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揉搓交警龜頭


我留意他很久了,白色的警帽,英俊的臉龐,整潔的淺藍色襯衣和深藍色警褲,筆挺的領帶和肩章,白色的腰帶斜跨在胸前,白色的手套。還有黑色的長筒襪和黑亮的皮鞋。每次遇見都讓我心亂情迷,幻想著能夠把他玩弄在手上,讓他也好好享受欲罷不能的滋味。

天助我也,這天我下班較早,刻意去等候機會,看到他還在路旁執勤,穿著筆直的制服、黑亮的皮鞋;只是在川流不息的馬路上顯得有些疲乏,但也堅持站在路旁指揮人流和車流,過了一小時,車流終於減緩,只見他匆匆走進小巷裡的公共廁所小解。

我趁他剛小解完畢,把褲子提上來的一刻,我用棍子往他頭頂用力一敲,他整個人都攤在我的懷裡,我趕緊幫他穿好褲子,系好腰帶皮帶,把他抱到我家,還好巷子的人少,不用花多少功夫,小交警就被我抱回了家,小交警雖然年輕,但身子骨很結實,所以弄了我一身汗才忙活完。

趕緊拿出我的繩子,把他緊緊綁在我家上下床的梯子間,穿著皮鞋的腳毫無知覺地癱站在我的木地板上,制服也有些淩亂不堪;看見此情此景,我第一時間當然是拿出相機和手機對著他的帥臉狂拍照,又幫他整理了一下制服,我的心也嘣嘣直跳,手顫顫巍巍地摸向了他的胸膛,找到了他的手機和身份證,趕緊把他的名字和聯繫方式全記錄下來,然後繼續亂摸。

交警他忽然間醒了,苦苦地掙扎而又沒法掙開我的束縛,惶恐地瞪著我,用員警的口氣大聲問了句:你是什麼人?我把臉貼近了他的臉說:這你都不記得了?可不是那天被你大屌一頓的那位。』『說!你…你怎麼在這裡!』『噢我的小交警,我留意你很久了,一早就對你很喜歡。但是你總讓我情欲萌動,你的每一個舉動都在勾引我的神經。今天把你得到了,無非是想也讓你體驗一下這種欲罷不能的痛苦感罷了。等下你就知道了。

我的手緩緩地往下摸,我故意在他全身摸了一通,再從他的小腿往上摸,摸了好幾回,就是故意不摸那個屬於男性的部位…目的就是讓他刺激又害怕,如果一下子就抓住命根,他會全身心反抗,而不會讓身體誠實地接受我的挑逗。

住手!操,別摸那裡,啊!~老子不搞,搞死……啊你,我,我是交警!我一下子扯下了他的褲鏈,慢慢伸進幾根手指進去尋覓,他的內褲薄薄的,我一下子就找到了致命的部位,我輕輕套弄起來,把內褲的半邊推到大腿的內側,讓他的JJ從警褲裡伸出來,強壯的員警,那裡也是特別雄偉,粉嫩的JJ耷拉在警褲上,十分壯觀。

都這個樣子還屌個毛,你就省點力氣吧,等下夠你爽的。我趕緊拿起我的相機,幫他拍個全身照,我要讓他知道,被羞辱的感覺是多麼讓人討厭,拍照過後,我二話不說就用嘴含住他的JJ,頓時溫暖傳遍了我的口腔,他的男根也漸漸腫大,然而他的反應卻更加強烈,他緊緊閉著眼睛搖頭,渾身抽搐。

你,你是什麼人!變……態!老子……老子對男人沒興趣!我操…………我用手輕輕捏住他的根部,用舌頭不停敲打他的龜頭,先從龜頭的後面往上舔到前面,再從前面慢慢往後,最後使勁含住龜頭,用舌頭在他馬眼周圍轉圈,這種方式是相當爽的,當然,對於被我捉住的員警來說,快感只會使他更加恥辱。

變態?你的棒棒可不這麼認為哦,你看,小龜頭滑溜溜。都漲成這樣了呢,棒棒也和鐵棍沒什麼兩樣。果然,站得挺拔的交警,棒棒也站得挺拔啊。

交警哪能受得了我這般挑逗,使勁搖著頭,嘴裡一直“啊啊啊”地大喊,也不知道是快感太強烈了還是太恥辱,反正我聽著就爽,家裡裝的都是密封的隔音牆,叫破嗓子也沒人能救他出去咯,交警的JJ完全勃起,挺拔的JJ又少許上翹,在我唾液的刺激下顯得油光可鑒,身體的自然反應,他的JJ還在不停往上跳動,而他的臉已經皺成一團,紅彤彤的臉想當性感。

沒想到一個這麼兇狠嚴肅的交警,也有這麼害羞的時候,這時我拿起了一雙我珍藏已久的黑亮皮鞋,這是我去年買的,每當獸欲來臨的時候都會把它套在JJ上,然後抓著鞋頭亂蹭,乍看起來的感覺就像皮鞋為自己口交一樣,人們都說戀物癖是因為對愛情的不自信,我想單身至今的原因也是如此吧,我把皮鞋輕輕套在交警那挺拔的JJ上,再輕輕一按,他的JJ又繼續上下彈跳,我的皮鞋也隨之擺動。

我又拿來了護髮素和少許礦泉水,輕輕湊在他面前說。這雙皮鞋要是等下掉了在地上,我就用護髮素礦泉水伺候你,你自己看著辦!也許交警不明白我用意,皮鞋沒幾分鐘就“啪”地一聲掉在地下,我二話不說,手上塗了少許護髮素,沾了礦泉水就猛地推開他的包皮,往他龜頭上搓,交警哪能受得了我這般折磨,又癢又爽地大叫了起來,叫聲裡還含有一絲被神經抽起的大笑。

啊哈哈哈,住手!我受不了了,啊哈……老子我滅了……滅了你……你這個王……王八蛋!神,神……啊哈哈哈,神經……病!啊哈哈哈哈!』『爽不爽啊?小員警?交警苦笑著搖搖頭,全身都漲得通紅。不爽?不爽就繼續吧,讓你爽!員警趕緊求饒道:大哥饒了我吧,饒了我吧,不要……不要,很爽很爽,別弄了……』『爽啊?爽就繼續噢!

我的手繼續套在他龜頭上,滑溜溜的掌心,慢慢地往他龜頭上磨蹭,在護髮素的潤滑下,他的龜頭更顯得粉嫩而光滑,這讓我更加欲望四起,交警繼續苦笑著搖頭,嘴裡不停地呻吟和求饒,漸漸地他的反應開始沒那麼激烈,也開始變得急促,我知道收手的時候到了,不然這麼快射了,沒法折騰他,於是我馬上拿起皮鞋再往上套。

並告訴他,半小時內如果再掉下來,同樣的辦法伺候,現在開始計時,交警這回老實了不少,死死地撐住那雙皮鞋,當皮鞋馬上要掉下來了,他就控制JJ,讓JJ往上彈,從而把皮鞋鉤回來,這個情景又騷又迷人,都被我一一記錄在錄影中,而交警卻只是在努力控制著JJ,完全不知道我已經打開了錄影,再強的男人都不能用半小時完全駕馭一雙皮鞋,何況是身為直男的交警,對於這種懲罰,完全沒有性刺激的情況下,更是難上加難。

遊戲規則定下了當然沒法改變,接下來還是同樣的辦法伺候,他呻吟得更加強烈,這回我想玩更刺激的,所以暫時沒碰他龜頭,直接幫他擼射了,可是好戲卻在後頭,交警的JJ一下子就疲軟下來,噴射出來的汁液弄得我滿臉都是,真是可笑,他全身都帥氣逼人,只是在褲鏈中抓出了他的命根子,就足以讓他欲罷不能。

交警的眼睛漸漸眯小,想必他也很累,但我卻不會讓他休息,抓住他的JJ,往我臉上蹭,把淫液都沾回去,然後我惡狠狠地說:沒想到你這麼淫蕩,在男人面前都能射。剛才就讓你操個皮鞋你都能這樣,你還有能力操女人麼。交警被我挑逗的語言刺激地清醒過來,剛想說話,無奈我已經動手,他的呻吟和掙扎比之前更加的強烈,扭動的身子和表情也更使人熱血沸騰,我那雙充滿了他的精液的手再次往他的龜頭上搓,越搓越猛,最終左手抓住了他的陰莖,右手手掌張開,在龜頭上猛搓。

啊,啊!!哈哈哈哈,放……開我!~~……受不…………!啊操』『小員警,剛才可不夠過癮,你的精液都想出來呢,打了第二發再說吧。交警喊得已經沒有力氣說話,只能咬著牙繼續忍受,我也無心再對他折磨,畢竟射了之後再弄雖然是爽,但是更多的是癢,就像咯吱的感覺一樣,快感會減少,於是我繼續挑起他的JJ套弄,直到第二彈炮彈彈出。

這時交警已經失去了渾身的力氣,我告訴他已經錄影並傳上網盤,究竟傳不傳出去只是一個按鈕的問題,要想不被傳去往上就乖乖聽話,隨叫隨應,不然就不給他鬆綁,這個時候他已經不受理智控制,幫他鬆綁之後他攤在地上,雙腿都失去了力氣,緩緩地爬出了我家門。

交警長官,要隨叫隨應哦!只見他恥辱地皺了皺眉,艱難地撐起雙腿,努力地逃離而去,這一切都像是一場夢,卻是那麼的刺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