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被體育生用臭腳擼管


在我念高中的時候,班上有一個很淫蕩的男同學叫肖劍,他最拿手的就是給男生打腳槍,他是我學校裡有名的長跑運動員,所以他的腳丫總是臭烘烘的,可是對我來說他的腳很性感,腳丫子超大,連在素以出產大臭腳的四十九中學裡來說,都是名列前茅的,腳趾很長很有力,腳掌很扁平;和我的大JB一樣,都是全班都知道的。

一天,在剛上完體育課的時候;我回到教室休息,看到肖劍坐在他的位子上正在脫鞋子,他的鞋子一脫下來,一股濃濃的腳臭味就撲面而來,肖劍大臭腳上穿的白色棉襪,已經被腳汗濕透了,襪頭部分正冒著熱氣。

我的JB一下子就挺了起來,肖劍繼續脫下棉襪,他把汗濕了的臭棉襪塞到課桌裡,就光腳穿上球鞋出去了;於是我慢慢的走過去,乘同學們都不注意的時候,飛快拿出肖劍的臭棉襪,把棉襪握在手裡跑到廁所裡,我迫不及待的脫下褲子,那根JB一下子跳了出來;我手裡拿著肖劍一隻棉襪捂在鼻子上深深的聞一口,好臭呀!把肖劍的另一隻棉襪套在JB上,啊,好爽啊,我一隻手握住棉襪套著的JB猛烈的套弄起來,沒幾下就瀉了…

回到教室,我把被精液濕透了的臭棉襪,放回肖劍的抽屜中,沒想到,一回頭竟看見肖劍正在後面看著我…他一句話也不說,拿出他的棉襪一看,就明白了發生什麼事情,他把棉襪拿者,回頭對我說:『跟我來。』就出去了。

我心裡害怕極了,只有跟在他的後面來到了學校的廢教室,他一進去,把門鎖好,馬上就變了另一個人似的!他眉眼看著我,壞笑的道:『怎麼樣,用我的棉襪打飛機很爽吧。』我無言的點了點頭,但剛剛才瀉過的JB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忽然他伸手到我的褲子裡握住我的JB輕輕套弄幾下,又說:『想不想我給你打腳槍?』我激動的說:『我早就想這樣了。』說完我就脫下褲子,肖劍驚訝的看著我巨大的JB,說:『你的JB真夠棒,我喜歡你的龜頭。』他脫下鞋子,沒穿棉襪,但光腳丫上的臭味還是很濃。

他讓我躺在課桌上:『為你服務也可以,不過也會滿足我的癖好,我會先把您綁起來。』話剛說完,就把我四肢緊緊的綁在課桌的腳上,原來他有綑綁別人的喜好,我也沒抗拒,任由他綑綁我;綑綁好了,他則坐在椅子上把臭腳翹上來給我腳淫,他的光腳很嫩。大臭腳趾先夾住我的龜頭慢慢動。

『啊,真舒服。』我說,肖劍的腳趾縫裡髒兮兮的,我的龜頭被他刺激的發亮了,紫紅、紫紅的,肖劍用腳趾給我弄了幾分鐘,就改用大腳掌夾住我的JB作上下運動,他的臭腳掌奇嫩無比,令我更加興奮,『啊,啊,啊,好爽,好大的淫腳,好高超的技巧。』肖劍拿出長跑運動員的工夫,一雙大腳動的奇快無比,他又把他的臭球鞋蓋在我的臉上讓我聞他的腳臭味,我在這雙重刺激之下很快就瀉了,精液噴了肖劍一身。

自從上次和肖劍弄了一次銷魂無比的腳淫後,肖劍就成了我的腳淫性伴侶。那個時候正好是我對男人腳最感興趣的時候,就經常和肖劍在學校偷歡,但由於學校裡面學生太多,我和肖劍之間的活動,也局限於簡單的綑綁,和把臭棉襪套在我的蔭莖上給我襪淫,其實我多想草他的棉襪臭淫腳呀。

直至那一個夏天的中午,我和肖劍來網吧上網,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人特別多,正在失望無空位置給我之時,網吧老闆走過來(由於我經常在他那裡上網,所以他和我關係特別好)他說:『真不巧,沒機子了,這樣吧,你和你的同學到我的房間裡去上網,不收你的錢。』我連忙說:『好,好。沒問題。』我當然高興,因為這意味著我可以單獨和肖劍在一起了,我就和肖劍去老闆的房間上網。

一進房間,我就把門反鎖上,肖劍已經脫下他的臭球鞋了,今天他穿的是一雙薄薄的白色棉襪,但我估計已經在球鞋裡捂了一個星期沒換了,濃濃的腳臭味在房間裡彌漫開來,我的JB一下子就受不了了,我性急的脫下褲子,JB直直的翹著,等待肖劍的淫臭棉襪腳來伺候我的JB

不料肖劍神秘一笑,說:『看你急的,這不是有電腦嗎,我想看看外國人是怎麼打腳槍的。』我連忙說:『沒問題。』說完我就打開中國戀足同盟網站,肖劍坐在我的身邊好奇的看著網站的內容,拿著他的臭球鞋套在我的JB上給我鞋淫。

我早就欲火難忍了,用最快的速度打開論壇,點擊《搜同-腳之戀》,在打開裡面的Foot Job驚射電影。『哇,好過癮。』肖劍叫到,他的手上給我鞋淫的力度也加強了,我忍住快感,說:『快點,像他那樣給我打腳槍。』

『哈哈,別急,你知我的癖好。』肖劍不知從那裡又拿出繩子來,他把我雙手反綁在背後,把我移到牆角坐下,雙腳分開吊在屋頂的橫樑上,然後脫光衣服坐在我的身邊,他的大手先握住我的JB上下套弄幾下,又伸出小香舌把我的JB上下舔弄一翻,我的JB已經赤紅赤紅的了,肖劍就坐起來靠在椅背上,他把一雙大臭棉襪腳板放在我的襠部,輕輕的夾弄著我的JB

『啊…好舒服。』我呻吟著,肖劍的臭腳丫本來就又大又薄,再穿上黑糊糊的臭棉襪就更加性感,他的臭腳趾調弄著我的龜頭,那美麗的棉襪腳趾和我紫紅色的龜頭摩擦發出『嘶嘶撕』的淫糜的聲音,頓時我就覺得渾身發軟,肖劍模仿電腦裡那個黑絲野郎的腳淫方法,臭腳板時快時慢的蹉弄我的陰莖,更狠的是他用棉襪臭腳趾使勁蹭我的龜頭。

房間裡已經滿是肖劍濃濃的腳臭味了,我的JB因為極度的快感而微微顫抖起來,肖劍又用奇臭無比的棉襪大腳丫子瘋狂的糅弄一番,我就瀉了出來,滿足了我後,就要開始服務他了,看著他脫下自己的臭棉襪套在自己的JJ上,我就明白地張開口,他就開始抽插我的口了,他插了好一會,突然把JJ抽離我的口,脫下套在jb上的棉襪,使勁的往我口裡塞,同時又再次把JB塞入我口中繼續抽插,被綑綁著我我,無法移動分毫,頭被死死的壓在牆上,痛苦的掙扎著,不一會他就射在我口中的襪子上………

那還是第一次如此的玩我,不過我還是可以接受著;因為我們都還是學生,在學校裡多少覺得搞腳淫有點不方便,於是我們就在外面租了個房子,基本上一上完體育課或者他訓練完,我就會到房間裡去好好享受他的棉襪臭腳。

可是,今天好像和往常有些不太一樣……

中午之後,我早早就到房間裡去等肖劍,等了好久都沒看到他,我的JB已經快炸了,無奈之下我就打他的手機,他接了後說馬上就過來,不過我總覺得他今天好像有什麼陰謀似的。

等了一會,他來了,不過他還帶來一個男生來,我一看,是平時跟他玩的很好的同學叫吳佳明,其實吳佳明也是我夢中想腳交的人,我正在納悶的時候,肖劍就跟我說:『我們的事都跟他說了,他也很想試試,今天便宜你了。』說完大手就伸進的的褲子握住我的JB套弄起來,我心裡高興的不得了,但臉上還裝出一副不樂意的樣子,說:『勉強可以吧,不過不知道他的腳淫工夫怎麼樣…』

肖劍淫蕩的笑了:『這樣吧,今天他主攻,看多長時間能把你給踩出來。』說完肖劍就給吳佳明使了個眼色,然後猛的拉下我的褲子,我那根又粗又長的JB就彈了出來,吳佳明一看到我的JB就猛的撲了上來,一雙大手握住我的龜頭猛烈的套弄起來,秀氣的臉蛋表現出一種不同尋常的淫蕩,他一隻手瘋狂的套弄我的JB,另一隻手脫下腳上穿的球鞋,露出一雙又肥又厚的腳丫子,穿著一雙夜市上10塊錢5雙的那種短的白色棉襪,這種棉襪雖然便宜,但有個最大的好處就是不吸汗,兩天不換襪子腳就奇臭無比。

肖劍每天就是穿著這種棉襪去訓練長跑的,跑完了脫下鞋子就給我腳淫,那種感覺真的不是一般的爽。這時候肖劍又開始綑綁我了,但這次他綁得特別的緊、特別的實,令我感到有點痛楚,正想開口抗議,他已把他的一對臭棉襪塞進我的口裡,還用膠帶緊緊的封起來,我只能發出無聲的抗議…

在沒有辦法下,我只有轉移視線,仔細比較了一下吳佳明和肖劍的腳,肖劍的腳我就不用多重複了吧,屬於那種扁平型的,說通俗一點就是俗稱的『鵝掌』前腳掌又寬又長,腳板不厚。吳佳明的腳就屬於那種肥厚型的,腳上的味道也不比肖劍差多少。

忽而肖劍把我推倒在床上,然後把我綁在上面,腳分開綁在床腳上,吳佳明突然把棉襪腳伸過來說:『來,聞聞看和肖劍比怎麼樣?』頓時一股有如實質的腳臭往我的鼻子裡鑽去。他的腳味簡直可以用惡臭來形容,我受不了了,把頭別過一面,吳佳明淫笑著說:『怎麼,受不了了,來,我給你弄弄。』說完吳佳明就抽回大腳開始給我腳淫

隨著我的JB被吳佳明的大臭棉襪腳整個包夾住,我的JB傳來一陣陣無與倫比的快感,這時候肖劍也在一邊火上澆油,他也脫下腳上的跑鞋,明顯是剛剛跑完長跑的,棉襪腳上還冒著一股股的熱氣,他把棉襪腳踩在我的臉上,我差點被臭的暈過去。

以前怎麼沒發現肖劍的腳有這麼臭呢?肖劍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在想什麼,他在我耳邊說:『呵呵,今天和吳佳明換了棉襪穿,怎麼樣,夠爽吧!』哦,難怪。漸漸的,吳佳明的腳法快了起來,我也舒服的慢慢說不出話來。

聞著肖劍那迷人的腳臭,我的龜頭出水了,肖劍笑著對吳佳明說:『你還說5分鐘就讓他出來,看看,快30分鐘了,他只是JB頭出水了。』吳佳明一聽就生氣了,他反駁到:『哪能和你比,你每天都在課堂上用棉襪給他搓JB,當然比我有經驗了,不過,看我用絕招啊。』說完吳佳明就完全的將兩隻大腳板腳心對腳心的夾住我的龜頭,使勁的完全的夾住,我感覺我的龜頭被壓癟了,但是吳佳明腳掌上肥厚的肉,卻有使我感覺很舒服。

夾牢後,吳佳明就拼命的上下滑動腳掌;強烈的快感湧來,漸漸轉變成一種無法用語言表達的瘋狂的顫抖!在這種近似於強烈命令的快感之下,我再也忍不住了,精液噴射出來。吳佳明輕輕的歡呼一聲,忙用腳掌按在我的龜頭上,任憑我濃白的精液射在他的臭棉襪腳上,肖劍也抽回他踩在我臉上的奇臭無比的棉襪大腳。

兩個男孩嘿嘿哈哈的笑成一團,只剩下我躺在床上喘著粗氣。這時候肖劍好像想起來什麼,問吳佳明:『你的腳法怎麼這麼好?是不是原來也練過啊,和誰啊?嘿嘿。』吳佳明神秘的一笑,瞥了我一眼,低聲在肖劍耳邊嘀咕起來,從肖劍的臉上看到他的興趣越來越大,時不時還進嘴說:『真的?被你的腳給夾腫了…』

我很好奇,就問:『你們兩個在說什麼啊?』兩個男孩好像商量好了什麼事一樣;肖劍走過來坐在我的身邊,溫柔的用手握住我已經軟下來的JB說:『親愛的,舒不舒服啊,吳佳明的腳法是不是比我好啊?』我當然說不是拉,肖劍又說:『你也不用騙我,我知道我的腳法沒有吳佳明好,不過你想不想我的腳法更好啊?』

廢話!當然想了,我看著肖劍的大手上上下下套弄我的JB,狠狠的點了點頭。

肖劍歡呼起來:『好喔,我可以參加腳淫大賽了。』我茫然了:『等等,什麼是腳淫大賽啊?』吳佳明就過來坐下給我解釋說:『腳淫大賽是戀足者,自發組織的一種援較性質的比賽,在這種比賽中是嚴禁性較的,只能腳淫,參加的男性年齡不限,每次比賽每個男性要和10名男子做腳淫,時間最快弄出來的是冠軍,冠軍可以得一千塊錢的獎金啊,去年可是我的冠軍啊,現在我已經是評委了,怎麼樣,讓你的肖劍去練練?他的條件我保證他拿冠軍。』

這時我的腦海裡已經浮現出一幅淫蕩無比的畫面,肖劍穿著散發著猛烈腳臭的棉襪,一雙大腳玩弄著十根硬邦邦的JB,臉上帶著淫蕩的笑容……想到這裡,我的JB又不由自主的膨脹起來,肖劍一看,連忙伸出臭腳夾住我的龜頭揉搓起來,他一邊給我腳淫一邊求我:『好不好嘛,讓人家去嘛,人家好想踩踩別的男人的棒棒啊!』一陣快感傳來,我無力的點點頭,肖劍大喜過望,腳上的動作越見熟練,沒多久我的淫水又打濕了肖劍的棉襪……

還有1個月時間就是腳淫大賽了,每天吳佳明都往我和肖劍這裡跑,先把我緊緊的綁起、弄硬,然後把我當示範教材。我雖然是享福了,但JB每天被兩雙極品的臭腳揉搓也有點受不了。

當有一天我發現龜頭腫脹不堪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必須要休息幾天了,但吳佳明和肖劍卻不願意了,他們說如果我不想弄了的話,他們就找其他男人來練習。其實我沒什麼意見,但我規定他們只能找熟人才行,其實我是有私心的,看到我的BF和平時的熟人在一起做腳淫,我會格外的興奮。

於是我就花了不少錢把臥室改裝了一下,用單面的玻璃做出了一個小隔間,正好對著床的,小隔間正好可以容納下一個人坐著一個人躺著,標準的腳淫姿勢,等裝修好了以後,我就準備欣賞肖劍用腳強姦其他男人的好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