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凌辱消防員


雖然我是一健碩的消防員,但也不敢相信居然會被三個臭男人俘虜了;就在早上,一個叫偉文的男孩主動跟我求助,表示後巷裡有人暈倒;沒想到一進後巷,只覺得頭被重重敲了一下,就倒下去。

醒來後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大字型的綁在床上,在床週圍站著三個男孩,一個就是欺騙我的偉文(我不知他真實姓名);另一個有些粗懭氣,皮膚有些黑,身材蠻壯碩的男孩,他用一種色瞇瞇的眼光看著我,令我很不自然;而中間站著一個英俊的男子,帶著一種恨意的眼光望著我,我一眼就認出他就是我前任男友浩然。

我馬上問:「浩然!你在……」我話還沒講完,浩然就衝上來,賞了我兩記耳光。

年前我與浩然相識,進而互相交往,交往期間由於我有SM的嗜好,於是我們經常在一起玩SM的遊戲,起初浩然很排斥,後來他也漸漸喜歡上SM,有時他還會主動提出要求呢!不過一向是由我扮虐待者,浩然扮受虐者。

一直到三年前,我認識了現任男友傑倫就把浩然甩了!他一直耿耿於懷,沒想到今日竟落到他手裡。

「我要報復你!用你最喜愛的方法!」浩然恨恨的說。

「我可以再給你一次機會!」接著他示意那壯男孩站在門邊,然後解開我的繩子。我不假思索的衝向門邊,想推開那壯男孩衝出去,只見那男孩一側身順勢抓住我的手臂反剪在背後,他的力量真大,我竟掙脫不開,然後他用另一隻手揪住我頭髮。

我就這樣活生生的被他生擒住了!

「看我怎麼整你!」壯男孩道。

浩然接著向我說:「我來介紹,他可是跆拳道五段!叫元彬。最喜歡虐待男人!」只見那元彬拿了一條麻繩,把我雙手板到背後捆住,然後在胸部繞兩圈,形成「龜甲縛」。「龜甲縛」一向是我最喜歡用在浩然身上的綁法,如今這元彬一定受過浩然的指點

他綁得真緊!雖然我是男人,也覺得胸部被繩子緊緊的勒出來。

那元彬可真變態,先用手指夾弄我的乳頭,我只覺得乳頭遭受前所未有的刺激而突起,然後他拿出一雙鱷魚齒狀的乳夾,夾住我突出的乳頭!我只覺得又痛又羞憤,一個男人竟被男人如此玩弄!於是我大叫:「不要…放開我!」

就在我剛叫喊出聲,他不知哪來的一只臭襪就往我口裡塞,繼而就是一個鉗口球一口又塞進我嘴裡,把那臭襪推得更入,將那皮帶在我腦後扣好,我就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

「看我不懲罰你!」元彬一邊說,一邊用兩手抓住我的兩腳踝提了起來,我就成了看產婦一樣,在他面前完全呈現,我發現他正用一種色迷的眼光打量著我的生殖器、肛門;接著,元彬用他那一雙大腳掌中的一隻重重的踩在我的生殖器上!

我痛苦的縮小腹、搖屁股、晃動兩腿想掙脫開,但那元彬力氣真大,兩手緊緊抓住我腳踝,使我掙脫不開!我又想夾緊雙腿避免他的突襲,但他雙手用力,立刻分開了我雙腿,繼續用那腳掌、腳趾撥弄著我的生殖器。

一旁的浩然一直冷眼的看著元彬折磨我,這時也忍不住了,「讓我來!」小浩然跳上床,用他的皮靴(鞋頭成尖插型)折磨著我的生殖器,還用鞋頭插進我屁眼,而我只能夠“嗚…嗚…”的呻吟著。

此時我忽然發覺,我早因遭到如此虐待而痛苦又羞憤的淚流滿面了;也不知他們折磨了我多久,只知道已是晚上,就把我綁在床上;趁他們不在,我拚命掙扎,居然給我掙脫了,把口球除下,吐出那臭襪,就想溜走,輕輕的躡著腳走出去。

但冷不防門外有頭狗,祇見它追上去,飛身向我身上就撲,牙齒架在脖子上,鼻子發出嗚嗚的低沉嗥聲,嚇得雙腿發軟,一下子從梯級上摔了下來;幾個漢子上前對著我狠狠地亂打亂踢,痛得我在地上直滾。

他們七手八腳用繩子把我雙手綁在背後,浩然對著我大罵:「你的膽生毛了,從來沒有人能在我們手中逃脫的,你嫌命太長了!」跟著對其我兩人說:「該想個法子把我治治,看以後還敢不敢。」

偉文在抽屜裡找了一個大炮竹出來,那是過年過節時燒的,叫電光炮,拿起就往屁眼裡使勁塞進去,祇留下藥引露在外面,得意洋洋地舉起煙頭湊過去點。

元彬過來一手撥開,對偉文說:「你腦袋長草了?也不想想,炸爛他的屁眼小事,讓人聽見以為是燒槍報了案,員警來了就麻煩!」偉文心想也是,但總不能就這樣把我放過,三人研究了片刻,終於想出了一個新玩意。

他們先搬了兩張靠椅放在房中央,互相離開一尺半左右,再強行把我的兩條腿一字形扳開擱上椅子,面朝椅背,分別用繩子將手腳綁在靠背兩邊,屁股吊空在兩椅中間,我胯下整副生殖器官就剛好在隙縫垂下來,在我死命掙扎下左晃右擺。

元彬隨手在腳上脫下襪子,在我面前亂晃說「很臭啊,比今早的更臭。」,一手就塞進我口中,再用膠布封著我的嘴,真的很臭,但又無法吐出,浩然和偉文找來三根小繩子,先用兩根一左一右各綁著一顆睪丸,剩下一根繫在龜頭下的溝上,結結實實打了一個結,長長的三根小繩的另一端,就各綁上喝空捏凹了的啤酒罐。

元彬口中吹了一聲哨,叫「球賽現在開始!」三人舉起腳用力地朝啤酒罐踢去。一時間祇見三個罐子在空中飛起,連著的細繩隨著伸直,到了盡頭時帶著餘力把繫著的皮肉狠狠一扯,痛得我在椅子上彈了起來,連兩張椅子也跟著跳了一跳。

三人追著罐子互相踢來踢去,我的要害一下接一下被細繩拉扯,像給銳利的小刀在不斷剮著,痛入心肺的感覺令我的汗水成行流下,全身肌肉扭曲抖顫,口裡給封著,祇能透過鼻孔吭出苦痛的聲音。

最難捱就是預不出下一拉扯甚麼時候出現,霎那間就突然來到,給你要命的一扯;更算不出往那個方向拉,四面八方都有可能,祇覺得睪丸和陰莖給扯得像要脫離身體飛散出去,有點像給人五馬分屍的感覺。有時兩根細繩纏在一起,更是兩處皮肉一同被扯,痛感加倍,心裡覺得比死更難受。

三人越踢越起勁,耳中祇有啤酒罐碰擊的“砰砰噹噹”聲,加上我發出的痛苦呻吟;而那頭狗本來躲在一旁打瞌睡,聽見響聲抬頭見罐子飛來飛去,也追著罐子耍,用口叼著跑來跑去,令我痛感雪上加霜;到最後,我已經不省人事,頭也低垂到胸前,他們也無力再踢了,盡興地歇了下來,坐到桌子邊抽煙去。

眼前只見昨天還在別人體內勇猛抽插過的東西,已經不復原狀,幾乎認不出來:兩顆睪丸又紅又腫,脹大硬實得像個核桃;陰莖發大了不少,又粗又長,但摸上去卻是軟綿綿的,沒有血色,像一條灌滿了水的豬腸;龜頭由於給細繩勒著,血液回流不來,倒是顯得紫紅發黑,硬得像石頭;一條細繩還緊勒在溝中,深崁在腫脹的皮肉裡面。

我就這樣被偉文、浩然和元彬三人輪流折磨了整整一個晚上,然後我就不醒人事。

待我醒來後,已是第二天早上。

我發覺我已置身在另一間房間裡,全身依然是一絲不掛,雙手雙腳被麻繩綁在X型的木架上!這房間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刑具,看了令人毛骨悚然。

「你終於醒了!」浩然、偉文、元彬三人都進了房間。

「放開我!你們這群賤人!」我大聲嘶吼著。

「叫吧!這深山裡的別墅是沒人會聽你的叫聲的!」浩然道。

原來昨天晚上他們趁我不醒人事時,把我弄到這兒來了。

「浩然!你就饒了我吧!我求求你!」我求浩然。

「你省省吧!」接著他拿出皮鞭往我身上抽,我痛得大聲哀叫。

抽打了一陣子,我身上多了十幾道鞭痕。

接著輪到元彬了,一見到元彬我心裡就充滿了恐懼,真不知這變態的男人虐待狂會如何對待我,且他是那麼粗暴,被他性虐待,就好像我是男人被他這個男人「強姦」般的特別令人感到羞恥。

他先把項圈套在我脖子上,接著把我雙腳分開綁在一根木棍上,從天花板垂下一條繩子把木棍拉起,如此我雙腳就被高高吊起,接著他拿出有500㏄灌腸液的注射器,猛力插入我肛門裡,一下子灌完,然後用木塞塞住我肛門,我悶哼了一聲。

十幾秒後,我小腹開始有感覺;一分鐘後,我大叫並搖著屁股,求他把木塞拔出。

「說!你是我的性奴隸!我才肯拔!」

「是……我是你的性奴隸!」在他拔出木塞前,還用力把我的陰毛一把扯下幾十根,我痛得哇哇大叫。接著一條黃褐色的水柱直洩而下,射進地面上的臉盆。以前我常對浩然浣腸,如今我竟也被這虐待狂給浣腸了!

「現在!我要徹底摧毀你的男性尊嚴!」接著他拿出兩個乳環中間連著一條細鐵鍊,每隻乳環上還繫有一隻小鈴噹。「喔……不!求求你」我用顫抖的聲音求饒,他並不理會,當乳環穿過我乳頭時,我痛歇斯底里的斯吼著…兩隻乳環穿好後,只見他淫邪的表情充滿了興奮和得意,他拉了拉乳環之間的細鐵鍊,鈴噹伴隨著我的呻吟聲“叮噹”作響。

「嗚……………………

「少囉嗦!」他拿出一隻臭襪塞進我嘴裡,再封上牛皮膠紙,我又再次出不了聲,他又玩弄了十幾分鐘,在痛苦之中,我卻也感到陣陣快感,下體早就直了起來,他用手一把握住,上下套弄著…他技術真好,每當我想射出時他就停止,約三十分鐘後,他把我手腳上的繩子都解開,從X刑架上放下來,我早已被他們折磨得死去活來、四肢無力反抗。

我癱軟在地上,「起來!別裝死!」偉文拿著皮鞭往我身上抽。

「嗚……」伴著呻吟聲,我倒在地板上痙攣著。接著元彬拿出一條長麻繩,又緊緊的把我「龜甲縛」,我嘴裡被塞著,又想到自己被虐綁成這般模樣,平常最愛看SM影片,沒想今日卻成了主角。

元彬揪住我頭髮,把我拖到床上,然後把我身體翻轉過去,我成了俯臥的姿勢,我的雙手雙臂被緊緊的反綁住動彈不得,只能任他們擺佈。

忽然聞道一股男人特有的狐臊味,全身一絲不掛的元彬蹲在我身旁,由於練跆拳道,他的身材雖壯卻不失健美,豐滿的胸部、濃密的陰毛、修長的大腿,再加上全身上下古銅色的皮膚,可說是蠻有味道的男人,也不知他何時穿上了一條皮質內褲,內褲前端是一條粗長的假陽具,足足有二十公分長,我偷瞄見卻不知他要幹什麼。

這時一旁的浩然撕開我的封口及抽出塞口的臭襪,一把揪起我頭髮,由於與浩然曾有過一段情緣,如今卻被他性虐待成如此狼狽,我男性的尊嚴已經狠狠的遭受打擊,因此我刻意避開他的目光。

「說!你現在的男朋友是誰?」浩然問,為了傑倫的安危,打死我也絕不告訴他,一巴掌狠狠的打在我臉頰,「說!」他開始拉兩個乳環之間的細鐵鍊,疼痛感從我的一對乳頭傳來,雙手被緊緊的反綁,只能盡量將胸乳往前挺才能減少疼痛,於是我的身軀開始隨著鐵鍊一緊一放而上下起伏著、扭動著。

浩然似乎很喜歡如此虐待我,並沒有停手的意思,十分鐘後,我開始啜泣:「嗚……浩然……別這樣!」

「只要你說!我就停手!」]

「不!……」我嗚咽著說。

「不說是吧?那我就不客氣了!待會兒可別哭著求饒呀!」浩然向元彬使了一個眼色,戴著粗長假陽具的元彬走到我的身後,先是把我身體翻轉成俯臥狀,“嗚!”我悶哼了一聲,屁股猛然挨了一鞭子。

「我喜歡虐待嘴硬的男人!把屁股翹起來!」元彬吼著,見我不見動靜,又猛抽了兩下,我只能照做,於是我就成了屁股翹起的小狗。

「我最喜歡屁股翹起的小公狗了!」元彬一邊撫摸著我的屁股,一邊用手指沾了口水插進我屁眼,轉了一圈,用兩手緊緊抓住我的腰,然後把假陽具對準肛門用力往前一挺!

一股刺痛直衝向腦門,「嗚……哇呀!」我大叫了出來。

下意識的屁股直往前縮,但由於元彬的雙手緊緊的抓住我的腰,使我逃不開假陽具的攻擊,加上兩腳被偉文緊緊的用麻繩綁在兩邊的床腳,被「龜甲縛」縛著的俯臥上身,更使我動彈不得。

「求求你們!別這樣……」我開始哭叫。但我哀叫得越大聲,似乎更引起元彬的慾火,他抽插得更用勁。

「哈哈!……」此時這三個男人一起興奮的狂笑了起來,與我的哭號聲形成強烈對比。他們是虐待狂、不!是禽獸!他們侮辱、強姦了我!我就這樣被他們輪番戴著假陽具或用回自已的真陽具“凌辱”了一整天!我不斷的掙扎、扭動身軀,仍難逃他們的魔掌…到後來我早已是淚流滿面、兩眼翻白了。

床旁的V8把整個過程錄了下來,在他們淩辱我到高潮時,還不斷揪住我的頭髮,抬起我的臉,把我時而淚眼汪汪,時而羞憤的滿臉通紅,時而兩眼翻白,時而嘴角流著口水的表情,用特寫鏡頭錄了下來。

「這可是難得的經典之作!我要把它寄給你的男朋友。」浩然說。「不!……不要!……求求你!」我已經哭啞了,勉強嘶吼著…平常我在傑倫面前一向是一個雄糾糾、氣昂昂、極具男子氣概的大男人,絕不能讓他看到這卷錄影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