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被一個德國人調教


有一天無聊地在同志軟體上翻看附近的人,想看看有沒有合適或有意思的傢伙,突然看到一個人的封面圖片,是一個被捆綁著裸體男子,我的興趣頓時被激發起來;我點進這個人的資料看看,原來他是個SM行家,資料裡面全是他捆綁調教別人的照片。

看著看著我就硬了,很想試試被他調教的滋味,畢竟以前沒有專門被調教過,就好想試一試,正好此人這幾天在我這個城市出差,我就嘗試發了個訊息給他,說他拍的照片都很棒,我作為一個新手,也想試試被他調教…本以為找他的人很多,我一定沒有機會,沒想到過了十幾分鐘後,他就回復我了,說想看看我的照片,我趕忙發我的臉照和裸體過去,他看了竟然說非常喜歡我,因為亞洲男性非常吸引他。

他還馬上約會我,我當然答應他,便約了晚上去他的酒店,他接著問了我能接受什麼?例如:捆綁、鞭打、髒話、虐陰莖等等…我說想到了再看看,於是就這麼定了下來,這一天接下來的時間,我都抱著滿滿的期待度過,期待晚上被他玩弄。

終於到了晚八點,我如期到了他的酒店,在電梯口見到他,他是一個50出頭的大叔,185的身高,體重達到95甚至超過100kg,啤酒肚超大明顯,帶著眼鏡,人顯得很是和藹,因為只有我一個亞洲面孔,他一下就認出了我,客套了幾句後,就和他上電梯進房間了。

在他的房間裡,我明顯有些緊張,因為是第一次玩正式的SM,他看出我的窘迫,就提出先坐下喝點水聊聊天,我們聊了聊彼此的情況,原來他是從事銀行業的,已經結婚了,他的妻子也知道他的性取向和這點SM愛好,只不過不知道他在出差的時候會找人調教。

他還和我說以前調教過很多人,從青少年到中年人都有,還給我講解了一些SM的知識,就這樣聊了一會後,我開始發覺有回無力的感覺,而且身體還有些熱,他好像看得出來,便為我脫掉衣服,然後抱我坐在床上,然後把我抱在懷裡,先是愛撫了一會,那種感覺很怪,我的雞巴都硬起來了,後穴更有點癢癢的。

忽然他把我拉倒、趴在他的腿上,屁股正好對著他,他就用力地打起我的屁股,我感覺挺疼,好想掙扎,卻好像拿不出半點力氣,慢慢地感覺很是奇妙,那種被他控制羞辱的感覺竟欲罷不能,就這樣被他打著屁股,每打一次我還會疼的叫出來,這讓他更是興奮起來。

打了好一會,他又讓我跪下,把他的雞巴拿出來塞進我的嘴裡,用雙腿勒住我的脖子,這樣就算無力的我,也不會跌在地上,縱然力氣回來,也不能用力移動我的頭逃離他的襠部,加上他的力氣很大,雞巴都快要塞到我喉嚨裡面了,因為刺激,我留了很多口水,甚至想吐;他卻一點也不在意,繼續用腿壓迫我,還一邊說著他的雞巴好不好吃,又罵我是淫賤的小奴隸。

最後,我滿臉都是口水和淚水,他才放過我,沒有他雙腳的扶助,我整個軟攤在地上,他說 接下來就是捆綁了,他打開箱子,裡面居然全是SM道具,真不知道他到底是出差工作、還是玩奴來了,他把我扶起躺到床上,之後他用繩子把我的四肢,都捆在四條床腿上,整個人成一個大字,繩子拉得很緊,我感覺手腳一點也動不了。

然後我的眼睛就被他蒙上了,本應害怕的我,反而覺得更加刺激,完全想不到他會對我做出什麼事情;首先我感到他的腳踩在我的臉上和胸口,我聞到他的臭襪味道,我馬上側頭躲避,他馬上罵我,還被他打了幾個耳光,很快一個口撐塞到我的嘴裡,把我的口大大的撐開,然後他的臭襪,一下子就塞入我的中了,本應有的反應都改變了,這些強迫的動作竟然使我更加興奮,也許我就是如此的下賤,需要被強壯的、年長的男人,像奴隸一樣對待和玩耍我。

此時我心理最深處的欲望已經被解放出來了,我想我已是他的奴隸,是一只骯髒淫蕩的狗,祈求他的懲罰,就在轉念間;突然,我的胳膊感到了一陣剌痛,令我大聲叫了出來,接著這陣刺痛的感覺,從胳膊轉移到大腿,又從大腿轉移到腹部、腰部、胸口,最後全身各處都有,伴隨著電擊似的瘙癢,我的呼吸和呻吟也漸漸急促起來,像得到了高潮一樣不停的叫喚。

其實我心理是有點害怕的,因為看不見,很怕他會傷害我,可能是我掙扎得太厲害,意外令眼罩移位,令我看到了!原來他使用一個小齒輪一樣的東西,在我身上滾動,齒輪的齒有點尖銳,他見到我看丁了,便順應解釋說,這個道具會給我很大的刺激,看不見時會以為自己被割傷,但實際上是很安全的,完全無害;而且自己對自己使用時只會感到瘙癢,只有被別人用這玩意弄的時候,刺激才會最強。

說完,把我眼罩移好,再用這道具對我進行虐待,我只得大呼小叫,卻無法掙脫,在我氣喘不已時,他停了,卻解開了我的一條腿,再對我的菊花潤滑了一下,然後,毫無預備下,將一個假陰莖塞了進去,我的後庭頓時塞滿了,在後面塞滿異物的情況下,他開始給我打飛機,我不住的呻吟著,前後兩處刺激使我上了天堂。

我握緊拳頭,全心全意地去享受他的玩弄,他一邊玩我,還一邊語言刺激我,說我是個小賤貨,是他的中國小奴隸,他要把我變成他的東西,聽著他的話令我更加興奮!

終於在他的攻擊下,我射了,在這之後,他拔出我菊花裡的假陰莖,然後換上他的大雞巴,我以為會受不了,可是相反地,這使我更加的興奮,剛軟下的雞巴又再硬起來,想像中的外國人雞巴都是又粗又長的,因為看不到,感覺他的比想像中更長更粗似的,把我的私穴填得滿滿的,每次不但滑過我的G點,還頂到最入面,我每次都有拉屎的感覺,用力的把他迫出體外,可是他的力度與插入的凶猛,我根本反抗不了,但這樣的收緊肛門,把我的雞雞弄得更硬,就在他加快速度的同時,我大聲的叫喊!我再次射了,我竟被插射了!

我亦肯定,他也在我體內發射了,我可以感覺到他的精液打入我的體內,之後他軟攤在我的身上,就這樣插著我躺了好一會,他終於休息夠了,解開我的繩子,扶著我去浴室,幫我洗刷身子,整個過程,我都軟軟無力的,我告訴了他,他才說一開始給我喝的水是加了藥的。

之後,他抱我坐在床上聊天,他給我看看他曾經調教過的人的照片:其中,我看到一個男人被五花大綁在X形架子上,眼睛被蒙,嘴裡塞著口球,大陰莖勃起的高高的,JB和蛋蛋上還套著鎖,他說這叫控制射精,我說這人的尺度真大,他說這還不算什麼,還有更重口味的,又看了一些照片,我也就沒想問他更重的是啥,因為對太硬核的SM實在毫無興趣。

坐了好一會,我回體力回來了,穿好了衣服,道別後就回家了。

這次SM經歷我感覺很滿足,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和他或別人,再體驗一番;德國人重口味不是說著玩的,不少人都搞SM,而且還堂而皇之寫在自己的資料裡,還有的會附上一些圖片,甚至有的還有自己專門的調教室/地牢,真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再體驗一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