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肌肉主被虐成騷賤奴


那是今年剛入冬的時候,剛剛下了第一場雪,哈爾濱的路覆蓋著白雪,天氣格外的冷,可我的內心卻充滿了不安的燥熱,平時做主的我竟然約了一個軍人狠主見面,這一次不是一起調教其他的奴隸,而是我要嘗試一次做奴,雖然內心充滿了更多的期待,但是也免不了有些害怕,軍是一個軍人狠主對玩的要求很高,這次約的前提是必須接受導尿、捆綁、鞭打和穿刺,雖然這些都不陌生,但以前都是用在別人身上,而這次則是我!

那天到了約好的地方,進門還沒等說話,軍就拽著我的頭髮強制的讓我跪在地上,連著打了十幾個嘴巴,打的我眼淚都出來了,隨後快速的脫去了我的衣裳,把腳鏈和手銬帶上,一團臭襪子狠狠塞入我的口中,然後就是一個橡包的橡膠頭套,戴上後頓時失去視覺,人竟然更加投入了。

還在思考間,就被踢倒在地上,接著就是鞭子狂打一番,每每鞭打一下在我的身上都是痛苦和快感的交加,連續打了幾十下把鞭子打的都折了幾段,疼的我想喊,想反抗,但受阻於身上的刑具根本動彈不得,嘴裡的臭襪口塞更讓我哽咽不上,刑具的束縛雖然不能讓我反抗,還好沒有給我不適,卻帶來了更多的束縛的快感,每一次的掙扎,每一次的刑具的緊束,都能讓我感受到更多的羞辱,鞭子的折斷本想是就可以停下了。

很快“啪”的一下又有東西打在我的屁股上,疼的我狠狠的咬著口塞,下面卻硬了起來,估計是他的腰帶在打我,軍繼續一下一下的抽打,每次剛剛適應了這一鞭鞭打的疼痛,就會迎來下一鞭,連著打了二十幾下,軍停下了抽打,好一段時間沒有聲音,靜悄悄的令我更加害怕,不知道軍接下來要做什麼。

過了好一會,身上灼燒的疼痛,讓我掙扎的多少,胳膊、小腿、肚子,灼熱一滴滴的到了我的下體上,刺痛的色落在上面讓他變的更加堅挺,還留著淫賤的液體出來,軍在滴蠟,每一次滴到的位置都是鞭打過的痕跡,後來才知道鞭打過的位置更佳敏感,能讓滴蠟帶來更多的痛苦。

看來軍果然是個狠角色,我還在享受著滴蠟的痛與爽的時候,突來的一腳讓我的肚子一頓抽搐,疼的我直流眼淚,軍命令我轉過身去跪在地上,剛剛跪好,屁股上就傳來一陣疼痛,軍命令我頭伏在地上,崛起屁股,這樣小穴就更加清晰的暴露了,正更加大了對我的羞辱感,軍開始拿起皮帶虐打我誘人的屁股,直到屁股全部紅腫,然後又用蠟燭滴在屁股上和小穴,陣陣的熱感有痛,但是更爽,前面弟弟的水已經躺了很多,當蠟油滴在小穴上的時候很癢很癢,真想被軍狠狠地插上一回,但畢竟是1,而且事前就說好了不做10的,軍一邊滴蠟,一邊握著我的雞巴揉搓了起來。

本來就已經硬得不行的小東西,怎麼能受得了這般刺激,快感已經達到了我的發射點,在刺激一下就要出來了,爽的不行,軍拽過我的頭髮,啪啪兩嘴巴,把我都打傻了,瞬間下體軟了下去,我還以為做錯了什麼,軍拿出導尿管開始慢慢插入我的領口,摩擦的疼痛和異物感都十分不適,我疼的嗚嗚直叫,軍卻毫不理會,還在繼續深入,突然間那個管子好像頂到了什麼,疼的我渾身顫抖!

啊~~一下放鬆了下來,感覺很輕鬆,尿液無壓力的流出來,聽著尿液流出的聲音,感覺好像軍用什麼接著尿液一般,軍將尿管固定好以後,拉開我的頭套和口中的臭襪子,立時手掌掐著我的嘴,又塞了口撐進我的口中,並在腦後固定,他手法又快又狠,我根本連反應都來不及,就在嘴裡灌入不知道的液體,液體的快速流入,讓我呼吸很困難,等液體全部灌入留在嘴裡的鹹味和騷味我才知道剛才喝下去的竟然是尿,一想到是尿我就開始幹嘔。

軍沒有理會,直接將他的大號肉棒插了進去,果然大的驚人,直抵我的喉嚨,連續插了幾下,騷味更是充斥著我的口腔,插著尿管的下體竟然也硬了起來,軍用力的抓著我的頭髮往裡面頂,他的龜頭已經插進了我的喉嚨,他根本不理會我的掙扎,插了幾下他停了下來,突然嗓子裡面的一股熱流留到了我的體內,我的掙扎卻阻止不了這一切,只能拼命的用鼻子呼吸,軍尿了好一會,應該是憋了很久的一潑,騷味甚濃啊!

軍尿完命令我舔乾淨他的肉棒,我雖然不是很樂意,但是還是舔了,軍看我都已經渾身是汗,也累了便讓我歇一會,其時把我吊綁在橫樑上,雙腳向兩邊大大的分開綁著,然後除下我的口撐,重新塞入臭襪,再套回橡膠碘套,黑暗再次來臨,不一會後,乳頭一痛,雖然看不到,但兩個乳頭上應該分別穿上了三根針,並貼上了電擊用的導電片,當開關打開的時候,一陣陣的電流傳過乳頭帶來的刺激了,這不是休息啊,都教我渾身不住的抽搐,電流幾秒鐘一下,停停歇歇的,刺激了我有十多分鐘,軍又將貼片貼到了我的下體上,並調好了電擊的力度,1級、2級、3級…

插著尿管的弟弟哪能受得了如此的刺激,乳頭的刺激已經讓我爽的,騷的不行,下體的刺激更是讓我有要射的快感,『啊~~啊~~啊~~~軍主人,小奴要射了!』,我透過臭襪口塞不住的大叫,當然出來只有“嗚嗚嗚”的聲音,就在我剛要出來時,下體一頓刺痛,原來軍在我的肉棒上,插了一根針穿透了我的肉棒,電擊的刺激沒有停止,穿刺讓的我們下體更加堅硬了不上,疼痛給我帶來了更多的快感,就這樣軍在的的下體穿了四、五根針,導尿管、穿刺針、電擊刺激的我已經癱軟…

就在此時軍的手指開始動了,『啊~啊~不要~不要碰我的後面!』可是誰會聽得出我在說什麼,就算知道,軍不停止,我又能如何?!他的手指沾著我留出的液體插進了我的後面,在我的強烈反抗下,軍拿出了手指,軍開始把我從束縛中解放出來,讓我躺在一旁,看著軍在梳理他的繩子,知道應該是完了,但頭卻開始暈暈的,渾身都在發熱,後庭還癢的不行,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只是感覺自己已經失去了自我。

軍笑了笑的看著我:『今天到此好嗎?您都倦了,對嗎?』我聽了有點若有所失的,不知如何應對,他意會到似的說:『要玩的都玩了,現在只有你後面沒玩,但你又不喜歡,那就算了。』我有點明白的說:『可以慢慢來嗎?玩後面的話…』他又笑了,沒說什麼就開始捆綁我的身體,把我按著M型捆起,這種捆法多是主奴GAY用的比較多或是玩弄奴的後庭,所以我知道軍為何這麼捆我,我沒有反對或多說話…

只是渾身的燥熱還在繼續升高,嘴裡的呻吟聲慢慢的變大,軍又用臭襪塞住了我的嘴,又為我帶上全包頭套,黑暗真的會令人更加投入,軍的手指又開始了在我小穴的摩擦,但是這次我沒有反抗,不是因為被捆綁的緣故,而是軍的摩擦讓我的小穴的癢好了不上,還帶來了快感,軍要插入的時候調大了電擊的力度,強大的刺激讓我精神都集中在了乳頭和下體上,軍趁機將兩個手指都插進了小穴,軍的來回插動已經讓我爽的不行,嘴裡的呻吟和發騷聲越來越大,嘴裡說的已經語無倫次,軍拿出手指開始挑逗我的下體,無論軍怎麼弄,後庭的空虛感都讓我難以忍受,我開始求軍插我。

我知道軍的肉棒已經硬的不行,因為它不停在我後面摩擦,後庭的空虛我已經忍受不了,透過口塞“依依哦哦”的叫著,後面不住的扭動著,只能求軍插我,軍罵我:『騷逼,不讓插,裝純,現在又發騷求我插!』

對的,我是純1,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了,渾身的燥熱已經無法忍耐,後庭的癢已經是受不了,我叫著、扭著,忽然軍抓著我的雙腿,用力一挺,想著軍主人慢點進來,會讓我減少不少痛苦,可誰知~~啊~~~疼的我汗都下來了,軍主人的肉棒全根進去,把我的後庭填的滿滿,漲的不行,軍主人開始動了起來,軍主人的肉棒足足有20左右,而且十分的粗大,這讓我十分恐懼,突然主人將電擊的強度增加了,乳頭、針刺、電擊、下體、後庭的刺激同時,給我帶來了無數的痛苦和快感,軍主人的公狗腰操起來真是夠猛,頂的我淫水直流,軍主人邊操我邊虐著我,還不時的打我的屁股,爽的我渾身發抖…

迷糊間,竟然從全包的頭套內看到出面的景象,軍主人的肌肉上一層薄薄的汗,顯得身材更加美麗,軍主人操了我半個多小時的時間,開始更快的速度更用力的頂我,邊操邊拔出刺在我乳頭和下體的針,疼的我咬著牙,軍主人說這樣才能讓我的後庭夾的更緊,軍主人猛烈的草著,並再次調大了電擊的力度!我大叫道:『主人~~~~我要~~~~出來了!!』當然沒人會聽到我在說什麼,只聽到軍主人大叫,我知道軍主人的也要出來了!

啊~~~~啊啊~~~~~~我已被操的渾身抽搐,啊~我真的來了,軍主人猛烈的撞擊,大吼了一聲,趴在了我的身上,後庭裡感覺到很有力度的熱流,就在這時我也射了,可是尿道裡的異物讓我的射精變的十分痛苦,但是更多的還是爽,事後軍主人說我很有耐力,電擊已經開了最大,還告訴我為何會如此發騷和燥熱的原因,原來軍在我後庭裡塞入了叫0號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