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我只是一個展品

我不喜歡被閒置,但我喜歡以下的故事.....希望有一天會發生在我身上!!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一個天氣晴朗的傍晚,剛洗完澡的我,赤身裸體地坐在這個類似監獄的屋子角落中,這個房間除了白色的牆壁、乾淨的瓷磚地面,與一個帶著鐵欄杆的窗戶之外,還有的就是一扇被反鎖的鐵門,因為我被這裡的主人,或者說老闆抓住了把柄,所以被當作奴隸一般囚禁在這裡。

這間屋子中只有我一個人,只有一張床和一個浴室,其他的東西都沒有了,沒有其他家俱,就連衣服、被子也沒有,而從窗外望去,除了天空外,就什麼也看不到,正在我發呆的時候,門突然開了,我隨著聲音望向門口,看到兩個穿著黑色西裝皮鞋、帶著墨鏡的年輕男人走了進來。

他們身材健壯、表情嚴肅,其中一人手裡還拿著兩個袋,他把手裡其中的一個袋,扔到了我的面前說:『穿上,然後跟我們走。』我倒出袋中的東西,是一件黑色的連身橡膠衣和一雙長筒紫黑間條的厚身絲襪,我花了點時間才穿上那件膠衣,它很緊,把我身上的肌肉都緊塑了出來,而在我乳頭位置有兩個小孔,把乳頭都露了出來,清晰可見,然後我把那對絲襪穿上了,那絲襪長至我的大腿,看上去顯得我的有點怪怪的性感。

他們對我說:『坐在床上。』

我乖乖的坐到床上,他們打開另一個袋,拿出一對如拳套的包手套,叫我握拳,然後為我戴上,立時我的手指都被包裹在拳套之內,接著又拿出一對有5吋高的及膝高跟鞋為我穿上,那對高跟鞋絕對的為我度身訂做的,緊緊的包裹著我的兩條腿,一點空位也沒有。

他們又對我說:『站起來。』

我慢慢的站了起來,可是站不隱又坐了下去,他們便走過來扶助我,我才免強站了起來,緊身衣在小腹到肛門位置,有一條雙開的拉鏈,其中一人拉下我前方的拉鏈,我的生殖器馬上被完整地暴露了出來,順手擼了一把被剃光陰毛的半包皮雞巴,我有點尷尬的向後退了一步,他笑了笑,拿出一顆藥給我吞下,我也乖乖的吞下,然後就是一個全包的頭套為我套上,又把我的雙手併攏綁在一起。

跟著我們走,到地方後按我們的要求做。』我聽到男人的聲音,突然感覺到綁著我的麻繩在拉我,我跟著他們跌跌撞撞的向外走去,出了房門,不知道走了多遠才停下來,然後聽到,把這個帶在他的腳上!』是老闆的聲音,接著就聽到鎖鏈及上鎖的聲音,因為穿了及膝的高跟鞋,腳上沒有什麼感覺。

忽然,眼前有點點的光線打進來,原來這個全包頭套在眼睛處是有點點的小孔,令您可以看到外面的境地,只是之前被遮蓋了,現在就被打開了,我抬起頭看著這個色眯眯的老闆,看著他走到了我的身後,將一隻鐵項圈套在我的脖子上,項圈上的後面掛著一條短鐵鍊,末端連接著一副手銬,有人已把我綁狂前面的繩綁解開了,老闆就用手銬鎖住了我的手腕,將我的胳膊反綁在項圈後面的鐵鍊上。

老闆臉露滿意的微笑,我那副年輕的身體在乳膠衣和鐵鍊的束縛之中,這種感覺讓他興奮極了,他驚喜的發現我的雞吧此時正在挺立著,馬眼裡流淌著黏液,當然這是因為之前吞下的那藥的關係,他情不自禁的用那雙結滿了老繭的手,在我的胸前兩點處撫摸,我羞澀地向後退了一步,腳上的鐵鍊“嘩啦”作響。

你敢違抗老闆?老闆的態度顯得強硬起來,哼!你不做也得做!一把揪住了我的項圈,揮起手掌給了我幾個耳光。

我被老闆拽著項圈上的扣環,拖向暗室裡去,來的突然,我差點因為高跟鞋而失平衡跌倒,幸好在之前被人帶來時已習慣了一些,從頭套上的小孔往外看,令我一陣心寒…只見地板上擺放的、牆壁上掛著的、天花板上懸吊著的…都是些樣式古怪的刑具;老闆將我推到一個刑具前面,那是一個半米高的木樁,木樁上有幾個鐵環,上面連著一米見方的枷板,枷板已經被事先打開了,老闆拽著我的項圈,將他的頭拉過枷板上的鎖孔,將我的脖子牢牢的卡在枷鎖裡面,再迫我彎腰,把枷板兩邊的鎖鏈分開兩邊鎖在地上。

枷板兩邊的鎖鏈很短,使得我要彎得很低,屁股高高的抬起,正想屈膝跪到地上之時,卻被老闆拉著我被鎖著的雙手,與天花上垂下的鐵鏈鎖在一起,使我不能屈膝,然後把我腳上的鎖鏈打開,將我的腳分得開開的鎖在兩邊的地板上,我很小心的注意著平衡,不然雙手會被拉吊的折斷,可是我想得太完美了,一陣鎖鏈拉動的聲音,我的手突然不斷的被向上拉扯,使得我不住的想併攏雙腳,可是雙腳又被鎖在地上,當拉扯停止一刻,我整個人以倒V字站著,現在要移前或後退也不可能了,只得屁股高高的舉起、大大的張開,完完全全的暴露在人前

你這個欠調的賤奴!老闆說著,將我頭套口部的拉鏈打開,將一支不大的假陰莖塞進我的嘴,再用皮帶將根部固定;我嗚咽著,痛苦的扭動著身體,手指在拳套內不住抓狂,而老闆卻因虐待我而興奮不已,我的生殖器因為痛苦而軟垂在前,喘息著的老闆用手撫摸著我的陰莖和睪丸,我的嘴裡塞著假陰莖,說不出話來,而我的陰莖卻在老闆不停的撫摸下,逐漸的堅挺了起來,隨著老闆手的擼動,令我發出呻吟,另一隻手開始撫摸起我的屁眼,我盡力的甩動著屁股,卻是挑逗著老闆的獸性,老闆取過一條皮繩,拽著我的陰囊,用皮繩將兩隻睪丸捆紮起來,皮繩又在我已經完全挺立起來的陰莖根部綁了幾圈,打了個死結,然後從我的身體下面向前拉扯,緊緊綁在枷板下面的鐵環上,令本來已經動彈不得的我,更加不可移動分毫。

此刻的我,只能任由老闆在我高高撅起的屁股縫裡塗抹著潤滑劑,然後,一支火熱堅硬的肉棍,頂到我的肛門前,隨著一陣劇烈的撕痛,那只肉棍緩慢的進入了我的肛門,並且抽送起來,聽著老闆發出舒暢的呻吟,令我更加羞愧痛苦,起初老闆的動作非常緩慢,我還可以站得住腳,隨著我的肛門已經逐漸習慣了他的插入,他開始挺得更深,在我的身體裡衝刺起來,老闆技術純熟,每一次猛攻都夾雜著他粗重的喘息,他奮力地操著我,把積聚在心裡的對男性肉體的慾望完全釋放出來。

每一次撞擊都使我的陰莖和睪丸飽受皮繩拉扯之苦,我痛苦的嗚咽著,頭套內的臉早已被汗水和淚水沾濕了,但我的陰莖卻在藥物和老闆的奸虐中更加堅挺,當老闆狂叫著將精液注入我的直腸時,我的陰莖居然也亢奮的顫抖起來,但是肉棍的根部卻被紮住了,使得我無法釋放,更加的痛苦。

老闆又來到我的面前,笑咪咪的拿著一支假陽具在我面前晃動,那是一根特大號的黑色橡膠陽具,看著那尺寸,我慌了,猛烈地擺頭,老闆按住我的屁股,將那支假陽具一點點的送入我的肛門之內,假陽具頂進直腸,我慘哼起來,老闆完全沒有理會我,發在用力的抽插起來,我痛的不顧一切,瘋狂的掙扎著,可是被老闆一手抱住我的腰,使我不可以逃避,當他停下一刻,我已經筋疲力盡的垂吊在原地…

忽然老闆手裡拿著一支更大的橡膠陽具走到我的面前,他用陽具抬起我的下巴,笑眯眯的說:感覺怎麼樣?換這個更粗的,會更刺激。我恐慌的搖頭,眼裡露出畏懼的神色。

 那你願意做我的奴隸了?老闆問,我顫抖地點了點頭,老闆得意的狂笑起來。

『好好好!今天到此為止,這個交給你們好好玩一會,之後清潔一下,明天拿去當展品!』話聽在耳裡,卻不明他的意思,可是很快就理解到,剛才的一切虐幹我,都有觀眾在旁,原來帶我來的兩人刑房內,只是因為我的頭抬得不高,加上頭套上的細孔,只能看到近的事物,所以一直沒有留意到他們。

很快口中的假陽具被抽出來,在我還未合口之際,口撐已卡在我口,接著就是某人的陽物塞了進來,我沒有口交過,異物進入,不住幹嘔,正想抽頭,卻屁眼已塞入某人的硬物,他們的動作是一致的,一起頂入、一起抽出,每次頂我就被夾著似的,完全無法躲避,那種衝擊把我擊斃了,我手指在拳套內握緊,我好想一口咬下前面的陽物,可是被口撐阻止了,我只有默默的接受前後異物的侵略…

好一段時間後,後面那人射了,前後就對調,後面的射了,又換回前面那個,我也不知他們都射了幾回,只知道我口內、屁眼之中都是精液,我想他們都有吃藥吧,所以都不知疲累,直到我聽到一陣談笑的聲音,這時我已無力的暈在那裡,迷糊中,好像被送回房中清洗,然後抬回床上睡,期間好像有人為我肛門搽藥,又有人為我注針,我都無力反應過來…

到我再次清醒時,已發現自己在一間大廳之中,很是昏暗,我想站起來,卻發現自己趴在一個東西上,完全無法移動,當我意識開始回來,眼睛也開始習慣光線了,我看到前面有一塊大鏡子對著我,從鏡中看到,我趴在一個鞍馬之上,它離開一米多,我四肢無力的垂下用鐵鏈鎖在地上,身體上應是穿上了全包穿的乳膠衣,上身好像有無數的皮帶,把我緊緊的與鞍馬連為一體,所以我無法站起來,乳頭好像被夾子夾著,不過沒有太大的痛楚,感到屁股與雞巴都外露著,雞巴軟軟的閣在鞍馬邊緣,我想移動頭部卻不能,我看不清發生了什麼事,只知道我的視線就是直直的望著前面。

不知道過了多久,整個房間突然亮了起來,前面的鏡子原來只是塊玻璃,只是剛才沒有燈光,才反映了自己,現在看清楚了,玻璃外張長沙發,沙發上坐著三個男人,坐在中間的那個男人就是老闆,而他右邊的人都很年輕,皮膚黝黑,戴著黑框眼鏡,他的左手邊是一位和他年紀相仿的年輕男子,比較胖,皮膚同樣黝黑,他倆的穿著都很隨意,他們身後並排站著六個男人,和昨天帶我來去見老闆的兩個男人同樣的身材和衣著。

胖男人對中間的男人說:『樣子不錯啊,沒想到你挺會選的!男人笑著對胖男人說:要是眼光差還能當老闆啊?!開始表演。

突然,我趴著的鞍馬慢慢向上升起,四肢原本無力的垂下,現在變成筆直的被鎖鏈拉扯去四邊,令我身軀更加與鞍馬分不開來,我痛苦得不斷呻吟,但我不敢大叫,怕會激怒老闆。

『這個玻璃箱不可以拿走嗎?』胖男說著,這才知道我被放在一個透明的玻璃箱內,『可以。』老闆剛說完,一陣機械聲,玻璃箱好像被吊起了,男人們開始站起來走近我,自己毫無保留地暴露在了人前的生殖器,竟被人撫摸,屁股也被人拍打著,乳頭也被人拉扯著,這才讓我知道,原來房內不只前面三人,這一刻,我以這個下賤的姿勢,把自己作為男人的全部尊嚴和隱私全部出賣了眾人面前,感到無比羞愧。

瘦男人驚訝地說:真槍實彈啊!』胖男人反問:你以為呢?這雞巴毛都剃光了,跟光毛雞似的。聽到自己的生殖器被別人評頭論足,我突然感到很羞恥,在他們討論的時候,有幾個人搬來一個機器,放在我的前面,看上去有點像練習仰臥起坐用的器具,但是前方有一個鐵杆,並且前方插著一根假陽具。

這就是你說的肛交機?瘦男人問,老闆點了點頭。你確定這個能實現前列腺快感?胖男人問,老闆繼續點頭。

這時,帶我來的男人又為我戴上口撐,然後將那抬“肛交機”前的假陽具插入我的口中,我正疑惑究竟是我聽錯或是有人弄錯,肛交機不是用來肛交的嗎?為何插人口中,同時地肛門一痛,有異物一下子就進入肛門之內,我大叫一聲,卻剛好被插入口中的假陽具阻擋了,我痛的眼淚直流。

他的雞雞硬了。』『不會吧!他在哭。』『他的肛門的吞吐量很,哈哈哈!』

在眾人的議論粉粉下,肛交機開始工作了,假陽具在我的體內和口中開始抽插著,我痛得手腳亂舞,再掙脫而出,可是一切都是徒然,我感到有人附身看著我的肛門,由於假陽具的抽插,頂到了我體內的某個地方,我感覺下半身非常的酸脹,雞巴也感到一種酥麻的滋味,看樣子,我是被頂到了前列腺了。

慢慢地,一切都順暢了,我竟開始興奮起來,此刻的我很想去擼自己的雞巴,可是因為手腳被綁,加上被鎖成這個不得改變的動作,我只好忍受著來自體內的欲望,不僅眼神開始渙散,還發出了輕微的“哼哼”聲。

這傢伙叫床了!胖男人指著我說道。老闆說:這正常,你看他的屁眼都被操開了,還有…他的雞巴流水了!瘦男人說。

聽到這個,我不自覺想抬起頭看看自己的下半身,可恨頭被死死的固定著,而且口中還被那假雞巴抽插著,根本想移動一點也不行;果然,我感到我的雞巴眼流出了很多的前列腺液,應該弄得地上都濕了一片,瘦男人笑著說:他自己還想抬起頭看。然後轉向我說:放心,你的雞巴很好看,我們都愛看!哈哈…

聽到這話,我的心中感到無限的恥辱,作為一個年輕的堂堂男人,我穿著緊身衣,光著下身當眾插肛門給人看,不僅整個生殖器官和排泄器官被別人看光,自己雞巴流水的樣子還成了別人嘲弄的資本,我的生殖器本來是我做男人的重要私密器官,現在卻淪為給別人表演和嘲笑的玩物,也許在他們看來這很有趣、很淫蕩,但是對於我來說,卻是自己男性尊嚴和隱私的踐踏,隨著假陽具抽插的深入,我的雞巴越發地感到憋脹,我的呻吟聲也開始變大,這時,一股尿意傳到了我的雞巴上,我突然感覺有東西從我的雞巴眼裡流了出來。

射了!真的射了!胖男人指著我的雞巴喊到,瘦男人說:沒想到,這前列腺快感還真厲害!這雞巴哪兒都沒碰就射了,真有意思!』看到我被插射,肛交機仍沒有停下來,有人說:『我不行了,可以插他的口嗎?』看到老闆揚手,有人搬離我前面的機器,有人馬上抱著我的頭插了起來,因為習慣了剛才的口交假陽具,現在真的插入,反而應付的了,『啊!可以深喉啊,好爽!』

其他人聽到他這樣說,都起哄要插我的口,那人插了不久就射在我口中,馬上又換上別人了,忽然有人說:『他的雞又硬了!』對!我開始投入了我的性奴角色了,忽然有人慢慢地把假陽具從我的肛門裡拔了出來, 肛門空虛了一下子,就被某人的雞巴填補了,就這樣原本的性愛展覽,卻演變成輪姦真人Show!最後,我也不知被幾多人進入了,只知道肚子脹得很,因為吞了不少精液,而肛門也好像不懂閉合了,感到陣陣的寒風入侵,有人對老闆說:『老闆,所有賓客都走清了,他如何處理?要清潔一下,帶回房中嗎?』

『不用了,都那麼多人用過,太骯了,把那個塞回去,明天繼續。』我感到一絲害怕,然後,屁眼又被某東西塞著,我很害怕是那部肛交機,不過,我肯肯定就是那部肛交機,其實我很想把體內的精液排出來,可是沒機會了,肚裡現在就是脹脹的,鞍馬緩緩下降,四肢終於沒有再被拉扯,然後手臂一痛,好像被人打了一針,之後我就沉沉睡了…

再次醒來,發現四肢又回到昨天被拉得直直的痛楚,屁眼和口部又被東西抽插著,我睜開眼,發現面前有部電視,畫面分了四格,播放著一個被綁在鞍馬上的乳膠人的幾個不同角度,這個人就是我,只是現在我被一個玻璃箱罩著,因為昨天的精液都沒有洗過,因此四圍都濃罩著陣陣的腥臭味,屁眼及口中的假陽具不住的活動著,我看到有很多人手拿著文件,在我周圍指指點點,忽然乳頭又是一痛,一種又麻又癢的感覺令我兩顆乳頭都硬起來了,刺激得我的雞巴又再硬了起來,立時又是一陣疼痛,從電視畫面左下角看到,我的雞巴被鎖在貞操籠內,龜頭眼還插著導尿管!

我看到電視下面的右下角有個播放時間,原來我已被這樣放置了6個小時,我發瘋的掙扎卻一點力氣也沒有,我發現我全身四肢都失去感覺,只有乳頭的麻癢、雞巴的脹痛、肚內精液的翻滾,然後我聽到有人說:『這是一個24小時的展銷會,大家可以慢慢參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