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一個奴被多人虐待的難忘回憶 (多人、尿等)


我們廠房的保安都是外地來的退役兵,基本上都住在廠房寢室,這段時間又換過一批新保安,全部都是身高1.80以上,剛退役的年輕小夥子,個個都非常帥氣,其中一個笑起來,有點邪邪歪歪的保安,就特別帥氣,讓我晚上都幻想他怎麽虐待我而手淫。

只要一有空,我都會躲在廁所的隔擋裡偷看他撒尿,運氣好的時候,還可以從水中的倒影中,看見他們在蹲大號時手淫。

我想這些農村來的小夥子,基本上都沒什麼分文隨身,就算有也都在農村吧,他們正值年輕力壯之年,住的又是公共寢室,要發泄想也只有躲在廁所裡用手發泄了吧,所以每次躲在廁所裡,都會有不少的收穫。

直至有一天,偷看著那邪氣保安的時候,似乎被他發現了,但是他只是朝我這邊,似看非看的望了一眼,最後嘴角似乎還掛著他那獨特、迷人的壞笑離開了廁所;雖然我心裡擔心他會說出去,可是觀察了幾天,見廠裡沒傳出什麽不好的風聲,最後,還是忍不住去廁所,繼續偷看保安撒尿……

這天下午,下班的時候,我又直接去了廁所裡假裝上廁所去偷看別人,正當我覺得今天沒帥哥可看,要起身時,我喜歡的那個邪氣保安進來了,我趕緊把手放在自己的那個部位,準備邊看著我心中的邪氣帥哥小便,邊自己手淫來發泄,心中想被他蹂虐的欲望。

正當我把手放在自己已經很硬的JJ上時,突然我這個格間的門開了。

該死!怎麽今天一時大意,忘記關上格間的門了呢?我心裡咒駡自己的大意,恨不得能從廁所洞裡鑽進去,來掩蓋自己的慌亂與尷尬。

進來的那個帥哥也是一楞,沒想到裡面有人,當他眼光掃到我的手中,握住自己因驚嚇而軟下來的陰莖時,突然嘴角又浮現出奇怪的獨特邪笑,接著若無其事的走進來,並順手關上了格間的門。

在我頭腦還沒有反映過來的時候,他已經掏出自己的粗黑雞吧,並用一個手將我下巴輕輕上提,我也不知道怎麽,大腦已經不聽使喚地,隨著他手的方向擡起了頭,嘴唇也跟著微微開啓。

只見他那帥氣的臉上,邪笑蕩得更眩了,使得我嘴巴不由自主的含住了他那粗大、冒著熱氣和騷味的陰莖,並明顯的感覺到他的半軟陰莖,向我口裡更深的進入,直到我的嘴巴貼到他的陰毛為止。

可能這邪氣小子只是想捉弄我吧,因爲從他雞巴伸進我口裡,到現在就一直沒再動了,並且還是持續著半軟狀態,跟本沒要操我口的意思,就這樣過了10分鐘,帥哥的軟雞巴也在我的喉管裡躺了10分鐘,我的嘴角因嘴巴沒有閉合而掛滿了口水…

正當我受不了,想要換個姿勢,好緩解頸部和嘴巴的酸痛時,那個邪氣小子好像識破我的企圖,把我的頭按得更緊了,使得我的嘴巴和他的陰毛不留一點縫隙。

幸好他的雞巴不是硬的,我還可以用鼻子做微弱的呼吸,要不然像這樣被他折騰,我肯定要被他搞得窒息而死,正當我心裡想著,是否咬一下含在口中的大雞巴時,突然覺得喉管裡,有股熱流源源不斷的注入我的胃裡,並且越來越急,流量越來越大,只到我喉嚨來不及吞咽漫進我嘴裡,才知道那鹹鹹澀澀,並且散發著騷味的熱液是他的尿。

頓時明白了,原來他這麽長時間,把雞巴放進我口裡並不讓我動,是爲了醞釀情緒,好讓雞巴在軟下來的狀態下,撒尿進我的嘴裡,他的尿越來越急,可不知道爲什麽像中了魔似的,喜歡上這種被極度侮辱的感覺,大口的吞咽著這個邪氣帥哥的尿液,直到他把最後一滴尿也抖進我的嘴裡。

就在我繼續回味著,剛才那種感覺的時候,突然有人進來了,並且一進廁所就喊了一句邪氣保安的名字,顯然這個邪氣帥哥也嚇了一跳,本來要從我口中抽出,有點搏起的雞巴,嚇得又軟了下來,並又放回我的口中,雙手把我的頭抱得緊緊的,怕我發出什麽怪異的聲音引起同事懷疑。

『李勇,你媽的拉年屎啊!怎麽這半天還沒拉完?』原來進來的是另外一個保安,邊罵邊走進隔壁的格間裡蹲起了大號。『唷!老子拉肚子,多蹲會省得等會又來回跑,要你個龜兒子管啊!』邪氣保安也回罵著,並且把我的頭按在他胯部,自己一屁股做到了坐便器上,2支腿也交叉搭在我的肩膀上,騰出了2支手,點了一支煙抽了起來。

而我嗎?只能頭被邪氣保安緊緊的夾在雙胯之間,感受到口中的陰莖慢慢的博起.........就這樣沈靜了好久,突然隔壁保安開口:『媽的,好幾天沒去放鬆一下子了,李勇,要不我們今天晚上去放鬆下?那天我們2個操的那個湖南妞,今天又打電話叫我們過去,兄弟,你身上還有多少?我只有一片的了。』

『媽的,沒錢你還去嫖,自己不會打飛機啊』邪氣保安回罵到『老子要是有錢,早就一個人去玩2個妞了,還和你去?』

『原來你也沒錢啊,怪不得看你這段時間,連喝酒都不去了』隔壁保安答道『這幾天沒出火,快把老子憋死了,你還記得嗎.......』只聽隔壁哪個保安,滔滔不絕的回味那天,他們嫖妓的經過,而我則明顯的感覺到,口裡的肉棒越來越硬,並感覺到邪氣保安的屁股開始向上挺動,來回抽插著我的嘴巴。

似乎邪氣保安,已經把我的嘴巴當成了那天他們嫖妓的屄,而他正雙手緊緊的按著我的頭,把我的嘴巴當屄那樣用力的操著;隔壁的保安似乎沒發現異樣,仍舊回味著那天的風流往事。

而這邊我那邪氣保安,聽著他的回味,抽插速度卻越來越快,粗大的黑屌也越插越深.....越插越深......我操!爽!『唔唔唔……』當雞巴插向我的深喉時,邪氣保安發出低低的哼聲,繼續狂猛地操著,他毫不顧及胯下的我,由於窒息掙扎著的,粗大的手使勁的按著我的頭,同時屁股用力地向上挺動,我感到他的雞巴在我嘴裡跳動,我的整個口腔已經漸漸失去知覺,只感到那快速地、深深的插入、插入.........

最終,不管我的反抗,邪氣保安用手將我的頭猛地按下去,將整條雞巴插入了我的喉嚨深處,我的臉緊緊貼在他的襠部,完全不能呼吸,邪氣保安的黑大雞已經充滿了我的喉管,仿佛要插到胃裡一樣。

這時他舒服的發出了一聲呻吟,腰部微微的顫動著,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鐘,我卻感到了一種,因爲窒息而要死亡的恐懼感,想到這裡,我拼盡全身最後一點力氣繃緊著全身,使勁掙扎著。

就在這時,我感到喉嚨裡的雞巴,猛地再次膨脹了幾下,接著一股滾燙的熱精,幾乎直接噴進了我的胃裡,邪氣保安愉快的哼著,已經完全不顧,是否因爲動靜太大而被隔壁保安發現,他微微抽動著插在我喉嚨裡的雞巴,不斷射出一股又一股的濃精…

我再也忍受不了胃裡的東西,混合著剛射進去的精液一起吐了出來,由於臉被邪氣保安緊緊頂在下身,所以暫時還無法吐出,嘴裡充滿了混合精液的腥酸嘔吐物,邪氣保安的雞巴,在我吐出來的熱熱的東西的包圍和衝擊下,舒服的發抖,射出了最後一股濃精。

就在這時,突然頭頂上傳來聲音:『日你娘的李勇,怪不得不去外面找女人耍,原來這裡有一個免費的泄火筒啊,虧你娘在哪找的這麽一個大男人幫你啜啊?真變態!不過想想有個嘴巴幫自己啜,還真比用手出舒服啊,奶奶的老子好久沒出了,讓他也來給老子來啜啜吧!』

由於我的頭還被按著,只能感覺聲音是從頭頂上方傳來,因爲現在的嘴巴裡的陰莖已經慢慢軟化,所以不再覺得窒息了,頭腦也有點清醒,能肯定的是剛才我掙扎動作太大,引起隔壁保安的懷疑,加上每個廁所的擱間,木板都不怎麽高,他肯定是翻上來看有什麽情況,結果他卻看見了剛才發生的那一幕………

果然如我所料,只聽見一聲腳落地的聲音,那個保安從隔壁隔板上翻過來,接著,我的頭髮被人抓起來,還未等我反映過來,就被一個半軟的,上面還帶著濃重尿騷味的粗長雞巴塞進嘴裡,並在我嘴裡迅速變大。

『啊!奶奶的真舒服』隔壁那個保安舒服的呻吟道:『給老子用力啜!』現在我的嘴裡全部是隔壁保安的尿騷味,可能他這幾天沒洗澡,再加上剛才還在蹲大號的原因,他的雞巴上還留著殘餘的尿液,並帶著龜頭冠溝下面粘粘黏黏的的污垢,鹹鹹澀澀的,伴著濃重的腥臊味在我嘴裡彌漫開來,使我有種嘔吐的感覺,我併命的掙扎起來。

李勇也發覺我掙扎越來越大,不知從那找來一條布帶,用力的把我雙手扭到背後,用布帶緊緊的綑綁著我的雙手,然後用力上拉,把我的頭往前推得更前,隔壁保安也配合著,死死的把我的頭按住,並強迫我按照他的意思吸啜他的雞巴。


『李勇,你小子哪里找來的這麽一個泄火筒,也不告訴老子,怎麽?怕老子不能接受你和男人和玩啊?』隔壁保安邊享受著我用口幫他的服務,邊問邪氣保安,又像是自言自語的胡亂呻吟道:『其實只用他的口,把他嘴巴想成是女人的屄,日老子又不吃什麽虧,又比自己打手槍舒服,還是免費的,這樣的好事你小子早該告訴老子啊,老子以後也不用沒錢找娘們時,憋不住了用手解決啊。』

『日,老子還不是今天剛玩。』邪氣保安現在安下心來,膽子又壯了,回罵到:『那天看見他偷看我撒尿,就覺得這傢夥好像對我的雞巴感興趣,老子看紅樓夢裡,西門慶要女人喝尿很刺激,就想在他身上試試,反正都是一張嘴,閉上眼睛把他想成女人就夠了,後來我剛在他口裡尿完想走時,你小子來了,還給老子講那天我們怎麽玩那個騷娘們,害得老子性欲來了,就把這傢夥的口當那個娘們的屄日起來……』

『什麽?』還沒等邪氣保安說完,隔壁保安就打斷他的話似乎不相信的問到:『這賤貨還喝尿?』

『你不相信可拉泡給他喝啊!』邪氣保安因對方懷疑自己的話而惱怒到:『老子騙你幹麽?快幹啊!別光要他幫你啜,你自己也快點操他的嘴啊!老子屎都拉完了,還沒有擦,等會還要他用舌頭給老子舔乾淨!』

可能是聽了邪氣保安說我喝尿覺得刺激吧,我明顯感覺到嘴裡的肉棒更硬了,並且慢慢的隨著我的前後吸啜的頻率抽插起來,直到抽插頻率越來越快,越來越急,最後隔壁保安乾脆把我的頭固定在他胯部,自己狠狠地前後擺動著腰部使勁操著我的賤嘴。

而我也順從的吮吸起來,感覺得到他因興奮而動作也越來猛烈、脹大的陰莖不停的在我嘴裡抽動,甚至頂進我的喉嚨,我很排斥不停的扭動、掙扎,但我越掙扎,隔壁保安就越興奮,動作也越猛烈。

他喘息聲粗了起來,我感到口中有些鹹液,這時他突然往深處猛插,幾乎刺進了我的喉嚨,我受不了的用力掙扎,可是手被反綁著而他的腹部又壓在我臉上面我怎麽也無法掙脫……

『啊-------------------』!!隨著隔壁保安那興奮的叫聲,我感到一股股鹹腥的液體,在我的喉頭有力的噴射著,由於插的太深,大部分精液直射進我的喉嚨,隔壁保安似乎太興奮了,噴發之後都好像不想把他的東西拔出來。

就這樣幾分鐘過去了,我的呼吸非常困難,感到隔壁保安的粗長雞巴軟下來了,就把臉轉向了一邊,大口的吸了一口氣,同時輕輕吐了一口嘴裡那咸腥的餘液,可是他猛然直起身,憤怒的瞪了我一眼,然後站起身提起褲子,照著我的胸部臉部就是幾腳。

『嫌我髒嗎?』他一面踢我,一面嘴裡說著:『張嘴!』隔壁保安又把軟下來的陰莖塞進了我的口裡,一股溫熱的尿液,從他的陰莖射了出來,我明顯的感覺到,他的尿液要比邪氣保安鹹澀得多,並帶著濃重著尿騷氣味,使得我想吐出口裡的液體,無奈都被隔壁保安死死的按住,爲了不使自己被尿液嗆到,只有大口的吞咽著那鹹澀尿液。

『舔乾淨!』隔壁保安在我嘴裡尿完後,又命令我舔乾淨撒到他黑亮皮鞋的殘餘尿液體,但是卻被邪氣保安及時制止。

『操,老子等他幫老子清理屁眼還沒做,幫你舔了鞋子,還怎麽叫他的髒嘴舔我那?』說著,邪氣保安示意,把我頭枕在蹲便器上半躺著,然後他站起身,走到我的頭部上方,屁股一下子就坐在我的臉上,壓了下來,我只好伸出舌頭在他的肛門周圍舔了起來,不時用舌頭插他的屁眼,他用結實的屁股來回蹭著我的臉,鼻子和嘴,並大聲叫起來:『噢…我操,好爽…真乖。對,這裡,好好給老子用力舔乾淨。』

最後我又在隔壁保安的示意下,重新跪在公厠地上,把隔壁保安黑亮皮鞋上的殘餘尿液舔食乾淨。

這時已經下午7點鍾了,我被他們帶到了因爲十一假期,而空無一人的保安寢室,而他們在命令我洗浴乾淨之後,就把我赤裸裸的、大字型的,綁在床上,他們生怕我叫喊,隨手拿起幾隻襪子,就往我口裡塞,直至塞不進去後,便用膠布一圈又一圈的緊緊封著,再用膠布把我雙眼朦上,才各自出去吃飯,而我則只有恐懼的等待著,這些帥氣保安們下一輪的玩虐……(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