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瘋狂的第一周

不能不說,Post上來的,都是我的性幻想,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跨年最想做的事,就是像某個基片裡的主角般,在床上啪啪啪的倒數,所以12月31號當天,再也按耐不住心中的淫蕩,極少當零的我,就約了武漢一個未見過面的肌肉帥哥去開房,說好我可以留在他酒店直至5號凌晨,去到他的酒店房間,原來已有兩個人在爽了,做1的叫小界,完美胸肌加公狗腰,做0的叫阿然,屁股很翹叫床聲很man,來門口接我的就是武漢的叫朗哥,明顯的腹肌讓我忍不住摸了一把,我們兩個手忙腳亂的脫光了我的衣服,朗把我推倒在床上開始口我。

看著超man的然被小界瘋狂的衝刺著,我很快就硬了,想著自己操這麼man的人會是超級的爽,就在轉念間,菊花一涼,原來抹了潤滑劑在我後面,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已經帶上套子,笑眯眯的告訴我:『先讓我操一下,一會等小界停下來就讓你操然。』看著他硬硬的翹的高高,基本上都是操人的我那接受的了,馬上把他推開說:『我是純一,不被玩後面的。』

這一說,小界和阿然也停止了,我感到氣氛不對勁,起身想走,但已經太遲了,他們一下子撲過來,還未弄清什麼情況,就被人五花大綁的綁在床上了,有人亮起利刀,我就不再拒絕了,本以為他的不粗,進去應該不會太疼吧,結果從未我所想的疼,我瘋狂的掙扎,阿朗一巴掌把我打傻,再一拳打在我的肚子上說:『都到這地步,就給我乖一點。』

我立時靜了下來,才察覺到小界和然,已忙著未完的抽插,正待朗再調整好姿勢插入時,我剛好趴在然的背上,感受著小界衝刺的力度和節奏,心裡有些發麻,忽然小界一伸手揪住我頭髮把我拉到他的面前,忘情的和我舌吻起來,我一下陶醉了,這時哥已經操的很順了,操了一會就拔了出來舔我的菊花,前面被吻、後面被舔,下面然在給我打飛機,太爽了,這才開始沒那麼的驚,還開始投入配合起來。

哥舔到我的菊花都癢起來了,我雖然抽不出嘴告訴他,但他還是知道了,挺著就插了進來,一下比一下狠,一下比一下深,菊花滿滿的止了癢,但前列腺的撞擊使我分泌了很多液體,全部都到了然的手上,他盡然全部舔乾淨繼續給我打著飛機,我終於從小界的嘴下逃了出來,小界也拔出來說要操我, 我才發現他們盡然無套,等哥拔出來也是無套,他是趁著我爽被舔菊的時候脫掉的,在我發愣的時候,小界爬到我後面對準我,一下子就插到了底,我疼的腰弓了起來,好一會才適應下來!

小界的比粗多了,小界一點都不留餘地的狠操我,然也躺著被操著,還不忘給我口,我被小界揪住頭髮迫使抬起頭來,趁著這時就狂吻我,好吧,欲望戰勝一切,無套就無套吧,被強姦有被強姦的樂趣,我再也沒有想停下來了,小界咬著牙罵我騷逼,一下比一下用力,突然用力之猛直接把我操趴在床上,一口咬在我肩上,伴著我疼痛的叫喊,他內射了,可是他並沒有馬上拔出來,只是一直用力頂著我好幾分鐘才拔出來,看準時機又插了進去,我痛的叫了起來,然便順利成章把他的雞雞插到了我的喉嚨,沒過多久,吼叫著完成了內射,然也從我的嘴裡拔了出來,也準備操我,我剛想反抗說:『答應我的菊花呢?』

然在我耳邊說:『讓我也爽一下,今晚時間還長著呢,你有的是機會。』我側目一看牆上的鐘,已經過了零點了,阿然看我沒有拒絕,便緩緩插了進來,然比起他們兩人很紳士,但是每下都很深,過了一會,然的速度越來越快,終於死死掐住我的腰內射了。

我以為完了,忽然電話響起,小界接了,內容是有個叫阿寧和另一個叫阿凱的人會來,這時朗剛洗完澡出來,他便去接他們到來,而小界和阿然就一起走了,當阿寧一進來就脫光,一句也沒說,就走過來摸我,他身材很勻稱,肌肉若隱若現,小夥子長得很帥,但最嚇人的是他的小弟弟,很長,相信是我忍受的粗細極限了罷!再粗點的話,肯定會操出血來,不過這次應該不會,之前都被他們玩了快一夜了,該有充分的擴充了吧。

而那個叫阿凱的,雖然沒有很帥,可是雞巴粗細剛好,阿凱指著我問阿寧怎麼玩,我正想說話,朗哥拿起一個口撐,綁住了我的嘴,我正想反抗卻發覺混身有點無力,而且身體開始有點火熱,好像被人下了藥,後來才知道他們原來都有玩“嗨”,他們內射,我又為他們口時,其實也中了招!

阿寧邪笑著說:『直接無套雙龍吧。』我看了看阿凱,阿凱也淫笑的點點頭,我不同意,卻開不了,於是阿凱躺下,我被阿寧按著坐上去,阿凱馬上不安分的動起來,阿寧摸了點油按住我的屁股,找到洞口又慢慢地滑了進來,本該極痛的我,卻反而有點興奮,還能感覺到阿凱也爽的一抖一抖的,阿寧先開始了征伐,他的雖然很長,但每一下都頂到底,阿凱則喜歡快速的在洞口摩擦,很快阿寧找准了阿凱的節奏,和他一進一出的在我菊花裡摩擦著,沒過多久,他們就爽的亂了節奏,阿凱按著我的肩膀,阿寧揪著我的頭髮,兩根肉棒在騷穴裡瘋狂的攪動著,我已經沒了力氣,被他們死死的夾在中間操。

這時,只能被他們胡亂攪動的菊花,開始有規律的收緊,『操,騷0被操射了!』阿凱說到,阿凱把肚子上我射出來的精液抓起來塞進了我的嘴裡,估不到我竟會如此…充在此時,他們兩個都拔了出來,看著我那個合不攏的洞口,阿寧又重新插了進去,可是沒有那麼緊了,阿寧拍著我的屁股讓我夾緊,我卻只能嗚咽著回應,因為阿凱已經在深喉我了,掐住了我的脖子,撕著我的頭髮,把我整個頭深深埋進了胯下,阿凱毫不留情在狠狠操著我的嘴,我明白為何為我戴上這個口撐了。

我還要努力夾緊阿寧的肉棒,他卻上下左右的扭動著,感受著四面八方彙聚起來的緊實感,他每操一下,我都能感覺到菊花每寸的肉都被他來回蹂躪,我快感越來越強,因為他終於用精液來潤濕了我的菊花,阿凱也在猛烈的攻勢下射進了我的喉嚨裡,我仍被阿寧插著,就這樣和阿凱躺在床上休息,忽然聽到阿凱在說話,原來他正在與人通電話,內容竟然是叫了四個人來,但都是直男,都做1的!

我怕後面受不了,很是害怕,阿凱看著我笑說會讓他們溫柔點對我的,然後矇起我雙眼,解開我的口撐,卻塞了團東西進來,再用膠帶封著,我立時看不見,也說不了話,只感到有人拉起被為我蓋上,我騷動的心又開始不安定了,也不知過了多久,我竟倦極睡著了…

直到有人拉開被子,在我小穴抹了油就插了進來,大小還能接受,但也塞得滿滿的,他活動了幾下就開始打樁,伴隨著粗氣和啪啪聲,開始聽到幾個人的聲音了,眼罩被拉開了,嚇然看到三個圍在床邊打飛機,也不知道被操了多久,小夥終於射了,剛拔出去就有人插了進來,幾乎沒有停歇的四個人開始輪操我,我迷迷糊糊的被操著,很睏告訴我時間已經很晚了,可是他們還沒有停下來的意思,我估計著他們應該至少每個人都操我兩回了,可是射了幾回不好說,幸好都有戴著套子。

最後終於停下來了,旁邊也躺下了一個人,他一翻身抱住了我,我也就睡了過去,等我再次醒來發現有人在操我,我扭頭看著這個陌生人,旁邊有人說話了:『你醒了,這是小圓,聽說可以操就過來了,你沒醒,但忍不住就直接操了。』說話的是昨晚阿凱叫來的其中一個,他說叫小年,我只能邊被操邊聽小年聊天,這才知道昨晚到現在我一共才休息了三個小時多,其他時候就沒停過被操,他還說阿凱晚上來看我。

就這樣我在這個酒店住了三個晚上,陸陸續續有人過來操我,我成了公車了,除了吃飯上廁所和幾個小時的睡眠外,其他時間基本都是在被操,而且都是被綁著的,只是姿勢不同吧,綁在床上、茶几上、沙發上、地上…期間朗哥、小界和阿然都有回來再操我,可是一共來了十一個人都把我操了好幾遍,我卻從沒有操過任何人!

到了五號凌晨,朗哥終於承諾的放了我,我連招呼都沒有打,馬上就逃離這個地方, 剛回到家竟然在下雨,只能在家好好休息一下,一覺直接睡到晚飯,想出去吃飯有懶得跑遠,最終在叫外帶回家吃,悶悶的想到之前幾天的經歷,又怕又驚卻又很是回味,竟又打開交友apps找人,才逛了一會,就有人找我玩了,離我一公里,上來就問我在哪約不約,工具齊全。

我感受了一下菊花恢復的程度,告訴他只做1,他說可以,他是0.5,還有個0,一起3P於是他帶著0來到了我的房間,他叫小白,帶來的0叫蚊子,他們都洗過澡了,大概沖了一下就爬上了床,兩個人開始給我口,小白的功夫了得,我已經硬的發燙了,戴上套子抹了油,反過蚊子的屁股直接塞了進去,蚊子蹲在我身上被我一下一下頂上去,小白站起來操著蚊子的嘴巴。

蚊子被我們操得嗚咽的喊著爽死了,小白越操越爽,直叫讓我操會他,正合我意,我想要操小白了,小白讓蚊子跪好,直接無套插了進去,看來他們平時都無套,我趁著小白越操越狠的時候,把手指塞進了他的菊花,又熱又緊,插進去會緊一下,拔出來又鬆一下,這個節奏操他我應該很爽吧,於是抹了油按倒他就插了進去,小白在中間用力的操著,我和蚊子都不用動,這火車開的我爽極了,蚊子首先被操射了,想要去沖一下,小白扣住他的腰根本不放他離開,一下又一下狠狠操著求饒的蚊子,終於小白要射了,我一使勁把他們壓倒在床上,死死頂住小白的屁股,享受小白每射一次夾緊我的快感,最後輪到我了,我站在床上對著他們的臉打飛機,大部分精液都射在了他們臉上,我終於操到人了,可是感覺竟然沒被操的興奮。

這時,交友apps上又有人找我了,一個在便利店工作的小子想操我,雖然長得一般,但是我正有被操的性致,就去時租酒店開了房等他過來了;他進房後,麻利的脫了衣服,勻稱的身材,令我極為滿意,他說洗過澡了,就急不及待的把已經硬了的雞巴塞進了我的嘴裡,看樣子他特想操我,好吧,口了一會,他就把我按在床上,我回頭告訴他套子在桌上,結果他直接抹了油告訴我:『一會射的時候拔出來射外面。』我心裡想鬼才相信呢,可是他已經插了進來,一下子到底,左右動了動,直接開操,不時的爆點粗口,操了一會就直接射了,果然沒拔出來…

忽然我看到他背包內有繩,我竟然有點興奮的感覺,雞巴也硬了起來,那小子都看在眼裡,跟我說:『想來點刺激的嗎?』我竟點頭回應,他便把反手綁了起來,然後打了通電話,先來了一個叫阿榮,他來到後看了看我,就和小子合力把我綁吊了起來;吊在半空,雙腳大張的感覺棒極了,我的雞巴硬到不行了,很快又來了兩個人,叫阿邦和阿龍,阿龍拿出了一顆叫零號膠囊的東西給我塞屁眼,然後幾個人倒水吃偉哥,就這樣,三個肌肉男抱著我開始了前戲,我輪流著吃著他們的雞雞,胸前兩個小乳頭,不是被捏著就是被吸著,我的小弟弟被幾隻手擼著,我被玩弄的興起,也不知過了多久,屁股內的藥勁滿滿上來了,我菊花越來越癢了,看著他們都硬邦邦的,竟然很想要他們都插進來!

可是他們依然輪流操著我的嘴、迫我深喉,令我一直嘔吐流眼淚,可是被綁著吊起來,就沒法子反抗了,他們一直按著我的頭來口,我連反對權都沒有,還是阿龍最主動,第一個把大狗狗塞進了我的菊花內,我一下叫了出來,阿龍伸手拉住我的腰、拍打著我的屁股,嘴裡不停的說我是騷貨要操死我,另外兩個輪流操著我的嘴,一點也不給我停歇的機會,小子則不停玩弄我的龜頭,令我又癢又想射,四個人以這個姿勢輪流操著我,輪到阿榮操我的時候,剛操了幾下阿榮就拔了出來,我一下空虛了。

阿榮竟然把套子摘了下來甩在地上,塗了點口水對準菊花就插了進來,阿榮邊操邊爆著粗口:『操,像你這種騷逼就是要無套操你才他媽爽,現在老子無套操死你,老子都吐了口水滋潤你的菊花了,很快就把你操的淫水直流,快說,老子操的你爽不爽?爽不爽?嗯啊,回答老子爽不爽?』我再也忍不住大聲告訴阿榮不行了,這反而一下子點燃了氣氛,小子用口撐塞入我的口中,把我雙眼朦起來,這下完了,卻又令我的性興加重,被強姦、被輪姦、被虐姦的感覺,充斥著我的腦袋,四個人開始無套輪操我,很快被他們操的累癱了,沒有多少生氣了,於是阿龍說:『該雙龍操騷貨了。』

他們把我解下來,重新把我再綑綁起來,我根本沒有力氣阻止他們了,但當兩根JJ都塞進菊花時,我痛得大叫了出來,阿邦說到:『看,騷逼有反應了,快,操死他。』

我一直被他們操到奄奄一息,他們都雙龍內射了才結束…在我以為完了時,阿龍卻打了通電話:『小林,你們三個幹嘛呢?別玩手機了,我這裡有個機會可以練習,你們三個快到XXX來,現在馬上來。』我心裡發毛,什麼也看不見,又被狠狠的綁著,想開口說不,卻連一個清楚的字也說不出口…

不一會敲門聲響起,阿龍放進來了三個小夥子,其中一個就問:龍哥,什麼情況?』阿龍告訴他們:『這個朋友,剛被我們四個人輪操又雙龍了,菊花已經鬆了,很容易進去的,而且用了藥,都沒力氣掙扎了,剛好適合你們三個練練雙龍的技巧,你們還可以無套操他,這樣你們可以更爽,開始吧,這是個騷逼,你們要好好對待他。』

操,我聽的真不爽,可是真的是沒有氣力反抗了,三個人連澡都沒洗就開始操我,兩個人雙龍我,一個人操我的嘴,由於他們第一次雙龍,一進來就弄疼我了,我開始掙扎,可是被緊緊綁著,加上阿龍用力的按著我在床上,三個人都興奮極了,一邊爆著粗口一邊拿我練習,果然沒多久我就被操出了血,可是三個人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一直到他們能夠很順利的搭配雙龍我才猛烈衝刺,都內射在我菊花裡才作罷,期間阿龍和之前的三個都有口爆了我,還迫我全部咽了下去,等他們都離開時,我菊花的血還在流著,嘴角還掛著精液,他們隨便拿起對臭襪子為我抺了抺,然後整團的塞入我的口中,我被大字型綁趴在床上一點力氣都沒有了,眼睛又被朦著,被一支會震會伸縮的電動假狗塞入屁股內,再用膠帶封著,然後阿龍拍拍我的屁股說:下次再來,七個人笑著離開。

我伴隨著疼痛昏睡了過去,等我醒來已經天亮了,後面的假狗好像還在動,令我感到火燒火燎的痛,手腳不知被綁了多久,也是酸軟無力的疼,我咬著牙用力一扯,左手的綁繩竟被扯掉,原來他們臨走時,解鬆了我的左手綁繩,只是我太倦沒有試去掙扎,我無力又緩慢的去除束縛,去坐便排了會些精液,連澡也沒洗,就繼續去睡覺。

等再醒來快中午了,後庭還是劇痛無比,我只能咬著牙把住房延一天,叫了外賣再休息一晚,到8號退房時還沒有恢復過來,也不敢再約了,期間三個小夥其中一個有找過我,我只幫他口了一會,他射到我嘴裡結束,再也不敢讓他操我,踏上返程列車,一周瘋狂約炮之旅終於畫上句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