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玩弄朋友的龜頭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從國中到高中都在同班,所以常常一起聊天遊玩,有天我們聊到了有關打手槍的話題,他問我說有沒有比較新奇的玩法,他每次打就只有單純用手上下擼動,我便跟他說:你這樣玩久了會無聊吧,你有試過用潤滑劑或情趣用品之類的嗎?他回答說:沒有,這樣會比較舒服嗎?

我就借機跟他說:不然我幫打你一次好了,試看看,要嗎?他似乎有些猶豫,看他的樣子好像有點不好意思,但又想要的感覺,因為我肯定他一定回答應,便約他在明天,說我會去找他,便各自回家了。

隔天下午,他就打來問我是否會到他家,我就告訴他到門口了,按了門鈴一會他下來接我,因為他一人在家,所以他只穿內褲下來接我,似乎是在等我,他的身體蠻幹淨的,跟他外表蠻搭的,白白淨淨的,帥氣中帶點娃娃臉,我問他要開始了嗎?他說他準備好了,叫我可以開始。

我望了望床旁一堆的長球襪,我叫他躺到床上,把他的雙腳打開,手放在床頭,令他呈到倒ㄚ字,我順著他的腳慢慢的摸到大腿內側,輕輕的來回撫摸,我看他的好像很不好意思,臉都紅了,我便告訴他不要想太多,放鬆會很舒服的,他好像控制不了的抖動,我便拿起一隻長襪,把他雙眼朦起,他竟沒有反抗,我就再用長襪把他雙手綁在床頭,雙腳向左右盡量拉開,也用球襪綁起,期間看到他內褲中間一上一下的慢慢的突起,就在我完成綑綁後,他的突起物已把內褲撐的高高的。

心下暗喜,原來他喜歡SM的,我便隔著內褲撫摸他的陰莖,我可以明確感覺到他的陰莖在我的手中抖動的利害,這時我看到內褲頂端部分一點點的被前列腺液沾濕慢慢的透成一小塊圓,我想他開始興奮了,我把他的內褲拉下來,看到他的陰莖包皮有點長,我問他平時自慰時有把包皮褪下對龜頭做刺激嗎?

『沒有耶,平常就只有用手擼而以。』這時我猜想他的龜頭一定很敏感,我暗中笑了一聲,今天一定要讓他體驗到刺激龜頭的舒服感覺, 我一手托著他的睪丸揉捏,一手環成套狀,套住他的陰莖,上下擼動幾分鐘之後,我拿出潤滑劑,塗抹均勻於我的手上,用我滑潤的雙手開始擼動他的陰莖, 我一手褪下他的包皮把它固定在根部,另一手持續在他的陰莖上滑動,剛開始我還沒碰到他的龜頭,隨著我的動作越來越大,碰到了冠狀溝,他抖了一下,這個反應證了我之前的猜想-他的龜頭真的很敏感!

我拿出潤滑劑到在他的陰莖充分潤滑繼續擼動,我的手慢慢的由下而上滑動直到整個握住他的龜頭,他顫抖了,每隨著我抽動滑過龜頭一次,他的身體跟陰莖就會跟著抖動,他很興奮,從下到上擠壓他的陰莖,前列腺液就會從他的尿道口湧出,我問他還可以嗎?他竟說:『可以塞我的口嗎?』

我樂爽了,我看了看他床邊,原來連封口的膠帶也準備了,我壞笑了一下,把自己穿了幾天的臭襪子,扭作一團,狠狠的塞入他的口中,他好像沒有預到,不懂掙扎,當我用膠帶把臭襪子封在仔的口中時,他才懂得“….….”了一聲,太遲了,我一手篡住他陰莖不讓他亂動,一手按住龜頭小力的摩擦,他開始發出大聲的叫喊,可是出來的變成了“嗯…阿…”的呻吟,我改用扭瓶蓋的動作輕輕的轉動他的龜頭,每轉動一下他身體就跟著抖動一下!

他開始能適應這種感覺跟力道後,我便加大力道並變換動作,我用手心抵住並握住使我的手全方面接觸龜頭快速揉捏,他扭動的利害,我可以聽到他的喘息聲,現在整個房間充滿了因潤滑濟發出的“噗滋…噗滋…”,以及他“嗯…啊…嗯…啊…的呻吟,我感覺到他快要射出來了,便把他的陰莖往下壓抑止他射精的感覺,我不想讓他那麼快射,他起身,好像在問怎麼不讓他射出來?

我便跟他說會讓他更舒服的,視意他躺下等射精感覺過了之後,我又開始玩弄他的龜頭,這次我拿出了一個內部佈滿矽膠軟刺的龜頭自慰套,又把潤滑劑在次到在他的陰莖及龜頭套裡,很潤滑後,我慢慢的把龜頭套套入他的龜頭,軟刺以點狀完全包住龜頭,讓他非常刺激,光是套入的動作就讓他抖動的好大力,我開始抽動龜頭套,抽動一下他就“…呵…呵…”的大聲叫了起來,身體也扭動的好利害!

當我我不只抽動還用扭轉時,他爽死了,因為他雙腳不斷的想往前竄申,腳趾也揪在一塊,把頭上的雙手拉扯的好緊,每一次刺激我都可以明顯感覺到他的陰莖在我手中大力的挺動,我問他要射出來了嗎?他只懂點頭,我再把龜頭套抽動幾下之後拿出,雙手快速的擼動陰莖,我感受到他的陰莖越來越挺硬,肌肉緊繃,終於在他叫喊聲中射出來了…

因為第一次沒有讓他釋放累積的精液,讓他噴的好高好遠,量也好多,噴了4…5次才漸漸平息下來,他仍在喘息,陰莖也還不斷抖動著…我拿衛生紙擦拭他身上的精液,他射的好多肚子及胸口都有…

當我打算解開他時,我有點抗拒,我問他是否想繼續,他點了點頭,似乎在看不見的情況下,他膽子大了起來,我再問一下:『你不後悔?再來會很猛的啊。』他又再點頭,我就用他的精液,再次磨擦他的龜頭,他癢得整個身體彈起來,我當然不會理會,不止的在他龜頭打圈,他瘋狂的掙扎叫喊,我知道他在喊停,我卻反過來說:『不要停是嗎?好!』

在我不住的折磨下,他居然再射了,不過這次他射出來的,竟然是尿…

回到家後,回想我剛才真壞,對一個龜頭那麼敏感的人玩的那麼刺激,可是我們也約好了,下次再玩的日期了,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