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6日 星期五

變裝奇遇

我真的很想被輪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歲的我,在別人眼中的大好青年,背地裡卻是一個橡膠SM愛好者,可是一直只敢在網上亂溜,卻從沒有試過,今天終於得償所願,碰到人生中的第一個主人,那是在網上購買膠衣時認識的,約好了今天下午到主人的店內探訪,與主人閑聊了一會,主人問我準備好了嗎?我點頭回應後,主人就轉到我的身後,將我的雙手慢慢拉到背後,用一隻手握住我的雙手,喀嚓一聲輕響,我感覺到我的一只手被鐵做的什麼東西套住了,還沒等我回過神來,又是一聲喀嚓,我的另一隻手也被套住了,是手拷!我的雙手被反拷了!

主人轉到我面前,脫下腳上那本應是白色,現在是泛黃又黑而帶腳臭味的襪子,一團的塞入我的口中,止住了我下面的話,再取出了一個比網球略小的紅色小球,也塞進了我的嘴裡,將皮帶繞到我的腦後,然後使勁一抽帶子,將皮帶扣上了。

“嗚?嗚?嗚嗚??”我搖著頭,努力想擺脫那個堵在嘴裡的小球,因為它把臭襪狠狠的頂到最深處,偏偏襪頭露了出來,貼在我的鼻孔前,迫使我呼吸著這氣味,可是一點用處也沒有,我擺脫不了,主人也沒有理會我,拖著我的雙手往浴室走去,由不得我半點拒絕;事實上,我又有什麼辦法拒絕呢?嘴已經被堵上了,無法發表意見,能反抗的雙手也被反拷在了身後。

我倒退著踉踉蹌蹌地被他拖進了浴室、走進浴缸裡去,我走了進去,主人要求我把雙手抬起來,我只有稍微彎了一下身子,才得以把反銬的雙手抬起了一點,主人不耐煩的走上來,將我的雙手猛然往上一抬,我的肩頭一陣劇痛,腰不由自主地彎了下去,不爭氣的眼淚終於掉了下來,主人將我的雙手往上抬了抬,將手拷掛在了淋浴頭上,然後走了出去,只剩下我赤身裸體地反吊在浴缸裡,嘴巴被死死地堵著,彎著腰,低著頭站在那裡。

我試圖將雙手從淋浴頭上取下來,可是由於淋浴頭的位置很高,主人又是使勁將我反吊上去的,事實上我已經是踮著腳尖站在那裡了,想再踮一下腳或是將手再抬一抬都是不可能的了,我徒勞地嘗試了幾次,只弄得自己肩頭和腰部更加酸痛,最後只好放棄了掙扎,靜靜地踮著腳尖,繼續的反吊在那裡。

不知過了多久,主人才回到了浴室,從眼角的餘光裡,我瞥見他已脫光了,雙手戴著一次性的塑料手套,手裡還拿著一個小瓶,他將瓶蓋打開,將瓶裡的淡乳褐色的厚實液體倒在手掌裡,然後將液體塗抹在我全身,他仔仔細細地將液體塗遍了我的全身,連我的陰部及肛門周圍也不放過;塗完後,他將手套脫掉,連同倒空的瓶子一起扔進了垃圾桶,又離開了浴室。

我只覺得全身上下涼嗖嗖地,可是過不了多久,就開始覺得身體有一種灼熱感,慢慢地這種灼熱感越來越強,我只覺得全身上下像被火灼燒一樣刺痛,使我不自然地扭動著身體,努力使自己減輕一下痛楚,當然是毫無用處,反而使本已麻木的腳尖和肩部又疼痛起來。

真不知過了多久,我想大概有一個世紀吧!主人終於回到了浴室,這次他打開了淋浴頭,嘩,一股清新的暖流流遍我的身體,真是令人感到渾身舒泰!暖流蕩滌著我的身體,我的腳下彙聚起淡黑色的小水塘,又慢慢地旋進了浴漏裡,原來剛才的一切是為我脫毛!

主人關上了水龍頭,仔仔細細地上下檢查了一遍我的身體,確信我身上的每一根體毛都已除去,這才拿了一塊浴巾將我擦乾,我也打量著自己的身體,驚奇地發現我身上的體毛消失得無影無蹤,我的身體變得像孩子般潔白光嫩,而且我的全身有一股癢兮兮、麻酥酥的感覺,令我的心湧動著一種莫名的興奮。

主人將我的雙手從淋浴頭上放了下來,我站實了雙腳,如釋重負地扭了扭身體,稍稍恢復一下,因長時間反吊而僵硬的肢體,主人推著我進了房間,將我的身子反轉過來,背對著大床,然後用力一推,我不由自主地仰面倒在了床上;隨後,主人也爬上了床,兩條腿分開著爬過了我的軀體,最後一屁股坐在了我的臉上!

主人稍稍坐直了一下上身,兩隻手抓住了床頭板,開始晃動他的身體,讓他的陰部在我的嘴唇以及堵嘴的小球上來回磨蹭,漸漸地,主人磨蹭的幅度越來越激烈,他的呼吸也開始變得急促起來,忽然主人鬆開了抓住床頭板的雙手,伸手在我腦後松開了綁嘴的皮帶,將小球及臭襪從我嘴裡取了出來,他一隻手托在我的腦後,將我的嘴按在他的陰莖上,沒有絲毫猶豫,我伸出了舌頭,讓舌尖在主人的龜頭、陰莖邊緣來回滾動,主人滿意地發出快樂的呻吟。

『啊!啊!』主人的呻吟聲越來越響,越來越快,我感到一股鹹鹹的液體流進了我的嘴裡,主人歡快地叫著,那只手更用力地將我的嘴吞下他的陰莖,他往後仰著身體,另一隻手向後探尋著,驀地,他的手抓住了我那早已挺立了很久的雞雞,快速地揉搓著我的雞雞,一種令人心悸的感覺湧遍我的全身,我的龜頭抽搐著,慢慢滲出愛液。

“嗚嗚??嗚嗚??”我更加用力地舔著主人,『啊!啊!』主人的呼吸越來越急促,隨著一聲長長的歎息,主人達到了他的高潮,他的精液不停地流進我的嘴裡,我貪婪地吮吸著每一滴精液,他停止了身體的晃動,一隻手還在我的雞雞上來回揉搓,我感到我的雞雞已經膨脹到了極限,立刻就要爆炸了,我急切地發出含混不清的聲音。

驀地,主人的手停止了揉搓,他抽回手、爬下了床,坐回了沙發上,只留下我無奈地躺在床上,想要手淫都不可能,因為我的雙手還被拷在身體下面。埃!這世上還有比這更不爽的事情嗎?明明已經快到高潮了,卻偏偏不能夠!主人啊,主人,你可真會折磨人。

就在我不知如何是好時,主人拿起我準備了的連身膠衣出來,打開我手扣,給我潤滑油後,叫我自行穿上,他說要準備其他就走了,我只好乖乖的潤滑全身後,穿上我的膠衣,因為這件膠衣是厚身的,穿起後行動有點束縛感,我馬上硬了起來,但我不敢碰自己的雞巴,怕主人不高興,因為他說過我進來後,一切都要得他的同意才可以做。

我穿好後不久,一個全身上下緊裹在閃亮的黑色連體膠衣裡,腳下蹬著一雙高統的高根皮靴的人站在我的身後,是主人!!幸好我真的沒有多手,主人叫我坐下,為我穿証一對長身絲襪,再為我穿上一對及膝的紅黑色高根鞋,真的是女生穿的那種,我有點害怕待回如何走動,可是我沒時間怕了,這對鞋很緊很窄,把我雙腳束縛得有點痛,可是主人還要把扣子一個個扣上,把它再收緊一些,之後在每個扣上上鎖,心數一下,足有18個鎖,似乎我沒有主人是不可以脫下它的了。

接著主人為我戴上一對長至手臂的手套,因沒有手指的,所以我只能握拳套上,之後他又收緊手套上的綁帶,在最後的位置又鎖上鎖扣,和腳上的高根鞋一樣,我沒可能自行脫下,之後主人為我戴上一個全包頭套,我起初有點怕,因為我沒有試過戴這種,他的呼吸位是兩條長長的管,要插入鼻孔之內,而且口部有一根長長的陽具形口塞,看樣子還可以膨脹那種,主人很用心的幫助,最後成功戴上後,感覺棒極了,完全沒有呼吸阻礙,整個頭套把我緊緊的包裹著卻沒有半點壓迫感,主人襯我在適應頭套之時,竟為我戴上貞操鎖,在我知道一刻,已經太遲了。

他打開我的頭套外的眼罩,我發現眼前出現很多小孔,在我習慣後,開始可以隱約看到東西,我馬上低頭想看看我的雞雞被鎖在什麼東西內,可是一個固定頸項馬上戴在我的頸上,把我的行動摧毀了,然後主人拉著我拾級而下,似乎要往主人的地牢裡去,是的,主人之前有告訴我,他有一個可以容納幾十人的地牢,當中還有舞台、音響。

我現在只可以倚著主人慢慢的挪移,高根鞋雖不是我預期中難處理,但還是不是一時三刻控制好好,加上頭套上的眼孔控制了我的視線範圍,而且這裡很是黑暗,主人揀了個位置,示意我坐下,我正想坐下去,從眼孔再仔細一看那張椅子,我傻眼了,那不是張平常的椅子,椅子的兩個扶手和前面的兩條椅腿上都各有一個鐵環,椅面是個半圓,比一般的椅面小很多,在半圓的圓心大約稍往後一點,一個東西豎立在那裡,那不是別的,那是根長長的假陽具。

天啊!這可讓我怎麼坐啊?我僵立在那裡,不知如何是好,主人看著我,慢慢站起身來,將手伸進我的膠衣後面,調整了一下,然後他扶著我的雙手,示意我慢慢地坐下去,我慢慢放下身子,只覺得一個硬硬的,冷冰冰的東西頂在了我的肛門口,我試圖坐下去,可是肛門口本能地收縮著,將假陽具又頂了出來。

我吐了口氣,儘量將自己放鬆,又慢慢地坐下去,假陽具進去了一點,可是想再進去,卻無論如何不能夠了,主人將我拉起來,讓我再坐下去,這樣上上下下反復了好多次,終於我的肛門放鬆了,將假陽具一點一點地吞了進去,只剩下最後的大約三四公分露在外面,我想站起來,再試一次,主人按住了我,在我的肩上猛力向下一推,我只覺得肛門上一陣疼痛,假陽具完全地頂了進去。

“喀嚓,喀嚓”主人將我的雙手放在扶手上,套上了鐵環,又將我的雙腳套在了椅腿上,這下,我被雙手雙腳被縛在椅子上,肛門裡又釘了一根假陽具,就是想動一動都不能了,主人又拿過了我的內褲,將它塞進了我的嘴裡,我的嘴也被我自己的內褲堵住了。

“嗡??”有什麼聲音傳進我的耳朵,還不等我探究這聲音來自何方,我感到我體內的那根假陽具蠕動起來,原來,那根假陽具是電動的,是活的!起先,我感到很不舒服,體內一根東西在蠕動著,攪的我的五臟六腑都要翻轉過來了,那根陽具又很長,差不多頂到了我的膀胱,隨著它一下一下地頂著,我的裡面一下一下地抽痛。

我想嘔吐,可嘴裡又被我的內褲堵著,只幹嘔了幾下,卻嘔不出來!慢慢地,我適應了陽具的蠕動,先前的疼痛和不適感也消失了,代之以一種說不出來的刺激感和快感,我的身體也有了反應,呼吸開始變得沉重起來,我的上身隨著陽具有節奏的蠕動而上下起伏著,我左右晃動著腦袋,雙手雙腳徒然地掙扎著,因為我的雞巴很快就感到無限痛苦了,像是要擺脫體內的那根陽具,又像是要那根陽具再插的深些。

“嗯…嗯…”我開始呻吟起來,想大聲喊叫,可嘴被堵住了,又喊不出來,只能含混不清地呻吟著,一種混合著快樂、無助、渴望的感覺湧上我的心頭,我想我體驗到了男人被插入的感覺,我從心底裡感到我現在就是一個女人,渴望著被插入,並體驗著被插入的快感。

這時,另一個橡膠人偶被主人拉到了我的面前,他穿著一件白色的連襠橡膠衣,腳上的高跟鞋足有十公分高,手上戴著長至手肘的白手套,不過手是有手指的,只是他沒有戴上頭套,不過在打扮上看來,他應該是和我一樣,都是主人的奴隸,果然,主人向我介紹他後,為我打開貞操鎖,指示他為我進行口部按摩,聽著主人的譏笑我被插得雞巴都淫蕩的勃起時,雞巴應該要接待一下,我的臉羞紅了,我想停下來。

可是,陽具還是在不停地蠕動著,我怎麼能停得下來呢?相反,我身體的扭動越來越激烈,我的呻吟也越來越急促!我想,任何人看到我現在這個樣子,都會同意主人的話,我現在不折不扣是個淫蕩的人,那位奴隸站在我面前,蹲下了身子,當他一看見了我的那話兒,筆直地聳立在那兒時,他的眼睛立刻瞪大了,嘴巴張開著合不攏了,他抬起頭,仔細地打量著我的臉和身體,眼裡充滿著好奇,像是看見了世上最有趣好玩的東西,他笑著將雙手伸到了我的身後,張開嘴,將我的陰莖含了進去。

“喀嚓”又是一聲手拷拷住的聲音,我猜想我的椅背後肯定也有一付鐵環,將他的雙手套住了,他連著椅子抱著我的身體,頭鑽在我的兩腿之間,開始前後搖動起來,我的陰莖被他整個地含在嘴裡,龜頭深深地頂在他的喉嚨口,隨著他的抽動,我的陰莖也快樂地顫動著,想一想,我體內插著一根陽具,而我的陽具又插在了他的嘴裡,兩處的快感匯合在一起,又疊加起來,我感到我的心都要飛出來了。

我配合著體內的陽具和他的嘴,身體更猛烈地扭動著,突然,一種觸電般的快感傳遍我的全身,我到高潮了!我的龜頭劇烈地抽搐著,像火山一樣地爆發著,將火山溶液射進了他的喉嚨之內,我停止了身體的扭動,臉上滿是汗水,既疲憊又滿足地坐在那裡。

此時主人關了假陽具的電動開關,隨之解開了他的手拷,那位奴隸馬上雙手抓住我的陰莖,張開嘴,舌頭在我的龜頭上來回舔著,將殘留在龜頭上的精液舔得幹幹淨淨,可是這一連串的動作可苦了我,只知道射後的龜頭是何等的敏感,我瘋狂的掙扎著,想逃出他的口,可是他好像刻意要整我似的,把我含、舔、啜得死去活來,幸好在我癢得快要射尿時,主人拉他起來,又看了看我軟垂的陰莖,好像是嘲笑我這個沒用的奴,我紅著臉,避開了他的眼光,

主人對我說,是時候回禮了,他把我從椅子上解下來,將我一把抓起,又重重地將我臉朝下摔在一張好像沙發上的東西上,把我手腳大開的鎖在沙發上,一塊黑色的東西出現在我眼前,接著我的眼睛就被蒙住了,我只感到兩隻大手在我的臀部摸了起來,隨後我的屁股一涼,一支硬硬的東西頂進了我的肛門,我剛想張口喊叫,口裡原本的陰莖口塞脹大了,原來是有人把自己的陰莖,從口塞外面的一個我看不到的洞裡插了進來,我以為它會脹大,其實是被外來的陰莖撐大,我的水沒法合上,手腳又被張開鎖著,只能默默地接受兩個男人強姦我!

那兩個陰莖在我的體內和嘴裡使勁攪動,在兩個粗壯男人的壓制下,我一點反抗的餘地都沒有,只能任他們強暴,不多久,一股熱熱的,粘粘的液體射進了我的喉嚨裡,我前面的男人到高潮了,幾乎是同時,我的體內也感受到了一股熱流,後面的男人也射精了。

前後兩個男人將他們的陰莖拔了出來,接著,又有兩個陰莖塞入了我的嘴裡和肛門,原來我的頭套和頸項令我看不到周圍,這房子內應該是有其他人在的,所以我不是被強姦,我是在被輪奸著!昏天昏地的,我也搞不清楚已經被輪奸了幾次,就聽見音響裡一個聲音在喊,想加入的觀眾請上來!天啊!還不夠?臺上亂哄哄地,也不知道有多少人,不同的陰莖塞了進來,發洩完後,又拔出來,再換一批,這還不算,竟然還有矽膠做的電動假陰莖插進來,從他們的叫聲中,肯定是他們戴了假陰莖也來強姦我!唉!我逆來順受地吞吐著進進出出的陰莖,我的感覺已麻木了,我現在是一個柔弱的女子,只能聽憑這麼多男人輪奸我。

不知過了多久,舞臺上的騷動終於停止了,可是我雙眼仍被蒙著,趴在沙發上,只覺得嘴唇和肛門處都是火辣辣的疼痛,嘴粘粘的,臉上身上也感到濕漉漉的,肛門處更是不停地往外流淌著殘留的精液,突然,眼前一亮,蒙眼的黑布被拿掉了,我轉頭看看,是主人,他把我解下來,為我脫掉頭套、手套、高根鞋,似乎所有人都走了,主人帶我到浴室,為我沖洗了一片。

沖洗完後,在穿回平常衣服時,主人對我說,如果想再來,就聯絡他!走出大廳,走過進來時經過的走道,我走出了大門,外面的世界已經是一片漆黑寂靜了,我轉身又望瞭望身後緊閉的那扇門,恍如隔世一般,就這麼短短的一個下午和晚上,我已經被徹底改變了,雖然從純生理角度講,我還是個男人,可是無論從我現在的外觀上,更從的心理上來說,我已經變成一個奴隸了,我喜愛穿上膠衣被人輪姦的橡膠人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