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全包緊身衣鎖起來窒息


 很短,卻是我的夢想.....希望有人幫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將一雙厚厚的臭褲團起來,強制的塞進他的嘴裡,他一下沒反應過來;聽著小豬發出“嗚嗚聲,我竟然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

小豬用一張很是不滿意的臉色看著我,因為味道的確不好,手一直想要將臭褲弄
走,但是我給他的藥,剛好發生作用,他現在是一點力氣也沒有了,手是無力的在活動著罷了,而且我很快就抓住他的手了,接著我就拿來了繩子、膠布、膠衣,這種的衣服很是不漏水不透光的,就算我把穿了這衣服後的小豬,丟到水裡也絕對不會進一點水,而且在裡面,他是一點東西也看不到的。

看到小豬就快把口中的東西吐出來,我馬上用膠布緊緊貼在他的嘴巴上面,小豬見我越來越狂熱,嗚嗚嗚嗚嗚嗚嗚的像想說著什麼似的,但是我已經開始工作了,什麼都不會管了!我拿出一個全包的頭套,去幫小豬戴上。

我把膠衣好好的潤滑一遍,還是很困難才幫他穿上,我看了一眼此刻的小豬,像魔鬼般的健實身材在膠衣的包裹下盡顯無疑;小豬因為穿了膠衣,現在身上一定很熱,因為看到他一直在用手試圖扯開衣服,但是藥物影響下,他現在那有這個力氣…

他痛苦我就開心,我看到他就要把衣服給扯下來,就馬上用繩子把他的手和腳綁在
了一起,我看著,想了一下就又把繩子在他身上捆了幾圈,把他的手捆在背後
還有把雙腳並在一起,他一直在床上想要掙扎,但只是徒然,反而令我更加興奮!

現在小豬的身體好似一個球,在床上翻滾,手和腳都被我綁住,根本就不可能動得了,我把耳朵湊了過去,聽見他似乎要死了的呼喊,直至他沒有了呻吟之後,我把他肛門的拉鏈打開,把一支可以搖控脹大、震動的肛塞,慢慢的塞進他的後穴內,因為未脹大時,那肛塞只有一支筆的大小,所以他一點感覺也沒有,就給我整支塞了進去!

我把拉鏈關上,開動搖控,最初他一點動作也沒有,但不一會,他就開始掙扎起來,我沒有關掉搖控,直至他瘋在的大叫起來,我才停下來,然後開動震動裝置,
我看到他前面越來越突出了,因為那個肛塞是特別為他訂制的,剛好不住衝擊著他的G點,可是這件膠衣的設計是,他的JJ位置,是一個帶電的貞操鳥籠,只要他一硬起來,龜頭露出來就會觸碰到那個裝置,就會釋放電力,不過這個電力不會弄痛我的小豬,只是好像有個人不停用手摩擦著他的龜頭似的,奇癢無比,但是第二波的藥應該來了,他現在連丁點掙扎也沒有了,只有默默的接受著前後的折磨!

現在的小豬就是一件藝術品,我做完了一切,就把他的身體用個大袋子裝了起來。
我把裝小豬的袋子抗到了樓下,放到車子的後備箱裡,我就拿鑰匙去啟動車子,不一會兒我來到了一個郊外,我看了四下無人,我抗著小豬來到一個比較偏僻的地
方,這個地方是人們拿來埋屍體的好地方,我一直往前走。

背上的小豬一直在呻吟著,我抗著小豬來到事先挖的一個小坑前,把裝著乳膠人小豬的袋子放進小坑裡。

『小豬,再見啦,我要把你埋了啊。』

“唔!!嗚嗚嗚。”小豬聽後,拼死地掙扎,但卻無濟於事,我還是把小豬按在坑裡,用旁邊的泥土一點點蓋上,小豬掙扎地泥土不停飛濺…很快裝著乳膠人小豬的
袋子完全被埋上了,坑也被填滿了,我把耳朵貼近地上說:『小豬,我走啦,88!』

地上的土已經不動了,但還傳來“5555”的呻吟聲…就這樣,我任著小豬埋在那,
自己上班去了,當然,下班後,我會再來救他的了…

下班奄奄一息的小豬被我釋放了頭部,他沒力的說很想射,前、後一直也沒有停止過,他很倦了,然後我要他為我口交到我射才解開他,可是我射了之後,我沒有為他解開,只是把他抗到後備箱裡,臭襪塞上、頭套戴上,把早已準備好的另一個裝置開啟,這是把前面摩擦的電力,變成了套弄的電力,而後穴的震動,改為了抽插的移動著。

我關上後備箱門,開車回家,好像不一會後,已聽到後備箱裡的強烈震動,嘿嘿嘿嘿,他應該射了,因為他一射了,套弄的電力就會變回摩擦,射了後的龜頭是如何敏感,相信是男人都知道吧,可是剛開車,還有二十分鐘才到家啊~~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