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

兩帥哥被調教成狗


我的雙臂被抬過頭反綁起來,結實而富有彈性的胸肌和腹肌,隨著身後男人的抽動,有節奏的律動著,而我身上蒙了一層薄汗,兩個乳頭被兩隻粗糙的手指玩弄著,變得堅挺發紅,啊,啊…不要…我喘著粗氣,口水從唇邊不受控地流下來。

明明被我們操的這麼爽,你就放開了玩吧,帥哥。此時說話的男人,正坐在靠椅上挺動著自己粗黑的大雞巴,一淺一深地插進我的屁眼裡,一下一下的貫穿著我的直腸,不停地頂到我的前列腺上,我的雞巴已經半硬了,馬眼不受控制地流著淫水:啊…不要頂哪裡了…啊…好脹啊…

被我的雞巴操的爽不爽啊?男人一臉淫笑,手在我的身體上情色地抓捏,又把我的頭扳過來想和我接吻,我閉著嘴唇想把頭扭過去本能地反抗著。

阿嚴,拿點噴霧過來。坐在一旁的一個黑黑的男人把酒瓶放下,從抽屜裡翻出了一瓶奇怪的液體。

帥哥,和風哥配種的感覺怎麼樣?那個叫嚴哥的男人,穿著一條黑色的內褲,內褲裡的雞巴大得可怕。

你沒看到帥哥都被我操的流口水了嗎?再用點藥吧,讓他知道他不能沒有雞巴操!』

不要…不要啊!我被操得有點眩暈,前列腺傳來的酸脹感讓我上癮,我的衣服褲子都被扔在一邊,只有腳上還穿著黑色的船襪,身上全是風哥的汗水和口水,由於之前也用了一次那個噴霧,我現在已經淫賤無比了,竟然覺得這種被淩辱又墮落的感覺有點刺激!

『今天要把你開發成一個徹底的騷逼,帥哥。嚴哥把內褲頂到我的臉上,一股濃重的精尿味在我臉上散開。來來,聞點藥。嚴哥在我臉上噴了藥,然後把我的臉強制扳上來,捂住我的嘴巴,讓我只用鼻子呼吸,我吸了藥以後,身體變得更加敏感起來,前列腺傳來的快感,讓我主動抬起結實俊翹的臀部迎合風哥的姦淫。

你看啊,帥哥騷勁上來了,哈哈風哥抱著我橫躺下來,肥碩的軀體緊緊的和我纏繞在一起,醜陋的大雞巴仍舊節奏地操我的屁眼,我的雞巴已經完全堅挺,馬眼流下的液體多得已經流到了靠椅上。

帥哥,放鬆,你是個賤貨,喜歡被大雞巴操的賤貨。風哥在我的耳邊吹氣,向我灌輸淫賤的思想,在藥物的作用下,我真的恍惚覺得我就是個賤貨,屁眼裡的雞巴插得我越來越有快感!好爽…不要停…啊~~我的目光有點渙散,眼睛再一次看向那邊跪在地上的高哲耀…

兩周前,我接到了一封郵件,郵件裡是一個視頻;點開視頻以後,我發現那竟然是我的同學高哲耀!高哲耀陽光帥氣,一頭短髮,我和他是在游泳館認識的,他常打籃球,身材和我一樣好,我每次看到他穿著籃球鞋打完球後的樣子,我都想跪下來給他脫鞋舔腳,可是我知道這種事情最多只能自己意淫一下。

直到看到錄影帶裡的內容時,徹底震驚了,視頻裡高哲耀穿著一條紅色內褲,腳上是性感的白色船襪,此時正跪在地上,張著嘴巴接受另一個人的尿液!等到那個人尿完以後,高哲耀沒有一絲猶豫,直接把尿液全部喝了進去!我看到在這裡心裡無比震驚,但是內心卻又有有點興奮…想不到看上去這麼優秀的他,竟然在…我繼續看下去,內褲裡的雞巴已經勃起了,內褲濕了一大塊。

視頻裡男人把高哲耀的脖子用一條狗鏈拴住,拉著他像狗一樣,爬到一間地下室裡!我看到高哲耀的雞巴把內褲頂的高高的,進了地下室像是很熟悉一樣,自己就翹起屁股跪到了地下室的床上;地下室很窄,但是裡面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感覺十分色情似的,這時出現了第二個男人,用手指把高哲耀的嘴巴撬開,示意他張大口,高哲耀照做了,然後又是一股尿液直接打在他俊俏的臉上。

高哲耀下賤地用嘴巴去接,與此同時另一個男人到他後面,脫下他的內褲!我驚訝地看到他硬挺的雞巴上被繩子綁了幾圈,此刻正不停的往下流水,屁眼裡還插著一根假雞巴,上面有不少疙瘩,高哲耀的屁股翹得很高,看上去是無比下賤的!接下來的幾十分鐘,都是那兩個男人在操他的內容,變換了各種姿勢、各種辱駡,期間高哲耀的雞巴一直出於完全勃起的狀態,最後在其中一個壯碩的瘋狂挺動下,高哲耀竟然被活生生地操射了。

他們在操射高哲耀以後拿了一隻馬克筆,在高哲耀的身體上寫上了賤狗、性奴等字,我看到高哲耀的雞巴又漸漸硬了起來…視頻到這裡就結束了,我看向我的下面,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射了一內褲…過了兩天,我在學校裡碰到了高哲耀,我想起那天視頻裡的東西,很不自然地和他打了一聲招呼。

嗨,最近還好嗎?高哲耀不知為何露出奇怪的笑,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最近我在外面報了一個班,所以暑假可能沒有什麼時間和你去游泳了。

哦,沒事。我心裡隱隱有一絲懷疑,他該不會還是去那裡…

暑假前一天晚上,我接到一封郵件,郵件裡有一幅圖,是高哲耀穿著黑色的襪子,緊身泳褲,上身穿著緊身的運動服,滿臉精液的看著鏡頭,照片特寫了他的腳,不知道是有意挑起我的欲望還是怎樣,下面有一行字,寫著:“今晚九點到郊區橫山區23101,你不來的話你的朋友可能回不去了。”

我心裡一想不好,馬上打個的到了那個路口,司機說裡面太偏僻不去,我只好下了車子就跑去,跑到一家工廠前,一個男人叫住了我,也就是前面說的風哥。

帥哥,這裡,你的朋友在上面等著你呢。

你們要幹什麼?我要報警了!

帥哥你別急啊,你先看看你朋友再決定要走還是留。』

我跟著他下到地下一層,走廊左邊進了好幾個門,我都繞暈了,終於在盡頭的一個客廳看到了另一個黑黑的男人,一臉淫笑的叫著:旺財,把老子的襪子叼過來!』

我心想不會吧,可是心裡深處卻又莫名地期待,只聽見裡面房間一陣聲響,就看到了一個渾身赤裸,眼睛被黑色的長襪蒙住,頭上套裝一個游泳才會帶的泳帽的男人從裡面爬了出來,他的嘴裡叼著襪子,俊美的肌肉上被寫滿了淫穢無比的字,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就是那個陽光俊朗的高哲耀,此刻我看見他正在貪婪地舔著嚴哥吐在地上的口水,我的雞巴不知道為什麼硬的不行了,突然我的雙手被風哥抓住,帶上了手銬我剛想說話,嘴裡就被塞進了兩隻又鹹又臭的襪子。

這是你朋友的哦,他穿著我的籃球鞋三天沒洗,味道是不是很夠啊?風哥小聲地在我耳邊說著,我不敢置信,但是又特別興奮,風哥看出了這一點的繼續說:『你朋友很淫蕩的,我問他要不要穿我的鞋子,我的腳很臭的。然後你朋友就求著要舔我的腳,當我的狗,哈哈。』

我聽到這裡已經放棄反抗了,任由他的手伸進我的衣服裡,我喘著粗氣,看著高哲耀下賤地吃著男人又黑又粗的雞巴,隱藏在心中的興奮越來越強烈…

旺財,渴了嗎?』

汪汪!汪!”我難以置信地看著高哲耀叫的如此像狗…高哲耀跪在地上,準備迎接主人的聖水。

哈哈,阿嚴,你把他的泳帽脫了。風哥在說這話的時候,已經把我的衣服扯掉,從口袋裡掏出一瓶噴霧,嚴哥把高哲耀的泳帽脫掉,我再一次被震驚了,高哲耀的頭髮,被剃成只剩下兩邊有兩塊,其餘的位置全部被剃掉了!過段時間,就長成一對狗耳朵了,哈哈哈!風哥笑得很痞:帥哥,你也來嘗嘗快樂的感覺吧!說著就往我鼻子裡噴藥。

在藥物的作用下,我的雞巴把內褲頂的老高,看著嚴哥拿出一把剃鬚刀,把高哲耀的眉毛也給剃掉了。這樣就更像狗了,是不是啊?我看見高哲耀扭動著屁股,停地淌水,他被調教成只能發出汪汪的叫聲,被這樣羞辱但是卻非常亢奮。

暑假開始了哦,帥哥。』我嘴角露出笑容,心裡想著,這樣也許沒什麼不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