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老師的玩具

以下是我一生的夢想,雖會幫我完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麼,為了防止你反抗,就先把你綁起來吧。』老師說罷,抽出了一圈繩子,我有些害怕,不知道他又會對我做出什麼事情來,可是我對他已經是沒有反抗的地步了…

我???尚且不說我現在被套在一件超厚、超緊的連身橡膠衣裡、一件不方便活動的衣服裡,稍要運動就好像要花很大的力氣似的,加上還被餵了藥,現在渾身都無力了,雙腳還被迫穿著八釐米的高跟皮靴,根本就無法活動的情況下,是怎麼樣才能對他做出什麼反抗事情呢?!

其實就算讓我放開手腳,憑我“嬌小柔弱”的身軀,今年我都20歲了,可能是家族遺傳吧,我比較矮小,我已經很努力運動的了,還是偏瘦,恐怕也很難制服比我高了一個頭有多的體育老師吧,不過老師也只是說著玩而已,不論我有什麼反應他肯定都是要把我綁起來的,還不如乖乖配合他好了,於是我就被他束縛了起來。

他先是將我的雙臂繞到身後,再疊在一起,從手肘到手臂豎著綁上三根繩索,並橫著加固,讓我的兩條手臂緊緊貼在一起分不開了;然後從我的胳膊下方引出繩索繞過我平坦無肉的胸膛上下,繞到背後捆死,硬是將我平坦的胸部勒出了一個小巧的隆起,雙臂也貼著身體分不開了!接著將我的大小腿合攏起來,用繩子捆死,一共三道繩索,深深勒緊了並在中間加固,在我的腿上勒出了幾個肉鼓包,將我的雙腿捆的就像是綁好的肉粽一般。


『哈啊~哈啊~』我無力的坐在地上,身體被繩子捆的緊緊的,讓我發出了灼熱的喘息,因為連身橡膠衣的前面是一個洞,把我的小雞雞露了出來,說是有條小小的絲質內褲包裹著,可是還是很易漏鳥出來,我想要併攏雙腿遮住下體,但是被捆的死死的雙腿很難移動,尤其是腳上的高跟皮靴,讓我幾乎不可能將腿立起來,只能無助地扭動被捆縛的身軀,而老師坐在我面前的椅子上,居高臨下地俯視著我掙扎地模樣,就像欣賞自己可愛的寵物一般。

『真是可愛呢,葉軒君,繩子綁的緊緊地很舒服,對吧!』老師笑著說道,我咬著唇,最後的自尊讓我不想回答,『怎麼?不回答嗎?看來還是懲罰的不夠呢!』老師壞笑著,將一條腿架在另一條腿上,將穿著白色棉襪的腳靠近了我的鼻子。

『嗚啊!』雖然身體無法移動,但是我還是盡力將自己的頭仰向後方,那雙襪穿在高幫皮靴內的味道實在是太臭了,僅僅是聞到了一縷都讓我受不了,雖然有一些老師的淡淡的體香,但是完全被濃郁的汗臭味給遮蓋住了,這刻我還看到,原來棉襪外面,原來還有穿上同色的絲襪!絲襪包裹著棉襪的味道,簡直就像是發酵了一樣成倍擴大。
『怎麼了?很臭嗎?』老師不懷好意地說道。『嗚』我有些害怕,自己如果說實話的話會不會受到更嚴厲的懲罰,正常人都是不喜歡被別人說腳臭的吧,那如果我奉承他的話,是不是就能將處罰減少一點呢?!『不…不會啊,老師的腳很香…』我抬起頭強迫自己勾起一個笑容,雖然笑容有些僵硬,不過出現在這張臉上倒是可愛的緊。

『啊啦,是嗎?!』老師開心地彎起了眉眼,看來我是賭對了。『既然是這樣的話,那你就好好聞聞吧!』老師說著,把腳上的高幫皮靴脫了下來,將散發著熱氣的足底靠近了我的臉,雖然棉襪的背面看起來很乾淨,但是足底經過了一天與高跟皮靴的摩擦,已經沾上了一些污漬,散發著更濃郁的味道。

『誒??』我的笑容僵在了臉上,怎麼會這樣。『怎麼了?不願意嗎?』老師的笑容冷了下來,看得我心慌不已…『難道你是在騙我?』『不,我很樂意…』我只能苦著臉,將自己的臉緩緩靠近老師著襪的足底,靠越近、越濃郁的臭味,就越刺激著我的感官。

『嗚嗚嗚嗚嗚~!』看到我慢吞吞的樣子,老師冷笑了笑,一把將自己的腳踩在我的臉上,頓時,隨著足底柔軟的觸感而來的,一股難以言喻的臭味猛烈地侵入了我的鼻腔,狠狠地侵犯著我的味覺神經。

『怎麼樣,喜歡嗎?』老師一遍用力踩著我的臉,一遍笑著問道。『嗚嗚嗚,喜歡~嗚嗚嗚~』我只能一遍聞著令人窒息的臭味一邊違心地說道。『是嗎?你喜歡真是太好了,不枉我專門為你穿了這麼多襪子!』老師感動地說道,將另一隻腳也蓋到了我的臉上,一雙熱烘烘的臭腳,就這樣踐踏著我的面部,散發著濃郁的氣味侵入到我的鼻子中。

我還沒有理解他的意思,雙倍的刺激就令我幾乎窒息了,根本來不及思考,等到他將自己的雙腳從我的臉上拿下來的時候,我已經是一副翻著白眼、嘴角流著口水的樣子了。

『呼呼,看來你是真的很喜歡我的襪子呢!』老師笑著說道:『都已經開心得變成這幅模樣了嗎?那就全部都送給你吧!』老師握住自己的雙腳,將那雙白絲襪脫下,再把那雙白棉襪從他的大腳上摘了下來,裡面竟然還穿著一雙黑色的短絲襪。
他將我的頭拉倒前方,在我的嘴巴裡裝上一個開口器,讓我只能張著嘴巴,然後他將兩根手指伸進了我的口腔之內,揪住了我在裡面不安地扭動著的舌頭,將它拉了出了口腔。

『啊~』我想問他要幹什麼,卻只能發出破碎的聲音…『就用雙襪子把你的口水都吸乾淨吧~』老師愉悅地開口,全然無視了我抗拒的表情,他先將一隻棉襪的襪口套進了我的舌頭,拉到了舌根處,讓氣味最濃郁的襪尖正好套在我的舌尖上,然後用另一隻棉襪系在我的舌根處,將襪子固定在我的舌頭上,不至於被甩開!我可憐的舌頭被關在一雙騷臭無比的襪子裡,上面的鹹味、酸味、臭味不斷侵犯著我的味蕾,我甩動舌頭想要把它甩掉,但是緊緊地勒緊我的舌根處的襪子讓這成為了不可能。

『別急呢,這才是第一雙。』老師按住我搖晃的頭部,『我每雙襪子都會讓你好好地品嘗的~』老師將腳上的短絲襪脫了下來,因為更靠近足部,所以味道也更濃,將其中的一隻團成團塞進我的嘴巴,另一隻先放著,從腿上大約大腿的位置掀了一層絲襪,原來老師在連褲襪上還穿著一雙過膝的長筒襪,只不過因為顏色相同所以看不怎麼出來,老師將長筒襪褪了下來,在黑色長筒襪的下面竟然還有一雙肉色的小腿絲襪,也一起脫了下來,老師將這雙肉絲襪塞進了我的嘴巴,將我的嘴巴塞得鼓鼓囊囊地,裝滿了騷臭的絲襪,然後用黑色的長筒襪勒住我的嘴巴,將絲襪牢牢地堵在裡面。

然後將另一隻短絲襪放在我的鼻子上,襪尖對準我的鼻孔,甚至還用棉簽捅了進去,然後用另一隻長筒襪勒住我的鼻子!讓我不管是嘴巴還是鼻子,都被臭絲襪給填滿了,最後老師脫下了身上的黑色連褲襪,隨著絲襪的褪下,露出的並不是平常看到的膚色,而是朦朦朧朧透著膚色的超薄絲襪,在連褲襪的裡面還有一條膚色的超薄連褲襪,透過超薄肉絲能夠看到裡面結實的肌肉,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條了。

腿上穿了這麼多的絲襪,尤其是足部,怪不得僅僅是一天的時間就有這麼濃重的味道了,大概從早上開始雙腳就一直被悶在厚厚的絲襪中不停地出著汗吧,老師也不怕把自己的腳給悶壞掉?!老師腿上只剩下了最後一層褲襪,悶熱的皮膚上不斷升騰起屢屢的白霧,雙腿上沾滿了汗水,將一雙超薄肉絲黏在皮膚上,更加的通透了,一雙腳更是臭汗淋漓…

『呼~,這樣舒服多了。』老師笑道:『熱死我了!』老師手上還拿著一條只與肌膚相隔了一條超薄肉絲的連褲襪,上面也沾滿了汗水升騰著蒸汽,散發著超濃的騷臭味,老師將這雙絲襪不斷靠近我的頭部,在我抗拒的目光中套了進去,將襪尖拉到我的頭頂,然後將令一條腿的襪子也套了進去,讓我的頭被蒙在這雙潮濕而且騷臭無比的絲襪中,嘴巴裡還塞著慢慢地絲襪,鼻孔也被絲襪給堵住,讓我幾乎要快速地吸氣才能透過厚厚的絲襪吸入足夠的氧氣,只不過這樣的後果就是每次吸氣都會伴隨著濃郁的臭味進入到我的鼻腔中,讓我欲生欲死不能自拔。

『嗚嗚嗚嗚嗚嗚嗚~』我拼命地搖著頭,多麼希望自己能從這個悶絕全包騷臭絲襪地獄中解脫出來,但是我的雙手被牢牢地捆在身後動彈不得,而身前的這個始作俑者更不可能幫我,我甚至連站都站不起來,只能乾鴨子的坐在地上扭動著身軀承受這份“快樂”。

『啊喇…地面冰冰涼的很不舒服是吧?』老師將我抱了起來,我矮小的身軀對於他來說,就像是拎起了一隻兔子一樣簡單…將我放在了他辦公桌下方的空間中,『這樣就好點了吧』辦公桌是半封閉的,只有坐著的那邊有開口,封閉的另一邊朝向門外,下方的空間中鋪著一張毛絨地毯,確實要比冰涼的地面舒服了不少,不過因為老師坐在這裡時,就會將皮靴子脫掉,將裸著絲襪腳踩在毯子上,長年累月的踩踏下,毯子上已經沾上了一股揮之不去的騷臭味,源源不斷地散發著,不過因為味道只能發散到一米就消散了,所以老師也一直沒有注意到,也就沒有更換,卻被放置在桌子裡的我感受到這股味道的,只不過對於他身處騷臭絲襪地獄來說,只是有些微不足道了,只有他的身軀就像是被煙熏一般吸收著這股味道。

雙層的黑絲襪壓得我幾乎睜不開眼,只能隔著絲襪朦朦朧朧看到老師的一雙結實腿在自己身上不斷開發著,沾滿了汗液的足底狠狠地踩著我的臉,將我的頭壓在桌子裡面的擋板上,將混合了汗臭絲襪臭腳臭的味道踩進我的鼻子裡,用我的臉擦乾足底的汗液,另一隻腳觸碰到了我的凸起,裹著肉絲的足底踩在上面前後摩擦了起來。

『嗚嗚~』一陣陣充血的感覺湧向了我的下體,不,不行,如果勃起的話,會被更慘烈地玩弄的,但是一陣陣的摩擦,卻帶給我無語倫比的刺激,嘴裡和鼻子裡的臭味一直侵犯著我,讓我明白從老師的腿上摘下來的騷臭的絲襪,牢牢地塞在自己的口鼻中,身體的自然反應不是我薄弱的意志力能夠抵擋的,最終我還是控制不住地勃起了。

肉棒在老師的腳下一寸寸變得碩大灼熱起來,但是因為被老師牢牢踩著所以只能彆扭地貼著肚子橫向發展,小巧的內褲很快就被突破了,昂起的碩大頭部伸出了內褲暴露在空氣中。

『就這麼渴望被我蹂躪嗎?』老師捂著笑了起來,『那就,給你的肉棒一點獎勵吧~』雖然足弓還是牢牢踩著肉棒,但是五枚被肉絲包裹得朦朦朧朧的精緻腳趾,已經伸到了粗大的龜頭上,抓撓著頂部的開口和軟肉,不一會就流出了粘膩的晶瑩液體粘在了老師的腳趾溝裡,和汗液混在了一起。

然後將腳前後滑動了起來,柔軟的肉絲足底,摩擦著我敏感的肉棒,同時將晶瑩的液體塗抹在了上面,變得粘滑濡濕。『嗚嗚嗚嗚嗚~』我搖晃著被肉絲足底踩在擋板上的頭部,不行,太刺激了,這樣的話會忍不住的~『啊啦,還想要更多嗎?真是個貪心的孩子呢!』老師像是一個對貪婪的孩子,無奈的大人般搖了搖頭。

踩著肉棒的肉絲足被拿開,堅硬的肉棒失去了壓力頓時像被壓倒的小草一般,想要挺立起來,可憐的內褲被掀到了一邊,肉棒宛如一根鐵塔般,高高地聳立著,上面被塗抹上了一層粘膩的液體,看起來晶瑩剔透…老師將腳從我的臉上拿下來,然後用腳趾用力地抓住了我的龜頭,另一隻腳則在肉棒上摩擦了起來。

『嗚嗚嗚呼呼呼~』我得到解放的頭部毫無用處,只能發出更淫蕩的聲音,身體被牢牢地捆縛只能輕輕地顫動,老師將踩在龜頭上的腳拿下來,和另一隻腳一起用足弓將我的肉棒夾在了中間,上下擼動了起來,優美的足弓曲線剛好將我的肉棒貼合地架在中間,柔軟的足心壓著絲襪上粗糙的纖維擠在我的軟肉上,在滑膩的液體幫助下順滑地上下滑動起來,只有我敏感的肉棒感受摩擦帶來的刺激。

『呼嗚~呼嗚~』我不自覺地喘氣了粗氣,身體也開始配合著足底的節奏扭動了起來,感覺一陣陣熱流湧進了下身!我的肉棒逐漸漲大,開始變得滾燙,頂部也流出了更多的粘稠液體,我甚至主動挺起了臀部索取更多快樂,就在我感覺大腦放空,肉棒已經被填滿了快感,只需要在有一點輕微的刺激就會決堤的時候!所有的快感都消失了,消失地無影無蹤。

『嗚?』我茫然地睜開了朦朧的雙眼,透過重疊的絲襪,看見了老師壞笑著的臉…怎麼了?這樣…明明…只要再來一點,就只需要一點刺激就夠了,被欲望填滿的肉棒鼓脹地慢慢地挺立在空氣中,充血的頭部微微顫抖著,像是在渴望著最後一絲刺激,可惜就連空氣都不會掠過;我不甘地扭動自己的身體,想要得到最後一絲快感,但是只能在地上勉強晃動,我夾緊被捆縛的雙腿擠壓摩擦著下體,但是快感遠遠不夠。

我只能發出卑微的嗚咽聲祈求老師能讓自己解脫,卻只能看到他有趣地看著我痛苦扭曲的面容,快感像潮水一般褪去,但是我心中被勾起的欲望卻永遠不能平息,就像是沙灘上被海水浸濕的沙子,就算潮水褪去了也還是濕潤的,充血的肉棒一寸寸冷卻下去,無法被填滿的遺憾,蝕骨一般刻在了我的心中…我無力地掙扎著,發出如同小獸一般的悲鳴聲,老師看著我逐漸縮小的肉棒,又將那一雙讓我欲生欲死的肉絲足底覆蓋了上來,又讓我平常到了如同食髓知味的溫暖和快樂,哪怕明知道那是誘人墮落的陷阱,之後會得到比現在的快樂成倍的折磨,我也貪婪地享受著這片刻的溫情。

本來就沒有得到釋放的肉棒,就像是進入了冷卻狀態,只要一點輕微的刺激就能重新喚起欲望,這次的頂峰來的比上次要快得多,但是同樣在快要釋放的時候停下了,剝奪了所有的快感,將在空氣中瑟瑟發抖的肉棒強制冷卻。

『嗚呼嗚呼嗚嗚嗚~』接下來老師一遍一遍地玩弄著我的肉棒,精確地把控著我的快感適時抽開,就像是浪潮一般不斷地拍打在我欲望的沙灘上,但是永遠只能到達那條離決堤只有咫尺的海岸線,帶給我一次次的快感後就抽身離開,讓我的欲望時刻維持在一個高水準的狀態卻始終無法釋放。

我也在這仿佛酷刑一般的折磨中嘗試過反抗,但是我如同野獸一般的嘶吼透過絲襪的堵塞變成了幼獸的悲鳴,瘋狂掙扎的身軀也無法移動哪怕是一寸土地,最後只能任由老師一遍遍地將我推上欲望的頂峰然後任我滑落…我的心智在這樣的折磨中仿佛越來越退化,將我變成了只會索取快感的肉塊。
『舒服嗎?』老師調侃地問道,不過我連抗議的力氣都沒有了。砰砰!一陣敲門聲傳來,老師停下了腳下的動作,讓我得到了片刻的喘息,『進來』老師整理了一下衣冠,仿佛又變回了那個嚴厲的老師。

“哢擦~有人推門走了進來:『洛老師,葉軒不在這裡嗎?因為他太久沒有回教室了,老師讓我來問問。』是我的同班同學疑惑地問,聽到他的聲音,我嚇得一身的冷汗,要是現在自己的這幅模樣讓他看到…我立時不敢動彈,如果可以的話,我甚至連呼吸都想屏住。

可是我卻看到一雙折磨得我幾乎崩潰的肉絲雙足又伸向了我,我恐懼地搖著頭,哪怕桌子上的老師看不到,肉絲腳先是踩到了我的大腿上,然後摸索著一寸寸向我的肉棒靠近,一碰到肉棒就像是蛇一樣纏了上來,然後熟練的剝開我的包皮,觸碰著敏感的軟肉,另一隻腳則摩擦著肉棒,帶給我巨大的刺激,我被捆縛的雙腿無法逃離,只能忍受著刺激,緊閉著本就被塞滿的嘴巴,不讓破碎的呻吟聲沖出我的口腔。

『葉軒啊,因為他的態度太不好,我讓他回家反省了,今天都不會來上課的了。』老師淡然地說,好像什麼事也沒布發生似的,表面上仍是一副道貌岸然的模樣,任誰也無法想像他腳下正進行著怎樣骯髒的活動,因為看不見我的肉棒,所以這一次的老師無法判斷我是否抵達了高潮的邊緣,一雙肉絲美足肆無忌憚地蹂躪著我的肉棒。

因此,這次的快感也已經超出了我的上線,但是即使已經能夠高潮了,我卻憑藉自己的意志強行忍耐了下來,這比讓我寸止還要難受,因為發洩了的雞雞的敏感度,特而倍增,老師現在的肉絲腳磨擦,絕對是無比的折磨,但是我害怕自己因癢而躲避會發出任何的聲音,更害怕我高潮的呻吟會被同學聽見,所以即使這讓我更痛苦也忍耐了下來。

『原來是這樣,那我就先走了,再見洛老師。』當我聽到關門聲,我還是一動不動,把口中的臭襪子緊緊的咬著,直到聽到:『哦呀,我還以為你已經射了!』老師等到他走後,有些詫異地看著我,然後勾起了嘴角『哦~是因為不想被同學看到自己這幅可愛的模樣子嗎?』我無力回應,抑制自身的快感已經消耗了我全部的力氣,我只能大口喘息著騷臭的空氣…只不過,我不知道的是,我竟然帷不知不覺間,又硬起來了,所以老師才會以為我沒有射。

因此接下來的時間,我又陷入了老師肉絲腳下的寸止地獄之中。『哦呀!已經是這個時間了!』老師有些驚訝地看了看手錶,同時用力踩了一腳我的肉棒『都怪你渴望高潮的樣子太可愛了呢。』『嗚!~』我痛苦地叫了一聲,心中卻送了一口氣,終於結束了嗎。

『那麼,在離開前再送給你一件禮物吧。』老師說著掏出了一枚粉紅色的跳蛋,將他貼在了我敏感的龜頭上,開關塞進了過膝襪的襪腿,同時將開關轉到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停止震動,讓我永遠也無法高潮的模式。

『嗚??』不放開我嗎?我害怕地想到,不過隨之而來的震動,很快就重新將我拖進了寸止地獄中。『我把開關調成了隨機震動,如果運氣好的話應該就能高潮了吧。』老師對我隨口欺騙道,然後離開了『那麼,明天再見了,我的皇子~

“砰~哢擦”,在門被關上並反鎖一刻,我忽然感到屁眼內有異樣的震動,那是我從沒試過的,我突然記起,老師在用藥後,我是有暈眩的一刻,回過神來已穿上連身的緊身膠衣,而且屁股內有些怪怪的感覺,原來是…

黑暗的房間中,只剩下了一個被塞在桌子下臭烘烘的地毯上,打扮成黑色絲襪包裹的肉虫,被騷臭的絲襪堵住口鼻套住頭,捆綁的動彈不得,被跳蛋不停地折磨著前、後的洞洞,渴望著不存在的高潮的,可憐的橡膠少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