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乳膠調教表演

其實我很喜歡穿乳膠,可是身體越來越差了,包的太緊就會痛,因此膠衣都掉到快要爛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一個剛大學畢業的學生,學的是生物工程,可能是比較冷門吧,因此一直找不到合適的工作,於是利用大學兼職攢下的錢,出門窮遊一陣子,再作打算,千挑萬選,最後來到泰國,因為平較平宜,加上泰國有一種現場SM調教表演,是男人調教男人的,我這個SM喜好者,一定要去看看啊~~

這次被調教的男人身材極好,富有男人魅力,身高大概在1.85,肌肉恰到好處,面孔輪廓分明,雖然是蒙著面,只能看到他性感的嘴唇以及留在嘴邊的胡茬,不過仍可幻想他的帥氣,他身穿黑色緊身的乳膠衣,手腳被束縛、綁在一個鐵架子上,長腿下穿著皮靴,全身在燈光下顯得閃閃發亮,我在台下看到後感覺怎麼樣?

很興奮,有種衝動,我不肯定道自己是不是gay,但是,我深深地被那個男人吸引住了,我看到那個主人,也是身著乳膠衣,用手裡的皮鞭、打在那個乳膠人男人身上,乳膠男人開始呻吟,低沉帶有磁性的聲音,聽起來很沉醉,不知不覺我也有反映了!

主人似乎有些不滿他的沉醉,拉下乳膠男人乳膠褲鏈,從裡面拔出一根黑色放光的乳膠“棍子”,這根黑棒竟然有二十多釐米長,嬰兒拳頭般粗大,整個被黑色乳膠套住,根部則被一個大蛋袋隔離開,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我看出來了,那是乳膠人的大陽具,好誘人,我從未見過這樣的裝飾,將整個大JB套入黑色乳膠套裡,和黑色膠衣融為一體,現場的觀眾也一陣譁然,他們是驚訝男人的巨根!

而我,更是想就此沖上去,含住乳膠人的乳膠JJ,整個吞入腹中,哈哈,正在想用上面還是下面呢?乳膠人的JB還未完全勃起,JJ套還未完全撐起來,在男人的憤怒鞭笞下,乳膠人不住呻吟,碩大的乳膠JJ開始緩緩升起:60度…80度…90度…燈光下的影子,男人身前猶如一把利劍,我也跟著有反映了,現場所有男人開始自慚形穢,這個長度已經達到一尺了!

好大!而所有人開始尖叫,乳膠人想用手去揉搓自己的巨根,然而身體被束縛完全不能動彈,他的身體開始扭動,極為難受!主人這才開始感到滿足,他湊近乳膠人耳邊,麥克風裡傳出我聽著有些彆扭的英語:『叫我主人,求我來幫你解決吧。』

可是男人不為所動,只是將頭扭到一邊,主人再次憤怒了,他扔掉皮鞭,拿出一個防毒面具戴在乳膠人頭上,防毒面具長長的管子裡,男人用棉絮蘸了一種不知名的藥劑,這種藥的味道撲鼻而來,在場的人都捂住鼻口,我卻無意中吸了一下,味道瞬間進入我的身體裡,我居然中招了,一股熱流慢慢流轉到大腦,我的臉也開始變紅,而乳膠人在強烈的藥劑衝擊下,渾身開始燥熱難耐,渾身開始不住的抽動,也不停地扭動起來,主人抓起他那巨根開始搓揉,乳膠人興奮地發出吼聲,在他接近高潮時,主人突然鬆手,而那巨根已經上升到120度,男人如夢如幻的感受突然中斷,巨大的滿足感渴望著男人繼續搓揉他的JJ,主人再次提醒他,喊自己做主人,他這次毫不猶豫地喊出口,主人很是滿足,為了獎勵他,男人邀請一位觀眾來給乳膠人口交,現場觀眾男人不願意,女人更是因為矜持不可能上去。

所有人開始後退,而我卻癡癡地看著男人享受的呻吟聲不可自拔,就在觀眾們在後退過程中,一個人不小心將我推了一下,我就這樣被硬生生推了出去,我頓時清醒過來,看著四處的觀眾指指點點,我感到渾身都不自然,他們說的各國的語言,我也聽不懂,倒是很快就冷靜下來!

我很是害羞,正要走時,卻被主人攔住,他用蹩腳的英語跟我表達意思說,只是隔著乳膠套,不算真正的接觸,並承諾只要表現得好,會得到價值100美元的禮品和五星級賓館住一晚的饋贈,我心裡其實很是願意,加上有饋贈,我扮不願意的點頭答應了。

男人用一個特質乳膠頭套套在我的頭上,我頓時覺得四處一片黑暗,只有嘴巴露在外面,如果閉上嘴巴,鼻孔也只能艱難的呼吸,就在我整理呼吸時,我的手也被捆起來,只感覺男人將我領到一處讓我跪下,為了那個五星級賓館,我雖然有些不滿但還是照做了,我聞到一股濃濃的藥劑味,馬上想起乳膠人面具垂下的管子裡正塞滿了那種藥,我渾身開始發熱…

從嘴巴到喉嚨、上半身到後庭,都感覺酥軟無比,心跳加快,臉上的肌膚被緊致的乳膠頭套包裹著,我竟希望有人在往外面多套幾層!越多越好,我希望被包裹,
不只頭部,還有全身、手臂、大腿、手指和腳趾…身體每一處縫隙,全部被包裹起來,我開始呻吟,呼吸有些困難,嘴巴自然張開,下體也硬了!

正當想喘口氣時,一根又軟又硬的東西塞進嘴巴,一股淡淡乳膠味道傳來,舌頭不受控制開始遊走那個滑溜溜的肉棒,我當然猜到是乳膠人的巨根,我腦子裡回憶起過去,那是在高中時,我離開老家去城裡讀書,和班上最高最帥的體育委員成為好朋友,兩個人正好同寢,因為冬天被子薄,他擠進我的被窩摟著我睡,我半夜被他硬邦邦的下體弄醒,好奇之餘,我用手摸過去,令他一下子清醒了。

捏在手裡熱乎乎地,我悄悄爬到床那頭,看著那根本不該長在高中生胯下的巨物,我竟然用嘴包了上去,被弄醒的哥哥,再也不和我講話了…此刻,比起那根還要巨大的肉棒,我竟然開始迷醉,我希望這根肉棒插入我的喉嚨,我希望將他吞下,口水慢慢阻塞我的嘴巴,起到潤滑的作用…

我開始讓巨根出入我的嘴巴,耳朵裡聽著乳膠人令人心醉的低吟,一分鐘多種過去了,我只感覺呼吸苦難,鼻子想從乳膠頭套細小空洞中吸取氧氣,然而事與願違,不知不覺,我襠部的內褲上已經分泌濕潤的液體,撐得整個褲子都高高隆起,主人推著我的頭不讓我鬆口,拿藥在我鼻孔邊讓我聞了聞…

“唔唔唔”頓時,我整個意識開始模糊起來,我感覺身體裡空蕩蕩的,嘴巴裡滿滿的,但身體裡空蕩蕩的這時,我聽到乳膠人呼吸開始急促,他的抽插頻率越來越快,我感覺嘴巴開始麻木,我的JJ不停的膨脹,我想去抓住自己的JJ,但是手被捆起來了,我只有將身體靠近乳膠人的靴子上,我開始用下體摩擦他的靴子,我覺得我比乳膠人更賤啊!

『爽嗎?』『爽翻了!』正當我處於極度亢奮時,我突然被人推開,我的嘴巴和巨根分開,大量的口水流出,灑了一地,令我不住的咳嗽,感覺想吐;隨後,我聽到乳膠人的嘶吼,他開始咆哮:『我就要射了,求求主人,讓我射!!』

我的手被鬆開了,我馬上脫下面具,看到那膠人大叫著:『求求讓我射!』看到男人渾身不停的扭動,主人則拿出一個金屬的環狀物,他打開那個環,套在乳膠人巨根根部,然後鎖好,乳膠人的巨根瞬間又拔高了一些,但是,想射的難度則是更大了,乳膠人破口大駡,主人則邪惡地在他耳邊說道:『你會付出代價的。』

男人走到我身邊,又開始跟我說話了,他看了看我高高隆起的胯下,便找人拿了一個精美的盒子來,讓我打開它;打開後,發現是一根假陽具,但是裡面是中空的,可以套在JJ上,這根陽具和乳膠人的陽具差不多大,主人突然對我說:『操他。』

主人讓我戴上它,並讓我一會插入乳膠人的菊花中,我下體已經硬的不行,倒是想直接插入乳膠人身體內,但是主人說為了懲罰乳膠人,必須戴上假陽具,他還說,這個假陽具戴上後會很舒服,我的JJ也會在裡面得到摩擦,而且,我的精液會通過裡面的小管道噴射出去,距離會更遠。

我聽到後很是興奮,同時乳膠人已被放在一張椅子上,渾身都被捆綁住,雙腿被高高抬起,後庭正好露在外面,男人示意我打開乳膠人後庭的拉鍊,讓我驚訝的是,拉鍊打開後,裡面竟然不是真正的菊花,還是乳膠,只不過,是一個乳膠套,深入身體裡面,主人說裡面一有30多釐米深,足夠我插入到底。

我看到黑色洞口,還吊著幾根繩子,我將繩子拉出來看,裡面是三個類似跳蛋的東西,還在不停的震動,當我扯出來的那一刻,乳膠人又開始低吟,也不知道他是舒服的呻吟,還是因為身體裡空空的呻吟,主人扯下乳膠人的頭套,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男人的真面目,果然是英俊至極:濃眉大眼,深邃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似乎是一位歐亞混血,男人看到主人和我,便開始破口大駡,主人冷笑一聲,將我脫下的襪子,強塞入他的口,再用一個口塞塞進男人嘴巴裡,然後將兩根鼻管插入他鼻孔裡,再帶上乳膠面具,整個臉只有兩個鼻管露在外面。

心想我的襪子又骯又臭,真難為他了,可是想到他口中咬著的,卻是我穿了多天沒洗的臭襪時,下體竟再硬了一點點,我也是有施虐元素嗎?乳膠人開始掙扎,但無濟於事,我已經開始興奮,JJ 擦了一點潤滑油後,套入那個矽膠陽具中,出乎意料的柔軟,讓我忍不住呻吟,我終於可以釋放了!

我竟然不自覺開始用那根假陽具擼起來,現場觀眾看到這裡,都開始交頭接耳,有人則開始罵我 真是個騷貨,而我卻聰耳不聞,當我的JJ到達最大時,我停下,然後猛地插入乳膠男的菊花裡!

一陣撕心裂肺的慘嚎傳來,乳膠男的面具是透明的,我能親眼看到他扭曲的面孔,眼睛緊緊皺起,極度痛苦,我突然想起了高中的那個哥哥,我曾經幻想過,用這種方式來教訓他對我的傷害!此時,現場觀眾開始圍攏過來,男人們開始解下褲子,擼了起來;而女人則開始撫摸自己的胸部,一股淫靡之氣彌散開來,而我卻沒意識到,這其實是本次表演的最高潮:原來都是群眾演員!!!

我肯定是主辦方,從四周噴灑出無色無味的催情藥,令眾人都陷入瘋狂,而我那根一尺長的巨棒抽插在乳膠男的身體裡,好像是在不斷的膨脹著,我只聽到“啊,啊啊…”的聲音不絕於耳,而這時,主人也脫下他的乳膠內褲,坐上了乳膠男的巨根之上,他用夾子夾住乳膠男唯一的呼吸孔,令乳膠男開始呼吸困難,但膠男好像感到無比倫比的爽,JJ開始抽插主人的菊花,嘴巴裡的塞子也開始震動起來。

最主要的是,在藥物催情下,他的菊花開始變得鬆軟,分泌了不少前列腺液體,享受這這一切,令我也渾身充滿了力氣,我下意識竟含住了主人的JJ,插著乳膠男的菊花,雙手握住乳膠男巨根的根部,不停搓揉,主人的雙乳則被兩個男人揉捏著,嘴巴裡更是被插入了三根JB,身體又不住的在乳膠男身上起伏著,這一刻己再無分主奴了,大家都是要高潮!

終於,主人忍不住了,射了我一嘴的白乳,我毫不猶豫的吞下,然後尋找第二個大jb來服務,很快,我的嘴巴裡又多了幾個JB,而乳膠男身上坐上來一個身材健壯的俊男,十幾個男人的JB分別從我嘴巴裡來來去去,我已經吞下好多人的精液,然而,我的戰鬥力是最強的,因為我用的是假陽具!
現場所有人開始,不論是誰,見洞就插、見棒就坐,一次不夠,就再來一次,直到乳膠男的乳膠頭套裡他窒息的表情,他已經呼吸不到空氣了,整個頭套緊緊地貼在他臉上,嘴巴大張,我趴在他身上,身下卻毫不停滯,我扯下他的JJ環,巨大的JB 頓時不受束縛地再次拔高,到我嘴邊,我含住他的JB開始吮吸,他在缺氧的情況下,雖然痛苦但被我含住JB後,又開始興奮!

我打開他乳頭上的拉鍊,用雙手夾住他的乳頭,不停的揉捏著,這時,他突然起身,原來他已掙開束縛了,他解開頭套,猛地吸了一口氣,我想是因為他在窒息時,為了活命,拼命掙扎,所以才可以解開手上被捆的繩索,而這時,他拔出我的假陽具,將他卸下,發現裡面已經是一片乳白,其實我已經射過兩次了…

他很是厲害,把手中掙脫下的繩索,把我雙手反擰到身後狠狠的綁了起來,解開口塞,他將我假陽具內的我的精液倒入我的口中,拉出他口中我的臭襪子塞入我的口中,再把口塞戴在我的口上,這刻我吃著自己的精液和臭襪子,我無奈的表情激發起他,他竟彎身吮吸起我的JB來,我感覺他的嘴巴滑滑的,非常舒服,我的JB變得更堅挺了,他竟用我為他解下的陽具環鎖著我,我立時得不到解放!

這時,他毫不費力地將我抱起來,直接將我的菊花對準他的巨根,猛地插入到我身體裡!啊!原以為會是很痛的,神奇的是,我並不覺得痛!反而身體裡空空的感覺立刻得到填補,是在藥物的作用下吧?!我的菊花變得柔軟有彈性,他在我身體裡抽插,性感的嘴巴吻住我的嘴巴,濕滑的舌頭在我的乳頭游走,最後我們倆緊緊抱在一起,我的JB在他凸顯六塊腹肌的膠衣上摩擦,我的菊花需要他更深的刺入,口中不住的叫著:『再快點!再猛點!再深點!』

可是出來的都只是嗚嗚嗚的叫聲,他也許感到太煩了,用那個窒息頭套套上我的頭,然後在我鼻孔裡塞入蘸了藥的棉絮,用兩個乳頭夾,夾住我的乳頭,我被反攻了,我只感覺渾身燥熱、心跳加速,但菊花被插得很爽,我不住的呻吟…

心理想著:把我刺穿…把我刺穿…不知過了多久,我感覺JB硬的不行了,這時,他的打手握住我的JB,用力地、不停地、上下抽動,似乎想把我的JB擰下來,下身更是用力,上下一起開攻,我快不行了!要射了!

『啊…啊…』射了…我和他同時呻吟著;終於,我又一次射了,而身體裡感覺到一股如洪水般的熱流湧入,持續了十多秒,我看到我的精液噴了他一身,我希望他怎麼處理我的精液?吃下去!他真的用手蘸了身上屬於我的精液,用那如蛇般靈活的舌頭舔著,然後又用性感的嘴唇吮吸著手指,他拔出巨根,我的肚子裡突然空蕩蕩的!我瞬間感覺世界都失去了光彩…

我忍受不了這種感覺,我的雙眼哀求地看著他,希望他再來一次!然而,他卻毫不理會,他撕開身上的膠衣,露出健碩的肌肉、偉岸的身體、凸出的翹臀!我心情複雜,真相從翹臀中插入,但又想被他那巨根填滿身體,就在我思索間,他一手把我托起,在我來不及反應時,已被他把我擱置在,一座尤如按馬的東西上。

我臥在這座東西上,硬硬的下體剛好插在一個孔洞內,我正想反抗,有四、五個人走來,似是工作人員似的,有人把我的手從背後解下,又馬上拉扯向下綑綁在按馬的兩邊、腳也被拉扯向下的分開兩邊綁著,我正想往後看看發生什麼事,卻被人按著我的頭,並固定在按馬上的托架上,此時我的情況像極一頭四肢著地的狗,緊緊貼在表馬上,完全不能移動一丁點,手腳分開,頭被迫向前,把屁眼大開的看著前方!

有人突然解盟我的口塞,拉出口中的臭襪子,我正想活動一下口部,卻被人硬塞入一個口撐,把我的口撐得更開,主人此時站起身來,和膠男親吻著,隨後幫他穿好衣服,準備送他走,我無比失落,眼睛眨也不眨地目送他離開,主人臨走前跟我說:『好好享受吧。』然後看著他好像按了些東西,頓時感到乳頭好像被人吮吸擠弄著,下體傳來陣陣的震動,令我不住興奮,卻不足以令我發射!

這時,我的腰突然被人抬起,菊花似乎被人頂入了一根肉棒,那人在我身後發洩一陣後,將精液射在我的背上,隨後,又是一個男人插入,一個又一個…之後又來了一個正太模樣的小帥哥,在我身前抽插我的口,因為我的頭被固定著,他每一下都頂至最深,我只有不住作嘔,卻無法躲避,下體的震盪,忽然變成了吮吸,令我的下體又開始堅挺起來,就這樣,我陷入肉池之中

渾渾噩噩,前後不住被人進進出出,我又射了三次,直到身體完全被抽幹…

第二天一早,我發現自己躺在一間豪華客房內,全身赤裸的我聽到洗手間傳來洗澡聲。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