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日 星期四

大屌男喜歡被虐


27歲的我,身高173,體重65kg,是個slave喜歡被虐,尤其是虐我的大屌,我的大屌平常嫌小,但是充血起來可是又大又猛,絲絲血管可見,所謂血脈噴張是也,青春期喜歡自虐,長大後變本加厲愛被人幹,愛被人操,愛被人像豬狗不如的對待…

大學時有個不錯的朋友,三番兩次邀約我去他家,我遲遲沒有答應,直覺告訴我會無好過,平常在校時他每早都會闖進我的寢室玩弄我的屌,我平時都睡的晚,一早實在沒精神與他計較就任由他玩,一開始還是同學間的嬉鬧,後來變成愛撫,最後變成抽打我的屌,初始沒有拒絕後來就強硬不起來,而內心深處也有一些無法形容的快感。

暑假時,實在無聊竟答應他的邀約,他住彰化,他開車到火車站接我,我對車不熟但也感覺出此車非凡,車子緩緩駛出市區,來到鄉間的一處別墅,我倆下了車,進了屋,感覺有些渴,他順手倒了杯飲料給我,我一喝就暈了,等再醒來,已物換星移,不知是夢是真,我全身被扒的精光,引以為傲的屌被鎖在一個又小又粗糙的貞操帶裡,肛門裡塞了一支巨大的假陽具使我腫脹、腫脹、腫脹,更絕的是我的貞操帶又和假陽具扣在一起。

屌和屁眼變成鄰居而不是東西一方,我又覺察我的屌多了不少配件,有鳥環,有鐵套,我想把屌弄到前面,但沖扯的力道卻不及陽具硬塞進屁眼的野蠻,險些扯斷我的屌,我想喊求饒,嘴巴卻發不出聲,因為也塞了一個陽具還是超大型的,四肢則被懸吊在軍用的鋁床倒過來的四隻腳上,平坦的小腹上坐了一個人,仔細一看竟不是我的同學,這時除了萬分的痛苦之外(想想我的屌,我的嘴,我的屁眼,還有我小腹上的重量) 又加上萬分的慌張,刹那間,冒了一身冷汗,我想抬頭卻換來是狠狠的一巴掌,只可惜嘴中的陽具沒有被打飛脫出來,卻害我更加疼痛!

我出了一身冷汗,腳底卻越來越熱,我敢肯定有蠟燭在我腳邊燒,不知燒了多久,總之血液都到了老二,因為我的老二已無法忍受那狹窄的牢房,求求誰讓我解放,一陣陣碎碎的腳步聲又來了一人,又是個陌生人,小腹上的那人終於跳了下來,和新來的人相對一笑,拿開了我嘴中的陽具,卻又把我的上下鄂硬生生撥開,新來的人傲慢的脫下皮褲,掏出雞巴,所有的尿液奇准的落進我的咽喉,接著又是灌水,肚裡是水,小腸是水,直腸是水,陰莖是水,屁眼是水,於是水又從嘴裡出來,伴隨著我的淚水,我不是一個愛哭的人,但在這環境,誰不會崩潰…

一切的一切似乎終於結束,他們解開了我的一切束縛,首先是屁眼,什麼是屎尿齊飛,一個屁眼流尿拉屎好爽,又放開了我久不見天日的小鳥,瘋狂的射精,所有的精液一射而空,最後解開了所有的一切,我癱瘓在地,誰知更可怕的噩夢才要開始…

我渾身無力的跪在兩個陌生男人面前,地上灑滿了我的糞尿,我很怕他們叫我吃,幸好我的內褲被扔了過來,我跪在地上努力的擦拭,他們一個腳上穿著軍用皮靴踹我的臉,一個拿著皮鞭抽打我的臀部,一不小心水被打翻了,就是一頓毒打,我不敢申辯只是像小狗一般的處理地上的屎尿。

『表現的不錯,帶你去活動活動。』於是我又穿戴起全部的裝備,首先拿了兩根鉚釘釘上了一副十五公斤的腳鐐,天啊!對付死囚也不過九公斤,他們哪弄來的,鉚釘釘緊時腳鐐縮緊時的痛苦,令我尖叫,剛才沾滿屎尿的內褲派上了用場,他滿滿的塞滿了我的嘴,從不知我的嘴能塞下一條內褲,他們讓我做到了。

接著是頸鏈、手銬、腰鏈(將手固定在腰間)除了此功用外,也讓我後庭的假陽具插的更深入,我已經不能叫了,以至於鱷魚夾夾緊我乳頭時我竟不知疼痛,最後是一副帶鏈帶扣的鐵圈,的一聲,由於鐵圈太小我的陰莖已成充血狀態,龜頭更是一躍而出,一扯動鐵圈上的鐵鍊,劇烈的痛苦使我趕緊向前,不然我的陰莖肯定被扯斷。

他們說要遛鳥,於是拉動我陰莖上的鐵鍊,我只得趕緊跟著,走到樓梯時,由於我腳上的腳鐐實在太重,手又被拷在腰間無法平衡,何況後庭還有一個假陽具摩擦著我的直腸,他們一扯我的陰莖,我一腳踩空,整個人狠狠的摔了下去,『不會看路是不是,很好!』於是我眼前一片黑暗,一個皮制的面具緊緊的包裹著我的頭。  

不一會,一陣風吹來,不會是戶外吧!前面的人開始扯動我陰莖上的鐵鍊向前跑,我身上種種的束縛使我根本跑不動,但是扯斷陰莖的痛苦與恐懼,讓我不得不跑也不知摔了幾下,但是他們似乎只知道扯動鐵鍊,我全身都是傷痕尤其是腳踝與陰莖更是慘不忍睹,他們終於停了下來,我已癱在地上,奄奄一息。

的一聲,脖子上的頸鏈又多了一條鐵鍊,猛然頸鏈向後扯,陰鏈向前拉,我項上人頭與跨下龜頭同時不保,我忙跪下求饒,一陣暈眩我已不醒人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