頭。

轉眼過了一周,我們定的東西由僕人送來,當然情趣用品公司是會玩的,外表上寫的只是衣服和日用品,其實理論上也沒錯,這些的確是穿在身上,或者是“日”用之品;我和少爺規定,為了身體別有損傷,一周只玩六天,周日休息,並且每天要按我教的吐納之法打坐一小時,除了正常飲食外,我又按網上提供的食補菜譜讓僕人們做了一些滋陰壯陽的小零食。

收到東西時正好週一,少爺昨天沒玩,顯得有點急不可耐,收到東西就連推帶罵的把僕人送走,新買的東西很多,但都小物件,有少爺期待已經久的電擊器,大號按摩棒,口鉗,低溫蠟燭,乳銬,拘束衣,連身橡膠衣,脘腸用具等等,還有尿道刺激棒連貞操鳥籠,本來我是不同意訂這個的,因為我喜歡在抽插時,看到硬硬的小雞巴,但他還是偷偷定了。

拘束衣有些部位是可以扣在一起的,如果不扣起來,是不對行動有影響的,另外一個作用就是與其他SM工具配合,比如下面肛門處有拉鎖,把跳蛋或按摩棒,塞進肛門再拉上拉鍊就不會掉出來,胸部會被勒得十分突出,方便放乳銬、跳蛋之類的東西,而且拘束衣又類似緊身衣,非常緊,起到和繩子一樣的作用。

我先要他穿上絲襪,這次是黃色的,再給他穿上拘束衣,在肛門裡塞了幾個跳蛋,乳頭銬上乳銬,乳銬多是女用的,男用的比較少,所以這副是訂造的,銬著他乳頭根部後可以收緊,把他的一對乳頭弄得更加突出,而中間相連的棒也能收緊,把他的一對乳頭拉得更近,增加他的約束感,最後在他的強烈要求下,把尿道棒塞進他的尿道裡,塞的過程他非常痛苦的抖動著,塞完後再鎖上貞操鳥籠,他站好非常勉強的笑了笑,看來這騷貨是沒救了…

準備好了後,我打開開關,他竟然舒服的呻吟起來,然後抬起包著過膝的黃絲的美腿,用一隻腳站立,另一隻腳摩擦我的下體,我順從的躺在地毯上,少爺坐在床邊用腳拉開我的褲子拉鍊,他的腳真的很靈活,比手更厲害,讓我硬直的大雞巴豎了出來,之後用雙足把我雞巴包住,像用手一樣上下擼動,我則遙控著他身上的開關,時大時小,他雙足套動隨我控制輕柔或加速,足交果然舒爽。

平時我插小穴沒有一小時是不會射精,但足交只半個多小時,我就在他的挑逗下射了,力度之大直接噴了他一臉,於是我用毛巾擦好他臉上和身上的精液,把他平放在床了,我把他翻過來讓他面沖下,然後把拘束衣上的搭扣扣上,拘束衣各關節部分都有扣子,不同地方扣在一起可以讓他擺出各種姿勢,我這次還是老樣子的,把手腳背在身上扣在一起,擺成四馬倒攢蹄,因為這幾天少爺說這個是他最喜歡的姿勢,然後掛在床頂柱上,從肛門裡把震動了半天的跳蛋拿出來,我先享受一番,把雞巴插進他的小穴,開始抽插起來。

這種沒其他SM方式的抽插少爺並不喜歡,他要求的是激烈刺激,我用各種方法折磨他才好,但他也知道要先讓我舒服了才行,所以開始時不會說什麼,只是提醒我不要把尿道棒拿出來,這樣我在抽插時,同時尿道受到刺激,比平時更爽,
這次我在射精後發現他沒有太硬,看來普通的性交已讓他提不興致,我抽出雞巴,開始今天的重頭戲——電擊器!

這東西像個U型叉子,兩個頭塞進他的尿道和肛門裡,說明書上寫著低電壓慎用,不過我想只要玩上這個,根本不存在慎用的人,無論是S方還是M方都會要越刺激越好,少爺看到我拿起這個,臉上期待的淫笑起來,我不喜歡他這樣子,就把我的臭襪狠塞入他的口中,再為他戴上一個全包頭套。

我馬上看到鳥籠內的小雞雞脹爆了,我毫不客氣的抽出他的尿道棒,馬上看到一些前列線液流了出來,我就借用這些液體作潤滑,全力將電擊器塞進他的身體,本來還有點長,讓我猛力砸了兩下才到頂,爽的他嗷嗷亂叫,之後慣例其他的敏感處都加上跳蛋等物,先把跳蛋開關打開,讓他舒服的在空中扭動,然後一按電擊器的電門,『啪』的一聲,他在空中居然彈了起來,口中好像要喊出來,但沒能發出什麼聲音。

幸好我早有準備,怕他咬到自己舌頭,所以才塞他臭襪子,這時他從刺激中恢復過來,我清楚知道他是喜歡的,我再次按下電門,這次他有所準備,並沒有跳動的激烈,但接下來我忽快忽慢,忽強忽弱的按動,讓他在空中扭動不止,配合其他東西很快就讓他流精了,於是我又拿出蠟燭,用腳踩電門,手則在他身上滴蠟,並不斷騰出一隻手在他敏感的地方撫摸,尤其一對乳頭,把玩不止。

全身各種刺激下讓他興奮不止,最後又次潮吹了,我沒有讓他休息,而是拔出電擊器,再一次把我硬挺的大雞巴操進他的小穴之內,在不斷的抽插下,讓他繼續高潮著,他也動了情,熱情的回應我,小穴一夾一夾配合的我操動,每次都讓肛門口緊緊的包住我的龜頭,我驚訝於他體力居然還這麼好,不來點狠的真制服不了他。

我又幹了他兩個小時左右,射了兩次精,再讓他潮吹了一次,之後拉下他的頭套、拿走他口中的臭襪,我們休息了一下,在休息期間,我給他注入迷姦水,他有點不惑,我當然沒有告訴他下一步的步處,接下來我把從四馬倒攢蹄解放出來,重新綁成坐型吊在空中,然後拿下乳頭上的跳蛋,在新買的東西中拿出兩根探針,這是用來插進乳頭用,還可以通電,他很早就想玩這個了,興奮的臉紅的能出血,我忍不住又吻了他一下。

我準備操他的菊花,不過不是簡單的操他,我另準備了東西,在他期待的目光中我竟把拖地用的拖拿來了,這拖手持這頭是朔料的,和按摩棒差不多,我抹了點潤滑油在上面,就塞進他的小穴裡,另一頭頂著牆,這樣我在後面插進他的菊花,他向前挺就會被拖猛的捅進小穴,這樣就好像雙龍了,不過要他屁眼好好放鬆。

他明白這個原理剛想說好我就拿起臭襪、口塞把他的嘴塞上,之後打開乳頭探針的通電開關,後面把我的大雞巴插進他的菊花開始活動起來我每次狠狠的插進他的腸道,前面的拖把就會猛的頂進他的G,再加上乳頭上電擊的快感,簡直讓他瘋狂了,他開始瘋狂的扭動,像蛇一樣的翻動著,又積極的配合我,增加每一次抽插的快感,直到高潮數次後猛烈的經歷了一次潮吹,才停止動作下來,但我沒有就這樣放過他,繼續大力蹂躪他的腸道,他在我的折磨下高潮反而來的更猛烈更快速,最後整個人無力的掛在我身上,仍不斷流精,其間因為尿道棒的刺激,有好幾次潮吹和尿失禁同時出現,真正的達到了網上所說的——人類快感極限。

我也玩弄他玩的非常爽,少爺這美麗肉體操起來讓人欲罷不能,腦子裡只想著如何更猛烈的蹂躪他,最後在他腸道裡射精了四次,才軟了下來已經是淩晨3點了,這次比平常更久,至少幹了10小時左右,我想對於我已經到極限,不過對少爺不一樣,少爺這樣耐操的人有可能會幹的更久。

收拾完我去睡覺,沒想到第二天10點就被叫醒了,是老闆,是時候介紹一下自己了…

少爺自小失去父母,只有堂哥一個親人,明正言順,堂哥就成為他的監戶人,但堂哥本身都有自己的家族生意,現在還要接管少爺的家族生意,所以忙到不得了,所以才請我這個私人保鑣,不過我還有另一個身份,就是少爺的調教師,對!我的老闆就是少爺的堂哥,雖說是堂哥,他年紀不過大少爺八年罷了,不過外表竟成熟穩重許多。

現在我跟著老闆,來到他為少爺精心設計的調教房,看著他把少爺一個公主抱抱在懷裡,然後站在屋子中間的支撐柱前,這個柱子有我腰粗,上面有不少按摩棒之類的道具,還有鐵環鐵銬,配合繩子可以把人固定在上面,『哈哈哈,這次我特地把生意上的事能推就推了,推不了交給手下人去做了,能有幾天空閒。』老闆環視著一屋子各種器械:『接下來把這些東西都給小可愛用一遍,我和阿成輪著整你,中間可不會讓你休息喲。』

這時老闆把少爺放下,就去拿繩子,這些繩子、鞭子、手銬之類的東西都掛了一牆,一邊的櫃子上也擺著大小各樣的按摩棒和跳蛋等東西,滿滿的兩櫃子,更有趣的是,包括這間屋子和這些東西都沒有落什麼灰,看來經常打掃,至少這次來前打掃得很徹底。

老闆已經用繩子把少爺上半身捆了個龜甲,不過手腳沒有綁上,然後舉起少爺的手銬在柱子上,雙手都銬上後,少爺就舉著雙手站在柱子前面,柱子上固定有一根粗大的按摩棒,還有支明顯是給尿道用的串珠棒,老闆讓少爺雙腿盤在柱子上,按摩棒和串珠就會插進他的肛門和尿道裡,少爺知道這點後,興奮的淫水不住的流了出來。

老闆慢慢的挑逗他,用手指探在少爺尿道口上,用他的淫水磨擦他的龜頭,一手抓著少爺的乳頭在把玩著,然後吩咐我抱起少爺的腳,讓他夾到柱子上,老闆則在前面對準位置,讓按摩棒和串珠完全沒入少爺的身體裡,讓少爺發出誘人的呻吟聲,然後老闆又拿來繩子,把少爺盤著柱子的雙腿綁在一起,這樣少爺就整個身體橫著固定在柱子上,高度大概齊老闆的腰,這樣前面就可以為男人口交。

固定好後,老闆給少爺戴上一個只露出口來的全包頭套,然後再給他戴上一個口撐,老闆去到邊上一個控制台似的東西前,打開了什麼開關,只聽嗡嗡做響,看來是柱子上的按摩棒和串珠有所動作,少爺開始大聲叫喚起來:『啊啊』老闆沒理會少爺,而是指著少爺的雙腳對我說:『看,這兩隻腳合在一起像不像人的小穴。』果然,老闆在綁少爺雙腿時,刻意讓少爺雙足併攏,可以讓男人像插肛門一樣插在少爺的雙足間,配合少爺一雙黑絲襪,這可是一等一的足控福利。我下面都硬得不行了,老闆『哈哈』大笑,做了一個請的手勢,我就迫不及待的抓著少爺的雙腿,把雞巴插進少爺的雙足中,少爺也配合的搓動小腳,增加我的快感。

接著,老闆又找了幾個跳蛋,貼在少爺的乳頭和陰莖上,然後拿起蠟燭,走到少爺面前,讓少爺為他口交,手上則給少爺光滑的背上滴蠟,多重刺激下少爺很快就雙足一壓,高潮了!看著精液被尿道棒塞著,無法噴出,只能逐小逐小的流出來,可是高潮後,老闆沒有放過少爺的意思,那個控制台,正好在老闆能夠到的範圍,老闆不斷按動開關,變換頻率,讓少爺爽的一塌糊塗。

足交果然很爽,這次我又只堅持了半個小時,就射在少爺雙足的黑絲上了,老闆把雞巴從少爺的口中拔出來,居然一直沒射,然後拿起一根鞭子交給我,我會意的離開少爺的身後,開始用鞭子抽少爺的身體,而老闆則接替我的位置,讓少爺給他足交,在我高超的鞭技和多重刺激下,少爺又高潮了,最後『嗷嗷』叫著潮吹了,老闆也同時用少爺的雙足射了,三人不約而同的停下來喘氣。

SM的好處就是施虐方用不著出太多力,光靠道具就能把他虐得死去活來。』少爺仍被綁在柱子上,但肛門和尿道處的摩按棒都停了,老闆站起來,揉著還綁在柱子上的少爺的乳頭,令少爺又開始發浪了,軀體在柱子上不斷扭動著,配合著這些話,讓我又興奮起來,老闆也硬了,拿起鞭子對著少爺抽了下去,邊說:『你個小騷貨,這次我打算一周都不回去,和阿成一起連虐上你十幾天,不准你休息,把你玩到不成人形,看你還浪得下去。』

我知道少爺應該是聽不到的,因為他的全包頭套不但在眼睛和耳朵位置加厚了,而且有內置耳塞,所以他現在的五感,只有鼻可以呼吸及口可以口交了,然後招呼我把少爺從柱子上解下來,叫我脫下襪子,塞到少爺口中,把口撐撐開的嘴都堵上了。

之後我們用了很多姿勢和道具:把少爺手腳綁在一起,吊在空中,乳頭和陰莖上貼著跳蛋,我和老闆雙龍插他的小穴,直到他潮吹為止,我們各射了兩次精,在沒有給少爺休息之下,把少爺四馬倒攢蹄吊在空中,用性交機器插進少爺的小穴中,我和老闆輪流鞭打和滴蠟,直到他潮吹和失禁一起來到才解下他,但隨即
把少爺固定在性交椅子上,性交椅子上有根巨大的假陽具,可以插入少爺屁眼之中,這個陽具有點,但被操開了的少爺,絕對應付得到,我們再在少爺的陰莖上,套上自動取精器,然後在乳頭裡插進探針,電擊乳房同時打開所有開關,讓性交椅子進行抽插、取精及電擊,我們還給少爺戴上氧氣罩,讓少爺定時定量吸取迷藥。

我和老闆有點累了,就去睡了會兒,讓少爺獨個兒好好享受,當我們再次回復體力,看到少爺那春迷狀況,怕會出事,就把少爺解下來,感到少爺渾身軟軟的,看到取精器內有不少的精液,我們拉下他的面罩、抽出乳頭上的探針,少爺痛醒了,把小咀含著老闆的半硬雞巴,我們又性起了,立時把少爺綁在小桌子上,手腳綁在四個桌腳,我和老闆分別操少爺的小穴和口,直到我們都倦了。

就把少爺固定在三角木馬上,木馬上的按摩棒插進少爺肛門內,雙乳還是用探針放電,因怕少爺射精太多,在他的小雞雞有點軟下時就馬上套上貞操鎖,然後按動木馬開關,讓少爺如同騎士一般在木馬上振動,我則用鞭子抽少爺,老闆就休息一會。

老闆體力回復,就把少爺固定在產床上,尿道插上尿道按摩棒,我和老闆輪流操少爺的菊花,又用電擊棒電擊少爺的其他部位,我們都倦了,就把少爺頭向下固定在Y型架上,在小穴、陰莖尿道、乳頭等敏感部位通電電擊,我們就稍為休息一下,但這個時間很短,主要是頭向下不好,後來就改讓少爺金雞獨立吊起來,我和老闆又再輪操他。

最後我們都累透了,就把少爺四馬倒攢蹄的吊在空中,再灌腸讓少爺如十月懷胎一樣大的肚子,然後塞上可脹大的震動肛塞,把肛塞脹到少爺都受不了叫才停下,陰莖、乳頭都貼上電擊貼,把臭襪塞入他口,再戴上全包頭套,讓少爺在半空中受著電擊、灌腸的折磨,而我們就回房好好休息。

半夜,我聽到聲響就出來看,原來老闆而起來了,少爺還是之前的姿勢,不過就大汗淋漓了,似乎掙扎了很久,原來老闆醒來後,忍不住又迫少爺為他一邊口交,一邊用電擊棒電少爺的各個敏感部位,特別是龜頭,同時足心也插進探針進行電擊,令到少爺潮吹不斷,最後肛門塞被頂了出來,噴了一屋子。

這其間除了進食和上廁所外,我們完全不讓少爺休息,後來大量進行電擊讓少爺高潮幾乎沒停過,這樣連幹了三天左右,終於把少爺幹到差不多氣絕,不過少爺還是很硬,只是射精量越來越少,少爺真是個耐虐的奴,我們也沒法客氣,只要拿開塞口球就插他的口,幹累了就輪流休息,實在不行就把少爺固定好,然後用機器不停玩他,我們則好好休息恢復體力。

這樣高強度的性虐了六天,少爺終於敗下陣來,開始哭著求饒,但我們怎麼可能這樣放過他,他越是叫得慘我們手段就越加猛烈,又繼續折磨了兩天,老闆實在得回去了,只剩我一人時,我才改用比較溫和的方法SM他,不過仍然不讓他休息,這樣斷斷續續幹了他十五天,他已經氣若遊絲了,我才把他十幾天的捆綁中解開來,摟著他的身軀安然入睡。

也不知過了多久,也許是一個月、也許是一年,在這裡我早已失去時間概念,基本上硬起來就去操少爺一頓,操一次兩三個小時左右,然後休息一陣子;休息的時候會把少爺擺弄成各種姿勢,把這裡的道具一樣一樣在少爺身上玩弄,讓少爺在天堂與地獄間不斷的體驗肉欲的極限。

最後把少爺玩的昏厥數次後失神,只能做無意義的抽動時才停止,不管是我自己操,還是用刑具折磨少爺,這期間少爺至少要高潮十多次,潮吹幾十次左右,白皙的身體被淚水、汗水、淫水等打濕,再玩下去有脫水的危險才結束…之後讓少爺好好的睡一覺,睡到自然醒,醒來後我們好好吃一頓,稍稍休息後再開始新一輪的狂歡。

這天我正在激烈的操著少爺的肛門,少爺被固定在產床上,雙手雙腿被折在腦後綁好,乳頭上被插進探針,不時的放電,而最注目的是小穴用擴陰器撐開有拳頭那麼大,不要說腸內壁,連G點也能看得一清二楚,我輪流著,一邊猛操少爺的菊花,一邊用打火型棍裝電擊器,不斷電擊少爺的G點,除此之外少爺的尿道也被火柴棍大一些的振動棒塞進,正在劇烈的震動。

陰莖沒有加什麼東西,但被我不斷用手又捏又揉,或是用電擊器電擊,少爺眼上罩有眼罩,口中被塞上臭襪加塞口球,正在“唔唔”的淫叫,全身激烈的顫抖不已,我每次重重的電擊一下露出來的G點,少爺就配合的陰莖彈一次,幾次彈動就潮吹一次,電擊器不停的在他幾個敏感的地方遊走,噴得我滿身都是,氣得我更猛烈幹他,最後在少爺菊花裡射了一發,就把少爺解下來,跟少爺收拾收拾休息一下,再次把少爺脫光,實際也沒穿什麼,都不過是絲襪褲子罷了。

我把他固定到刑具上,先拿假大雞巴插進少爺小穴裡,狂幹著少爺的身體,目的是要令少爺的後穴盡量放鬆,在少爺的嬌聲的叫床聲中,把少爺一次次折磨到巔峰,少爺又一次在高潮中尖叫著,之後,我把自動抽插機放在少爺跨間,再把兩根長長的棍子插在抽插機上,棍子另一頭裝上假陽具,同時插入少爺屁眼之中,現在他正被固定在兩根棍子上,準確的說,他全身體重都落在插在小穴的兩根棍子上,要不是雙手高舉被繩子吊著,就會像中世紀處刑魔女一樣被刺穿了,這種玩法很危險,我們也是研究很久才掌握好尺度,老闆說以前死的那個奴,就是死在這項上了。

儘管如此,從地面伸出的兩根棍子,深深的插進少爺的淫穴,並且高速瘋狂的抽插著,少爺在空中隨著棍子抽插頻率瘋狂的上下抖動,我則偷個懶,躺在少爺身下,把少爺雙足綁在一起,套在我的雞巴,少爺在機械的運動中上上下下,雙足就跟著一下下的套弄我的雞巴。

少爺的雙足非常有魅力,我可以插他小穴二小時不射,但被足交往往堅持不到半小時就射了,少爺已在空中被兩根棍子抽插了半天,淫水撒了我一身,我都不知被足射了幾次,之後我們還是休息了一下才繼續,我真的很幸福,找到一個如此好的奴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