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9日 星期三

我是怎樣被迫成為男奴的

我說過短故事也會令人興奮,呵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上大學前還不是同性戀者,大學一年級時的同屋,是個叫傑森的白人,他很矮,大概才158的身材,很瘦也很醜,而我卻是身高一米82,體魄強健;但就是這個矮小醜陋的傢伙,把我這個大男子漢,變成了一個像母狗似的下賤男奴

一天下午,我下課回宿社,一進門聽到傑森的屋裡,有男人呻吟的聲音,我輕輕的走到他門前,從門縫裡一看,我差點噁心的想吐,這個醜鬼正在“強姦”一個十分英俊的男生。

我當時認為他是強姦,因為那男生被繩子捆得像棕子一樣的,撅著屁股跪在床上,嘴裡還像是塞著一團臭襪子,肯定是傑森的了,他一臉痛苦而又無可奈何的樣子,而傑森卻獰笑著,趴在他的屁股上,像發春的狗一樣操他的肛門,還不停的羞辱嘲笑那個男生。

那個男生,這時已經像個被欺負的女孩子似的流淚滿面,看到這時,我趕緊走進我的房間裡,我不知該報警還是衝進去救那個可憐的的男生,可要是他是心甘情願的讓傑森幹他的呢?!那該多尷尬呀!

正在這時,傑森赤身裸體的,從屋裡走了出來,看到我就驚呀地問:『你什麼時候回來的?』這傢伙的雞巴還真不小,足有九個英寸長。

我趕緊轉過身說:『剛回來,不過我馬上又得出去了。』可我話音未落,他已經偷步到了我的背後。

『回來就別急著走嘛!』說時遲那時快,他的胳膊一下,就勒住了我的脖子了,他用漆蓋一頂我的腿後,就把我給撩倒在地;這傢伙竟精同柔道,我使勁的掙扎卻完全掙不脫來。

不一會兒,就被勒昏過去了,當我睜開眼的時候,發現我趴在傑森的床上,那個俊俏的男生就坐在我面前,他的兩個手腕被分別的,捆在他兩個腳腕上,嘴裡依然塞著臭襪子,他雙腿不情願的岔開,而那個流氓傑森,正在他叉開的腿中,玩弄他的雞巴。

那男生滿面是淚,不停的搖頭,要傑森停止,我想跳起來向那無賴撲去,可跟本動不了,這才發現我被結結實實的,捆了個四馬倒躥蹄兒,而且還被剝個精光,我大吼道:『你想幹什麼,你這個流氓!』

『我想玩你啊。』傑森不慌不忙地說。

『救命哪!』我開始大聲喊叫起來。

『你的嘴好賤哪。』傑森從他髒衣筐裡,揀起他的一對運白襪,這襪子不知他穿了多久,都是黃黃的汗積,他掰開我的嘴,把那對騷臭的襪子,狠狠的塞進我的嘴裡,並用繩子把它固定在我嘴裡。

『唔唔…唔唔…』那臭味不斷攻擊我的鼻孔,我被那襪子的惡臭熏的想吐

傑森看著我那又怒又無可奈何的樣子,不禁大笑起來:『瞧你這個賤樣,真像只騷母狗。』

我又羞又惱,可是無能為力,只能趴在哪兒任他肆意羞辱我,他爬上床,把我翻了個身,臉朝上,然後一屁股坐在我的臉上,把他的臭屁眼端正的頂在我的鼻子上。

我差點被熏暈過去,我想躲,可被他的屁股夾的動彈不了,被憋的渾身發瘋似的扭動,心想難道他想把我憋死?突然他的屁股抬了一點,我不顧一切的喘氣,嘴裡塞這他的臭襪,只好用鼻子不停的吸他屁眼的臭氣。

『哈哈,好聞吧。』他嘲弄著我。『給我接著聞,要不我憋死你。』他凶很的說,接這又把屁股往下坐。

『嗚…嗚…』我想叫,可那臭襪讓我出聲不得,為了呼吸,只好聽話的拼命聞他惡臭的肛門,他足足在我臉上座了15分鐘,他轉過身來,仍舊坐在我的胸前,把他那已經勃起的大雞巴,甩在我的臉上,別看他人矮小,雞巴足有9英寸長,而且粗的不得了。

『你別看你現在還裝的個男人似的,一會兒你就會像個淫婦似的,求著嘬我的雞巴,我有的是辦法,把你變成一個我的性玩具,不得以的作個男人的性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