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奴之欲望

我想我真的不是個好奴....以下絕不是我喜歡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為奴絕對沒有權利像普通男性那樣通過射精去獲得快感,這是我們認識以後,共同達成的第一個共識;壓制我的性高潮,成了我們主奴關係的一個重要內容也是所有調教的基礎。

見面之前通過電話短信QQ主人對我做了一周多的預調教,我自覺的帶上了貞操鎖,主人指示沒有他的許可我絕對不可以私自觸碰雞巴、蛋蛋、乳頭及屁眼身體其它部分也要盡可能少地觸碰…

第一次線上調教之後我的性欲就開始迅速累積!夜裡雞巴在籠子裡硬的像鐵棍疼痛難忍但我只能透過籠子的幾個小洞隱約看到自己紅腫脹痛的寶貝而雙手不由自主地伸向襠部碰到的只是冷冷的塑膠殼而已而那種挫折感那種無助又讓我極端興奮,而主人的短信會不期而至,“賤貨管好你的爪子!”

摸不到雞巴我的乳頭也開始成天聳立!乳頭對我來說敏感程度絕對不底于雞巴和屁眼,調教的時候只需主人掐幾下乳頭或者捏一把我的奶子我就會立刻興奮起來!在雞巴被禁錮的第三天我甚至開始迷戀早晚穿脫睡衣的瞬間因為乳頭可以得到瞬間的摩擦。

而就在第三天晚上主人的短信是:“用創可貼把你的騷乳頭封死!”天呀!但我不敢抗命,拿出膠布一邊兩片十字交叉的把乳頭封存然後用手機拍照發給主人彙報成績。

 此時只有屁股和屁眼暴露在外了,但那是我絕對不敢觸碰的禁區!那裡屬於主人要為主人的性福服務!主人上線之後首先要通過視頻檢查我鎖在籠子裡的雞巴然後檢視屁眼,我當然不能用手扒開屁眼只能把攝像頭擺好位置高高撅起屁股或是把雙腿儘量分開讓菊花暴露出來。

是的,主人只喜歡操緊緊的屁眼,他說:『粗暴地捅進一個處男的屁眼,才是人間至高的享受!對於你這種十年前就破了處的賤貨只能是讓屁眼得到最充分的休息才能勉強夠緊。』對於屁眼主人沒有什麼特別的要求也相信我能遵守禁令只是偶爾提醒一下。

第四天的深夜積聚的性欲,已經讓我不能入睡了,但我沒有絲毫給自己解壓的辦法…不由自主地就跪在了地上撅起屁股擺出我最熱愛的“狗姿”扭動著兩片渾圓的臀部幻想著被主人暴操!一清早我就把是夜的狀態向主人做了彙報。

在生理上我是一個男人有男性生殖器官但我永遠放棄用男性生殖器獲得性快感的權利,我知道自己不僅再也不可能像一個男人那樣,用雞巴插人也不可能像一個男人那樣手淫!甚至不能像一個女人那樣用假雞巴自插!唯一能拯救我的是被另一個男人暴操、玩弄做主人的泄欲工具。

在接下來的幾天中我越來越“清醒”為自己成倍累積卻無法釋放的性欲,找到了最佳的出路:就是幻想被主人用各種方式玩弄侮辱、調教和懲罰;每想到一個新的玩法,就馬上向主人彙報,有些深得主人的讚賞而有些卻被否決…

 每晚的必做功課是擺出各種下賤的姿勢拍照發給主人欣賞;最後主人會要求我上線等他,在等主人的過程中我會瑟瑟發抖而主人的頭像一旦點亮視頻一旦接通我就完全不能控制地跪倒在地。

主人的“接見”通常只有幾分鐘沒有什麼太多的話通常就一句:『看到了很好繼續努力。』然後就消失了,而我還會長久地跪伏在那裡感念主人剛才的接見。

 禁欲進行到第十天的時候我終於忍不住忐忐忑忑地給主人發了一個短信:主人何時臨幸賤奴? 中午發出的短信直到深夜也沒有回音而且,主人沒有在通常上線的時間出現…我知道是這條短信壞了事…趕緊又發了一條:我知道問這樣的問題不合奴隸的身份不守奴隸的本份請主人原諒!

對我來說作為一個奴是絕對沒有權利主動提出任何性要求的,在性方面我永遠只能是被動的承受而不能主動地要求…我唯一能夠“主動”去做的就是培養自己的奴性鍛煉耐受力保養好屁眼更好地滿足主人的要求,但我真的太渴望主人的臨幸了!再次請求原諒, 這一段表白終於有了回音。

主人上線了:“你最長一次多少天不射?”自從學會了手淫不超過10天吧! “那第二十一天我會臨幸你的。” 說完這句話,主人的頭像又黯淡下去了…但很快收到主人的短信:相信你有足夠的毅力!封好你的乳頭、雞吧和屁眼小心你的狗爪子!

 此後的十天我基本上是在幻想中熬過來的而且把種種幻想精煉成了我們的“初夜計畫”,就 第二十一的中午收到主人的短信:晚上見面時間不變改到你家。

 終於熬到了夜裡九點我到社區門口的草地等主人,依照主人的命令我出門前的最後一刻解除所有的封條乳頭上的膠布雞巴上的籠子,就在胡思亂想中,一輛計程車正停在我身邊鑽出一個男人,我竟然不敢跟主人四目相對只看到了那雙鋥亮的皮靴,主人用兩個指頭抬起我的下巴我已經開始渾身顫抖幾乎就要跪下。

立交橋上的幾組路燈把綠地照得通亮身邊仍然不斷有人往來,但主人並不顧忌這些隔著薄薄的圓領衫掐住我的兩個乳頭抖了抖我沒有看到主人眼中有任何表情卻感到下身支起的帳篷被膝蓋重重的頂了一下,我疼得彎下腰也就是撅起了屁股,主人順勢就摸到了我緊身仔褲襠部的破洞;這是為今晚特別準備的褲子奧妙就在這個破洞,破洞不僅直通屁眼而且稍稍用力就可以把整個褲襠撕開。

主人示意我頭前帶路,進了社區、進了樓門、進了電梯,一直只有我們兩個,我仍舊在微微顫抖這是一棟高層塔樓出了電梯還拐過兩個彎才能到家門口,我走在前面主人幾乎是貼在我身後一個手指已經從那個破洞戳進了我的屁眼乾澀、疼痛但也無計可施,而我顫抖到幾乎走不動好在這樣的姿勢也不能走得太快。

在路過樓梯間的防火門時主人突然用另一個胳膊死死扣住了我的脖子!本來就有些迷離的我被嚇得不輕本能地開始掙扎兩隻手試圖扒開主人的胳膊而主人絲毫沒有放開的意思就勢把我拖進防火門,這樓的防火門有兩道中間是配電間要再過一道門才是樓梯,26層的樓我住25兩道緊閉的防火門樓道裡發生任何事情都不會在短時間發現,我真的害怕了,死命的掙扎,卻是無濟於事甚至都喊不出聲音來…我感到窒息但同時有感到主人另外一隻手死死扣住了我的屁眼把我拖進了第二道防火門。

主人死命把我壓在牆上活像個壁虎,我趁主人鬆開脖子的時候只喊了出三個字你要幹…一團布已經狠狠塞入我的口中,一條布條勒緊了我的嘴,我的圓領衫也被撕開,扯下來反綁住我的雙手,必須說的是我在這個圓領衫的領口剪了兩刀很容易就可以撕開!

“呲啦”一聲我的仔褲被撕開主人硬邦邦的雞巴頂住了我的屁眼!因為太緊張我的屁眼緊繃著而主人的蠻力還是頂進來了一點點我怕極了!雖然以前也被強行插入過但總是有些準備的而此刻是一個將近一個月沒有被幹過的屁眼沒有潤滑!沒有前戲!我開始感到疼本能地掙扎而主人也似乎真的頂不進來了,可主人沒打算放棄聽主人吐口吐沫大約是抹在雞巴上了一隻手死死扣住我的脖子另一隻手把我屁股掰開用力戳了進來!

我疼的慘叫一聲如果不是被封了口,大約全樓的人都聽得到眼淚噴湧而出!主人也長長的喘了一口氣稍稍停頓一隻手緊緊捂住我的嘴一直胳膊摟住我的腰抽插起來,最初的抽插讓我更加疼痛不堪扭動著想要擺脫。

『騷貨給我老實點!你就是要給老子操爆的!』耳邊這個極富磁性的男聲,突然讓我平靜了下來,我不在扭動掙扎任由主人操而主人也不再緊捂住我的嘴放任我抽泣,我漸漸開始不由自主地迎合起主人的抽插,我知道我自己導演的遊戲自己要演下去我們的初夜計畫就是:強姦。

但我無法停止哭泣因為我發現自己在被強暴的那一瞬間精液居然噴湧而出! 主人一定是感覺到了我不再掙扎甚至開始迎合更加放肆地大幅抽動兩隻手摸到了我的乳頭肆意地掐、肆意地捏、肆意地揉,肆意地拉、肆意地扯…

主人突然離開了我把我翻轉過來我仍然不敢看主人的眼睛但我這次看到的是主人那高傲碩大的陰莖! 主人壓了壓我的肩膀我順從地跪下,眼前挺立的陰莖上掛著我的腸液和血絲…主人解開勒在我口中的繩子,拉出我口中的布團,這才看到那是一團襪子,本是白襪都發黃變黑,怪不得剛才是又臭又酸,在我還不知所以時,主人拉我一把,我才毫不猶豫地把主人的陰莖整根吞了進去,主人很享受地在我口中慢慢抽動,過了一會主人示意我站起來。

這時主人發現了我前襠陰濕的一大片,『 賤貨!』主人啪地扇來一個耳光,『真他媽的賤!』又是一個耳光,我再次哭泣起來,『跪下!撅起來!』 我順著牆壁滑了下來雖然反剪著雙手但還是麻利地擺出一個狗姿,沒有手只能用臉貼著地,主人不由分說一捅到底邊操邊罵。

突然主人大叫一聲一股滾燙的液體射進了我的體內! 終於停了下來靜靜的樓道能聽到主人重重的呼吸, 主人拔出雞巴,站了起來一腳把我踹倒;那雙鋥亮的皮靴走到了我眼前不一會一股熱流射在我臉上。

主人把我尿了,我再次哭了起來, 一隻皮靴踏住我臉上主人把最後幾滴抖摟在我身上,主人坐到了旁邊的臺階上點了根煙;而我依然躺蜷縮在地上浸在尿水中…

 終於主人解開我的雙手,命我帶他進屋,我就這樣赤裸上身穿著開襠褲帶著一身的尿騷顫抖著掏出鑰匙扭在房門;還沒轉完最後一圈鎖卻聽到鄰居的打開了門,我嚇得幾乎尿失禁好在,時間剛好讓我們進了屋,學乖了,進屋就直接跪倒在地。

很爽吧賤貨!』 主人俯身捏住我的兩腮還可以隱隱聞到尿臊的味道,『你不喜歡?你的精液都被操出來了你還說不喜歡?』主人順勢抽了我兩個耳光, 我再次失控地抽泣主人知道我的精神已經瀕於崩潰,我的雞巴居然又聳立起來兩個耳光就可以讓我興奮倒也真是可勘調教,主人一腳把我踹倒重重地踩在我的雞巴和卵蛋上主人真的很想把我身上這些多餘的東西碾的粉碎。

我疼得蜷起身子抱住主人的腳哀求主人的放生,主人也控制了一下情緒收斂些力量,但俯瞰著這個因痛苦而扭曲因精神崩潰而哭泣不止的健壯男人實在是一件非常愉悅的事情, 主人把另一隻腳向前挪了挪我居然伸出舌頭要去舔主人的靴子,可是主人一腳把我踢開騎到我身上又抽了幾個相當響亮的耳光。

『賤貨!騷B欠操的貨!』邊罵邊抽我的耳光,我的賤真是發自骨髓的賤這個男人的賤刺激得主人幾近瘋狂。

『你他媽的生出你就是給男人玩的!你丫怎麼會怎麼賤!媽的!』 主人其實也想不懂我怎麼如此的賤…也許主人21天的預調教,真的起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超值回報, 主人終於還是完全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看我的臉蛋已經明顯有些腫了, 我已經不再哭泣只是蜷在角落裡,如果不是沒有存貨了主人一定會再尿我一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