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剛升大學被下藥被雞奸強迫當性奴


我叫小豪,身形普通,個子不高不矮,臉上有個小酒窩,樣子是有點點的女性化,加上沒有胡渣,連身體的毛髮也不多,因為個性很溫和、開朗,同學都給我起了個別名-小貓貓;今年是我步入大學的第一年,在進入學校生活前幾天,先認識了住在同一間校屋的別系的同學,看起來就高我一個頭,身材明顯比我結實許多,他叫做許大根,人意外的對我好,晚上的時候,我們多是一起吃飯的。

那夜很晚的時候,他說有事要我到他家協助,我一進門,他就給罐果汁酒喝,就喝了再說,我也正好有點口乾,一下子就喝完了,可是事情發生了…我竟然不知不覺得睡著了…當我醒來的時候,大吃一驚,我被封上膠布,完全嗚嗚嗚的叫不出聲音來,還被戴上眼罩,並且以非常羞辱的姿態綁在桌上,有繩子緊緊困住我的腰部,這導致我屁股強制的朝上,我好像是一絲不掛,但腳上又好像穿了些東西,一直包到上身,滑滑的、暖暖的,感覺很是舒服;只是當下醒來,藥效還沒退,還是一陣暈眩非常難受,可能是我的錯覺。

不過我意識到發生了何事,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強暴了吧?只是沒想到會發生在我身上,忽然有雙手在我的小腿處,開始向上摸,感覺很是舒服,直到那手到達我的菊穴,我馬上全身一震。

『你醒了?阿呵呵呵…』是大根的聲音,很難接受這樣的事實,我從小雖然有女生追求過,可是我從來沒接受也沒追求別人,因為沒有太大感覺,如今竟然是別人快到嘴上的一塊肉餅,你也很難相信,我從小時候到現在,從來沒有手淫過,也就是說:“我還是童子…”我吱吱嗚嗚的因為發不出聲音,只有沒用的扭動著身體。

『呵呵你家人沒教過你,別人開過的飲料不要亂喝嗎?新的寵物又得手了!哈哈,看你那撩人的姿態,屁股可真大,真肥沃又結實,幫你脫褲子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呢,真是難得的收藏品,現在我就代替你媽媽來懲罰你。』

聽他一說,我又開始掙扎、又再吱吱嗚嗚的,努力的抽動著,可是反而扭來扭去激起大根的欲望,他冰冷的手觸碰了我的小雞雞,開始上下套弄著,直到有點微硬,就大手大手的拍打我的臀部,心裡是莫名的害怕,卻又莫名的快感,這是從未接觸過任何經驗的新體驗,突然好投入,嗚嗚的叫,他又抓住了我早已勃起搖晃的小弟弟說:『我從未見過這麼澀的小雞雞,粉紅粉嫩飽滿,就連乳頭都是完美無瑕可口粉紅,你真是令我大開眼界,這次我真的賺到了一隻寵物,我要你成為我的專屬奴隸。』

我早已不管他在講什麼了,只見我從來沒有那麼的享受過,因該是連想都沒想過會有這一天,他開始觸摸我的乳頭,但…但那種感覺好像是隔著些什麼似的,質感很是舒服,這才讓我知道,我的敏感帶,大根正用舌尖挑逗我的乳頭,在這樣的狀況下,我好亢奮….突然他又大力的捏了我乳頭,好痛可是也真的好舒服。

『哼哼~不用那麼幸奮,都還沒進入高潮就浪成這樣,等等有你受的。』大根終於把膠帶撕了下來,『你這小賤貓,看來你很有當奴隸的淺力呢,不讓你當我奴隸太可惜了,喊聲主人來聽聽看~』當下雖然真的很刺激,但是一個男人怎麼可以這樣屈服於別人呢,我有氣無力的:『你別妄想了,我還以為你是一個好人,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還虧我那麼把你當朋友…』

當下大根震怒,把一團東西,用力的塞入我的,把我嘴巴塞的脹脹,又把膠帶給貼上,阻止我把口中的東西吐出來,我又開始吱吱嗚嗚,『嘿嘿,我的臭襪子好味嗎?我自有辦法,令你乖乖的貼服。』他拉掉我的眼罩,讓我看著他從房間拿出了相機和一堆羞死人的道具,而當下我可以看看自己,這才知道我原來穿了一件連身吊帶的絲襪衫,怪不得感到了滑滑的…

就在我胡思亂想時,他很快的拿起了麥克筆,在我的屁股上畫了像飛鏢色盤一圈又一圈,最後在我的最深處,用了紅色的筆,輕輕的點綴,又拿了一個像是綁東西的道具,把我私密處綁起來,還吊一罐小罐洗碗精,任他晃動,他拿起了相機開始拍照,這時我終於絕望了,知道不當大根的奴隸是不行的,就像電視上老掉牙的內容,不遵從,裸照就馬上公開…

大根又問了我同樣問題,這次我沒法說什麼,點點頭回應,看他得意的樣子,真是好羞,畢竟我是屁股翹得高高還被畫成那樣,任他宰割,大根拿出了,一罐瓶子,就這樣塗了一點在我私密處,冷冷的,又黏黏的不知道是什麼,答案很快充有了:『這個可是保護你大屁屁的好道具阿,你該不會不知道這是KY吧,都活那麼大了,應該要有些知識阿!!記住,以後不可以直呼我本名,叫我主人,晚點一點要給你懲罰,現在先來做正事。』他說著,又拿了個奇怪的圓形震動道具,毫不留情,直接進入!直接讓我亢奮到最高點!

“嗚嗚~~”

『哈哈這可是七跳欲火雙蛋,讓我來解釋他的強大功能,只要塗抹足量潤滑劑,會導致震蛋在體內自由滑動!讓我對你開到最大,這種東西用在你身上是最適合不過。』

我初次被人這樣探入,人生第一次如此忘我,我短暫的已經忘記自己,只是當入學的大一新生,甚至就連我叫小豪,其他什麼都忘了,我感覺到震蛋正在我的體內滑動,終於我射了…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我自己的精液,20年來的第一次啊,可是性欲竟然未減,小雞腫還直挺挺的!

『這麼快就射了,量也太多了吧,你有沒有搞錯。』跳蛋還沒拔出,就這樣被屁股被塗鴉,還被塞跳蛋,我已經成為大根的奴隸了…

他沒有把跳蛋給拔出來,反而開始用他的那大根,真的是“大”根,一下子插入來,我痛的嗚嗚大叫,我不停掙扎,他卻一點反應也沒有,只是不停的進進出出、上上下下的攪動,真的好痛,沒想到被人雞奸是這樣痛的,一點快感也沒有,可我他竟然高潮了,我感到他都射在我裡面了,別忘了我前面的洗碗精從剛剛到現在都沒拿下來過,晃來晃去的,真的好可恥,可是卻變好刺激,真的好矛盾,在這樣狀況下,我很快又射第二發了,這次量就比較正常,不過雞雞卻硬到好痛,感覺好像要斷了,就這樣好疲累,他終於拔出他的大根,但是噩夢卻還沒結束…

『累了嗎?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阿?我不是說來沒懲罰嗎?拿出了好恐怖的東西,是蠟燭!天啊,真的是蠟燭,會燙傷吧,『哼哼~這可是低溫蠟燭,我怎麼會讓你的小屁屁有受傷的風險呢?傷口可就不好了,畢竟,怎麼光滑的屁股,我可是第一次見到。』

他終於把我換姿勢了,也拿掉洗碗精,剛剛一直維持著強制低腰翹屁,真的好累,再怎麼說,我也是第一次,這樣弄,真的很吃不消,在我這樣想之後,結果反而更糟,他讓我身體屁股完完全全的翹高,繩子則完全困住我,這時他把那跟我火紅般的蠟燭,直接插在我身上,就這樣滴的我屁股都是,又再次讓我高潮的起來,嗚嗚嗚~的叫著,真的好丟臉,沒過多久整個屁股沾滿了蠟,因為太疲勞了,開始一直在晃動,越來越燙,大根終於又把我身上膠帶撕下來了,我開時求他,請他拿掉。

『大根…不!主人拜託真的好燙,快點把它拿掉好嗎?拜託,我求求妳了。』大根竊笑的說:『可以是可以,可是我要你答應我的條件。』我當下真的燙到在發抖,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接答應他的請求,『哈哈哈!這才是我的乖奴隸,我要你以後都給我戴上CB3000,一個月都不准拿下來,並且沒有我准許,你不能傷害你自己的身體,叫你睡狗籠就睡狗籠,因為從你戴上這個開始,你的身體就是我的了…』誰會知道CB3000是什麼阿!!火焰如岩漿般灼熱,已經忍受不了了,直接先答應。

『在這之前先等我,我先把照片放在你拿不到的地方,等等在幫你解開拿下。』當下心裡直接XXX沒念出來,因為真的快燙死了,被塗鴉還被插那種東西,是很高潮沒錯,可是已經受不了,就在他離開一刻,我竟射了第三次…

立時整個都攤掉了,更別說欲望了,直覺得自己如此丟臉,身平最大的恥辱都在今天…屁股終於沒知覺了,裹了一層的蠟,根本就不會燙了,這時大根才慢慢的走進來,我都快X死了,才幫我弄掉,我當下真的好想哭,可是又很害羞,畢竟這是我的第一次。

CB3000亮在我的眼前時,我整個牙口無言,短的、透明的,樣子像龜頭,根本就是用來鎖雞雞的,我當下好想反抗,大根卻三扒兩撥給我裝上了這丟臉的東西,說真的很不舒服,還給我上了鎖,我整個覺得好想哭,如果不是那第三發,我的雞雞絕不會軟下來,做就了這次的災難…

現在一切已成定局,我再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洗個澡把蠟弄掉,我的肛門還是陣陣的空虛,感覺非常奇怪,還一直在放屁…洗好了之後,過了沒多久,我又勃起了,不過那造型導致我整個雞雞充滿在裡面,又讓我欲望有些上來,大根又給我塞了小型的彩色防水短跳蛋,幸好震動不大,不過欲望沒有止息,最後還給我弄了個後庭軟塞,尺寸大概是:10cm、直徑1.5-3cm,又給我塞了進去,完成後還套一句我平常開的冷玩笑,家庭成員全都到齊了…

最後,我還是被那個白癡自大狂五花大綁的,就這樣丟我進狗籠,給我反鎖,任後面的東西胡亂震動,任我前面那可憐雞雞瘋狂勃起,這樣子根本沒辦法睡,為啥剛開學就要受到這種待遇?!實在好倒楣!!

不過還是在這樣前後受敵,滿腦子都是些色色的畫面的狀況下,不知不覺中睡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