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夏日裡的瘋狂捆綁


那是2004年的暑假,我沒有跟其他同學一樣,一放假就回家,而是在學校裡報名了一個電腦培訓班,打算在那一年過電腦二級的考試;由於害怕炎炎夏日,我報的就是夜間的班,白天就躲在宿舍裡上網玩遊戲,晚上去幾個小時的課,日子過得像杯白開水一樣無聊。

不過,到了今天,情況發生了一點變化,孫帆回來了,這一天下午,我們各自上網,上到半路,他去上廁所了,估計是大號,半天都沒出來,我正好口渴,就起身倒水;路過他的書桌時,我被他電腦螢幕上的內容吸引住了——那是我從來沒有看到過的圖片,一個身穿軍裝的健壯男人,被另外一個男人五花大綁,捆在椅子上,被逼著舔另外那個男人的腳!

那圖片就像有魔力一樣,吸引住了我的眼球,我看著那個軍人無奈的眼神,看著他那被肌肉撐起來的軍裝,看著他被繩子勒得陷下去的胳膊,看著……我覺得更加口乾舌燥了,並且我發現我的下面開始充血!這是從來沒有過的情形,我從來沒有這樣的經歷!怎麼會這樣?

鬼使神差地,我握住了孫帆電腦的滑鼠,點擊了一下,下一張圖片出現在了螢幕上!那是一個健壯的外國男人,下身穿著牛仔褲,上半身裸露,被人反綁在一根柱子上,全身上下都是繩子,勒得他的肌肉都凹陷了,他的嘴被人用膠帶堵著,眼睛也被人用布條蒙著,腦袋微微上揚,仿佛在呐喊,又仿佛在咬牙忍受煎熬!看到這張圖片,我覺得全身都熱了起來,流向下體的血液明顯增多了。

再看下一張圖片,一個美國西部牛仔,被人綁了手腳,塞在一輛小轎車的後備箱裡,他的眼神流露出了不屈的神色,但他顯然被綁得很緊,掙扎不開,只能那麼呆著;再下一張,一個只穿丁字褲的男人被人綁著,駟馬攢蹄,手腳都捆在背後,他被放在地上,眼睛嘴巴都被蒙了,這個男人似乎很氣憤,被綁著的手沖著鏡頭豎起了中指,借此顯示他內心的怒火…接著看,一個中國員警被一個中國武警捆著,跪在地上,那個中國武警掏出了自己的雞巴,塞進了那個員警的嘴裡……

再接著看,一個中國武警穿著迷彩服,被人駟馬攢蹄地綁了,蒙了嘴、堵了眼,還被吊了起來,綁他的那個人,正在掏這個武警的雞巴……

我如同著魔了一樣,一張一張地看下去,知道廁所裡傳出馬桶沖水的聲音,我才如夢初醒,趕緊倒了杯水,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孫帆邊紮皮帶邊走出來,路過我座位的時候,我假裝在看網頁,但心裡卻噗通直跳,剛才的那些畫面太刺激了,比我看黃片還刺激!孫帆這小子怎麼會有這些圖片呢?從哪里搞來的?

『喂,林磊,你動了我的電腦?』孫帆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我心裡一跳,趕緊道:『沒有啊,我動你電腦幹嘛?』但我的語氣特別虛,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我自己。『真的沒動?』

『真的。』

『那我的圖片為什麼換了?』孫帆問道,完了!我忘記把最開始那張圖片換回來了!『呵呵,看了就看了吧,沒什麼大不了的,為什麼不承認呢?』孫帆走到我身邊問道,我抬頭看著他,發現他一臉壞笑,只好乾笑一聲:『嘿嘿,是看了。不過我不想點破你。』他將手操到褲子口袋裡,靠著我床的扶梯,樣子很瀟灑:『點破就點破,沒什麼大不了的,不是嗎?』我繼續乾笑:『是啊,你繼續吧,我要忙了。』

『你不想一起看嗎?』他問道,我趕緊搖頭:『不用了,我對那些沒興趣。』

『哦,那好吧,你不看,我自己看囉。』說完他就回去了,聽著他點擊滑鼠的聲音,剛才看到的那些圖片在我腦海裡不斷浮現而出,怎麼樣都揮之不去,那些被捆著的人的姿態、神情,不斷地敲擊著我的心,就像有致命的魔力似的,讓我好幾次都想回過頭去看,但剛才都說了不看了,現在去看,多丟臉啊,所以我硬是忍住了。

過了大概十幾分鐘,孫帆一下子從椅子上站起來,飛快地跑進廁所裡,把門關得死死的,我覺得很奇怪,但仔細側耳傾聽,聽到了一些摩擦的聲音,伴隨著他粗重的呼吸,我一下子就明白了他在裡面做什麼了,我估摸著他一時半會兒是出不來了,心裡靈機一動,從抽屜裡翻出移動硬碟,迅速插上他的電腦,將他正在流覽的那個圖片檔夾,發送到我的移動硬碟上,看著進度條不斷地增加,我的心也越來越激動……

眼看已經拷貝了80%了,突然廁所門開了,孫帆從裡面出來了,他見我在他的電腦前面,顯示一愣,然後就咧開嘴笑了:『你要看就直說嘛,用不著這樣虛偽,偷偷摸摸地拷貝。』我見事情敗露,臉一下子就紅透了,支支吾吾道:『我就是好奇,想看看……』越說我聲音越小,到後來幾不可聞,心裡暗罵自己怎麼這麼心虛。『來,哥哥我告訴你,這個檔夾只是冰山一角,我還有很多了,要不要?我都拷給你。』那些圖片對我來說,實在太有吸引力了,雖然我覺得不好意思,但既然事情已經敗露了,我也沒什麼好怕的了,就點了頭。

不得不說孫帆這傢伙真不簡單,只見他在電腦上飛快地操作,一刻鐘之後,我的移動硬碟上就多了十幾個檔夾,全都是這種內容的圖片,還有一些文字小說以及一些視頻,甚至是電影,真不知道他是怎麼搜集到這麼多的,我用狐疑地眼光看著他。『不要這麼看著我,我知道我帥,哈哈,你不會被我迷住了吧?』孫帆哈哈大笑,然後對我說道:『你去慢慢消化吧,遇到不懂的,可以來問我,哥哥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你亂叫什麼?要知道,你才是小弟弟。』我可不願意被比我小三歲的小屁孩一直這麼對待。『呵呵~』,他也不繼續說話,轉身繼續看他的圖片去了,我將移動硬碟鏈結到自己的筆記本上,迫不及待地點開了那些檔夾,不得不說,孫帆的收藏真的是海量,一張一張的圖片看得我血脈噴張,下面的小弟弟早就挺得直直的了,看著圖片中那些被人綁著動彈不得的男人,我就是覺得刺激,隱隱覺得要是我能這樣綁一個男人,該多好…偶爾又會覺得,要是我被這樣綁著,被別的男人玩弄,感覺應該也很不錯,但一想到被綁著就由不得自己了,我還是更傾向於綁別人。

時間飛快地流走,我正在聚精會神地看一段視頻的時候,孫帆突然拍了拍我的肩膀,我抬頭看他,他滿臉通紅,有點不好意思地對我說:『能幫我嗎?』我沒明白他什麼意思,透出疑問的眼神。『你過來。』他示意我到他電腦前面去,我走過去一看,他電腦螢幕上顯示著一副畫面:一個男人的手背在背後,似乎被綁著,另一個男人站子他背後,一手抱著他的腰,一手握著他的雞巴,似乎正在給他打飛機。

『你是要我給你……』我隱約明白了他的意思。『可以嗎?給我弄一下吧。』孫帆的語氣透露著期許。『你讓我綁著你?給你打飛機?』我繼續確定。『恩。』他紅著臉點了點頭,我看了一下他的褲襠,他哪里已經撐起了帳篷。『你是種豬啊。剛剛才在廁所裡打了,現在又要來?』我揶揄道。『剛才沒打出來,打到半路沒感覺了,現在感覺又來了。』他解釋道。

原來是這樣,怪不得剛才那麼快就從廁所出來了。『那,你有什麼東西可以綁手嗎?我可什麼都沒有。』我問道,『你不是有一卷寬膠帶嗎?用那個把我的手纏起來就行了。』他倒是想得周全,看著他期待的目光,看著他螢幕上那誘人的圖片,我答應了。

拉開膠帶,他自動將後背在背後,交叉在一起,我用膠帶纏了數圈,纏結實了,這樣,他就真的被我綁著了。『快點,抓住我的雞巴。』他催促道,呼吸已經明顯變粗了,褲襠上那個帳篷更大了,我走到他背後,照著圖片中那男人的姿勢,一手環著他的腰,一手隔著褲子握住了他的雞巴。『掏出來,快點!』他催促道,呼吸更加急促了。

我解開他的皮帶和牛仔褲的拉鏈,從他的內褲中掏出了他的雞巴,他的雞巴很粗、很長,龜頭很大,比我的大!這是我第一次近距離觀察其他男人的雞巴,雖然這個時候孫帆才17歲,最多算個大男孩,但他的雞巴卻是很大,由於他看了太久的圖片,他的馬眼中已經流出了一些晶瑩的液體,散發出一股男性特有的味道,他似乎做過包皮手術,龜頭完全暴露在外面,顯得更加巨大。

我輕輕握住了他的雞巴,開始給他做活塞運動,心裡激動地不行;這是我第一次給別人打飛機,第一次握住別人的雞巴,真的是太刺激了!不知不覺中,我的雞巴也起立了,由於我跟孫帆貼得很近,我的雞巴直接頂在他屁股上,孫帆也很上道,他感覺到我的反應後,用他那被膠帶捆著的手,輕輕地握住了我的雞巴,並且揉了起來,一股快感沖上我的腦海,我手中的活塞運動更加激烈了,孫帆的呼吸聲也越來越急促。

『快,快到垃圾桶那邊去。』孫帆閉著眼睛喃喃道,我知道他要射了,就環抱著他,向垃圾桶挪去,剛走近一點,他全身一陣抽搐,一股白色的液體如飛流直下的瀑布一般,射進了垃圾桶裡,我手上的動作停了下來,他急忙叫道:『別停!繼續!』我只好繼續,然後他咬牙切齒地又射出了幾股白色的液體,身體都繃直了,許久之後才長長喘了一口氣,我由於劇烈的來回重複做活塞運動,手腕也酸了,便到一邊回復體力去了。

許久之後,他開口了:『好了,給我鬆綁吧。』我這才注意到,他的手還被膠帶綁在身體背後呢!並且他的褲子還是沒穿上,已經軟掉的雞巴,仍舊吊在褲子外面,我幫他把褲子穿好,然後走到他身後,打算給他撕開膠帶;當手指都碰到那膠帶了,突然我不想給他鬆綁了,打算就這樣綁著他,我自己都被這個念頭嚇了一跳,但卻不由自主地陷了進去,心裡也開始激動起來,但是我不敢強迫他,畢竟這是犯法的事情啊,還是問問他吧,說不定他會同意呢。

『孫帆,我就這樣綁著你吧。』我湊到孫帆耳朵邊上說道。『什麼?』孫帆一時間沒有理解我的意思。『我說,我就這麼綁著你吧。』我重複了一遍。『你』孫帆一下子傻了,但旋即又恢復了正常,轉過身子,低頭看著我,咧嘴一笑,聳聳肩,無所謂地說道:『隨便你。』然後,他就走到他的書桌前,一屁股坐在椅子上,自言自語道:『你哥哥我今天可以說是作繭自縛啊!』我見他同意了,也就放鬆了,揶揄道:『是啊。你這是自作孽不可活,就這麼呆著吧。』說完我還拍了拍他的臉,做了個惡狠狠的表情,孫帆也很配合,做了一個英勇不屈的樣子,忿忿地把頭扭到了一邊。

之後我拿來膠帶,拉過另一張椅子,示意孫帆坐上去,將他的手腕拉起來,別在靠背後面,然後用膠帶將他的身軀和大臂,緊緊纏繞在椅子靠背上,兩腿則分開固定在椅子的雙腿上,我怕他掙脫,用膠帶反復纏繞,反復加固,到最後一卷膠帶都用光了,孫帆無奈的看了一下自己身上橫七豎八的膠帶,無奈地聳了聳肩膀,歎了口氣。

我看時間已經不早了,該去吃飯,然後去上課了,那該拿孫帆怎麼辦呢?我打算堵住他的嘴!用什麼呢?我記得我看的圖片裡面,有一組圖片是用洗臉的毛巾堵的,於是我將孫帆的毛巾拿來,先在中間打了個結,然後將那結塞進他的嘴裡,將剩餘的毛巾緊緊拉到他後腦勺,打了死結,這樣他的嘴就被我堵了,我在做這些的時候,本來以為孫帆會激烈反抗的,但他出奇地配合,並且神情顯得很興奮、很期待,這樣正好,跟我不謀而合。

『我要去上課了,你就這麼呆著吧。』我拍拍他的臉道,孫帆沒有反對,默默點了點頭,然後閉上了眼睛,看樣子他在仔細體味被人綁著的滋味呢,我見他如此配合,就放心了,我也不怕他被其他人發現,現在一層樓就我跟他兩個人,誰會發現他被我綁著啊?呵呵。

剛出門不久,我又折回了,他看著我忽然回來,感到有些奇怪,竟從口塞中問著:『幹嗎又回來?』雖然因為口塞的緣故,說得有點濛湖,卻還是聽得很清楚,我才知道這個口塞沒用;看到他那骯髒的球鞋,我想到了,我拿起他那對髒得不得了的長球襪,用一只綁著他的眼睛,他頓時看不到了;再解下塞他口的毛巾,他馬上抱怨道:『不塞口嗎?』我不待他說完,就把他的另一只長波襪塞進他的口裡,他冷不防我這樣做,有了點掙扎,襪子太長了,襪頭塞不進去,我就不塞了,用剛才那毛巾的結,把他口內的襪子頂著,將剩餘的毛巾緊緊拉到他後腦勺,打了死結!

我看到他的雞巴又硬起來了,我用力的往他的雞巴棒子拍打,他痛的不斷掙扎叫喊,這次出來的聲音,只有低微的“唔唔”聲了,『這樣的口塞才有用啊!哈哈哈,您的襪子也真太臭了,你自己好好的品嚐吧!』我把剛才塞不下的襪頭,拉好對正他的鼻孔,他馬上用力的搖頭,可是襪頭仍是對著他的鼻孔,我笑了笑就開門走了。

不過,這天晚上,我上課十分地不專心,心裡一直想著被我捆在宿舍裡的孫帆,總在想他是不是已經掙脫了?他現在是什麼滋味?難受嗎?是不是憋得要命?這些問題反復出現在我腦中,讓我根本聽不進那老師講的是什麼…好不容易下課了,我飛快地撲向宿舍,我要知道孫帆現在到底怎麼樣了,我之前沒有綁過人,不知道能不能綁這麼長時間,我怕會出問題。

打開門、拉開燈,孫帆還是被膠帶綁在椅子上,那些膠帶根本沒有鬆動的痕跡,開玩笑,我用了整整一卷膠帶,怎麼可能輕易讓他掙脫,此刻孫帆低垂著腦袋,似乎睡著了,如果不是他的胸口有規律的起伏,我都以為他死了。

夏天的宿舍很熱的,我走的時候把空調關了,此刻裡面特別悶熱,孫帆的白色T恤衫上面已經被他出的汗給濕透了,想必十分難受吧,真不知道他怎麼能睡得著,我放下包,打開空調,一股涼風從出風口吹了下來,宿舍的溫度逐漸降低,不悶了,但孫帆還是沒有動靜,估計是真的睡著了吧,我仔細觀察他,發現他現在的姿勢,真的很好看,結實的大腿將牛仔褲撐得緊繃繃的,胸肌將T恤也撐得滿滿的,但被膠帶緊緊纏繞著,多麼的無助啊。

他的五官雖然不是模特那麼帥,但很耐看,越看越順眼!他的膚色黝黑黝黑的,讓他整個人看起來很實在、很強壯,這樣一個人被捆著,真的忍不住讓我浮想聯翩,我不打擾他,打開電腦,繼續看他拷給我的圖片,又看到了很多捆綁的姿勢,看得我血脈噴張,雞巴又硬了起來,想發洩,現在別說孫帆睡著了,就是他醒著,憑我下午才給他打了飛機,他也不能說我什麼,於是我脫下褲子,將那些圖片用幻燈片模式播放,開始給自己打飛機了。

電腦螢幕上一幅幅圖片接踵而至,仿佛那些被綁著的男人都在我身邊一樣,我的呼吸越來越沉重,動作越來越快,最後我沖向廁所,將我的精華射在了馬桶裡面!剛沖完馬桶,房間裡電話響了,是孫帆的手機,孫帆也被鈴聲吵醒了,見我已經回來,就『嗚嗚~~~』的示意,讓我將電話給他接,我一看他手機的螢幕,是他家裡打來的,就趕緊拉下他的蒙眼襪,把他的嘴給鬆開,然後將電話接通,放在他嘴邊。

他跟家裡人,說了一會兒電話,然後用眼神示意我掛機,我照做了。『給我鬆綁啊。』孫帆開口了,我拉了一張椅子,坐到他跟前,感覺自己像是一個員警,在審問犯人一樣,這種奇異的感覺讓我特別興奮,不想就這樣給他鬆綁。『怎麼,受不了了?特別難受?』我問道。『特別難受到不至於,但總這樣挺無聊的。』他回答道。『但我不無聊啊。我才看了你這樣幾分鐘啊,你就再堅持堅持吧。』我微笑道。

孫帆歎了一口氣,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身體,然後問道:『還要多久?』我一聽,有戲,膽子就變大了,乾脆張開腿,坐到他大腿上,用手摟住他的脖子道:『我也不知道,你就這麼呆著吧,我什麼時候滿足了,什麼時候給你鬆,好不好?』孫帆皺著眉頭看了我一下,突然笑了:『你不覺得你現在這個姿勢,很像個女人嗎?』我一想,真的,我現在這個姿勢,坐在他大腿上,摟住他脖子,真的像是個在男人身上撒嬌的女人,一想到這裡,我像觸電了一樣從他身上跳下來,走到了一邊。

『其實,』孫帆開口了,『你要繼續綁著我也可以,不過嘛……

『不過什麼?』我問道。『你要叫我老公。』孫帆笑道。『切,憑什麼啊。』我不同意,我憑什麼叫他老公,那樣的話,我跟他,不就是,同志了嗎?不,不行,我不是同志,絕對不是!『那你就給我鬆綁,我不讓你綁了。』孫帆笑道。『我就是不鬆,你能把我怎麼樣?』我操手站在他跟前,現在我是刀俎,他為魚肉,憑什麼我要怕他?『那我就叫人了。』孫帆道。

『你叫啊,我們這層樓就我們兩個人,你叫誰啊?』我給他分析形勢。『我拼命叫,總有人聽得到的。』他笑道,然後深吸一口氣,作勢要叫了,我趕緊用手捂住他的嘴,不讓他叫,他左右扭動腦袋,想脫離我的手,好幾次都離開了,但又被我捂住了,為了控制住他的腦袋,我最終又坐在了他大腿上,一手摟著他的脖子,一手捂住他的嘴。

孫帆見我這樣做,眼裡流露出笑意,也不掙扎了,我卻不放心,一隻手捂住他的嘴,另一隻手將剛才取下來的毛巾抓過來,不由分說地塞進了他嘴裡,固定在他腦袋上面,固定好了毛巾,我笑了;孫帆的眼裡也流露出了一點笑意,然後他示意我看看我們現在的姿勢,然後笑得更加邪惡了,我知道他是在說我像個女人一樣坐他身上,於是我又從他身上跳了下來。

孫帆的嘴雖然被堵著,但還是用鼻子發出了笑聲,氣得我狠狠踢了他一腳,痛得他一聲悶哼,我看宿舍快熄燈了,就到衛生間洗漱了一番,然後打算給他鬆綁了,我可沒打算捆他一夜,不過在我給他鬆開毛巾之後,他讓我改變了想法。『你真的要放開我了?』孫帆問道。『怎麼,你不想?』我覺得很奇怪。『不會啊,你要放就放吧,不過,我想捆你怎麼辦?』他壞笑道。

他這麼一說,我正在撕膠帶的手,立刻停了下來!是啊,要是他想捆我的話,我可阻止不了他,這小子可比我壯多了,但轉念一想,他拿什麼捆我?我這裡的膠帶都用光了,他沒工具啊,在直到我的這個想法後,孫帆無奈地垂下了腦袋,但緊接著又說:『今天沒有,不代表以後沒有,我明天可以去買。』

我不理他,開始撕膠帶了,我可不想把他捆出問題。『林磊,你停下,等等。』孫帆居然主動阻止我給他鬆綁,『怎麼?你想被我捆一夜?』我問道,先是覺得奇怪,然後就覺得興奮!如果真的把他捆一夜,會怎麼樣呢?想想就覺得興奮啊,但是,我真的怕把他綁壞了。

『綁一夜,倒不會出什麼問題。』孫帆安慰我,『不過,你也要付出代價才行,不然我不讓你綁。』

『你想怎麼樣?』我倒想聽聽他想做什麼。『你將來也得讓我綁一綁。』孫帆說出了他的條件。『不行。』我斷然拒絕了,我可不想被他綁。『那這樣吧,我們打個賭。』孫帆道。『怎麼個賭法?』我問道。『你現在先檢查一下我身上的膠帶,看看是不是把我捆結實了。』他說道,我檢查了一下,真的結實了,他掙不開。

『好,我就跟你賭,今天晚上你就這麼綁著我,如果在明天早晨8點以前,我掙扎開了,你今後就要讓我綁一天,如果我掙扎不開,就當我輸了,你還可以繼續綁著我,直到你滿意為止,怎麼樣?敢賭嗎?』孫帆開出了他的條件。

我仔細想了想,他被我綁了這麼久都沒掙開,今天連晚飯都沒吃,應該不會掙得開,我的贏面很大,現在他又被我捆得這麼結實,如果他真的能掙開,那就是天亡我也,我也認了,就被他綁一天吧,於是,我答應了他的條件!本來應該擊掌為誓的,但他的手被我綁著,沒辦法擊掌為誓,於是他提出讓我抓他雞巴一把,然後讓我把雞巴湊到他手掌那裡讓他抓一把,就當完成了這個賭約。

我同意了,做完這些之後,我最後檢查了一遍綁著他的膠帶,然後將那已經沾滿他口水的臭襪和毛巾塞到了他嘴裡,緊緊固定在了他的腦袋上,最後關上燈,爬上我的床睡了。

睡在床上,我借著窗外透進來的光,看了一會兒孫帆,他似乎在蠕動身體,弄得膠帶發出一些聲響,顯然他在掙扎,不過他沒有取得他想要的效果,看樣子這次我贏定了,他是掙扎不開的了;再過一會兒,我迷迷糊糊就睡著了,在夢裡面,還是白天在電腦看到的那些畫面,一想到孫帆輸了之後,我就想怎麼綁就怎麼綁,估計我做夢堵能笑出來。

難怪人家叫他傻逼,他果然是傻,綁這麼緊,能掙得開嗎?可是,在我半夢半醒間,我感覺有人在摸我的雞巴,握住了,做起了活塞運動;怎麼回事?我可沒夢到這個內容啊?但那感覺好真實啊,我似乎真的硬了,並且越來越清醒了,不對!好像是真的有人在搞我雞巴。

我一下子驚醒了,睜開眼一看,孫帆笑吟吟地站在我床前,滿臉都是壞笑,見我醒了,他停止了動作,伸手刮了一下我的鼻子笑道:『寶貝,你輸了,哈哈。』我揉了揉眼睛,徹底清醒了,往四周一看,天已經濛濛亮了,但還不到八點,孫帆果真在8點之前掙扎開了!我輸了!這就意味著,我要被他綁一天!天哪!我感覺這不是真的,但孫帆那笑吟吟的大臉,離我不到20釐米,我怎麼可能會看錯?

『好了,我也累了,我現在可是手腳酸麻,全身酸痛啊,我要洗澡去了,你繼續睡吧!綁你的事情,不著急,慢慢來,我們有的是時間。』說完,他把全身衣服都脫光,然後走進衛生間洗澡去了;我愣了一會兒,然後繼續睡,心想:管他的呢,反正不是現在就要綁我,天也不是現在就要塌下來,先睡了再說,就這樣想著,我迷迷糊糊又睡著了。

再次醒來,太陽已經照到了我屁股上,我睜開眼睛,看見昨天綁著孫帆的那張椅子上,還殘留著我用的膠帶,一些膠帶的碎片七七八八地散落在地上,從那些膠帶的樣子來看,應該是經過劇烈的掙扎後才被掙開的,仔細想了想孫帆把我弄醒的時間點,似乎是早晨6點多,這麼說來,他從昨天晚上11點一直掙扎了7個小時左右才掙開,可真不容易啊。

一想到孫帆,我就將目光移到了他身上,他現在只穿著一條內褲,直挺挺地躺在床上,睡得正香呢!看著這個臭小子,我真想現在就把他捆起來,堅決不讓他綁我,但我身邊確實沒工具了,這個毀約的念頭只好作罷,我去檢查那些斷開的膠帶,想知道孫帆究竟是怎麼掙開的,但我不是福爾摩斯,沒那能力,實在推斷不出孫帆的逃脫過程,最後我只好放棄了。

簡單洗漱之後,我打開電腦,繼續看昨天拷貝來的那些圖片,我要弄明白,我究竟是怎麼輸掉這場賭博的!邊看圖片,我邊研究圖片中那些人是怎麼捆的,開始研究繩路怎麼走,繩結怎麼繞,不知不覺就全神貫注了,並且看得是津津有味的,突然一隻大手拍在我頭頂,然後孫帆那帶著一點睡意的聲音傳來:『寶貝,你的興趣很高啊,想必你輸得很不服氣吧。』我把他那只討厭的手抓下來,哼了一聲。

『看樣子你很生氣啊,本來想告訴你你為什麼會輸的,但現在看來,我說什麼你都聽不進去了。』孫帆怪聲怪氣道,『說,你是怎麼掙脫的?』我回過頭盯著他問道,『這是個秘密。』孫帆笑眯眯地回答,見我面色不善,就繼續說道:『等我把你綁了之後,我就告訴你,我可不想讓你學會怎麼逃脫。』

%……&*氣死我了!但還有更氣人的,孫帆這傢伙去衛生間洗漱的時候,還不斷喃喃自語:『拿什麼綁他呢?怎麼綁呢?什麼姿勢?』他開始考慮怎麼綁我了,讓我感覺自己就像一隻待宰的羔羊一樣,無法逃避,只能等待噩運的到來…午飯過後,孫帆拉我去縣城的綜合市場,我問他去那裡做什麼,他說買東西,我問到底買什麼,他說買捆我的東西,我當然不會跟他去了,除非我腦袋有病,他沒說什麼,自己一個人走了。

晚飯前孫帆回來了,手裡領著一個很大的黑色塑膠袋,他把那袋子放在我的書桌上,把口袋打開,裡面全部都是黃色的麻繩,估計他買了很多捆,『林磊,願賭服輸,還不束手就縛?』孫帆將一捆繩子拿在手裡,滿臉壞笑;我看著他那樣子,感覺就像是大灰狼來了,而我就是那只無助的小綿羊。

『切,我才不讓你捆呢。』我打算耍賴。『那可不行,男子漢大丈夫,怎麼能耍賴呢?』孫帆當然不讓我耍賴,我將那包繩子扔在地上,盯著他道:『反正我就是不同意,你能把我怎麼樣?』孫帆聳了聳肩膀:『本來想和平解決問題的,但沒辦法,看樣子只好動用武力了。』說完,他就閃電般抓住了我一邊手腕!我奮力回扯,卻發現像是被鐵環箍著一樣,根本扯不回來,這小子的力氣可真大!我的掙扎完全沒有用,幾下功夫,我就被他反扭了雙臂,臉朝下被他按在了床上,他迅速翻身上床,騎在我屁股上,一隻手死命壓著我的雙腕,另一隻手抓來繩子,不由分說地在我手腕上纏繞起來。

我掙扎得更厲害了,但就是不能把他從我身上弄下去,雙腕也沒掙開,最終被他用繩子緊緊地捆在了一起,那麻繩很粗糙,刺得我的皮膚都隱隱作痛。『鎮壓成功!』孫帆從我身上下來,笑吟吟地說道,然後他站在床邊,兩手環抱在胸前,居高臨下地俯視著我,嘴角掛著一絲邪邪的笑意。

『你放開我!』我吼道,然後迅速掙扎著下了床。『不放,你能把我怎麼樣?』孫帆沖我揚了揚頭。『你不放我喊人了。』我威脅道。『隨便,只要有人能聽得見。』孫帆無所謂,然後他抓來我洗臉用的毛巾,在中間打了個結,我知道他想堵我的嘴,立刻拼命要緊牙關,可孫帆大手一張,掐在我雙頰上,我的嘴立刻就不由自主地張開了,然後那毛巾打成的結,就被他塞進了我的嘴裡,並被他迅速地固定在我腦袋上。

『嗚嗚~~~~』我示意孫帆給我鬆開,但孫帆就是不給我鬆綁,反而站在我背後,像昨天我給他打飛機那樣,開始給我打起了飛機,我的理智告訴我這樣很屈辱!一個男人,被另一個男人給制服了,還被綁著,更被強制打飛機;但是,我的身體卻背叛了我的思想,因為這滋味,是在是太刺激了,跟自己打飛機不同,孫帆這樣給我弄,讓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刺激,一重又一重的快感迅速衝擊我全身,不斷重疊,終於將我送上了九霄之上,令我在孫帆的手中一瀉如注。

『你的庫存挺多的呀。』孫帆在我耳邊壞笑,掏出了我嘴裡的毛巾。『快把我放開,夠了。』我出竅的魂魄歸位了,正色要求道。『不,我一定要把你綁一天。認賭服輸,你沒得選擇。』孫帆一邊捏我的雞巴一邊說,說完還開始揉我的蛋蛋,用力有點大,痛得我不斷躲閃,但我被反綁了雙手,被他強壯的手臂環抱在他懷裡,沒太大躲閃空間,反而磨蹭得他發出了舒服的低吟。

『快點放開我,我還要去上課!』我終於想到了一個比較好的理由,他知道我每天晚上都要去上課的。『沒關係,你就當自己被綁架了,那課,不上也罷。』孫帆道,然後他就將我按坐在椅子上,手被撩到椅子靠背後面,然後不由分說地鎮壓我的反抗,用麻繩將我上半身牢牢捆在椅子靠背上,然後又用麻繩將我的雙腿分開捆在椅子的兩個前腳上,讓我的姿勢跟他昨天被我捆的時候一樣,粗糙的麻繩緊緊捆著我,我全身都動彈不得,肉也勒得有點隱隱生疼。

『好了,捆好了,你沒轍了吧?』孫帆雙手叉在腰上,沖著我壞笑,然後,他又自言自語道:『剛才掙扎太厲害了,繩子不太好看,得重新弄一弄。』我一聽,以為他要給我鬆開重新綁,那樣我就又有機會掙扎了,但是我錯了,他只是自言自語一番,然後對我壞壞一笑,看著他脫下自已的鞋子,腳上穿的不是昨天塞他口的襪子嗎?我馬上知道了,可是也來不及了,我的氣力不及他,襪子狠狠的塞進我的口中,毛巾打成的結的阻擋住我把襪子吐出來,在腦袋後面打結固定,之後,他脫光身上的衣服,光著身子到衛生間裡面去了。

我開始掙扎,一開始,我努力張快雙臂,想將繩子崩斷,但那繩子太結實了,還捆紮了那麼多圈,根本崩不斷,沒辦法,我開始試著掙扎雙腳,但雙腳的腳踝和靠近膝蓋的地方都被繩子緊緊捆著,根本動彈不得,抽也抽不出來,只有腳掌可以動一動,可以勉強將椅子翹起來一點,但對於我的逃脫計畫,顯然沒什麼實質性的幫助。

我也試著抽動雙手手腕,想從繩套中抽出來,但手腕那裡是被孫帆捆綁的重點地帶,也不知道他在那裡橫七豎八捆了多少圈繩子,我能活動的範圍都活動了,就是掙扎不出,炎炎夏日,空調也沒開,所以沒多大會兒功夫,我就汗如雨下,被汗水浸染的麻繩,捆得我更緊了,力氣用盡後,我不得不暫時放棄了掙扎;此時最令我痛苦的是口中的臭襪子,襪子吸了口水脹大了不少,把我的口撐得很痛,最可怕是聞著那又酸又怪的味道…

『呵呵,你好像很熱啊。』孫帆從衛生間裡面出來,全身都是水珠,但他那顯然不是汗水,而是涼水——他剛才沖涼去了。『嗚嗚嗚嗚~~~』我的意思是叫他快點放開我,但嘴裡有臭襪,發不出音,只能亂叫。『什麼,你說什麼?』孫帆將手放在耳朵旁邊,作出側耳傾聽的樣子。『嗚嗚嗚嗚~~~~』我急了,又開始掙扎。『什麼,你很享受?好,我明白了。』孫帆作出恍然大悟的樣子,然後無事我拼命使出的顏色,打開了他的電腦,然後似乎開始玩遊戲了。我“嗚嗚”的叫了幾聲,見他不理我,也就不做無用功了。

這天真的很熱,就算我完全不動彈,還是不斷冒汗,但孫帆似乎不怕熱一樣,就是不開空調;我被捆著,也拿他沒轍,只能夠默念“心靜自然涼”,然後時不時地向孫帆投去憤恨的目光,但是孫帆對我是漠不關心,全身關注地操作著電腦,整個房間裡面,就只有他敲打鍵盤的聲音。

天色漸漸昏暗了下來,孫帆也不開燈,沒有吃晚餐的我,肚子開始額了,一直被綁著,精神也變得萎靡不振,終於堅持不住,腦袋一垂,迷迷糊糊睡了過去,不知道過了多久,我一個激靈醒了過來,發現宿舍裡已經沒人了,孫帆不在,估計是出去了,周圍還是這麼黑,看來還是晚上,習慣性地動了一下,不僅動不了,還弄得胳膊和腿都很痛,並且我發現我的手已經沒什麼感覺了,連手指都不能彎曲了。

一直分開的雙腿,由於長時間保持同一個姿勢,也開始酸痛,胳膊那裡的繩子勒得很緊、不過血,真皮和表皮之間,就像有無數細微的電荷在爆炸一番,難受得不得了…雖然很難受,但我沒辦法,掙扎不開,就只能待著、忍著;但是,這樣清醒著,實在是難熬,還不如睡著了好,於是我又努力地想睡著,但卻怎麼也睡不著了;沒辦法,我只能開始數綿羊,想事情,希望能讓時間過得快點,但我想了很多事情之後,發現時間並沒有流走多少,孫帆這小子說要捆我一天,我到底要怎樣才能熬到那個時候?到底還有多少個小時啊?!!

現在的我,不光身上難受,喉嚨也幹得要冒火了,剛開始被塞進臭襪的時候,由於舌頭感覺有異物感,就一直在分泌口水,但現在口水似乎也不分泌了,整個喉嚨就像被火燒一樣,但孫帆不在,我怎麼喝水?沒辦法啊!本來睡著的時候,身體已經涼下來了,但現在心裡一著急,又開始覺得悶熱,卻沒怎麼冒汗,估計汗水已經流乾了吧,如果再這樣不喝水,我會不會缺水而死呢?相當有可能!雖然以前看過一些新聞報導,說被綁架的人質連續兩天兩夜水米不進,還是沒死,但人家那時候估計不是夏天吧,我現在水分流失嚴重,說不定今天晚上就掛了呢…這該死的孫帆,怎麼還不回來!

正在咒駡他,門忽然就開了,是孫帆回來了,他左手拎了一大瓶礦泉水,右手提著一袋熟食,我一見到他,立刻『嗚嗚~~』叫了起來,我是真的受不了了,太難受了,一定要他給我鬆綁,但孫帆並不理我,又脫光衣服到衛生間裡去了,然後我就聽到水聲,估計是沖涼去了,過了好一會兒他才出來,拉過一張椅子,坐在我跟前,微笑道:『你餓了,渴了,是不是?』

我點頭,然後憤怒地看著他,孫帆見我這樣,開心地笑了起來,用手拍了拍我的臉道:『東西是不能給你吃的了,免得你有了力氣又掙扎個沒完,至於水呢!我可以給你喝。』說完他就取下了我嘴裡的臭襪、毛巾,嘴一得自由,我就想張口大罵,但卻悲哀地發現,我的嗓子有點啞了,使不上勁,估計是太乾了。

孫帆擰開礦泉水蓋子,將水遞到了我嘴邊,我立刻如長鯨吸水一般,將流到嘴裡的水喝了下去,平日裡我覺得礦泉水沒什麼滋味,根本不怎麼喝,但在這個時候,我發現礦泉水是天底下最美好的飲品,不知不覺,我就將一瓶礦泉水喝完了,這時我的肚子已經有點漲了,並且我發現,這瓶礦泉水,是1200毫升的!我居然一口氣喝了這麼多!

孫帆將空的礦泉水瓶子扔到一邊,然後不由分說又將我的嘴用臭襪和毛巾堵了,然後才壞笑道:『喝了這麼多,你一定不渴了,但是呢,今天晚上你可能會想上廁所!可是,怎麼辦呢?我要睡覺了啊,我可不會照顧你,所以,你好好憋著吧。』他邊說、邊戲謔地拍打我的臉,對於他的舉動,我除了怒目而視,也做不了什麼。

『為了讓你努力地憋尿,我決定採取一個防範措施。』孫帆邊說,邊從我牛仔褲褲兜裡,掏出了我的手機,將手機調為震動狀態,然後拉開了我牛仔褲的拉鏈,將手機塞進了我的褲襠裡面。『如果你尿出來的話,你的手機可就要泡湯,不,是泡尿了哦。』我不斷嗚嗚亂叫,示意他把手機拿出來,但孫帆不為所動,關上燈就睡覺去了,不久之後,就發出了輕微的打鼾聲。

到了深夜,氣溫總算降下來了,但是我卻睡不著!全身的酸痛更加明顯了,一直坐在椅子上,屁股那裡特別痛,骨頭和椅子一起壓迫中間那層皮肉,真的不好受,至於手掌,早就沒了感覺,反而還好受一點,但是我知道,這樣時間長了,我的手可能會受到難以逆轉的傷害,這些都還不算,真正惱火的是,我真的有了尿意。

剛才喝了那麼多水,不僅補充了我身體流失的水分,還過量了,現在我特別想尿,但我被綁著,不能去廁所,更不可能尿在褲子上,那樣多丟臉啊!更何況,我新買的寶貝手機,被孫帆放在了褲襠裡,要是我尿出來,那手機肯定報廢…所以,我只能忍著。

但是,這憋尿真的是好難受啊,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流失,我感覺下面越來越漲,好幾次都差點決堤了,但還是被我強行忍了下去,我感覺困了,卻不敢睡著,因為睡著了,就可能尿出來,只有保持清醒,才能憋住尿,看樣子,我要等到天亮孫帆醒過來後才能解脫了,但現在估計也就半夜12點多,離他睡醒,起碼還有89個小時…我能堅持到那個時候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